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打乒乓球,用英语怎么说? 用pingpong root pong

当前位置: &
pingpong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交替程序编制法乒乓方式桌球..
例句与用法1.In our country , we prefer soccer to pingpong我们国家则喜欢足球甚于乒乓球。 2.B : pingpong is the most popular one in china乒乓球在我国非常流行。 3.How many years have you been playing pingpong你打乒乓球多少年了? 4.It seems that you can play pingpong everywhere in beijing似乎在北京你到处都能玩玩乒乓球。 5.Pingpong is the most popular one in china乒乓球在我国非常流行。 6.Can you play pingpong ? yes , i can你能打乒乓球吗?是的,我能。 7.I prefer something light , like pingpong ball and badminton我喜欢轻运动,比如乒乓球和羽毛球。 8.How many years have you been playing pingpong你打乒乓球多少年了9.From guangxi , to be fond of flute , like to play pingpong来自广西,爱好长笛演奏,喜欢打乒乓球。 10.Personality characteristics of chinese male pingpong players我国男子乒乓球运动员个性特征的研究&&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pingpong的中文翻译,pingpong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pingpong,pingpong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打乒乓球-Playing Pingpong_初中英语作文_梦幻网络
您的位置:&>>&&>>&&>>&
打乒乓球-Playing Pingpong
Playing Pingpong-打乒乓球&&&&我的很多同学乒乓球打得非常好,有时我也想和他们一起玩,但我不会打。后采我的好朋友小齐课下耐心地教我打,一段时间后,我也可以和同学们一起打了。&&&&&&&&&&&&&&&&&&&&&&&&&&&&&&&&Playing Pingpong&&&&&Our classmates played pingpong well. Sometimes I also wanted to play with them. But I couldn't play it. Then my best friend, Xiao Qi, taught me patiently to play it. After a period, I could play pingpong together with my classmates.
相关信息:
Mending a Bike-修理自行车一天傍晚,我正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自行车的一个轮胎瘪了。我正站在那儿手足无措。这时来了两个少先队员帮助我。很快,他们就修好了车,我又可以骑了。他们是多么热心呀!One evening, I was on my ...()
A Picnic-郊游上周六天气非常好,我们全家一起去郊外野炊。我们开了一个小时的车,找了一个空地,摆上食物。我们一边欣赏着郊外的风景,一边吃着鲜美的食物,快乐极了。Last Saturday the weather was fine. Our family went...()
Swimming我一直想学游泳,但总不敢游。上周日爸爸带我去游泳池,他鼓励我下水试试,并带我一起游。在他的帮助下,我终于敢自己游了,我会游泳了。I want to learn swimming all the time, but I dare not swim. Last Sunday ...()
A Good DeedYesterday when Susan was waiting for the bus at a bus stop, she saw a purse lying on the ground. She picked it up and opened it. In it was some money and a telephone card. She wanted to fin...()
Offering a Seat-昨天,我和妈妈坐车去公园。到了一站时,上来一个抱着小孩的妇女,坐在门口的一个中学生马上站了起来,把座位让给了母女俩,车上的都投去了赞许的目光。Yesterday I, with my mother, went to the park on ...()
关键字含有“100字”的作文:
关键字含有“乒乓球”的作文:
关键字含有“play”的作文:
关键字含有“pingpong”的作文:
关键字含有“it.”的作文:
关键字含有“my”的作文:
关键字含有“Playing”的作文:
关键字含有“with”的作文:乒乓球英语用语探微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乒乓球英语用语探微
上传于||暂无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