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动语态句子形式(要用括号里的开始句子) 求改正!!

用“,,,,,,,,”画出下面句子中的错别字,并改正在后面的括号里。1.这种竞界,即使人惊叹,又叫人舒服。(
来源:网络
关键字: 错别字 .1
更新时间:
延伸:本文除了聚合《用“,,,,,,,,”画出下面句子中的错别字,并改正在后面的括号里。1.这种竞界,即使人惊叹,又叫人舒服。(》,免费提供的有关错别字 .1和的内容之一,已有不少的网友认为此答案对自己有帮助!
网友1的回答
网友7的回答
猜你感兴趣
相关关键词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用括号里的词填句子要适当形式的 She hs a nice voice .I often hear her----(sing) in the morning.我写的是sing 但是答案是singing 为什么
填singing,意思是只听到她唱歌的片段,而不是整个过程.如果填sing,意味着她唱歌的整个过程都听到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用括号里的动词的正确形式完成句子。1. There was a terrible n..
用括号里的动词的正确形式完成句子。
1. There was a terrible noise____(follow) the sudden burst of light. 2. Soon they could see the steam___(rise) from the wet clothes. 3. With his lips still____(tremble),he couldn't say a word. 4. "Mama!" he cried suddenly, tears____(roll) down his cheeks.5. Weather____(permit),we'll go to the Great Wall.6. ____(See)from the top of the hill, we can find that the city looks more beautiful.7. "Can't you read?" Mary said, angrily____(point) to the notice. 8. The workers had the machines____(run) all night long to finish the work on time. 9. Just then he heard someone____(call) for help.10. The missing boys were last seen____(play) near the river.
题型:填空题难度:中档来源:同步题
1. following 2. rising 3. trembling 4. rolling 5. permitting6. Seeing 7. pointing 8. running 9. calling 10. playing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用括号里的动词的正确形式完成句子。1. There was a terrible n..”主要考查你对&&现在分词&&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现在分词的概念:
现在分词(PresentParticiple)(又称-ing形式),是分词的一种,是非限定动词,即在句子里面不能单独充当谓语,但能充当其它的一些成分(定语,表语,补语和状语)。一般式:doing;一般被动式:being done;完成式:having done;完成被动式:having been done。所有否定式都是在-ing前面加not。现在分词的用法:
1)做表语: 如:He was very amusing. &&&&&&& That book was rather boring. 很多动词的现在分词都可以作表语:exciting, interesting, encouraging, disappointing, confusing, touching, puzzling. 2)作定语: 上面所出现的现在分词都可以用作定语,修饰一个名词: 如:That must have been a terrifying experience. &&&&&&& I found him a charming person. 现在分词短语还可以放在名词的后面修饰名词,相当于一个定语从句: 如:There are a few boys swimming in the river. &&&&&&& There is a car waiting outside. 3)作状语: 现在分词短语可以表示一个同时发生的次要的或伴随的动作: 如:Following Tom, we started to climb the mountain.&&&&&&&& Opening the drawer, he took out a box. &&&&&&& Taking a key out of his pocket, he opened the door. 现在分词短语还可以表示原因,相当于一个原因状语从句: 如:Not knowing her address, we couldn't get in touch with her. &&&&&&& Being unemployed, he hasn't got much money. 现在分词短语还可以表示时间,相当于一个时间状语从句: 如:Hearing the news, they all jumped with joy. &&&&&&& Returning home, he began to do his homework.&&&&&&&&&Jim hurt his arm while playing tennis. &&&&&&& Be careful when crossing the road. &&&&&&& Having found a hotel, we looked for some where to have dinner. &&&&&&& Having finished her work, she went home. 4)作宾补: 现在分词在一些动词之后可以做宾语的补语: 例如:see, hear, catch, find, keep, have等。如:I see him passing my house every day. &&&&&&& I caught him stealing things in that shop. &&&&&&& I smelt something burning. &&&&&&& She kept him working all day.现在分词其他用法解析:
1、现在分词一般式的用法:现在分词的一般式所表示的动作与主语动作同时发生: 如:When we arrived, we found him sleeping. 我们到达时发现他在睡觉。 &&&&&&&& Living in the 示的动作也可略早于或迟于谓语动作,但两者之间没有时间间隔: 如:Seeing nobody at home, he decided to leave a note. 发现没有在家,他决定留个字条。&&&&&&&&& He went home, finding the door locked. 他回到家,发现门是锁着的。当现在分词所表示的动作略迟于谓语动作时,现在分词通常位于句末。2、现在分词完成式的用法:现在分词的完成式主要表示发生在谓语动作之前的动作: 如:Having been there once, she knew the place quite well. 由于去过那儿一次,她对那地方很熟悉。 &&&&&&& Having failed twice, he didn't want to try again. 他已经失败了两次,不想再试了。注:(1)现在分词的一般式和完成式均可表示已完成或先于谓语的动作,但有区别:现在分词所表示的动作虽然可以先于谓语动作,但两者之间没有时间间隔,而现在分词的完成式所表示先于谓语的动作则与谓语动作有一定的时间间隔: 如:Locking the door, he went out. 锁好门之后,他就出去了。 &&&&&&& Having invited him here to speak, we'd better go to his lecture. 既然我们请了他来作报告,我们最好去听一下。有时即使是分词动作与谓语动作几乎同时发生,但如果要强调分词动作的完成性,也应用现在分词的完成式: 如:Having bought our tickets, we went into the theatre. 我们买好票后就走进剧场。 (2)现在分词的完成式一般不用作定语:误:Do you know anyone having lost a cat? 你知道有谁丢了一只猫吗?误:I want to talk to the person having broken the window. 我想同打破窗户的人谈谈。若将以上现分词的完成式改为一般式也不可以(因为现在分词作后置定语时通常只表示与谓语动作同时或几乎同时发生的动作,而不能先于谓语动作而发生):误:I want to talk to the person breaking the window. 3、现在分词被动式的用法:当要表示一个被动动作时,现在分词就用被动形式。现在分词的一般式和完成式均有被动式形式: (1)现在分词一般式的被动式:主要表示现在正在进行的动作,也可表示与谓语动作同时发生的动作: 如:Who is the woman being operated on? 正在动手术的女人是谁? &&&&&&&& I saw him being taken away by the police. 我看见他被警察带走。注:有时现在分词一般式的被动式所表示的动作也可发生在谓语动作之前(此时的现在分词通常用于表示原因,且多为状态动词): 如:Not having a car, he finds it difficult to get around. 由于没车,她感到行动很困难。 (2)现在分词完成式的被动式:主要表示发生在谓语动词之前且已经完成的动作。如:The subject having been opened, he had to go on with it. 话题已经开始了,他不得不谈下去。 &&&&&&& Having been written inhaste, the book has many mistakes. 这书因写得仓促,所以错误不少。比较:Being so ill, she can't go to school. 由于病得那么严重,她不能去上学。 &&&&&&&&&&& Having been ill for a long time, he needed time to recover. 由于病了很长时间,他需要一段恢复的时间。
发现相似题
与“用括号里的动词的正确形式完成句子。1. There was a terrible n..”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213971207268214565180292178215189234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求老师解答:根据句子意思,用括号
根据句子意思,用括号内所给中文或英语的适当形式填空
1.The foreigners under the tree are from_________________(Asia) countries.2.It's__________________(surprise) to see my favourite star in the street.3.The bus was __________________(crowd) with the students from Shuren School.4.The _______________( salesman) wives are talking with each other happily.5.The radio ______________(spread) the bad news as soon as it happened.6.Are you for or _____________(反对) the plan.7.There was a long _________________(沉默) before she answered the question.8.Laziness is one of the most dangerous____________________(敌人).9.The film industry is ___________________(发展) very quickly.10.Someone of great charm has an________________(有吸引力的) quality.
平安夜快乐e8怛
1.Asian 2.surprising 3.crowded 4.salesmen's 5.spread 6.against 7.silence 8.enemies 9.developing 10.attractiv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使役被动形式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