whatdothey call me janecallche....exceptionaal怎么翻译

Who did he call and what did they talk about?这句英文怎么翻译?顺便告诉我怎么回答._百度作业帮
Who did he call and what did they talk about?这句英文怎么翻译?顺便告诉我怎么回答.
Who did he call and what did they talk about?这句英文怎么翻译?顺便告诉我怎么回答.
他叫什么,他们在说什么 他打电话给谁并且谈了什么{过去式}whatdotheythinkofAnnk怎么翻译_百度作业帮
whatdotheythinkofAnnk怎么翻译
whatdotheythinkofAnnk怎么翻译
他们认为Annk怎么样?他们对Annk有什么看法?
你觉得Annk怎么样?
他们想到了Annk的什么?i wonder A:what do they call them.B:how they call them.C:what they call them_百度知道
i wonder A:what do they call them.B:how they call them.C:what they call them
i wonder A:what do they call them.B:how they call them.C:what they call them.D:how do they call the animals
提问者采纳
译为: 我想知道他们称呼自己什么 。
(宾语从句要用陈述语序,因此A和D的助动词do前置都不对)
我想他们通过什么方式称呼自己。how侧重称呼的方式(通过某种方式或工具来称呼)
意思过于奇葩了,只在极特殊的语境下有可能,不推荐。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帮我大忙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我很好奇他们怎么称呼它们。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whatdotheydoonweekends翻译_百度作业帮
whatdotheydoonweekends翻译
whatdotheydoonweekends翻译
What do they do on weekends?他们周末做些什么?英语翻译上面的还有Iusuallyplaysoccer。whatdotheydoonweekends?theyoftengotothemovies。whatdoeshedoonweekends?HEsometimeswatchestv。howoftendoyoushop?I shoponceamonthhowoftendoeschengwatchTV?hewatchesTvtwiceaweek aweek。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上面的还有Iusuallyplaysoccer。whatdotheydoonweekends?theyoftengotothemovies。whatdoeshedoonweekends?HEsometimeswatchestv。howoftendoyoushop?I shoponceamonthhowoftendoeschengwatchTV?hewatchesTvtwiceaweek aweek。
英语翻译上面的还有Iusuallyplaysoccer。whatdotheydoonweekends?theyoftengotothemovies。whatdoeshedoonweekends?HEsometimeswatchestv。howoftendoyoushop?I shoponceamonthhowoftendoeschengwatchTV?hewatchesTvtwiceaweek aweek。
What do you usually do on weekends?你周末都干什么?I usually play soccer.我通常踢足球.What do they do on weekends?他们周末都干什么?They often go to the movies.他们时常去看电影.What does he do on weekends?他周末都干什么?He sometimes watches TV.他有时看看电视.How often do you shop?你购物有多频繁?I shop once a month.我每月购物一次.How often does Cheng watch TV?Cheng看电视有多频繁?He watches TV twice a week.他一星期看两次电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at are words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