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综合教程4课文翻译unit1的课文分析,

大学英语综合教程1课文详解,重点句子分析大学英语综合教程第一单元有哪些重点难句,请分析
Possibility
Men can sit through the most pointless, boring movie if there’s even the slightest possibility that a woman will take her top off.
如果电影上女人有一点儿儿把上面脱光的可能性,男人就能耐着性子一直看完最无意义、最枯燥的电影...
何职业都没有什么资格?.所以他决定当记者来试试运气。
注:干不了别的,就去当记者,如果当记者还不行,就试试去从政。
Politics is supposed to be the second oldest profession. I have come to realize that it bears a very close resemblance[类同之处] to the first
人们认为政治是第二个最古老的职业,我逐渐认识到它和第一个职业很相象。
注:如果有人对你说:She is doing the oldest profession,你要清楚是说她是妓女。这里是讽刺政治上很多东西也拿不到台面上。
She was a professional athlete--- of the tongue.
她是一个专业运动员——舌头专业。
注:她一直在喋喋不休。
词义相近的单词occupation
Whenever I feel bored with my own occupation, I check my pulse.
我感到自己的职业枯燥无聊时,就给自己号脉。
There are worse occupations in the world than feeling a woman’s pulse.
世界上还有比给女人号脉更糟糕的职业呢。
注:女人多变。
congratulate
I’d like to congratulate the previous speakers on what can only be called a Niagara of words and a Sahara of thought.
我要祝贺前面的演说者,可以称他有尼加拉瓜式的语言,撒哈拉式的思想。
注:Niagara瀑布,Sahara沙漠,意思是滔滔不绝,言之无物。
Class president: Congratulate me! I won the election.
Pop: Honestly?
Class President: Why bring that up?
总统:祝贺我吧,我竞选获胜了。
教皇:真的?(用诚实的方式?)
总统:为什么又提出这个问题?
注:教皇说:honestly是真得吗?总统还以为教皇问:是用诚实的手段吗?
这个问题可能对这位总统来说是个老问提了,所以他才说:你们为什么老提这个问题。
congratulation
Research scientist: I’ve found a cure!
Assistant: Congratulations! For what disease?
Research scientist: I haven’t found that yet!
科学家:我发现了一种治疗方法!
助手:祝贺您!治什么病的?
科学家:我还没发现是什么病!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第1-4册课后习题答案及课文翻译
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第1-4册课后习题答案及课文翻译。
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第一册课后习题答案及课文翻译
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第一册课后习题答案及课文翻译 /uploads/soft/答案/公共基础课/大学英语/全新版大学英语第一册综合教程练习答案及课文译文.rar 预览: Appendix I Key to Exercises (Units 1-8) Unit 1 Part I Pre-reading Task Script for the recor...
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第二册课后习题答案及课文翻译
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第二册课后习题答案及课文翻译 /uploads/soft/答案/公共基础课/大学英语/全新版大学英语第二册综合教程练习答案及课文译文.rar 预览: Appendix I Key to Exercises (Units 1-8) Unit 1 Part I Pre-Reading Task Script for the recor...
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第三册课后习题答案及课文翻译
简介: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第三册课后习题答案及课文翻译 /uploads/soft/答案/公共基础课/大学英语/全新版大学英语第四册综合教程练习答案及课文译文.rar 预览:Appendix I Key to Exercises (Units 1-8) Unit 1 Part I Pre-Reading Task Script for the record...
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第四册课后习题答案及课文翻译
简介: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第四册课后习题答案及课文翻译 /uploads/soft/答案/公共基础课/大学英语/全新版大学英语第四册综合教程练习答案及课文译文.rar 预览: Appendix I Key to Exercises (Units 1-8) Unit 1 Part I Pre-Reading Task Script for the recor...
分享这篇文章:
大家正在看...
新视野大学英语第二版 第二册 课后答案完整
新视野大学英语第二版 第三册 课后答案完整
最新热文...
新视野大学英语第二版 第一册 课后答案完整
新视野大学英语第二版 第二册 课后答案完整
新视野大学英语第二版 第三册 课后答案完整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以上就是阳光大学生网为您提供的《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第1-4册课后习题答案及课文翻译》,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最新热文...
大家都在看...
为您推荐...新世纪大学英语系列教材:综合教程课文辅导1第一册——华研外语
著 译 者:
ISBN:
出版日期:
出 版 社:
汕头大学出版社
上架时间:
定 && 价:?14.80
当当价:?8.90
卓越价:?8.90
[] [] [] [] [] [] [] []
UnitOne LearningaLanguage TextA ALanguageTeacher’sPersonalOpinion TextB LearningtoRead 语法点:情态动词UnitTwo GrowingUp TextA TheDoctor’sSon TextB TheNeedsofTeenagers 语法点:及物动词和不及物动词UnitThree KnowingYourself TextA PersonalityDevelopment TextB TestYourPersonality 语法点:单位词UnitFour CareoftheElderly TextA ADollforGreat-Grandmother TextB CareoftheElderly:AFamilyMatter显示全部信息UnitOne Learning
aLanguage TextA ALanguageTeacher’sPersonalOpinion TextB LearningtoRead 语法点:情态动词UnitTwo GrowingUp TextA TheDoctor’sSon TextB TheNeedsofTeenagers 语法点:及物动词和不及物动词UnitThree KnowingYourself TextA PersonalityDevelopment TextB TestYourPersonality 语法点:单位词UnitFour CareoftheElderly TextA ADollforGreat-Grandmother TextB CareoftheElderly:AFamilyMatter 语法点:现在完成时与现在完成进行时UnitFive ParentsandChildren TextA ATimeforMemories TextB CellularLove 语法点:过去完成时UnitSix ChristmasSpirit TextA ASailor’sChristmasGift TextB Our“Family” 语法点:形容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UnitSeven RelationshipsandCommunication TextA HowWellCanWeListen? TextB WhatWeCanDotoImproveHumanRelationships 语法点:冠词UnitEight CollegeLife TextA SecretsofStraight-AStudents TextB CollegePressures 语法点:冠词的特殊用法
内容简介潘晓燕主编的《新世纪大学英语综合教程课文辅导(1)》每个单元包括文化链接、课文内容概要、篇章结构分析、词汇与短语、难句分析、课文译文、练习答案与详解、语法点等部分。《新世纪大学英语综合教程课文辅导(1)》与《新世纪大学英语综合教程》第一册配套使用。
猜你喜欢的图书
同类热销排行欢迎光临中国图书网,
上中国图书网,淘绝版好书!20万种特价书 2-4.9折!
>>>>>>>>&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1)课文辅导(含光盘)上外版
很抱歉,本书暂时缺货。本站下列图书有现货,很可能正是您需要的:(下列图书书号与本书完全相同)
《》(有货)
《》(有货)
《》(有货)
《》(有货)
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1)课文辅导(含光盘)上外版
作&&&&者:
出 版 社:
条&形&码:
8 ; 978-7-
I&S&B&N :
出版时间:
开&&&&本:
页&&&&数:
定&&&&价:
一&星&价:
11.7 元(79折)&&
二星价:11.7 元(79折)&&
三星价:11.7 元(79折)
免运费政策:
特色及评论
课后单词和短语的读音、拼写、英文释义和中文释义全录音,不用看书也能学习,走路、睡觉都能记得单词!华研外语是国内第一家采用科学实验的手段来提高学习效率的文化开发科研机构,多年来致力于大学英语教学法和测试学的研究。“方法第一”,即TOPWAY,是他的做事原则,方法得当就会事半功倍,让您花*少的时间取得*好的学习效果;“沙里淘金”,是他的思维方式,通过电脑分频等诸多科学手段,让您抓住问题的关键,用20%的精力取80%提成绩,体现“2/8”原则;封面上那个可爱的青蛙举杠铃的LOGO,寓意华研的方法可起到真正的“四两拨千斤”的奇效。选择华研,选择Smart!
Unit1GrowingUpTextAWritingforMyself一、文化背景二、课文精读1.课文概要2.篇章分析与写作3.词汇与短语4.难句分析5.参考译文6.练习答案与解析TextBSummerReading一、文化背景二、课文精读1.课文概要2.词汇与短语3.难旬分析4.参考译文Unit2FriendshipTextAAlltheCabbieHadWasaLetter一、文化背景二、课文精读1.课文概要2.篇章分析与写作3.词汇与短语4.难句分析5.参考译文6.练习答案与解析Text8NeverLetaFriendDown一、文化背景二、课文精读1.课文概要2.词汇与短语3.难旬分析4.参考译文Unit3UnderstandingScienceTextAPublicAttitudestowardScience一、文化背景二、课文精读1.课文概要2.篇章分析与写作3.词汇与短语4.难句分析5.参考译文6.练习答案与解析TextBHowtoMakeSense0utofScience一、文化背景二、课文精读1.课文概要2.词汇与短语3.难旬分析4.参考译文Unit4AmericanDreamTextATonyTrivisonno'sAmericanDream一、文化背景二、课文精读1.课文概要2.篇章分析与写作3.词汇与短语4.难句分析5.参考译文6.练习答案与解析TextBBenCarson:ManofMiracles一、文化背景二、课文精读1.课文概要2.词汇与短语3.难旬分析4.参考译文Unit5RomanceTextAAValentineStory一、文化背景二、课文精读1.课文概要2.篇章分析与写作3.词汇与短语4.难句分析5.参考译文6.练习答案与解析TextBTheWallet一、文化背景二、课文精读1.课文概要2.词汇与短语3.难旬分析4.参考译文Unit6AnimalIntelligenceTextAWhatAnimalsReallyThink一、文化背景二、课文精读1.课文概要2.篇章分析与写作3.词汇与短语4.难句分析5.参考译文6.练习答案与解析TextBDoAnimalsFallinLove?一、文化背景二、课文精读1.课文概要2.词汇与短语3.难旬分析4.参考译文Unit7EmergencyTextA"KidsontheTrack!"一、文化背景二、课文精读1.课文概要2.篇章分析与写作3.词汇与短语4.难句分析5.参考译文6.练习答案与解析TextBTheNighttheRiverCameIn一、文化背景二、课文精读1.课文概要2.词汇与短语3.难旬分析4.参考译文Unit8CopingwithanEducationalProblemTextAFableoftheLazyTeenager一、文化背景二、课文精读1.课文概要2.篇章分析与写作3.词汇与短语4.难句分析5.参考译文6.练习答案与解析TextBDitch;theCalcutator一、文化背景二、课文精读1.课文概要2.词汇与短语3.难旬分析4.参考译文听说教程指南Unit1-Unit16答案与听力原文
《大学英语》(全新版)是在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的组织下,由国内数家知名大学的学者遵循《大学英语教学大纲》(修订本)的要求联合编写而成的。根据教与学双方的需要,上海外国语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的部分资深教师联手编写了这套《全新版大学英语课文辅导》。《大学英语》(全新版)为综合教程之第一册。
Catherine's mother was an energetic woman full of life and love before she gotcancer. It pained Catherine to see her mother suffer and become someone who de-pends entirely on others. Catherine tried hard to find a way to give her mothersomething to look forward to. Then one night last August an idea occurred to her.She would write a letter to telling people how much she lovedher mother and asking them to send her their best wishes. The letter was publishedand within weeks her mother had received about 500 loving caring cards and let-ters. Catherine was so excited to see that her mother's old spirit returned. Hermother fought against her disease until she died in October. Today the letters havebecome a treasured memory and a constant source of inspiration for Catherine.Q: What does the passage mainly tell us?
The nuclear family generally consists of a husband, a wife and children. How-ever, if there are no children, then the husband and wife are the nuclear family. Ifyou put two or more nuclear families together, then you have an extended family.For the most part, in an extended family a married couple lives with either thehusband's parents or the wife's parents. But the couple may also live with aunts,uncles, cousins and others who are not blood relations.
The extended family pattern is favored in some countries. For example, as arule, people choose to live in extended families in Africa and Japan. In othercountries, the nuclear family pattern is favored. In these countries, where peoplecan choose the pattern they want, they normally choose to live only with their nu-clear family.
Q: What can we learn from the passage?
In some industrialized countries, the majority of elderly people don't see theirchildren on a regular basis due to the fact that they move so often. Then do youknow what percentage of the elderly live in the same household with their children,or live with
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1)课文辅导(含光盘)上外版&&&&&&&&
本类畅销排行
作者:高丙梁,于莹 主编
¥19 ¥12.4
本类五星图书
作者:冯华英
出版社:商务印书馆
¥35 ¥27.3
作者:陈俊
出版社:新世界出版社
¥9.5 ¥3.3
您最近浏览过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