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饮食计划表与饮食联系的句子

有关饮食健康的英语句子加翻译
1 now because the student learning reasons, are not healthy eating habits. Actually, healthy eating habits are very important for our students.2 every day to eat some good food, Milk, eggs, etc... These beneficial food will allow us to have a certain quantity of heat, can let us have spirit to learn.3 should eat breakfast every morning, breakfast to our health is very important. Many students don't eat breakfast, of their body is very bad.4 in my opinion we should develop good healthy eating habits.希望采纳哦.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这个冬季,就从最简单的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健康养生 This winter, from the simplest to start, bit by bit from the start, health health! 食疗养生,免疫健身,清除体内多余之物,为您的人生带来健康时尚! Therapeutic health, fitness immune to remove the body of e...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有关/关于健身的文章散文日志,健身作文句子短语
发表日期:
跑步感言:你一定要坚持跑步的47个理由 1、跑步是最古老、最纯洁、最简单的运动:亚当和夏娃在伊甸园中追逐嬉戏,非洲土著每天行走10英里狩猎,马拉松让世界记住了1896年的在希腊举行的首届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这些都和跑步有关。 2、跑步会让你每天都自我...
发表日期:
你不喜欢的每一天,不是你的 文 宁远 身高165厘米,体重要维持在49到52公斤之间,这是我给自己定下的任务。身为自己服装品牌的模特,能穿进中号衣服是必须的,无论是试穿样衣还是拍新品图片,这些数字所代表的身体都不胖不瘦刚刚好。 不是非要做模特,只是我...
发表日期:
缪爱伦:当我谈瑜伽时我谈些什么 豆瓣专栏作家缪爱伦的一篇健身励志感悟文章:当我谈瑜伽时我谈些什么 其实,没有别人的目光 有段时间我心心念念地想着要练习阿斯汤珈瑜伽,正好我的公寓对面有一家口碑很好的阿斯汤珈瑜伽馆,每天早上开设练习。这样的天时地...
发表日期:
80后辣妈妍妍:我的人生为什么要跑一场马拉松 潘凌妍 职业:柒刻家居艺术工作室创办人 女宝:郑世易(linda) 7岁 男宝:郑好(jimmy) 4岁 村上春树有一本书叫《当我跑步时我在想什么》,那里有冲出平日繁芜生活的力量,有随风奔跑梦在手边的方向,有暂时逃...
发表日期:
柏邦妮:饥饿是很好的锻炼 饥饿是很好的锻炼 作者:柏邦妮 在我二十岁出头的那几年,胃口好得出奇。 每天深夜,我们都聚集在烤串摊前。哪怕是积雪的冬天,冻得浑身发抖,围坐在火光面前,烤得脸颊微微发烫。我们扯淡,喝酒,满嘴黄段子,肆无忌惮。鸡脖子,...
发表日期:
冯唐跑步感悟:放下手机,去空气里跑跑 富豪榜作家冯唐的一篇跑步励志感悟文章:放下手机,去空气里跑跑 我中学的同桌一直生得壮实,以前常住美国,最近常住北京,常运动,总发给我各种她跑步的路线图,路线图总在我生长的垂杨柳附近,总说一起去跑步,毫无...
发表日期:
为什么身边的人都开始在跑步,尤其是土豪们? 为什么土豪们都在跑步? 忽然之间,我身边的人都开始跑步。 作为一个好奇心发达四肢简单的极品懒人,桑尼问过很多朋友为什么?这个问题。 有的人说为了减肥,为了提高新陈代谢,为了瘦为了美,就连在枯燥的跑步...
发表日期:
关于健身的名言 1、不会管理自己身体的人,就无资格管理他人;经营不好自己健康的人,又如何经营好他的事业。希尔康 2、从锻炼角度看,躺着不如坐着,坐着不如站着,站着不如走着。卢梭 3、淡泊名利,动静相济,劳逸适度。华佗 4、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
发表日期:
关于健身的名言 1、走路对脑力劳动者,非凡是对创造性的人来说,是一种生理活动的最好方式。哈拉里德 2、运动太多和太少,同样的损伤体力;饮食过多与过少,同样的损伤健康;唯有适度可以产生、增进、保持体力和健康。亚里士多德 3、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健身单词短语句子_中华文本库
第1页/共3页
健身模块单词及短句
1. 健康点 to become healthy
  保持体态 to get fit
  2.减肥 to lose weight
  增重 to gain weight
  增强肌肉 to build muscle
  3.塑身 to shape your body
  4.健身中心 fitness center
  5.健身俱乐部:health club
  6.健身教练 trainer
7.运动鞋 sneaker
  置物柜 locker
  8.入会费 membership fee
  参加 (健身课程) to enroll in
9.局部瘦身 spot reduction
  spot (n.):部位
  reduction (n.):减少
  10.脂防 fat
  消除脂肪:to reduce the fat / to get rid of the fat
  低脂饮食:low-fat diet
  I work out every day in order to increase the muscle in my chest and arms and get rid of the fat around my waist.
  我每天健身,为的就是增加我胸部和手臂的肌肉,并消除腰部的脂肪。
  体适能 fitness
11. 健身 to work out
  我们也可以把work out两个字合在一起,变成一个名词:workout.
  It's becoming a trend for modern people to work out in the gym.
  现代人在健身房健身已慢慢成为一种趋势。
 12. 体脂肪 body fat
13. 卡络里 calorie
  燃烧卡洛里:to burn calorie
  A calorie-controlled diet will help those who want to lose weight.
  控制热量的饮食对想减肥的人很有帮助。
  14. 曲线 curve
  She's got all that right curves. Every guy is so crazy about her.
  她的曲线尽现!每个男人都为她着迷。
  15. 暖身 to warm up
  warm-up两个字合起来,可当形容词用;美国口语,也可以当名词用。
  We all should warm up before doing some exercises.
  开始做运动前,我们都应该暖身。
  Let's warm up the car engine before we start.
  我们把汽车马达热一下,再开车吧!
  Warm-up stretch is extremely important before any exercise.
  做任何运动前,暖身的伸展运动是非常重要的。
  After a warm-up of ten minutes, he started jogging.
  暖身十分钟后,他开始慢跑。
  16. 伸展 to stretch
  stretch 可以当作动词,也可以当作名词用。
  伸展收缩:stretch and contract
  Every time you work out you should begin and end with a few stretches.
  每次健身的前后,都应该做些伸展的动作。
  Stretch your arms up!
  把你的手臂往上伸展。
  为了减低sports injure (运动伤害)的发生:
  Always stretch before and during workouts.
  健身之前和健身过程,一定得做伸展的动作。
17. 柔暖度 flexibility
  flexible (adj.): 柔软的
  Since your flexibility level is bad, you are in desperate need of a stretching routine of some kind.
  既然你的柔暖度不是很好,
第1页/共3页
寻找更多 ""1. 如果你想要加入健身俱乐部,你必须注意你的饮食.
If you want to be a __________ of the Get Fit Club, you must 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 your diet. 2. 刘翔跑步时很容易累.
It"s very __________ for Liu Xiang to __________ __________ when he __________.3. 这一餐给了我开始这一天的能量.
This meal __________ me __________ for __________ the day.4. 今年的贴纸太贵了,但去年的贴纸打折,它们只有三元.
This year"s stickers are too __________, but __________ a __________ __________ last
year"s stickers. They __________ only three yuan.5. 饭间,他很少吃甜的零食,但他喜欢饭后躺在沙发上.
He __________ eats sweet snacks __________ __________, but he likes __________ on
the couch after them.6. -你好! 要我帮忙吗?
-是的,我想要十二盒牛奶.
-Hello! What can I do __________ you?
-I"d like 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 milk.
1. member, be careful with2. easy, be/get tired, runs3. gives, energy, starting4. dear/expensive, there"s discount on, are/cost5. seldom, between meals, lying6. for, twelve cartons of
根据汉语提示完成句子
1、同时把球传给下一个人。______ ______ the ball to the next one _______ ______ ______ _______.2、客人到达俱乐部时,你必须为他们签到。You must ______ guests _____ when they arrive at the club. 3、合理饮食和健康在帮助人们长寿起着很重要的作用。A good diet and fitness ______ _____ ______ ______ in ______ people live longer.4、我知道你不喜欢他,但请尽量有礼貌。I know you don’t like him, but please ______ _____ ______ ______ ______ polite.5、所有的孩子们都参与到学校排练剧中。All the children ______ ______ ______ the school play.
根据汉语意思完成句子
1.我们怎样才能学好英语?
_________ _________we learn English well?2.展示你能做的。
Show what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3.你想参加哪个俱乐部?
_________ _________do you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4.你能帮助孩子们游泳吗?
_________you_________ kids_________ _________?5.如果你会敲鼓的话,就来参加我们学校的音乐节吧!
If you can play_________ _________,then you can_________ _________ our school music festival.6.你会中国功夫吗?
_________you_________ Chinese kung fu?
根据汉语意思完成句子,每空一词。
1. Tom会弹吉他,但是他弹的不很好.
Tom ________ 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but he _______ play it _______ _______.2. -你能帮我学游泳吗?
-Can you ________ me with ________?
-Yes,________ ________.3. 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
________ I _________ your name?4. 你想参加篮球俱乐部吗?来加入我们吧.
Do you want ________ _______ the ________ ________? Come and ________ ______.5. 我们摇滚乐队需要两个好的音乐家.
We want two good _________ _______ our _________ ________.
高考全年学习规划
该知识易错题
该知识点相似题
高考英语全年学习规划讲师:李辉
更多高考学习规划:
客服电话:400-676-2300
京ICP证050421号&京ICP备号 &京公安备110-1081940&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0531号
旗下成员公司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健身期间的饮食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