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可以帮助你,满意的话,希望采纳,谢谢!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我是今年毕业的高中生,我报了桂林旅专的酒店管理,可是我不太了解本专业是什么时候出来实习的!还有学校_百度知道
我是今年毕业的高中生,我报了桂林旅专的酒店管理,可是我不太了解本专业是什么时候出来实习的!还有学校
提问者采纳
大二下学期开始实习 实习一年再回学校读半年 你读的时候应该会剪短实习时间
其他类似问题
一个酒店有很多部门和员工,望采纳。实习的话一般是根据课程安排来的。全手打,都是可以在酒店管理范畴内酒店管理专业范围挺大的。具体需要看学校安排啦。今后可以想办法去境外比如瑞士去读这个专业的硕士啥的
为您推荐:
酒店管理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对太空旅行感兴趣用英语怎么翻译_百度知道
我对太空旅行感兴趣用英语怎么翻译
提问者采纳
太空旅行 - space travel,希望回答对您有帮助,通常只这么写. (这里的 interest 为名词)您好.
(这里的 interest 为形容词)I have interest in space travel。 I am interest in space travel,其中。不明白可继续提问我对太空旅行感兴趣,以上翻译均可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7条回答
I am interested in traveling in the space
I am interested in travelling in space.
I am interested in space tourism
i'm interested in space travle.
I focus on space travel.
i am keen on space travelling
I'm interested in space travelling.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文-麻烦帮我翻译@@ 我目前就读餐旅管理学系,我很喜欢服务别人,因为看见客人脸上满意的表情是一件_百度知道
英文-麻烦帮我翻译@@ 我目前就读餐旅管理学系,我很喜欢服务别人,因为看见客人脸上满意的表情是一件
因为我觉得长大很多事情要为自己负责,我很喜欢服务别人,我爱他们 ,因为他们总是支持我的任何决定并鼓励我去实现我的梦想,因为看见客人脸上满意的表情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 ,爸爸妈妈弟弟和我,面对事情总是以正向的态度面对 .我是一个乐观的人. 我的家庭有四个人.除此之外我也是个独立的人,我的优点是认真负责, 面对事情时我不会选择逃避 而是勇敢面对一切问题英文-麻烦帮我翻译@@我目前就读餐旅管理学系
提问者采纳
am currently studying in the department of industry management. In addition I am also a independent person, always in the face of things with positive attitude to face, my advantage is serious and responsible, because he saw the guest satisfied expression on his face is a very with a sense of accomplishment, I really like the service of others, I will not choose to escape in the face of things But a brave to face all problems希望帮到你. My family has four people, because I think grew up a lot of things are responsible for yourself, I love them, any decision because they always support me and encourage me to realize my dream. I am an optimistic person, mom and dad younger brother and me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浙江浙旅酒店管理集团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