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语几点run(跑步圣经runbible)造句

当前位置: &
running是什么意思
音标:[ 'rʌniŋ ]&&发音:&&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百科解释adj.1.跑的,边跑边走的;流动的,流体的;【机械工程】操作中的;现在的,现行的;【植物;植物学】纤匐的,攀缘的。2.继续的,连接的。3.草草的,仓促而草率的;出脓的(伤等)。短语和例子n.1.奔跑;赛跑;跑力;【棒球】跑垒。 2. 流出;出脓。3.开动,运转;经营,管理。4.【植物;植物学】匍匐,长纤匐枝。5.〔口语〕短期旅行。短语和例子详细百科解释
例句与用法Our team made 307 runs in its first inning .我们队在第一局获307分。We have run out of petrol . what a bore !我们的汽油用完了。真麻烦。We must not run a newspaper behind closed doors .我们不能关门办报。Arch ran around the house to the front yard .阿奇绕过屋子奔到前院。Do not run away -- i want your advice .请不要走我需要你的意见。When a car is out of gear it cannot run .汽车脱档后,就不能开动了。My new car really runs away with the petrol .我的新汽车耗油太多了。Interest rates are running at record levels .利率达到创记录的水平。We are running your consumer survey now .我们正在忙你的用户调查表。Did you ever run across the word "camp" ?你曾见过“camp”这个词吗?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running的中文翻译,running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running,running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去跑步的英文
英文翻译go jogginggo running:&&&& leave:&&&& do ...
例句与用法Wow ! ! that sounds great , how often do you go jogging太厉害了。你都什么时候去跑步啊? It ' s raining , otherwise i would go running天下雨了,要不然我就去跑步了。 When something ' s bothering me , i go running如果遇到烦心事我就会去跑步Susan : i get up , i run , and then i eat breakfast苏珊:我起来后就去跑步,然后吃早饭。 A : wow ! ! that sounds great , how often do you go jogging太厉害了。你都什么时候去跑步啊? Also , consider running for your favorite charity同时,考虑为你最喜爱的慈善机构去跑步! I meant to go running this morning , but i overslept我今天早晨打算去跑步,但是我睡过头了。 Henry : god save me ! thenlet ' s go jogging亨利:那咱们去跑步算了! Listen , i have to run . my personal trainer just showed up听着,我要去跑步了我的私人教练来了What time do you go jogging every day你每天几点去跑步?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去跑步的英文翻译,去跑步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去跑步,去跑步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用run off 英语造句
孤独患者丶鯕q
run off 跑掉,逃掉1.Forgive me if I run off now.请原谅,我得走了.2.She is about to run off.她正要拨腿跑去.3.The thief has run off.小偷已逃跑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run在英文里有多少个意思?
run在英文里有多少个意思?
09-03-27 &
不及物动词 vi. 跑go on feet, faster than walking· He is a man who runs ahead of the time.他是跑在时间前面的人。· I'm tired because I've just run home from school.我累了,因为我刚从学校跑回家。不及物动词 vi. 行驶;开 make a journey· The buses run every five minutes.公共汽车每五分钟开一次。· A car ran by at a great speed.汽车以极快速度行驶。不及物动词 vi. 运转;进行 function· The machines run day and night.机器日夜不停地转动。· The machine has been mended and runs very well.机器修好了,运转得很好。不及物动词 vi. 延伸;处于be placed· The good news ran through our village.这好消息在我们村子里传遍了。· The road runs north.这条路伸向北方。不及物动词 vi. 流(of liquids) to flow· The river runs to the sea.河流进大海。· The Yangtse River runs into the East China Sea.长江流入东海。· Tears ran down from her eyes.泪水自她脸上流下。不及物动词 vi. 续版appear c be published· The story is now running in the newspapers.那故事正在报纸上连载。不及物动词 vi. (时间)流逝(of time) pass· How fast the years have run by!时间过得真快!不及物动词 vi. 连续上演be performed on th be continued or repeated· That film ran for two weeks.那部电影连演二周了。及物动词 vt. 追赶force to run out, hunt· The hunter is running a fox.猎人正在追狐狸。及物动词 vt. 使行驶;驾驶 drive· John run a car into a park.约翰把小汽车开进了公园。· Now electricity runs the thresher.脱粒机现在由电驱动。及物动词 vt. 管理;经营;指挥control or organize a business,club, etc.· My father ran a camera store last year.我父亲去年管理照相器材商店。· Who runs the business?谁管事?名词 n. 跑;奔moving fast on your feet· I take a ten minute run before breakfast every day.我每天早饭前跑步十分钟。· Let's go for a run across the fields.咱们去跑步,跑过那片田野吧。名词 n. 路程;短期旅行journey in a car, train, etc.· It is an hour's run by train from here to London.从此地到伦敦搭火车有一小时的行程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vi.1. 跑,奔He had to run to catch the bus.他不得不跑过去赶搭公共汽车。2. 逃跑3. 跑步;(参加)赛跑4. 竞赛;竞选[(+for)]Will he run for Governor?他会竞选州长吗?5. 赶紧;赶去[Q]6. (车、船)行驶7. (机器等)运转;进行The machine runs smoothly.这台机器运转正常。8. 流,淌;滴;(墨水等)渗开Tears ran down her cheeks as she told us about her sufferings.她给我们讲她的苦难遭遇时,眼泪顺着面颊流了下来。9. 变(成),变得[L]The river was beginning to run dry.河水开始干涸起来。10. 蔓延;传播vt.1. 使跑,使奔2. 参加(赛跑、竞赛);同...比赛;使(马等)比赛3. 驾驶,开(车)She ran the car off the road.她把车开离了道路。4. 开动(机器)He has learned to run farm machines.他学会了开农场的机器。5. 办;经营,管理They have the right to run their own affairs.他们有权管理自己的事务。They ran the kindergarten extremely well.他们把幼儿园办得很好。6. 流,使流7. 使处(于)[(+into)]8. 冒(危险)He is not willing to run the risk of losing his money.他不愿冒赔钱的风险。9. 使穿过;刺10. 使撞11. (连续)刊登,刊印The newspaper ran the review on page four.报纸把这则评论刊登在第四版上。12. 冲过,撞过13. 发(烧)The child is running a temperature.孩子有热度。n.1. 跑[C]The bank is a ten minutes' run from the hotel.从旅馆到银行跑步需十分钟。2. (短途)旅行;(乘车)兜风[S]Let's go for a run in the car.咱们去乘汽车兜风吧。3. 路程,航程;路线;班次[S1]4. 连续的演出(展出、刊登)[C]The play had a run of three months.这出戏连续上演了三个月。5. 一连串,连续[S][(+of)]There has been a run of rainy days since Monday.星期一以来天天阴雨绵绵。6. (普通)类型;普通产品[the S][(+of)]7. 畅销;争购[S]8. 使用(或出入)的自由[the S][(+of)]I gave her the run of my books.我允许她随便翻阅我的书。9. (机器)运转10. 脱针,抽丝I have a run in my stocking.我的袜子抽丝了。11. 趋势,动向,走向The run of events favored us.事情的发展正变得对我们有利。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run [r?n] vi.1. 跑,奔:例句: They came running to meet me.他们跑着来迎接我。2. 行驶;疾驰,飞驰:例句: Tramcars run through the streets of the city.有轨电车行驶于这座城市的大街上。The train ran past the signal.火车快速驶过信号灯。3. 赶快:例句: We ran to help him.我们赶紧去帮助他。He ran across to a neighbour's house to borrow some money.他急忙到邻居家去借些钱。4. 和…结交,交往(常与with连用):例句: He is running with a gang of youngsters.他正与一帮青少年歹徒厮混在一起。5. (动物)交配(常与with连用):例句: What will be produced if a sow runs with a wild boar?如果一个母猪与一个野猪交配将会生下什么来呢?6. 到处跑;东奔西走:例句: Many boys are running about on the sand beach.很多男孩在沙滩上乱跑。7. 逃跑;逃避;离开:例句: Oh I'm late, I've got to run.啊不早了,我得走了。He threw down his rifle and ran from the battlefield.他扔掉大枪,从战场上逃跑了。8. (工作等)进行:例句: Everything is running smoothly in our office.在我们办公室里一切工作都进行得很顺利。9. 跑步;参加赛跑:例句: He used to run when he was at Cambridge.他过去在剑桥时经常练跑步。10. 在赛跑中获得名次:例句: Tom's little brother ran third in the 100-metre race.汤姆的小弟弟在百米赛跑中跑第三。11. [美国英语]参加竞选:例句: He is going to run against Foster.他准备与福斯特竞选。12. 轻快地游动;(鱼在产卵期)洄游:例句: The salmon are running upstream.鲑鱼正在向上游洄游。13. (车、船定期地)行驶:例句: The express runs every day between Beijing and Shanghai.在北京与上海之间每天都有快车行驶。14. 浏览;扫视:例句: His eyes ran quickly over the letter to see who it was from.他匆匆看了一眼那封信,看是谁来的。15. (谣言等)流传,传播;扩散:例句: The news ran like wild fire.这件新闻像野火一样地传开了。16. (植物)爬,蔓生,蔓延:例句: Watermelons are beginning to run.西瓜开始在长瓜蔓。17. 流满液体:例句: The floor was running with water.地板上流满了水。18. (针织品)抽丝;脱针:例句: Silk stockings offen run.丝袜常常脱线。19. (机器等)运转;开动;转动:例句: Her sewing machine won't run properly.她的缝纫机不能正常运转了。Does your watch run well?你的表走得准吗?20. (往事等)萦绕;反复出现:例句: The past events were running again in my mind.往事又浮现在我的脑海中。21. (河水等)流动:例句: All rivers run into the sea.条条河水流入大海。22. (固体)融化:例句: The butter began to run.黄油开始融化了。23. (墨水等)渗开;(衣服)褪色;例句: The colours in this dress won't run if you wash it.这件连衣裙搓洗时不会掉色。24. (眼泪等)流出:例句: The tears were running down her cheeks.眼泪从她的脸上流下来。The smoke makes my eyes run.烟熏得我直流眼泪。25. (眼、鼻等)排出液体;流(脓等):例句: Blood ran from a cut on his finger.血从他手指上的伤口流了出来。His cough has slackened, but his nose is still running.他的咳嗽轻了,但鼻子仍在流鼻涕。26. (光阴)流逝:例句: Time runs like an arrow.光阴似箭。27. (报道等)连载;(戏等)续演:例句: That film is still running.那部影片仍在连续上演。28. 延续;有效:例句: The lease on our house has one more year to run.我们房子的租约有效期还有一年。The movie ran for two hours.这部影片延续两个小时。29. 求助于(常与to连用):例句: You mustn't run to your elder brother with every problem.你千万不要一遇到难题就向哥哥求助。30. (道路等)延伸:例句: The road runs for 15 kilometers along the river bank.公路沿河岸一直延伸 15 公里。A fence runs around our classroom.我们的教室周围有一圈篱笆。31. 包括,包含(以示种类繁多)(常与from…to连用):例句: The colours of this flower run from white to dark grey.这种花的颜色从白到深灰,色色俱全。32. 遭遇;遇到;与…相撞(常与into连用):例句: He ran into Davis in Paris yesterday.他昨天在巴黎无意间碰上了戴维斯。I lost control of my bike and ran into a lamp-post.我骑自行车失控,撞在一棵路灯柱上。33. (船等)搁浅:例句: The oil tanker ran aground on a sandbank.这艘油轮在一个沙洲上搁浅了。34. 表现;说出;写出;叙述:例句: His reply ran as follows.他的回信内容如下。The poem runs like this.诗是这样写的。35. (尺寸、价格、数量等)为…;一般为…:例句: The prices of men's shoes run from £30 to £90.男鞋的价格是30至90 镑。36. [后接形容词]变得,成为:例句: This shirt runs small.这件衬衫小了。The Yellow River is beginning to run dry.黄河正在开始变得干涸。37. (在报刊上)登出:例句: This news ran rapidly in all the newspapers.这则新闻很快就在各报上刊登出来了。38. (向银行)挤兑:例句: A lot of people ran on the bank last week.上星期很多人向银行挤兑。39. 轻快地移动;抚摸:例句: His fingers ran slowly over my arm.他的手指慢慢地抚摸着我的胳臂。40. 非正式访问;在某处作短暂停留(常与up to, over to 或down to连用):例句: He'll run over to see you after school.下学后他将来看你。She's going to run up to Shanghai.她将前往上海小作停留。41. 有…趋向;流于…(常与to连用):例句: All these writers run to sentiment.所有这些作家都有伤感的倾向。42. [美国英语]花费:例句: At this restaurant a meal for four will run about $50.在这家餐馆四人吃顿饭要花约50美元。vt.1. 在…上跑:例句: They run the expressway every morning.他们每天早晨在高速公路上跑步。2. 跑过(一段距离):例句: I can't run a mile in under four minutes.我不能在四分钟以内跑完一英里。3. 骑(马)奔跑;开(车)进入:例句: He ran the car into the car park.他把汽车开进停车场。4. 与…赛跑:例句: I will run you 10,000 meters.我将与你作万米赛跑。5. [美国英语]穿过;冲过;闯过(红色信号灯等):例句: to run a red light闯红灯They ran a blockade and got to the border.他们闯过封锁线来到边境地区。6. 驱赶;追逐(猎物等):例句: They ran the enemy troops out of the city.他们把敌军赶出市区。7. 参加(赛跑);举行(赛跑):例句: The students ran races on the playground.学生们在操场上赛跑。The cross-country race will be run in spite of the bad weather.尽管天气不好, 越野赛跑仍旧举行。8. 使(马、狗等)报名参加比赛:例句: He is going to run his best horse in this race.他将用他最好的马参加这次赛马。9. [美国英语]提出(或支持)…参加竞选:例句: They are running three candidates in the general election.他们在大选中提出三个候选人参加竞选。10. 开动,操作(机器等);使运转:例句: Less power is required to run this kind of motor.开动这种电机比较省电。11. 驾驶(车、船等):例句: Tom runs a white Rolls-Royce.汤姆开着一辆白色罗尔斯罗伊斯牌汽车。12. 使(车、船等)按时行驶 (于两地之间):例句: The railroad runs extra trains to Beidaihe Beach during summer vacations.暑假期间铁路局增开去北戴河海滨的列车。13. (眼睛等)排出(液体):例句: His nose was running blood.他的鼻子在流血。This oil well runs 80 tons of oil every day.这口油井每天出石油 80 吨 。14. (用车、船等)运载:例句: I’ll run you back home after class.下课后我用车把你送回家。15. 偷运(走私物品等):例句: They used to run firearms into neighbouring countries.他们过去经常偷运枪支到邻近国家。16. 使刺入;戳;使撞:例句: He ran a sword through the tyrant.他用刀刺穿暴君。The drunken driver ran his car into a tree.喝醉的司机把汽车撞到一棵树上。17. 使流入;倒注;浇水:例句: He ran the water into the ditch.他使水流入沟里。She ran a hot bath for her husband.她给丈夫放了一盆热的洗澡水。18. [美国英语]经营;管理;开办:例句: He helped his father run a shop in Shanghai.他协助父亲在上海经营一家商店。Please teach me how to run a business.请你教教我如何做买卖。19. 放牧;饲养(家畜、家禽等):例句: The old peasant ran 10~20pigs a year.这位老农民一年饲养 10至20口猪。20. 有步骤地进行(试验或实验分析等):例句: We must run a test before beginning to operate a new machine.在开始使用一台新机器前必须先进行一次试验。21. 使(道路等)延伸:例句: They ran a railroad into the forest region.他们修筑铁路使之通入林区。22. 画;描(线等);标出(界线等):例句: She ran a straight line underneath the sentence which she thought important.她在她认为重要的句子下面画上一条直线。23. 追溯;回忆;追查:例句: They want to run those rumours and slanders back to their sources.他们想要追查那些流言蜚语的根源。24. 携带;运送:例句: He ran those books over to the classroom for me.他替我把那些书带到教室。25. 流满(水等):例句: The street ran blood.血流满街。26. 熔化;冶炼;制造:例句: They could run 2,000 gallons of engine oil a day.他们一天能提炼 2 000加仑机油。27. 浇铸:例句: In ancient times the rulers ran copper or silver into coins.古时候统治者把铜或银铸成钱币。28. [美国英语]连续刊登;发表(文章、广告等):例句: They ran this short story in five issues.他们把这篇短篇小说连载了五期。The ad was run in the paper for a week.这则广告在报上连续刊登了一个星期。29. 【台球】连续得分30. 【桥牌】使一副牌连续赢几墩牌31. 【高尔夫球】(尤指在穴周场地)使球滚动32. (用手指等)抚摸:例句: She ran her fingers lightly over the child's face.她用手指轻轻地抚摸着孩子的脸。33. 修建:例句: They ran a fence around the house.他们在住宅四周修建起一圈篱笆墙。34. 替人跑腿(或传信等):例句: He often runs errands for his neighbours.他经常替邻居们跑腿。35. 逃离;从…逃跑:例句: At last he could not but run his native town.最后他只好从故乡逃走。36. 使织物抽丝;脱针:例句: She ran her silk stocking on a nail last night.她昨天夜晚丝袜被钉子钩住,抽了丝。37. 原话为…:例句: The negotiations,the rumour runs,have failed.谣言的原话是:谈判已经失败。38. 价格为…;使花费:例句: The repair will run us some £30.修理一下要花掉我们30镑左右。39. 在…乱跑:例句: We often ran the streets when we were children.我们小时候常常在街上乱跑。40. 直线缝;疏缝:例句: She is running the hem-line of her dress.她正在疏缝她的外衣的下摆。41. 发(烧);感染:例句: Jenny is running a temperature.珍妮正在发烧。42. 【计算机】(程序)适用于电子计算机;电子计算机(用某种程序)进行运算,运行;执行(程序):例句: Can this program be run on this computer?这个程序能用于这种电子计算机吗?43. 使陷入;使(欠账等)积累;积欠:例句: to run oneself into debt使自己负债44. 冒(险):例句: He was not afraid to run a risk.他是不怕冒风险的。45. 【板球】击球跑动得(分):例句: The batsmen ran two.击球员得了两分。n.1. 跑,奔跑;赛跑2. 跑步;奔跑的气力3. 奔跑的距离;奔跑的时间4. 短暂的访问(或旅行)5. (乘汽车)兜风6. (车、船、飞机等的)路程;路线;航程;航线7. 逃跑8. (邮递员、送报人等的)投送路线9. 趋势;动向10. (矿脉、木纹等的)走向11. (状态、行动等的)连续过程或时期12. 连续演出(或展出、刊登等)13. 争购;畅销14. 挤兑15. (服装式样等的)流行16. 【牌戏】(在一副牌中)连续的同花顺子17. (长度、时间等的)连续18. (机器的)运转期;运转期间的产量19. 流动;急流20. 小河,小溪21. 渠;槽;管22. 汛期;流量23. (物品的)一段24. (货物的)类型,等级;大路货25. 斜坡道26. (违禁物的)偷运27. 小碎步(一种快速的舞步)28. (鱼、家禽等的)饲养物;(专业性的)大牧场29. (野兽出没的)路径30. 一起放牧的牲畜;洄游的鱼群;(鱼群的)洄游31. 使用(或出入)的自由32. [美国英语](织物的)抽丝;脱针33. (油漆的)挂流34. [美国英语]【棒球】跑垒得一分35. 【板球】跑动得分36. 【台球】连续得分37. 【高尔夫球】(球落地后的)滚动距离38. 【音乐】急奏39. 【军事】(军用飞机的)飞行任务40. 【航空学】(飞机的)滑行,滑跑41. 【航海学】船尾尖端adj.1. 融化的2. 浇铸的3. (鱼等)洄游的4. (蜂蜜等)提取的,抽出的5. 偷运的,走私的6. 跑得精疲力竭的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run[rQn]vi., vt.ran, run, running跑;奔He ran across the road.他跑过马路。参加赛跑迅速移动;迅速行驶I'll run the car into town.我会把汽车迅速开进城里。He ran his eyes down the list.他的眼睛迅速地在名单上扫了一下。The car ran down the hill.汽车迅速驶下山岗。(机器)转动,运转The engine runs well.发动机运转良好。This machine is not running correctly.这台机器运转得不正常。Most of motor vehicles run on petrol.大部分机动车的行驶以汽油作燃料。(公共车辆)行驶The buses run every ten minutes.公共汽车每10分钟一班。流动The river has run dry.这条河已经干涸了。流出液体Your nose is running.你在流鼻涕。The well has run dry.水井已干涸了。注满(洗澡水)融化The butter will run if you put it near the fire.如果你把黄油放近火旁,就会融化。延伸;继续The road runs beside the river.这条路沿着河边延伸。拥有并驾驶(汽车)用车运载偷运;走私to run drugs偷运毒品控制,主持(团体、组织)run a school办一所学校有效The insurance runs for another month.保险有效期还有一个月。(袜子因抽丝)出现梯形裂缝叙说;是The story runs like this...故事是这样说的…be run off one's feet非常忙碌run (a competitor) close紧逼;紧追run for逃跑run foul of与…撞在一起run (sb.) off (sb.'s) feet使疲于奔命run into the ground使精疲力尽run the danger of冒…风险run[rQn]n.跑, 赛跑, 奔跑, 运转, 趋向vi.跑, 奔, 逃跑, 竞选, 跑步, 蔓延, 进行, 行驶vt.使跑, 参赛, 追究, 使流, 管理, 运行, 开动adj.熔化的, 融化的, 浇铸的vbl.run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run  [r?n]   vi.     1. 跑,奔:
例句: They came running to meet me.他们跑着来迎接我。
2. 行驶;疾驰,飞驰:
例句: Tramcars run through the streets of the city.有轨电车行驶于这座城市的大街上。     The train ran past the signal.火车快速驶过信号灯。
例句: We ran to help him.我们赶紧去帮助他。     He ran across to a neighbour's house to borrow some money.他急忙到邻居家去借些钱。
4. 和…结交,交往(常与with连用):
例句: He is running with a gang of youngsters.他正与一帮青少年歹徒厮混在一起。
5. (动物)交配(常与with连用):
例句: What will be produced if a sow runs with a wild boar?如果一个母猪与一个野猪交配将会生下什么来呢?
6. 到处跑;东奔西走:
例句: Many boys are running about on the sand beach.很多男孩在沙滩上乱跑。
7. 逃跑;逃避;离开:
例句: Oh I'm late, I've got to run.啊不早了,我得走了。     He threw down his rifle and ran from the battlefield.他扔掉大枪,从战场上逃跑了。
8. (工作等)进行:
例句: Everything is running smoothly in our office.在我们办公室里一切工作都进行得很顺利。
9. 跑步;参加赛跑:
例句: He used to run when he was at Cambridge.他过去在剑桥时经常练跑步。
10. 在赛跑中获得名次:
例句: Tom's little brother ran third in the 100-metre race.汤姆的小弟弟在百米赛跑中跑第三。
11. [美国英语]参加竞选:
例句: He is going to run against Foster.他准备与福斯特竞选。
12. 轻快地游动;(鱼在产卵期)洄游:
例句: The salmon are running upstream.鲑鱼正在向上游洄游。
13. (车、船定期地)行驶:
例句: The express runs every day between Beijing and Shanghai.在北京与上海之间每天都有快车行驶。
14. 浏览;扫视:
例句: His eyes ran quickly over the letter to see who it was from.他匆匆看了一眼那封信,看是谁来的。
15. (谣言等)流传,传播;扩散:
例句: The news ran like wild fire.这件新闻像野火一样地传开了。
16. (植物)爬,蔓生,蔓延:
例句: Watermelons are beginning to run.西瓜开始在长瓜蔓。
17. 流满液体:
例句: The floor was running with water.地板上流满了水。
18. (针织品)抽丝;脱针:
例句: Silk stockings offen run.丝袜常常脱线。
19. (机器等)运转;开动;转动:
例句: Her sewing machine won't run properly.她的缝纫机不能正常运转了。     Does your watch run well?你的表走得准吗?
20. (往事等)萦绕;反复出现:
例句: The past events were running again in my mind.往事又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21. (河水等)流动:
例句: All rivers run into the sea.条条河水流入大海。
22. (固体)融化:
例句: The butter began to run.黄油开始融化了。
23. (墨水等)渗开;(衣服)褪色;
例句: The colours in this dress won't run if you wash it.这件连衣裙搓洗时不会掉色。
24. (眼泪等)流出:
例句: The tears were running down her cheeks.眼泪从她的脸上流下来。     The smoke makes my eyes run.烟熏得我直流眼泪。
25. (眼、鼻等)排出液体;流(脓等):
例句: Blood ran from a cut on his finger.血从他手指上的伤口流了出来。     His cough has slackened, but his nose is still running.他的咳嗽轻了,但鼻子仍在流鼻涕。
26. (光阴)流逝:
例句: Time runs like an arrow.光阴似箭。
27. (报道等)连载;(戏等)续演:
例句: That film is still running.那部影片仍在连续上演。
28. 延续;有效:
例句: The lease on our house has one more year to run.我们房子的租约有效期还有一年。     The movie ran for two hours.这部影片延续两个小时。
29. 求助于(常与to连用):
例句: You mustn't run to your elder brother with every problem.你千万不要一遇到难题就向哥哥求助。
30. (道路等)延伸:
例句: The road runs for 15 kilometers along the river bank.公路沿河岸一直延伸 15 公里。     A fence runs around our classroom.我们的教室周围有一圈篱笆。
31. 包括,包含(以示种类繁多)(常与from…to连用):
例句: The colours of this flower run from white to dark grey.这种花的颜色从白到深灰,色色俱全。
32. 遭遇;遇到;与…相撞(常与into连用):
例句: He ran into Davis in Paris yesterday.他昨天在巴黎无意间碰上了戴维斯。     I lost control of my bike and ran into a lamp-post.我骑自行车失控,撞在一棵路灯柱上。
33. (船等)搁浅:
例句: The oil tanker ran aground on a sandbank.这艘油轮在一个沙洲上搁浅了。
34. 表现;说出;写出;叙述:
例句: His reply ran as follows.他的回信内容如下。     The poem runs like this.诗是这样写的。
35. (尺寸、价格、数量等)为…;一般为…:
例句: The prices of men's shoes run from £30 to £90.男鞋的价格是30至90 镑。
36. [后接形容词]变得,成为:
例句: This shirt runs small.这件衬衫小了。     The Yellow River is beginning to run dry.黄河正在开始变得干涸。
37. (在报刊上)登出:
例句: This news ran rapidly in all the newspapers.这则新闻很快就在各报上刊登出来了。
38. (向银行)挤兑:
例句: A lot of people ran on the bank last week.上星期很多人向银行挤兑。
39. 轻快地移动;抚摸:
例句: His fingers ran slowly over my arm.他的手指慢慢地抚摸着我的胳臂。
40. 非正式访问;在某处作短暂停留(常与up to, over to 或down to连用):
例句: He'll run over to see you after school.下学后他将来看你。     She's going to run up to Shanghai.她将前往上海小作停留。
41. 有…趋向;流于…(常与to连用):
例句: All these writers run to sentiment.所有这些作家都有伤感的倾向。
42. [美国英语]花费:
例句: At this restaurant a meal for four will run about $50.在这家餐馆四人吃顿饭要花约50美元。
vt.     1. 在…上跑:
例句: They run the expressway every morning.他们每天早晨在高速公路上跑步。
2. 跑过(一段距离):
例句: I can't run a mile in under four minutes.我不能在四分钟以内跑完一英里。
3. 骑(马)奔跑;开(车)进入:
例句: He ran the car into the car park.他把汽车开进停车场。
4. 与…赛跑:
例句: I will run you 10,000 meters.我将与你作万米赛跑。
5. [美国英语]穿过;冲过;闯过(红色信号灯等):
例句: to run a red light闯红灯     They ran a blockade and got to the border.他们闯过封锁线来到边境地区。
6. 驱赶;追逐(猎物等):
例句: They ran the enemy troops out of the city.他们把敌军赶出市区。
7. 参加(赛跑);举行(赛跑):
例句: The students ran races on the playground.学生们在操场上赛跑。     The cross-country race will be run in spite of the bad weather.尽管天气不好, 越野赛跑仍旧举行。
8. 使(马、狗等)报名参加比赛:
例句: He is going to run his best horse in this race.他将用他最好的马参加这次赛马。
9. [美国英语]提出(或支持)…参加竞选:
例句: They are running three candidates in the general election.他们在大选中提出三个候选人参加竞选。
10. 开动,操作(机器等);使运转:
例句: Less power is required to run this kind of motor.开动这种电机比较省电。
11. 驾驶(车、船等):
例句: Tom runs a white Rolls-Royce.汤姆开着一辆白色罗尔斯罗伊斯牌汽车。
12. 使(车、船等)按时行驶 (于两地之间):
例句: The railroad runs extra trains to Beidaihe Beach during summer vacations.暑假期间铁路局增开去北戴河海滨的列车。
13. (眼睛等)排出(液体):
例句: His nose was running blood.他的鼻子在流血。     This oil well runs 80 tons of oil every day.这口油井每天出石油 80 吨 。
14. (用车、船等)运载:
例句: I’ll run you back home after class.下课后我用车把你送回家。
15. 偷运(走私物品等):
例句: They used to run firearms into neighbouring countries.他们过去经常偷运枪支到邻近国家。
16. 使刺入;戳;使撞:
例句: He ran a sword through the tyrant.他用刀刺穿暴君。     The drunken driver ran his car into a tree.喝醉的司机把汽车撞到一棵树上。
17. 使流入;倒注;浇水:
例句: He ran the water into the ditch.他使水流入沟里。     She ran a hot bath for her husband.她给丈夫放了一盆热的洗澡水。
18. [美国英语]经营;管理;开办:
例句: He helped his father run a shop in Shanghai.他协助父亲在上海经营一家商店。     Please teach me how to run a business.请你教教我如何做买卖。
19. 放牧;饲养(家畜、家禽等):
例句: The old peasant ran 10~20     pigs a year.这位老农民一年饲养 10至20口猪。
20. 有步骤地进行(试验或实验分析等):
例句: We must run a test before beginning to operate a new machine.在开始使用一台新机器前必须先进行一次试验。
21. 使(道路等)延伸:
例句: They ran a railroad into the forest region.他们修筑铁路使之通入林区。
22. 画;描(线等);标出(界线等):
例句: She ran a straight line underneath the sentence which she thought important.她在她认为重要的句子下面画上一条直线。
23. 追溯;回忆;追查:
例句: They want to run those rumours and slanders back to their sources.他们想要追查那些流言蜚语的根源。
24. 携带;运送:
例句: He ran those books over to the classroom for me.他替我把那些书带到教室。
25. 流满(水等):
例句: The street ran blood.血流满街。
26. 熔化;冶炼;制造:
例句: They could run 2,000 gallons of engine oil a day.他们一天能提炼 2 000加仑机油。
27. 浇铸:
例句: In ancient times the rulers ran copper or silver into coins.古时候统治者把铜或银铸成钱币。
28. [美国英语]连续刊登;发表(文章、广告等):
例句: They ran this short story in five issues.他们把这篇短篇小说连载了五期。     The ad was run in the paper for a week.这则广告在报上连续刊登了一个星期。
29. 【台球】连续得分   30. 【桥牌】使一副牌连续赢几墩牌   31. 【高尔夫球】(尤指在穴周场地)使球滚动   32. (用手指等)抚摸:
例句: She ran her fingers lightly over the child's face.她用手指轻轻地抚摸着孩子的脸。
例句: They ran a fence around the house.他们在住宅四周修建起一圈篱笆墙。
34. 替人跑腿(或传信等):
例句: He often runs errands for his neighbours.他经常替邻居们跑腿。
35. 逃离;从…逃跑:
例句: At last he could not but run his native town.最后他只好从故乡逃走。
36. 使织物抽丝;脱针:
例句: She ran her silk stocking on a nail last night.她昨天夜晚丝袜被钉子钩住,抽了丝。
37. 原话为…:
例句: The negotiations,the rumour runs,have failed.谣言的原话是:谈判已经失败。
38. 价格为…;使花费:
例句: The repair will run us some £30.修理一下要花掉我们30镑左右。
39. 在…乱跑:
例句: We often ran the streets when we were children.我们小时候常常在街上乱跑。
40. 直线缝;疏缝:
例句: She is running the hem-line of her dress.她正在疏缝她的外衣的下摆。
41. 发(烧);感染:
例句: Jenny is running a temperature.珍妮正在发烧。
42. 【计算机】(程序)适用于电子计算机;电子计算机(用某种程序)进行运算,运行;执行(程序):
例句: Can this program be run on this computer?这个程序能用于这种电子计算机吗?
43. 使陷入;使(欠账等)积累;积欠:
例句: to run oneself into debt使自己负债
44. 冒(险):
例句: He was not afraid to run a risk.他是不怕冒风险的。
45. 【板球】击球跑动得(分):
例句: The batsmen ran two.击球员得了两分。
n.     1. 跑,奔跑;赛跑   2. 跑步;奔跑的气力   3. 奔跑的距离;奔跑的时间   4. 短暂的访问(或旅行)   5. (乘汽车)兜风   6. (车、船、飞机等的)路程;路线;航程;航线   7. 逃跑   8. (邮递员、送报人等的)投送路线   9. 趋势;动向   10. (矿脉、木纹等的)走向   11. (状态、行动等的)连续过程或时期   12. 连续演出(或展出、刊登等)   13. 争购;畅销   14. 挤兑   15. (服装式样等的)流行   16. 【牌戏】(在一副牌中)连续的同花顺子   17. (长度、时间等的)连续   18. (机器的)运转期;运转期间的产量   19. 流动;急流   20. 小河,小溪   21. 渠;槽;管   22. 汛期;流量   23. (物品的)一段   24. (货物的)类型,等级;大路货   25. 斜坡道   26. (违禁物的)偷运   27. 小碎步(一种快速的舞步)   28. (鱼、家禽等的)饲养物;(专业性的)大牧场   29. (野兽出没的)路径   30. 一起放牧的牲畜;洄游的鱼群;(鱼群的)洄游   31. 使用(或出入)的自由   32. [美国英语](织物的)抽丝;脱针   33. (油漆的)挂流   34. [美国英语]【棒球】跑垒得一分   35. 【板球】跑动得分   36. 【台球】连续得分   37. 【高尔夫球】(球落地后的)滚动距离   38. 【音乐】急奏   39. 【军事】(军用飞机的)飞行任务   40. 【航空学】(飞机的)滑行,滑跑   41. 【航海学】船尾尖端   adj.     1. 融化的   2. 浇铸的   3. (鱼等)洄游的   4. (蜂蜜等)提取的,抽出的   5. 偷运的,走私的   6. 跑得精疲力竭的   短语:
1. a run for one's money        1).  [口语]      2).  激烈的竞争;艰苦的较量      3).  付出某种代价后而得到的满足2. a run of bad (或ill) luck  一连串的坏运气3. a run of good luck  一连串的好运气4. a run on a bank  【商业】挤兑(储户纷纷向银行提取现款)5. at a run  跑着,正在跑6. by the run  =with a run7. common (或general,ordinary)run (of)  平常的,普通的,一般的8. cut and run        1).  弃锚开航,砍断锚索立即开船逃走(以避危险)      2).  急忙离开,赶紧逃走9. dry run        1).  [俚语]试演;排演      2).  [军事俚语](飞机)模拟投弹练习;(利用假弹头进行的)射击演习10. dummy run        1).  海军演习      2).  排练;演习11. get the run of something  掌握(或熟悉)某事物12. get the run upon someone        1).  占某人的上风      2).  奚落(或嘲弄、挖苦)某人13. give someone the run of something  允许某人自由使用某物14. Go and have a run!  [俚语]滚开!去你的!15. have a long run  (电影、戏剧等)连续演了许多场,长期上演16. have the run of        1).  在(某地)自由活动      2).  有权自由使用(或享用)某物17. have the run of one's teeth  免费吃饭,享受免费伙食18. He that(或who) runs may read.  人人能懂,通俗易懂。19. in the long run  从长远看来,终究,最终;结果20. in the short run  从短期来看,暂时,不久;短期内21. keep the run of  [美国口语]密切注意…;熟悉…的情况;与…保持接触22. lose the run of  [美国口语]没有密切注意…;不熟悉…的23. make a run for it  逃跑;逃之夭夭24. milk run        1).  [美国俚语]无危险的轰炸任务;例行的飞行任务      2).  熟路25. on the (或a) dead run  忙个不停,忙忙碌碌26. on the run        1).  在奔跑中;跑着      2).  奔波,纷忙,不停地忙着      3).  在逃跑中      4).  在滚动27. ordinary run of things  一般情况,通常情况28. out of the common(或usual)run  不同凡响的,特别的,与众不同的[参见common run(of)]29. run afoul of  见afoul30. run amuck  见amuck31. run a race  赛跑32. run a risk  冒险33. run a temperature  发烧34. run counter to  见counter35. run false  见false36. run for one's life  逃命37. run foul of  =run afoul of38. run hard  紧追不舍39. run in a groove  见groove40. run in the same groove  见groove41. run in one's head  见head42. run in the family  见family43. run(it) fine        1).  [口语]      2).  减至最小限度,抠得紧紧      3).  刚刚赶上(车、船等)      4).  (空间、时间、金钱等)几乎不留余地44. run it down  [美国俚语]详细说明实际情况45. run it on  [美国英语]讥笑;讽刺46. run it past me again  请再说一遍,请重复一遍47. run its course  按通常方式发展;(病)痊愈48. run off at the mouth  [俚语]多嘴多舌;夸夸其谈;信口开河49. run off one's feet  使忙得要命50. run off-tackle  奉行安全而呆板的策略51. run oneself out(of breath)  跑得精疲力竭52. run one's head against(或into) a brick (或stone) wall  见head53. run one's head off  见head54. run out of steam  进展变慢;停顿下来55. run out the clock        1).  耗时间,拖延时间(指在球类比赛中的最后几分钟将球控制在本队手里)      2).  (在某项活动,尤指竞选活动结束之前)行动力争安全稳妥56. run ragged  见ragged57. run riot  失去控制58. run scared  见scared59. run short(of)  见short60. run someone(或something)hard(或close)        1).  使某人难堪;把某人逼得很紧      2).  与…不相上下,几乎赶上;是…的劲敌61. run that by me again  请再说一遍62. run the hazard  见hazard63. run to seed  失去技能;失去容颜64. run up the back  背后攻击;背后说人坏话65. run well within oneself  (运动员)不把劲使完,保留一些余力66. run wild  见wild67. run with hare and hunt with the hounds  见hound68. second run  (电影)二轮放映69. Sunday run        1).  [美国俚语]      2).  星期日从一城市转移到另一城市的长途旅行[流动推销等用语]      3).  长距离70. take a run  散散步,跑一跑71. the run of one's teeth        1).  赡养,抚养      2).  (多半作劳动报酬的)免费伙食72. the run of power  长期执政73. the run of (something)  [口语]诀窍;规律;一般方法74. the run of the market  【商业】行情,市场的趋势75. the run of things  情况,动态76. with a run  一下子,马上;猛然,急剧地[亦作by the run]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rosherun跑步鞋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