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的士证需要考英语吗上因注意什么英语回答

当前位置: &
的士的英文
音标:[ deshì ]&&发音:&&
英文翻译cab cabtaxicab number&&&&4次方是 The fourth power of 2 i ...&&&&bachelor a social stratum in ...&&&&in a taxi&&&&discotheque&&&&taxicab number&&&&pastis&&&& pandour&&&&hypaspist&&&&the braggart soldier&&&&fierce soldier&&&&lantau taxi&&&&taxi owner&&&&the taxi driver&&&& taxi stand&&&&taxi drop-off point&&&&taxi&&&&taxi hunter&&&&taxi pick-up area&&&& taxi driver&&&&taxi driver identity plate&&&&taxi&&&&taxi 3&&&&t4 taxi 4&&&&taxi&&&&taxi 3
例句与用法The aristocratic consciousness in lu ji s poemssun mingjun陆机诗歌中的士族意识Ate lotz of snack on da way , shared w / driver在的士吃了很多零食,还请司机吃。 - any taxi will drop you off . - i can read a map-搭个的士就可以到-我看得懂地图Any taxi will drop you off . - i can read a map搭个的士就可以到-我看得懂地图And samuel judged israel all the days of his life15撒母耳平生作以色列的士师。 United freindship taxi owners drivers association ltd港联的士车主联会有限公司Notice of transfer of ownership of a vehicle except taxi车辆过户通知书的士除外Dedicated staff fetch taxi for residents during rain职员冒雨代截的士,住户动容Operating areas and fares of taxis are as follows有关的士服务范围及收费如下Nt taxis are green in colour and have a white roof新界的士车身绿色,车顶白色。 更多例句:&&1&&&&&&&&&&
汉语解释díshì〈方〉出租小汽车。[英taxi]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的士的英文翻译,的士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的士,的士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推荐这篇日记的豆列
······打的士必备的英语口语
我的图书馆
打的士必备的英语口语
打的士必备的英语口语
叫出租车  在&酒&店&要&taxi&可&以&请&酒&店&服&务&人&员&为&你&叫&一&辆&:  Could&you&call&me&a&taxi?  (&请&为&我&叫&辆&的&士&。&)  或&者&直&接&打&电&话&到&出&租&车&公&司&:  Can&you&send&a&taxi&to&State&Hospital?&I'll&be&waiting&at&the&main&entrance.  (&请&派&辆&的&士&到&州&立&医&院&好&吗&?&我&会&在&大&门&处&等&候&。&)  如&果&在&街&上&叫&taxi&,&直&接&说&:&Taxi!&(&的&士&!&)&就&可&以&了&。&上&车&以&後&,&先&告&诉&司&机&目&的&地&:  City&Hall,&please.  (&请&到&市&政&厅&。&)  或&者&说&,  Please&drop&me&off&at&Park&Street.  (&请&让&我&在&公&园&路&下&车&。&)  如&果&对&路&线&熟&悉&可&以&告&诉&司&机&:  Can&you&take&the&Victory&Bridge?  (&请&从&胜&利&挢&那&条&路&过&去&。&)  上&车&後&,&可&以&先&问&一&下&行&车&所&需&的&时&间&:  How&many&minutes&does&it&take&to&get&to&the&Capital&Airport?  (&到&首&都&机&场&要&几&分&钟&?&)  如&果&赶&时&间&需&要&催&促&司&机&快&些&开&时&,&可&以&说&:  Would&you&hurry,&please?  (&能&不&能&快&一&点&?&)  Can&you&make&it&in&five&minutes?  (&能&否&在&五&分&钟&内&赶&到&?&)  当&然&也&可&能&会&提&醒&司&机&小&心&驾&驶&:  Can&you&slow&down&a&little?  (&能&否&慢&点&开&?&)  或&者&,  I'm&not&in&a&hurry,&so&please&drive&slowly&and&carefully.  (&我&不&赶&时&间&,&所&以&请&小&心&慢&慢&开&。&)  如&果&越&过&了&目&的&地&,&你&可&以&说&:  We&missed&it.&Would&you&mind&turning&around?  (&我&们&走&过&头&了&,&请&绕&回&来&好&不&好&?&)  到&了&目&的&地&後&付&车&费&时&,&你&要&说&,  Please&let&me&off&here.&How&much&do&I&owe&you?  (&请&让&我&在&这&里&下&车&。&我&该&付&你&多&少&钱&?&)  通&常&要&付&些&小&费&给&司&机&。&付&小&费&的&方&式&可&以&是&:  Keep&the&change.  (&不&用&找&零&钱&了&。&)  Give&me&three&back.  (&找&给&我&三&块&钱&。&)  即&给&司&机&的&整&钱&比&车&费&高&(&超&过&三&块&)&,&而&要&求&找&回&三&块&,&请&司&机&留&下&其&馀坐火车:  火&车&分&为&几&种&,&普&通&车&是&regular&train&或&local&train&,&快&车&是&express&train&,&直&达&车&是&through&train&。&购&买&火&车&票&时&,&卧&铺&票&是&sleeper&ticket&,&餐&车&是&dining&car&,&头&等&票&是&first-class&ticket&,&二&等&票&是&second-class&ticket&。  如&果&问&票&价&可&以&说&:  How&much&is&the&fare&for&two&first-class&tickets&to&Paris?  (&两&张&到&巴&黎&去&的&头&等&票&多&少&钱&?&)  What's&the&express&charge?  (&快&车&票&价&是&多&少&?&)  What&is&the&fare&for&children?  (&儿&童&票&要&多&少&钱&?&)  由&於&普&通&车&和&快&车&,&一&等&票&和&二&等&票&间&会&有&一&个&差&价&,&所&以&还&常&常&会&问&到&:  What&is&the&difference&between&the&first-class&fare&and&the&second-class&fare?  (&头&等&票&和&二&等&票&之&间&差&多&少&?&)  How&much&more&do&I&have&to&pay&for&the&express?  (&坐&快&车&我&还&须&再&付&多&少&?&)  问&好&站&台&和&乘&车&地&点&後&,&为&谨&慎&起&见&,&在&乘&坐&之&前&最&好&确&认&一&下&:  Dose&this&train&go&to&London?  (&这&列&车&去&伦&敦&吗&?&)  Is&this&the&right&train&to&get&to&Amsterdam?  (&这&是&去&阿&姆&斯&特&丹&的&列&车&吗&?&)  除&此&以&外&,&还&常&会&问&到&的&是&到&站&时&间&:  What&time&do&we&get&to&Paris?  (&何&时&到&达&巴&黎&?&)  或&者&在&列&车&运&行&时&问&:  How&much&longer&is&it&till&we&get&to&Rome?  (&还&要&多&少&时&间&我&们&才&到&罗&马&?&)  Are&we&arriving&in&New&York&on&time?  (&我&们&会&准&点&到&达&纽&约&吗&?&)  在&车&上&就&餐&可&以&找&餐&车&:  Is&there&a&dining&car&on&the&train?  (&列&车&上&有&餐&车&麽&?&)
馆藏&59225
TA的推荐TA的最新馆藏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在线回答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