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这个句子里面日语汉字翻译成平假名的假名,谢谢

推荐到广播
149735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一碗炸鱼块)
(Wednesday)
(陈宫在新)
(cornelia)
第三方登录:请帮忙把几句日语歌词里的汉字标上假名, 请帮忙把几句日语歌词里的汉字
请帮忙把几句日语歌词里的汉字标上假名 泣かないでください眠ってなんかいませんあの大きな空を吹き渡っています秋には光になってuQにふりそそぐ冬はダイヤのように きらめく雪になる朝は鸟になって あなたを目めさせる夜は星になって あなたを见守る 琥珀珠 请帮忙把几句日语歌词里的汉字标上假名
泣かないでください ---な 眠ってなんかいません ---ねむ あの大きな空を ---おお そら 吹き渡っています ---ふ わた 秋には光になって ---あき ひかり uQにふりそそぐ ---はたけ 冬はダイヤのように ---ふゆ きらめく雪になる ---ゆき 朝は鸟になって ---あさ とり あなたを目めさせる ---めざ 夜は星になって ---よる ほし あなたを见守る ---みまも
なかないでくださいねむってなんかいませんあのおおきなそらをあきにひかりになってはたけにふりそそぐきらめくゆきになるあさはとりになってあなたをめざめさせるやるはほしになってあなたをみまもる
泣(な)かないでください眠(ねむ)ってなんかいませんあの大(おお)きな空(そら)を吹(ふ)き渡(わた)っています秋(あき)には光(ひかり)になってuQ(はたけ)にふりそそぐ冬(ふゆ)はダイヤのようにきらめく雪(ゆき)になる朝(あさ)は鸟(とり)になってあなたを目(めざ)めさせる夜(よる)は星(ほし)になってあなたを见守(みまも)る
报告完毕!!!呵呵
读起来好熟的歌词、、、LZ能告诉我什么歌吗,谢谢啦求大神帮忙把句子翻译成日语,注上假名_百度知道
求大神帮忙把句子翻译成日语,注上假名
1我的家乡有稀有的丹顶鹤2我认为音乐是很好的放松方式3我擅长炒菜,但是不擅长煮菜。
4我的缺点是做事不稳重。5我将在以后完善自己。1句再加上
欢迎大家到来
语:ゴフンゴ 罗马音:ごふんご 片假名:go hun go 谐
知道智能回答机器人
我是知道站内的人工智能,可高效智能地为您解答问题。很高兴为您服务。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09-0909-0909-0909-09
09-2304-1204-1104-17
◇本站云标签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汉字平假名转换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