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哉一团dL
meal是可数名词,意为:餐(饭),一顿(饭),进餐(时间)cook a meal 做顿饭
cook one's meal 自己做饭eat / have a meal 吃一顿饭
take three meals 吃三餐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pick at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扯拉, 抓弄, 少量地吃, 对...唠叨指责拉扯用指尖拉:&&&&vt. 【纺织;印染】投(梭)。 n. 纬纱;投梭。 :&&&&At =【化学】 astatine.
例句与用法Carol picked at kennicott's sleeve .卡萝尔拽了一下肯尼科特的袖子。He never feels hungry and just picks at his food .他从不觉得饿,吃东西也没有胃口。Sparrows picked at the crumbs .麻雀啄食着面包屑。She raised her hand to her wet head again, picked at a few limp filaments of blonde hair, trying to cover her exposed ear rims .她举起手来再一次摸了摸湿淋淋的脑袋,而且把几绺湿软的金发揪了揪,想把露出来的耳轮遮起来。She had no appetite and only picked at the food她没有胃口,祗小啄了一点食物。 He had no appetite and only picked at the food他无胃口,只吃了一点点东西。 Squeezing or picking at any blemishes or pimples挤压或掐捏黑头或丘疹。 Mother constantly picked at her for being sloppy母亲不断批评她懒散。 Every house we look at you find something to pick at我们看过的每栋房子,你都能挑出毛病The sick woman just picked at the food he brought那生病的女人只吃了一点点他带来的食物。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pick at的中文翻译,pick at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pick at,pick at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have a good meal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吃得很配口胃:&&&&vt. 1.有,持有,具有,含有。 How much m ...:&&&& a , an an 用在以元音音素开始的词 ...:&&&&adj. ( best ) (opp. b ...:&&&&n. (小麦以外的谷、豆等没有筛过的)粗粉;(种子、油饼 ...
例句与用法You can get yourself clean , you can have a good meal你可以洗净全身,饱餐一顿You can get yourself clean , you can have a good meal @你可以洗净全身,饱餐一顿You can get yourself clean . you can have a good meal你可以干干净净,你可以享用美食You can get yourself clean , you can have a good meal你可以干干净净,你可以享用美食If dogs meet some meat , they must have a good meal如果狗见了肉,它们准会大吃一顿。 That day , he had a good meal这天,他美美地饱餐了一顿。 All right , well , have a good meal哦,好吧,用餐愉快Did you have a good meal , sir您吃好啦,长官We ' ll have a good meal ,我们好好吃一顿We ' ll have a good meal ,我们好好吃一顿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have a good meal的中文翻译,have a good meal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have a good meal,have a good meal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make a meal of的中文释义
沪江词库精选make a meal of是什么意思、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中文释义: 把…当饭吃,整天沉溺于
Moverdo it
Don't make such a meal out of things.
别做得太过火。
My next difficulty was to make a sieve, or search, to dress my meal, and to part it from the bran, and the husk
第二个需要克服的困难是,我得做一个筛子筛面粉,把面粉和秕糠分开。
It is very important for you to remember them, so that you sill not make a fool of yourself when having a meal.
这很重要,免得你在就餐时闹出笑话。
He can do miracles with a few kitchen leftovers, eg by making them into a tasty meal
他能用厨房里几样剩饭菜做出一顿美餐
Every time I go out for a meal or a drink I make sure I bring a coaster home for my collection.
我每次出去吃饭或喝酒,都一定带个茶杯垫回来收集。
I don't really think the question is all that important I don't want to make a meal of it when I address the meeting.
我确实认为这个问题不是那么重要!在会上发言时,我不想把事情说过头。
做媒,撮合,使成夫妇;配成一对,结成夫妇
使看上,使爱上…
v. 折磨某人,使某人殉难
牺牲某人,折磨某人,让某人吃苦头
牺牲自己以博取信任,做表现
2016make a meal of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rt.no中文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