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通英语听力小短文第一级1-3: 篮球场-体育-星期六(mp3)
Lily85 于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一片通英语听力分级短篇文章,1-6级,每级8篇。这是第一级第3篇。
一片通英语听力小短文第一级1-3: 篮球场-体育-星期六(mp3)
F8暂停 / 播放F9重复此句
小E英语欢迎您,请点击播放按钮开始播放……
Basketball Court-Sports-Saturday
篮球场-体育-星期六
My friend Jason called me this morning to play basketball.I was kind of tired,but I still went because I love to play basketball.
我的朋友杰森今天早上打电话约我去打篮球,我本来有点累,但我还是去了,因为我非常喜欢打篮球。
By the way. did I teii you my favorite basketball player is MiChael Jordan?He is very cool and he s my idol That is Why I practice every day to be Just like him.
顺便说一下,我有没有告诉过你,我最喜欢的篮球选手是Michael Jordan(梦可.乔登),他很酷且是我的偶像。这就是为什么我每天练习,希望将来能像他一样。
If I can,I'll try out for NBA someday.Though it seems like a dream so far away,but dreams will eventually come true.
如果我能够的话,总有一天我会参加NBA的选拔赛,尽管这看起来像是一个遥远的梦想,但梦想总有一天会成真的。
Enough of talking. I have to go practice now.That is the only way for me to ever get closer to my dream.Just like people say,&practice makes perfect.&I agree with that.
不讲了(说够了),我现在必须去练习啦,对我而言,这是唯一能使我逐渐接近梦想的方法,就如俗语(人们)所说:&熟能生巧&,我同意这样的说法。
听力入门&|&听力入门&|&听力入门&|&听力入门&|&听力入门&|&听力入门&|&
听力入门排行
我们也在这里:
本文相关应用▼《作文:大足石刻导游词》 www.wenku1.com
作文:大足石刻导游词日期:
         大足石刻导游词    大家好!欢迎来到大足石刻,我是你们的导游 。我将带大家一起游览大足石刻这一世界文化遗产。   大足石刻位于重庆市大足县景内,始建于唐末、宋初。大足石刻群拥有石刻造像70多处,总计10万多驱。其中以宝顶山和北山石刻最为著名。是中国晚期石窟像艺术的典范,是一座难得的文化艺术宝库   首先,我们最为关注的是在宝顶山石刻的千手观音。千手观音形体匀称,色彩鲜艳。 它有1007只手,它身上都贴有金光闪闪的金薄。它的背后上上下、左左右右、前前后后都伸出了上千只纤美的手,有的手里拿着斧头,有的手拿着宝剑、还有的手拿着绳索等法器。千姿百态,无一雷同, 如孔雀开屏般的美丽。     据了解,在民间还流传着一个动人的故事,说她是妙庄王的三公主,因献一手一眼为父王合药治病,佛感其孝行,赏还她千手千眼。因此,千手象征其法力无边,能拯救众生;千眼象征其智慧无穷,能明察秋毫。   其次,是宝顶卧佛是宝顶大佛湾最大的一尊造像,也是大足石刻最大的一尊造像。叫释迦涅盘圣迹图。“涅盘”实际上就是死了的意思,但它和一般人所说的死又不一样。涅盘是佛教的最高境界。释迦头北脚南,背东面西,右侧而卧。两眼半开半闭,似睡非睡,安祥,平静。在释迦面前从地里涌出18弟子,或内向,或外向,或合掌而立,或手捧香花水果,或手持如意,或侧首伫望,皆作悲恸状。表现了弟子对逝者崇敬厚爱而依依眷恋之情。      今天时间有限,下面请大家自由参见,注意安全,保护环境卫生,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合作,希望大家度过这个美好的时光。本文由(www.wenku1.com)首发,转载请保留网址和出处!
免费下载文档:欢迎来到21世纪教育网题库中心!
学校英语角将于本周末举行以 “How to relax ourselves after the exam” 为主题的讨论会,请你用英语写一篇发言稿。内容包括以下要点:1. 去旅游,亲近大自然;2. 参加娱乐活动,比如:听音乐、看电影……;3. 进行体育锻炼;4. 你的建议。注意:1. 词数:80~100,不要逐条翻译,可适当发挥;2. 文中不能出现真实姓名和学校名称。How to relax ourselves after the exam&&&&&&&&&&&&&&&&&&&&&&&&&&&&&&&&&&&&&&&&&&&&&&&&&&&&&&&&&&&&&&&&&&&&&&&&&&&&&&&&&&&&&&&&&&&&&&&&&&&&&&&&&&&&&&&&&&&&&&&&&&&&&&&&&&&&&&&&&&&&&&&&&&&&&&&&&&&&&&&&&&&&&&&&&&&&&&&&&&&&&&&&&&&&&&&&&&&&&&&&&&&&&&&&&&&&&&&&&&&&&&&&&&&&&&&&&&&&&&&&&&&&&&&&&&&&&&&&&&&&&&&&&&&&&&&&&&&&&&&&&&&&&&&&&&&&&&&&&&&&&&&&&&&&&&&&&&&&&&&&&&&&&&&&&&&&&&&&&&&&&&&&&&&&&&&&&&&&&&&&&&&&&&&&&&&&&&&&&&&&&&&&&&&&&&&&&&&&&&&&&&&&&&&&&&&&&&&&&&&&&&&&&&&&&&&&&&&&&&&&&&&&&&&&&&&&&&&&&&&&&&&&&&&&&&&&&&&&&&&&&&&&&&&&&&&&&&&&&&&&&&&&&&&&&&&&&&&&&&&&&&&&&&&&&&&&&&&&&&&&&&&&&&&&&&&&&&&&&&&&&&&&&&&&&&&&&&&&&&&&&&&&&&&&&&&&&&&&&&&&&&&&&&&&&&&&&&&&&&&&&&&&&&&&&&&&&&&&&&&&&&&&&&&&&&&&&&&&&&&&&&&&&&&&&&&&&&&&&&&&&&&&&&&&&&&&&&&&&&&&&&&&&&&&&&&&&&&&&&&&&&&&&&&&&&&&&&&&&&&&&&&&&&&&&&&&&&&&&&&&&&&&&&&&&&&&&&&&&&&&&&&&&&&&&&&&&&&&&&&&&&&&&&&&&&&&&&&&&&&&&&&&&&&&&&&&&&&&&&&&&&&&&&&&&&&&&&&&&&&&&&&&&&&&&&&&&&&&&&&&&&&&&&&&&&&&&&&&&&&&&&&&&&&&&&&&&&&&&&&&&&&&&&&&&&&&&&&&&&&&&&&&&&&&&&
答案One possible version:How to relax ourselves after the examIt is necessary to relax ourselves after the exam. There’re kinds of activities for us to take part in. First of all we can travel around to get closer to nature and this can broaden our mind as well as enriching our life. We can also go to the movie or listen to music. What’s more, joining in a sports club is a good choice, which can keep us healthy. For example, playing a football game in the afternoon may relax ourselves. Above all, we should arrange our time reasonably and live a regular life. I hope all of us can have a wonderful time.
解析一、审题本篇作文考查体裁为说明文,要求写一篇发言稿,介绍一下考试之后如何放松。二、列举写作要点1. 去旅游,亲近大自然;2. 参加娱乐活动,比如:听音乐、看电影……;3. 进行体育锻炼;4. 你的建议。三、列出重点短语及句型It is necessary to…, relax oneself, kinds of, take part in, first of all, as well as, go to the movie, listen to music, what’s more, join in, for example, above all, all of us, have a wonderful time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mike打电话给John,约她周六上午去体育馆玩.写写他们在谈些什么.用英语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M:Hello,may I speak to John?J:This is John speaking,who is that?M:This is Mike.J:Oh,hey,Mike,how are you?M:I'm good,thank you.And you?J:I'm good,too.M:Are you free this Saturday morning?J:Yes,I think so.Are you planning to do something with me?M:Yes.Do you want to go to the stadium with me?J:Sure,I'd love to.Thanks for inviting me.M:You are welcome.All right,I'll see you at eight o'clock Saturday.J:See you.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M: Hello, may I speak to John?J: This is John speaking, who is that?M: This is Mike.J: Oh, hey, Mike, how are you?M: I'm good, thank you.
And you?J: I'm good, too.M: Are...
扫描下载二维码体育馆用英文怎么说_沪江英语学习网
网页版学习工具
体育馆的英文:gymgymnasiumstadium参考例句:The captain is negotiating with them for the use of the gym.队长在跟他们交涉使用体育馆的事。The basketball players are working out at the gym篮球运动员们正在体育馆进行练习。Chanting fans packed the stadium.球迷挤满了体育馆,不停地喊叫着有节奏的口号。The third and fourth grades teamed up to decorate the gym for the party.三、四年级的学生一起合作,为联谊会布置体育馆。Proper advantage is not being taken of this splendidly equipped sports hall.这座设施豪华的体育馆没有被充分地利用起来。Our volleyball team will play away tomorrow and play games in the gymnasium on Saturday.我们的排球队明天将去外地比赛,星期六则要在体育馆比赛。Fans who still have their original ticket stubs should contact Sheffield Arena by July 3.仍保留原始票根的球迷请于7月3号前和谢菲尔德体育馆联系。The game will be staged in the gymnasium.竞赛将在体育馆举行。The new gymnasium is situated at the eastern extremity of the city.这座新体育馆位于城市的东端。This afternoon we went to the gym for a workout. We played table tennis.今天下午我们到体育馆练习了,我们打乒乓球。:n. 体育馆;健身房;体育,体操That is a jungle gym. 那是爬格子的游戏。We did an hour of gym.我们做了一小时的体操。We have gym classes this afternoon.我们今天下午有体操课。:n. 体育场,运动场Thousands of people jammed the stadium. 成千上万的人把体育场挤得满满的。 Rents are less expensive near the stadium.在体育场附近租房子不是很贵。Seventy thousand people will pack the stadium.将有7万人挤满整个体育场。翻译推荐:
相关热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体育馆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