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用 Hotel California 音响试音专用音乐无损

分享给朋友:通用代码: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value="" />复 制【国平拍客】【精典】加州旅馆 Hotel California 专业试音!下载至电脑扫码用手机看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国平拍客】【精典】加州旅馆 Hotel California 专业试音!扫码用手机继续看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扫码后可分享给好友没有优酷APP?立即下载请根据您的设备选择下载版本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 请使用者仔细阅读优酷、、、Copyright(C)2017 优酷
版权所有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4;Hotel California&#34;的论坛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清晨的荣誉)
(晃晃悠悠)
([已注销])
谁听这张唱片?
11月15日听过
一分钟的吉他独奏开场,主唱一开口,就问你醉了没。
11月15日听过
11月12日听过
tags:Eagles
11月11日听过
至 290.00元)
有1197人想听,手里有一张闲着?
订阅关于Hotel California的评论:老鹰乐队的《加州旅馆:Hotel California 》,无人不知的经典,,94年的这个现场完整版本最值得收藏,一直保留着DTS版本,试音碟的典范。。百听不厌
&&首推于&15.08.05
浏览(5872)|回应(0)
on a dark desert highway,行驶在昏黑的荒漠公路上,cool wind in my hair.凉风吹过我的头发.warm smell of colitas,温馨的大麻香,rising up through the air.弥漫在空气中.up ahead in the distance,抬头遥望远方,i saw a shimmering light.我看到微弱的灯光.my head grew heavy my sight grew dim.我的头越来越沉,视线也变得模糊.i had 2 stop 4 the night.我不得不停下来过夜.there she 她站在门口那儿招呼我i heard the mission bell.我听到远处教堂的钟声.and i was thinking 2 myself,我在心里对自己说&this could b heaven or this could b hell&.这里可能是天堂也可能是地狱.then she lit up a candle,然后她点燃了蜡烛,and she showed me the way.给我引路.there were voices down the corridor.沿着走廊传来阵阵说话声.i thought i heard them say...我想我听到他们在说……welcome to the hotel california!欢迎来到加州旅馆!such a lovely place!如此美丽的地方!such a lovely face!多么可爱的的面容!!plenty of room at the hotel california!加州旅馆有充足的房间!any time of year,u can find it here!一年的任何时候,你都能在这找到房间.her mind is tiffany-twisted,她的心为珠宝所扭曲,she got the mercedes bends.她拥有豪华奔驰车.she got a lot of pretty,pretty boys.她有许多漂亮的小伙子.that she calls friends.她称之为朋友.how they dance in the courtyard,他们在庭院里翩翩起舞,sweet summer sweat.夏日的香汗伶俐.some dance to remember!有些舞是为了回忆!some dance to forget!而有些舞是为了忘却!so i called up the captain,于是我叫来领班,&please bring me my wine.&请给我来些酒.he said&we haven&#39;t had that spirit here,他说我们这不供应列酒since nineteen sixty nine.&从1969年起.and still those voices are calling from far away.远处仍然传来他们的话语.wake u up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在半夜把你吵醒.just 2 hear them say...只听到他们在说……welcome to the hotel california!欢迎到加州旅馆来!such a lovely place!如此美丽的地方!such a lovely face!多么可爱的的面容!they livin&#39; it up at the hotel california.他们在加州旅馆尽情狂欢.what a nice surprise,好得令人吃惊,bring your alibis.使你有来到这的借口.mirrors on the ceiling,天花板上镶嵌着的镜子,the pink champagne on ice.冰镇着的粉色香槟and she said&we are all just prisoners here-她说我们都是这的囚徒-of our own device&.但是是我们自愿的.and in the master&#39;s chambers.在主人的卧房里.they gathered 4 the feast.他们为宴会聚在一起.they stabbed it with their steely knives.他们彼此间用钢刀相互砍杀.but they just can&#39;t kill the beast.但他们甚至不能杀死野兽!last thing i remember,我所记得的最后一件事i was running 4 the door.是我跑向门口.i had 2 find the passage back,我必须找到来时的路,to the place i was before.回到我过去的地方.&relax&,said the night man,守夜人说放宽心,&we are programmed to receive.我们只是照常接待u can checkout any time u like.你想什么时候结帐都可以.but u can never leave!&但你永远无法离去==============老鹰乐队(eagles)是崛起在70年代初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摇滚乐队1976年是eagles最为辉煌的一年,年底推出的第五张专辑hotel california并被誉为70年代美国最重要的专辑.在这张专辑里,&eagles&以一种极为颓废暧昧的方式反映了70年代美国世风日下混沌与散漫的社会风气&.这首同名单曲hotel california更是eagles的一部完美之作,其诡异莫名的歌词 感人心弦的旋律,几乎把上世纪70年代所有的忧伤与迷惘卷携殆荆hotel california自面世开始,立即就引来很多的质疑与批评.许多人都不能理解歌词后段扑朔迷离的场面在昭示什么.
作者:添加作者
(以上内容来自于网友投稿,如侵犯了您的相关权利,请点击
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予以删除。)
此投稿已是精品!
不再接受推荐
退出以后,该精选社将不会显示在您的首页
您发布的内容超过140字了,试试投稿功能吧
您发布的不能超过500字了!
您发布的内容已经超过500字了,您只能使用投稿功能发布
别忘了点击发布哦!
发布成功!
成功发布到审核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