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哥哥在美国有笔友吗?英语翻译。提示词:have

英语翻译Different countries have different customs.When you travel to another countries,please follow their customs,just as the saying goes.Very often people who travel to the United States forget to tip.It is usual to tip porters who help carry your bags,taxi drivers and waiters.Waiters expect to get a 15% tip on the cost of your meal.Taxi drivers expect about the same amount.In England,make sure to stand in line even if there are only two of you.It’s important to respect lines there.It’s a good idea to talk about the weather.It’s a favorite subject of conversation with the British.In Spain,it’s a good idea to have a light meal in the afternoon if someone invites you for dinner.People have dinner very late,and restaurants do not generally open until after 9 pm.In Arab countries,men kiss one another on the cheek.Your host may welcome you with a kiss on both cheeks.It is polite for you to do the same.In Japan,people usually give personal or business cards to each other when they meet for the first time.When a person gives you a card,don’t put it into your pocket right away.The person expects you to read it.Don’t forget to be careful of your body language to express something In conversation.A kind of body language that is acceptable in one culture may be impolite in another.
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风俗.当你旅游到达其它国家时应当向常说的一样,入乡随俗.经常有游客到了美国后会忘记要给小费.一般的情况下,你应该给帮你拿行李的人,出租车司机和餐厅服务员小费.给餐厅服务员的小费一般是你用餐费用的15%,给出租车司机的小费差不多也是一样.在英国,要记得排队,即便只有两个人.尊重排队在英国很重要.谈论天气会是个好话题,这是英国对话最受欢迎的话题.在西班牙,如果有人邀请你共进晚餐,那么下午先吃顿简餐会是个不错的注意,因为他们的晚餐一般都很晚.而餐馆一般都要到晚上9点后才会再开始营业.在阿拉伯国家,男人们会互相亲吻脸颊.如果邀请你的人吻了你两边的脸颊,出于礼貌你也应该同样亲吻他.在日本,人们通常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互换个人或商务名片.当有人给你名片时,不要接过后马上就放进口袋.出于礼貌你应该看一下.在对话时不要忘记注意你的肢体语言也会表达一些意思.在一种文化中友善的肢体语言可能在另一种文化中是不礼貌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文化。当你去其他国家旅行时,请尊重他们的文化。就按照以下说的做。许多人去美国时经常忘记给小费。给帮你搬运行李的服务员,出租车司机,服务生小费,都是美国的习惯。服务生将会收取你消费的15%作为小费。出租车司机也大致收取相同数额。在英国,即使只有2个人也要排队,遵守排队的规矩是很重要的。(为避免尴尬)谈论天气是个好的选择,在英国这是大多数人喜欢的选择。在...
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风俗人情。当你在另一个国家履行的时候,请遵循他们的风俗,正如古语所说。去美国旅行的人经常会忘记给小费。在美国给帮你拿行李的门童、出租车司机和服务员小费是很常见的事。在你的一餐中服务员期待拿到15%的小费。出租车司机也是同样。在英国,一定要排队即使只有你们两个人。在那边时刻排队是很重要的。跟英国人聊天气是个好主意。这是英国人最喜欢聊的话题了。...
不同的国家拥有迥异的风俗。当你去其他国家时,请遵循他们的传统,正如俗语所讲。去美国旅游的人常常会忘记付小费。美国人经常会给帮助搬运行李的搬运工,出租司机或者服务生小费。服务生总是得到你一餐消费金额的15%,出租车司机的也差不多同样金额。在英国,切记排队,哪怕只有你们两个人。在那里要重视排队。天气是个聊天的好话题。那是英国人最喜欢的谈论的事情。在西班牙,如果有人邀请你吃...
扫描下载二维码问题我有几个外国笔友 的翻译是:Question I have a few foreign pen pal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问题我有几个外国笔友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 have a few questions of foreign pen pals
Question I have a few foreign pen pal
Question I have a few foreign pen pal
I have a few questions pen pals
The question I have several foreign pen pals
相关内容&a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Dining management limited company & aThough it is very cold there 虽然它是非常冷那里 & a点亮生活 Lightens the life & aSo she told her seven-year-old son to by a mouse trap 如此她告诉了她的七年老儿子对老鼠陷井 & aboyi Training
trusteeship center boyi训练受托职责中心 & a刘忻,你是最最最最最最棒的 Liu joy pers name elem, you are extremely extremely extremely good & athe words will never shou the you i come to know 词从未愿shou我来认识的您 & a她不害怕给一大群人做演讲 She is not afraid for a big group of person makes the lecture & aPeople's shyness made them care too much about their appearance and actions. 居于了胆怯做了他们关心太多关于他们的出现和行动。 & a因为他们不是学不能学好,而是没掌握好的学习方法 Because they are not study cannot learn, but has not grasped study method & a将对主楼顶部进行改造施工 Will carry on the transformation construction to the main building crown & a勇于竞争,无惧失败 Dares to compete, not fears the defeat & a对于这件事我们做了调查 We have made the investigation regarding this matter & a砂锅东山羊 East earthenware cooking pot goat & a快乐是自己给自己的,用不着别人 Joyful is oneself for own, has no need for others & a面对证据,疑犯再也不敢隐匿真相了 Facing the evidence, the suspect did not dare to go into hiding again the truth & a伤害罪 Injury crime & a也不再傷害包括你在內的任何人 Also no longer injures including you anybody & aHow is your English? 怎么是您的英国? & aAt the university, students with disabilities are retained at a significantly higher rate than the institutional average for all students, and they obtain employment at exceptional rates. These results compare remarkably well with national studies of retention and employment rates for disabled students. 在大学,学生以伤残比协会平均保留以一种显着更高的速率为所有学生,并且他们获得就业以例外率。 这些结果卓越地很好和保留和就业率相比的全国研究为残疾学生。 & a我的生日是11月 My birthday is in November & a她向往的更加美好的生活 She yearned for happier life & a??? 反新所有 & afootballer 足球运动员 & awalking with a friend in dark is better than walking along in the light. 走与一个朋友在黑暗比走好在光。 & awho does he often play with? 谁他经常使用与? & a你可以约朋友出来,跟朋友谈一谈自己的感受 You may the friend come out approximately, with the friend discussed own feeling & a核苷酸之间通过3.’5’磷酸二脂键连接) Between the nucleotide passes 3.'5' phosphoric acid two fat keyings) & asoon afterwards the disease slowea down. 很快之后下来疾病slowea。 & a我们必须做得更好, We must do well, & aWAITER ,WILLTHE THE PANCAKES BE LONG 侍者, WILLTHE薄煎饼是长的 & a名院名医 Famous courtyard famous doctor & aA daughter told her father about her life and said things were so hard for her.It seemed as one problem was solved a new one appeared. 女儿告诉了她的父亲关于她的生活,并且说的事为她是很坚硬的。当一个问题解决了新的出现,它似乎。 & aI'am sorry if I hurt your feelings--I didn't mean to I'am抱歉,如果我损害了您的感觉--我没有意味 & a无论你遇到什么困难 Regardless of you encounter any difficulty & aze same to you ze同样对您 & aHe left them sit and boil 他留下他们坐并且煮沸 & a中秋节是一个美好的节日 Midautumn Festival is a happy holiday & a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_WinMain@16 未解决的外部符号_WinMain@16 & a所以我认为就生活环境而言,乡村好过城市。 Therefore I thought speaking of the living conditions, the village feels better the city. & aSpecifically, the map is expressed as a 2D-plane with some positions of enemy’s bases marked on. The bombers are dispatched orderly and each of them will bomb a vertical or horizontal line on the map. Then your commanded wants you to report that how many bases will be destroyed by each bomber. Notice that a ruined base 具体地,地图被表达,一架2飞机以敌人的基地的有些位置被标记的。 轰炸机是被派遣的勤务兵,并且每一他们在地图将轰炸一条垂直或水平线。 然后您命令的要您报道多少个基地将被每架轰炸机毁坏。 注意一个被破坏的基地不会被考虑到,当计算最新轰炸机时盘剥。 & aMaterials of Trash Rack 垃圾机架材料 & athere are a lot of pupils in the class.they are of all ages 有很多学生在class.they是所有年龄 & a到处跑 Everywhere runs & a它是语文课时间。 It is the language class time. & a无论你成功与否,你都将成为可口可乐伟大传奇的一部分并拥有终生享受可口可乐的权利。 Regardless of you succeed or not, you all will become the Coca-Cola great legend a part and have enjoy the Coca-Cola life-long the right. & aa
and a a a 并且a & a它们喜欢吃草 They like grazing & a刚才我看见他们走进办公室坐了下来[see...do sth.] I saw them to enter a moment ago the office to sit have gotten down [see…do sth.] & ait would be especial that is ture 它是特别的是ture & a多种原因·主要是他家太穷了 Many kinds of reasons · mainly were his family too are poor & afunctional ability 功能能力 & a我是 fuii I am fuii & a他教了我很多 He taught me to be very many & a问题我有几个外国笔友 The question I have several foreign pen pals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初中英语
来源:牛津英语七年级下学期3-4单元测试 牛津版
假如你是王鹏,你的笔友Justin来信,告诉你他将来扬州度假,请你根据所给提示用英语写一封回信,包括以下要点:
1、他能来扬州,你感到很高兴。
2、扬州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具有悠久的历史。
3、现在正是游览扬州的最好时节。
4、在扬州可游览瘦西湖公园(West Slender Lake),去朱庾湾公园(Zhuyuwan Park)野炊。
5、可住在你家。
6、你会去火车站迎接他。
7、希望很快见到他。
注意:1、词数60个左右。
2、内容通顺、连贯。
3、信的开头、结尾已写好,不计入总词数。
Dear Justin,
  I got your letter yesterday.You told me that you would have a holiday in Yangzhou.
内容包括以下要点:
  1.欢迎他来大连;
  2.恰好你有一个月的假期;
  3.在大连可以游泳、钓鱼、爬山、参观市容;
  4.吃各种海鲜;
  5.相互学习语言;
  6.请对方告知到达时间及航班号;
  7.去机场迎接。
  要求:1.词数:80左右;
  2.不要逐条翻译。
来源:月考题
题型:写作题
写作:&&&&& 假如你是王鹏,你的笔友Justin来信,告诉你他将来扬州度假,请你根据所给提示用英语写一封回信,包括以下要点: &&&& 1、他能来扬州,你感到很高兴。 &&&& 2、扬州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具有悠久的历史。 &&&& 3、现在正是游览扬州的最好时节。 &&&& 4、在扬州可游览瘦西湖公园(West Slender Lake),去朱庾湾公园(Zhuyuwan Park)野炊。 &&&& 5、可住在你家。 &&&& 6、你会去火车站迎接他。 &&&& 7、希望很快见到他。 &&&& 注意:&&&& 1、词数60个左右。 &&&& 2、内容通顺、连贯。 &&&& 3、信的开头、结尾已写好,不计入总词数。 Dear Justin,&&&&& I got your letter yesterday. You told me that you would have a holiday in Yangzh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 sure we'll have a good time together. &&&&&&&&&&&&&&&&&&&&&&&&&&&&&&&&&&&&&&&&&&&&&&&&&&&&&&&&&&&&&&&&&&&&&&&&&&&&&&&&&&&&&&&&&&&&&&&&&&&&&&&&&&&&&&&&&&&&&&&&&&&&&&&& && Yours, &&&&&&&&&&&&&&&&&&&&&&&&&&&&&&&&&&&&&&&&&&&&&&&&&&&&&&&&&&&&&&&&&&&&&&&&&&&&&&&&&&&&&&&&&&&&&&&&&&&&&&&&&&&&&&&&&&&&&&&&&&&&&&&&&&& Wang Peng
假如你是王鹏,这学期在笔友吉姆的帮助下,你的英语进步很快,尤其是读写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并得到了老师的表扬。你相信在期末考试中会取得好成绩。请给吉姆写封感谢信
要求:信件必须包含所给信息,并适当发挥;80字左右。
&&&&&&&&&&&&&
&&&&&&&&&&&&&&&&&&&&&&&&&&&&&&&&&&&&&&&&&&&&&&&&&&&&&&&&&&&&&&&&&&&&&&&&&&&
&&&&&&&&&&&&&&&&&&&&&&&&&&&&&&&&&&&&&&&&&&&&&&&&&&&&&&&&&&&&&&&&&&&&&&&&&&&&&&&&&&&&&&&&&
&&&&&&&&&&&&&&&&&&&&&&&&&&&&&&&&&&&&&&&&&&&&&&&&&&&&&&&&&&&&&&&&&&&&&&&&&&&&&&&&&&&&&&
&&&&&&&&&&&&&&&&&&&&&&&&&&&&&&&&&&&&&&&&&&&&&&&&&&&&&&&&&&&&&&&&&&&&&&&&&&&&&&&&&&&&&&&&
&&&&&&&&&&&&&&&&&&&&&&&&&&&&&&&&&&&&&&&&&&&&&&&&&&&&&&&&&&&&&&&&&&&&&&&&&&&&&&&&&&&&&&&
&&&&&&&&&&&&&&&&&&&&&&&&&&&&&&&&&&&&&&&&&&&&&&&&&&&&&&&&&&&&&&&&&&&&
&&&&&&&&&&&&&&&&&&&&&&&&&
&&&&&&&&&&&&&&&&&&&&&&&&&&&&&&&&&&&&&&&&&&&&&&&&&&&&&&&&&&&&&&&&&&&&&&&&&&&&&&&&&&&&&&&&&&&
&&&&&&&&&&&&&&&&&&&&&&&&&&&&&&&&&&&&&&&&&&&&&&&&&&&&&&&&&&&&&&&&&&&&&&&&&&
&&&&&&&&&&&&&&&&&&&&&&&&&&&&&&&&&&&&&&&&&&&&&&&&&&&&&&&&&
&&&&&&&&&&&&&&&&&
&&&&&&&&&&&&&&&&&&&&&&&&&&&&&&&&&&&&&&&&&&&&&&&&&&&&&&&&&&&&&&&&&&&&&&&&&&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你想在美国找个笔友吗?英语怎么说?那个日本男孩会讲一点点汉语?在中心大街上有一个投币式电话1.这就是花园之旅的开始吗?2.这个公园和超市紧挨着!都是翻译!共5道那个日本男孩会讲一点点汉语最后是。号
你想在美国找个笔友吗?Do you want to find a pen pal in America?那个日本男孩会讲一点点汉语.That Japanese boy know a little bit of Chinese.在中心大街上有一个投币式电话There is a coin telephone on the central street. 这就是花园之旅的开始吗?Is this the start of the garden tour?这个公园和超市紧挨着!This park is right next to the supermarket.
This is the garden tour start?这个对吗
不对...This is the start of the garden tour.
不可以把siart放在garden tour后面,顺序错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翻译:你已经睡觉了吗?翻译成:have you been to bed?还是have you gone to bed?
应该是 have you gone to bed?have been to 是曾经去过的意思
have you gone to bed
have you gone to bed?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