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单项选择择

当前位置:&&&&&&&&&
最新公告:
高考英语单项选择大练兵
00:02:02&&
高考英语单项选择大练兵:高考英语单项选择大练兵。
一、请完成下面练习,对照各题的难度核对答案,并作出自我评价。   1. One of ______ outstanding qualities required is self-discipline, ______ quality I lack.   A. /;a B. the;/   C. the;a D. an;the   2. &Do you know the town at all?   &No, this is the first time that I ______ here.   A. had been B. have been   C. was D. am   3. Starbucks sells ______ just coffee. It also sells music CDs, food, and even books.   A. no more than B. not more than   C. more than D. no less than   4. She discovered that physical contact is very important for chimpanzees, ______ it is for humans.   A. as B. which C. what D. that   5. &Have you met my sister? She is over there.   &Yes, we ______ to each other at the entrance.   A. were introduced B. have been introduced   C. had been introduced D. are introduced   6. If you have the opportunity, seeing a performanceof ______ even better.   A. what is B. which is   C. it is D. whom is   7. Although the rain pours down wildly as if ______the whole world, stopping all outdoor activities, theman in the field lifts his face to the heaven and smiles.   A. cruelly to destroy B. cruelly destroyed   C. cruelly destroying D. to cruelly destroy   8. &Can I see Doctor Wang this afternoon, MissZhao?   & Sorry, he won&t be ______ until tomorrowafternoon. He is on a meeting.   A. busy B. available C. well D. ready   9. Fossil fuels such as coals, ______ be cheap,but they damage the environment and increase airpollution.   A. must B. should C. need D. might   10. The three weather systems came together off thenorthern coast, ______ a terrible storm that killed sixfishermen.   A. to create B. creating C. created D. create   11. Temples and statues may break down, but booksalways ______.   A. store B. survive C. spread D. keep   12. The official said that it was not known ______had caused the accident and they were working on theextent of the damage.   A. that B. what C. which D. why   13. &You love me. ______, you used to.   &Yes, but it&s a love between sister and brother.   A. At most B. At last   C. At least D. At present   14. Parents should know that children need models______ critics.   A. other than B. as well   C. rather than D. but also   15. I don&t know what I ______ without your help.   A. would have done B. will have done   C. would do D. can have done   16. &Have you read the novel Twilight?   &Yes, and I am surprised that a beautiful girl should fall ______ in love with a vampire(吸血鬼).   A. unwillingly B. hopefully   C. involuntarily D. hopelessly   17. A tragedy is a story ______ the main characters suffer greatly.   A. that B. as C. what D. where   18. He was so good, in fact, ______ the games became quite popular.   A. which B. that C. because D. though   19. Fire safety in the home is very important,especially as fires are often caused by accidents thatcan be ______.   A. prevented B. ignored   C. conducted D. forbidden   20. &Could I borrow your bike this morning?   &______. Help yourself, please.   A. By no means B. By all means   C. Not at all D. Certainly not   21. The Hawaiian coastline is bordered by many coral reefs, some living, but ______ dead.   A. most of them B. most of which   C. the rest of which D. some of that   22. &What has Mary bought in the store?   &She bought herself ______ dress.   A. an expensive blue cotton   B. a cotton blue expensive   C. a blue expensive cotton   D. a cotton expensive blue   23. I always remember my mother ______ a very strong person.   A. be B. to be C. being D. to being   24. Everyone was boasting about their products,each ______ of their own advantages.   A. convinced B. convincing   C. to convince D. convince   25. ______ who has seen him work in the lab can deny that he has great capabilities of research.   A. Somebody B. Nobody   C. Anybody D. Everybody   26. The director wanted to be certain ______ his officers were aware of the deadline.   A. if B. whether C. how D. that   27. The new shop acrossthe road has ______ some of my regular customers.   A. taken off B. taken away   C. taken over D. taken up   28. &He got fired last week, crashed his car and got his wallet stolen on the train.   &Just like they say,&______.&   A. Every tragedy makes heroes of common people   B. Rain comes after sunshine, and after a dark cloud,a clear sky   C. It never rains but it pours   D. Misfortunes come singly   29. Most of our fears are unreasonable, but they are ______ to erase.   A. possible B. likelyC. impossible D. impractical   30. &What makes things lighter on the moon than on the earth?   &The ______ of air does.   A. absence B. presence C. loss D. existence   答案与解析   1 ~5 CBCAA 6 ~10 CDBDB 11 ~15 BBCCA   16~20 DDBAB 21~25 AACAB 26~30 DBCCA   1. C考查冠词。the outstanding qualities required在此特指&那些必备的优秀品质&,a quality则表示&(我缺少的)一种品质&。   2. B 考查时态。在&This is the first/second/thirdtime that ...&句型中,that从句中的谓语动词通常用现在完成时,故选B。   3. C 考查词组辨析。本句要表达的是:星巴克不仅仅卖咖啡。more than,&不仅仅&;no less than,&不少于&;no more than,&不多于&。故选C。   4. A 考查定语从句。as引导定语从句时,常表示&正如&&&,&也&的意思,故选A。   5. A 考查动词时态。由句意可知,&我们&是在入口处被介绍认识的,故用一般过去时。   6. C 考查主从复合句。主从复合句的结构为&主句+从句(由从属连词引导)&。if引导条件状语从句,后面为主句,所以主语是seeingaperformance of it。故选C。   7. D 考查as if引导的省略。as if后省略了it were,意为&好像是要无情地摧毁整个世界&。   8. B 考查形容词词义辨析。be available意为&有空的;可以找到的&。   9. D 考查情态动词。根据句意,煤那样的化石燃料或许便宜,但会破坏环境,增加空气污染。might,&或许&,故选D。   10. B 考查非谓语动词。creating在此表示结果。   11. B 考查动词辨析。答题的信息点是breakdown(损坏,分解,瓦解);因but表示转折关系,故选B项survive,意为&幸存,存活,保留下来&。   12. B 考查名词性从句。what引导主语从句并在从句中充当主语。   13. C 考查介词短语辨析。at least,&至少&;most,&最多&;at last,&最后&;at present,&目前&。   14. C 考查短语辨析。rather than意为&而不是&,作为连词连接两个并列的成分。   15. A 考查虚拟语气。without your help是一个含蓄虚拟条件,表示与过去事实相反的假设,故选A。   16. D 考查副词词义辨析。hopelessly意为&无可救药地;彻底地&。   17.D 考查定语从句。关系代/副词的选用,取决于该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什么成分;本句已有主语,且suffer为不及物动词,不需要接宾语,故可判断需要填的是地点状语,因此选D。   18. B 考查&so...that...&结构。&so...that...&引导结果状语从句,意为&如此&&以致于&&&。   19. A 考查动词辨析。本句意为&火灾是可以预防的&。ignore,&忽略&;conduct,&操纵&;forbid,&禁止&,均不合句意,故应选A项prevented。   20. B 考查交际用语。by no means, not at all,certainly not都表示否定意义,只有by all means表示肯定意义,意为&当然可以&。根据&help yourself, please&可知说话人是愿意借车的,应选B。   21. A 考查句子结构。句中some living为独立结构,but后的内容与之对应,也是独立结构,B和C项中的which为关系代词,后面应接从句,故可排除。D项中的that无论是作关系代词还是作指示代词都不合题意,也可排除。   22. A 考查形容词的排列顺序。英语中多个形容词修饰同一个名词时,其排列顺序通常为:性质类+形状类+时间/年龄+颜色+出处+材料+用途+被修饰的名词。当然,一般情况下,一个名词是不可能同时被这么多形容词修饰的,而且同一性质的形容词修饰同一个名词时,通常会用and或but连接,或用逗号隔开,如:a beautiful, expensive camera。   23. C 考查动词remember的用法。&remember todo sth.&意为&记得要做某事(还没做)&;&rememberdoing sth.&意为&记得做了某事(已经做了)&;&remembersb. being&结构中remember后接的是动名词的复合结构,being表示状态。整句的意思是:我总记得我妈妈是一个非常坚强的人。   24. A 考查独立主格结构。本句前后两部分间只有逗号连接,故为简单句,后半句意为&每个人都深信自己产品的优点&,&be convinced of ...&表示一种确信不疑的状态,故选A。   25. B 考查不定代词。nobody与deny连用,双重否定表示更强烈的肯定。   26. D 考查certain后连词的选用。肯定句中,certain后接that引导的从句;否定句中,certain后接whether或if引导的从句,故本题选D。   27. B 考查动词短语辨析。take off意为&(飞机)起飞;(事业)起步;脱(衣服)&等;take away意为&夺走,拿走;外带&等;take over意为&接管;占领&等;take up意为&开始从事;拿起;开始(学习或某种爱好);占有(时间,空间)&等。   28. C 考查谚语。选C,意为&祸不单行&。   29. C 考查句意理解。由but可知后半句表示转折意义。本句意为&虽然我们的大多数的恐惧是毫无道理的,但这些恐惧却不可能消除&。故选C项。   30. A 考查名词辨析。absence在此意为&缺乏;没有&。
[&发布:能飞英语网&&&&编辑:能飞英语网&]
能飞英语网欢迎您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能飞视听学习软件
能飞背单词
英语学习方法
英语推荐文章
英语学习工具
版权所有 & . All Rights Reserved.专业四级2005(完形填空和单项选择)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专业四级2005(完形填空和单项选择)
上传于||文档简介
&&专​业​四​级​_​真​题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5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关系代词that代替先行词time,在关系从句中作devote的宾语,其它三个选项都无法作宾语。
manner,方法。
定语从句修饰物用which,而manner的搭配是“in manner”,意思是以什么什么样的态度。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报班咨询:400-888-3456
试题资料:
各地资讯:
各科复习:
报考六部曲:
教学资源:
高考论坛:
高考交流:
高考英语选择题栏目提供高考英语单选,高考英语选择题,高考英语选择题技巧,高考英语单项选择题,高三英语选择题等内容,为高考英语复习提供指导。
条记录,分
高考工具箱
2014高考录取分数
2014高考真题答案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巨人学校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京公网安备82号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国家电网校园招聘考试的题型为..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国家电网校园招聘考试-单项选择练习题-奕诚教育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数学八年级上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