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veitwhenyouwhen you smile at什么意思

Taylor Swift&invisible&唱的是什么意思?帮忙翻译一下._百度知道
Taylor Swift&invisible&唱的是什么意思?帮忙翻译一下.
She can't see the way your eyes 她看不到当你微笑时Light up when you smile 眼中闪耀的光芒She'll never notice how you stop and stare 她从未注意到 当她经过你旁边时Whenever she walks by 你如此惊呆 注视她的表情And you can't see me wantin' you the way you want her 而你,看不见我多么想和你在一起 就像你对她那样But you are everything to me 但是你仍然是我的全部And I just wanna show you 现在我要让你知道She don't even know you 她根本不了解你She's never gonna love you like I want to 她不会像我一样爱你And you just see right through me but if you only knew me 如果你知道我在你身边,请注视着我 ,看透我的内心We could be a beautiful, miracle, unbelievable 我们可以成为美丽,奇迹,与不可思议Instead I'm just invisible 不要对我视而不见There's a fire inside of you 你的内心炽热如火That can't help but shine through 剧烈燃烧 直击我心She's never gonna see the light 她永远感觉不到你的光热No matter what you do 无论你为她做任何事And all I think about is how to make you think of me 我只想让你想念我And everything that we could be 和我们能成为的一切And I just wanna show you 现在我要让你知道She don't even know you 她根本不了解你She's never gonna love you like I want to 她不会像我一样爱你And you just see right through me but if you only knew me 如果你知道我在你身边,请注视着我,感受我的感受We could be a beautiful, miracle, unbelievable 我们可以成为美丽,奇迹,与不可思议Instead I'm just invisible 不要对我视而不见Like shadows in a faded light 如同褪色光线下的影子般Oh we're invisible 我们的爱如同隐形一般I just wanna open your eyes 我只要你睁开双眼 看见我And make you realize 让你了解我的爱I just wanna show you 现在我要让你知道She don't even know you 她根本不了解你Baby let me love you let me want you 宝贝,让我爱你,让你属于我You just see right through me 请注视着我,试着读懂我But if you only knew me 只要你感觉到我在你身边We could be a beautiful, miracle, unbelievable我们可以成为美丽,奇迹,与不可思议Instead I'm just invisible 不要对我视而不见(Oh ho... yea)She can't see the way your eyes 她看不到当你微笑时Light up when you smile 眼中闪耀的光芒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She can't see the way your eyes 她看不到当你微笑时
Light up when you smile 眼中闪耀的光芒
She'll never notice how you stop and stare 她从未注意到 当她经过你旁边时
Whenever she walks by 你如此惊呆 注视她的表情
And you can't see me wantin' you the way you want her 而你,看不见我多么想和你在一起 就像你对她那样
But you are everything to me 但是你仍然是我的全部
And I just wanna show you 现在我要让你知道
She don't even know you 她根本不了解你
She's never gonna love you like I want to 她不会像我一样爱你
And you just see right through me but if you only knew me 如果你知道我在你身边,请注视着我 ,看透我的内心
We could be a beautiful, miracle, unbe...
swift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十一快乐,记得好评!我爱你,但我更爱我。我努力工作,这是我应得的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smilelonely boy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smilelonely boy是什么意思
  smile lonely boy  微笑孤独男孩  N-COUNT笑容A smile is the expression that you have on your face when you smile.  She gave a wry smile...  她苦笑了一下。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不能与动词 smile 构成临时性的合成词使用。如果把它分开写作 smile lonely boy,只能改为 smile-lonelily,意思是“冲着那个孤独的男孩微笑”,不能直接跟宾语,才可表示“寂寞微笑的男孩”,smile 是不及物动词。如果把原来的smilelonely写成 smile-lonely但lonely 是形容词这个词组怎么摆弄也不符合语法,需要改为 smileat the lonely boy 才能站得住脚
来自团队: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boy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nd when you smil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