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mymy older sister xxx漂亮?

小题1:我和姐姐共住一间卧室.I a bedroom my sister.小题2:请写下这些单词的意思.Please the meanings of these words.小题3:她看上去至少有五十岁.She looks fifty years old.小题4:这些卡片多少钱? do the cards ?小题5:这里很漂亮.只是雨水很多.It is very beautiful her 题目和参考答案——精英家教网——
成绩波动大?难提高?听顶级名师视频辅导,
& 题目详情
小题1:我和姐姐共住一间卧室。I ______ a bedroom _______ my sister.小题2:请写下这些单词的意思。Please ________ ________the meanings of these words.小题3:她看上去至少有五十岁。She looks ________ ________ fifty years old.小题4:这些卡片多少钱?_____& _____do the cards ________ ?小题5:这里很漂亮,只是雨水很多。It is very beautiful here, but it _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小题6:你可以同时洗盆浴或淋浴。You can have a shower or a bath at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小题1: with小题2:write down小题3: at least小题4:H cost小题5:rains a lot小题6:the same time小题1:表示和某人共同分享可用share……with来表示,故本题空格处填 with。小题2:表示写下或记下可用write down,本题为祈使句,使用动词原形开头,故本题空格处填write down。小题3:修饰名词表示至少可用at least,故本题空格处填at least。小题4:对价钱提问可用疑问短语how much,表示某物值多少钱可用动词cost,故本题空格处填H cost。小题5:表示下雨可使用动词rain修饰动词使用a lot表示多的含义,故本题空格处填rains a lot。小题6:表示在同时为固定短语at the same time,故本题空格处填the same time。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初中英语
来源:不详
题型:翻译题
按所给的汉语,用英语完成下列句子,每空一词。小题1:John 大约花二十分钟走到最近的镇上。John spends about twenty minutes _______ to _______ ________town.小题2:阳光镇上的污染比北京的其它镇要少。There ______ ______ air ______ in Sunshine Town than in ______ areas of Bejing..小题3:我希望我所有朋友能同时洗个淋浴或盆浴。I hope all my friends can ______ ______ _______ or a bath at the same time.小题4:Daniel穿着运动服装显得既神气又时髦。Daniel ________ _________ and _______ _______ the sports clothes.小题5:这个小镇既漂亮又安静,但经常下雨。The small town is very beautiful and _________, but it ________ ______ _______.小题6:这双鞋由什么制成的?棉布。_______ this pair shoes made of? It’s made of ___________.
小题1:.家乡这些年变化很大以至于我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There 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 great changes over the years _________ I can’t believe my ears.小题2:明天我将去公园而不去参观博物馆。Tomorrow, I'll go to the park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the Science Museum.小题3:Jimmy为能给他的父母亲买得起一所大房子而自豪。 Jimmy _____________________that 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big house for his parents.小题4:年轻时他是个勤奋的人,又注重细节。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when he was young.小题5:你介意教我如何在网上搜索世界公园的信息吗?Would you mi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ome information about the World Park on the Internet?小题6:医生对她动手术,医好了她的眼疾。The docto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her eye problem.
根据汉语提示按成下列句子我忘了你家的地址,我想不起来如何到你家。小题1:I& forgot& your address . I can’t& _________ how& to get& to your house.小题2:对于杨磊来说,在山村的生活是一次新的体验。Life in the& mountains is _____ _______ ________ for Yang Lei.小题3:他非常生我的气,而且说到:“他不想再当我的好朋友了。”He _______ really ______ _______& me and he said he didn’t want tobe my best friend anymore.小题4:我希望你身体健康。I hope& you are ______ _______ _______.小题5:今天早上你们应该在公共汽车站碰面。You& were supposed& ________ _________& at the bus stop.小题6:当汤姆在火车站买报纸时,他的狗从盒子里跑出来跑了。When& Tom& was& buying a& newspaper at the& train station, the& dog got out of the box and _______ _______.小题7:当UFO 起飞时,小姑娘在做什么?What& was the girl doing when the UFO& _______ _______? 小题8:对于麦克的三个孩子来说,生活非常忙碌。Life for Mike’s three ________ is very busy .小题9:我总以为我在学校比较受欢迎I always thought& I was __________ at school .小题10:有朝一日人们将飞到月球上去度假One day people&& will& ________ _______ the moon for vacations .
根据所给的汉语完成下列句子小题1:花园是种花最好的地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2:我打算带你参观我的家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3:我和我的家人住在一间木屋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4:你能告诉我去阳光公园的路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5:我们期盼着在舞会上看到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完成句子小题1:我表妹告诉我这书她买了三个月。My cousin tells m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2:他过去是一位士兵。H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3:我们已经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提供了一些文具。 W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ome stationery.小题4:火灾发生时,人们惊恐的四处逃散。 When the fire happened, peopl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5:日本海啸冲走了数千座房子,许多人丧命。 The tsunami in Japa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nd many people were killed.小题6:你的父母已经和你面谈过了,是吗? Your parent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haven’t they?
(A) 根据所给中文完成句子翻译。小题1:为了保持健康,我们必须远离糖。________,we must stay away from sugar .小题2:杂货店就在家具店和书店之间 。The drugstore is&____________.小题3:在瑞典,首先没打电话我们从来不去拜访朋友的家 。In Switzerland ,we never visit a friend’s hous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4:他们也知道如何去赚钱 。They also have to know ______________.小题5:和同学相处得好是很重要的。It’s very important 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6:请闭上眼睛五分钟,好好休息一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7:昨天晚上除小明去看了电影,我们也都去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8:收生日礼物使我快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小题1:要他们想出新的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是不可能了。It’s impossib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new way to solve the problem.小题2:&&你介意把电视机音量调低些吗? Do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TV? It’s too noisy.小题3:这位病人目前太虚弱了,还不能走路。 The pati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w.小题4:慈善义演将在今晚中央一套现场直播。The charity show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n CCTV-1 this evening.小题5:那家工厂的污染已对环境产生了不良影响。The pollution from that factor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vironment.小题6:我认为他的一些建议是具有极大价值的。I thought some of his suggestion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英汉互译&阅读下面的短文,将划线部分的句子译成汉语或英语。Thanksgiving Day was coming soon. 小题1:Miss Green gave her students special homework. “Please draw a picture to show your thanks.” said Ms Green.Most students drew a turkey(火鸡) or other traditional things. But Douglas, a shy boy, drew a different thing. 小题2:他仅仅画了一只手。His classmates were surprised at his picture. One child said, “It must be a farmer’s hand, because farmers keep turkeys.” Others guessed it was his father’s hand. 小题3:因为他家很穷, his father had to work day and night for money.小题4:Miss Green asked the little boy whose hand it was. He answered, “It’s yours. You often take me by the hand to play outside and teach me how to hold a pencil.” Oh, 小题5:the boy was showing his thanks to his teacher. Miss Green was moved and hugged(拥抱) the little boy.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大家都在看
即将为您自动跳转至相似图库...
隐藏缩略图
器材:佳能1Ds Mark III&[Canon(佳能)数码相机]&&镜头:EF70-200mm f/2.8L IS II USM时间: 14:16:57&&快门:1/250&&光圈:F/2.8&&焦距:120毫米&&感光度:1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
实在是美得无话可说
谢谢大家支持,有对后期修图有兴趣的可以联系我哈
画面唯美自然很喜欢的一组片子支持
谢谢大家支持,有对摄影和后期感兴趣的可以联系我哈
光影亮丽,色彩十分漂亮.
唯美清晰,很不错的一组人像大片。
谢谢大家支持
非常美,欣赏学习了
身材挺美的,支持一下
这是哪个国家的妹子啊My sister has been feeling ______ since she started her first job. She can’t sleep well.
A.stressed
B.unpleasant
C.confident
试题“My sister has been feeli...”;主要考察你对
等知识点的理解。
— Is she your sister?—Yes, she is.—
根据上句完成下句,且使上下两句意思一致,每空一词。
1. To eat a balanced diet is very important.
________ very important ________ eat a balanced diet.
2. They are watching TV at home now.
They are watching TV at home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3. What"s wrong with your sister?
What"s ________ ________ with your sister? 4. She has a sore throat.
There is something ________ ________her throat.5. There is a lot of milk in the bottle.
There is ________ ________ milk in the bottle.
翻译句子。
1. Jim想参加游泳俱乐部吗?________ Jim ________ to ________ the swimming club?2. 南希常和姐姐一起去公园.Nancy often ________to the park ________ her sister.3. 你的新衬衫多少钱?
________ are your new shirts? 4. 每个女孩都喜欢那件橙色的漂亮连衣裙.________ of the girls
that beautiful orange dress.5. 我们早饭吃鸡蛋和汉堡包.We have eggs and hamburgers
.6. 她每天吃健康的食物.She has ___________ __________ every day.7. 现在商场的服装都在打折.Now the clothes in the stores are _________ __________.
高考全年学习规划
该知识易错题
该知识点相似题
高考英语全年学习规划讲师:李辉
更多高考学习规划:
客服电话:400-676-2300
京ICP证050421号&京ICP备号 &京公安备110-1081940&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0531号
旗下成员公司分享给好友:
所有评论(0)
请文明发表评论,恶意辱骂/诽谤,发布广告者封号处理!
Q友乐园所有内容为用户上传分享,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谢谢。 &Copyright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