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题3】three-
【小题4】four-
【小题5】five-
【小题6】six-
【小题7】seven-
【小题8】eight-
【小题9】nine-
【小题10】twelve-
答案【小题1】first【小题2】Second【小题3】Third【小题4】fourth【小题5】Fifth【小题6】sixth【小题7】Seventh【小题8】eighth【小题9】ninth【小题10】twelfth
解析试题分析:本题要求写出给定基数词对应的序数词。在英语中基数词用来表示数目,序数词用来表示顺序。 一般来说,序数词是由相应的基数词加词尾th构成。例:four +th →six +th →seven +th →ten +th → tenth 。 以下这些基数词在变为序数词时,有特殊的变化。例:one → first ;two → second ;three → third ;five → fifth ;eight → eighth ;nine → ninth ;twelve → twelfth 。考点:考查序数词的拼写。
单项选择*2015学年新疆巴州蒙古族高级中学七年级上期末英语试卷与答案(带解析)
---_____your sister ______a tennis racket?---Yes,she does.
A.Do; has
B.Do; have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你妹妹有一个网球拍吗?-是的,她有。根据答语Yes,she does可知该疑问句是以助动词Does开头的,而句子中使用了助动词does谓语动词要用原形动词。所以选D。考点:考查一般疑问句。
---What color are your ______?---_______white and blue.
C.That’s
D. They’re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你的夹克是什么颜色?-它们是白色和蓝色相间的。根据系动词are可知第一空上的名词该为复数形式;在答语中可用人称代词they代替。所以选D。考点:考查主谓一致。
Playing soccer is difficult,_______I like it.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踢足球是很困难的,但我喜欢它。but但是;and和;or或者;of…的。空白前后句之间是转折关系,所以选A。考点:考查连词。
In our store,we have jackets _______a very good price.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在我们的商店,我们有价格非常合适的夹克。at在;on在……上;of……的; in在……里。At a very good price以非常合适的价格。所以选A。考点:考查介词
Bill likes playing baseball.He has______baseballs.
A.twenty-one
B.twenty one
C.twenty-first
D.twenty first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比尔喜欢打棒球。他有二十一个棒球。twenty-one二十一; twenty-first第二十一。所填词修饰复数名词该用基数词,所以选A。考点:考查数词。
Here _____many great trousers in the store.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这商店有许多好裤子。trousers是复数名词,该用动词are。所以选B。考点:考查主谓一致。
---_______are the red socks?---_______6 yuan.
A.H They’re
B.HThey’re
C.H It’s
D.H It’s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这红袜子多少钱? - 6元。how many多少,对可数名词的量提问;How much多少,对不可数名词的量提问,多少钱。the red socks是复数名词短语,可用they代替。所以选B。考点:考查特殊疑问句及其回答。
---_______?---Yes, please. I want a blue skirt.
A.What do you like
B.Where is the skirt
C.Can I help you
D.What’s the price of the skirt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我可以帮你吗?是的,请。我想要一条蓝色的裙子。What do you like你喜欢什么;Where is the skirt裙子在哪里;Can I help you我可以帮你吗;What’s the price of the skirt这裙子的价格是多少。根据Yes, please.可知这里是一个一般疑问句;所以选C。考点:考查一般疑问句。
The backpack is_____ sale_____ only fifteen yuan.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这背包在廉价销售仅售十五元。on sale大减价,廉价销售;在价钱之前常用介词for。所以选D。考点:考查介词。
The price of the shoes______.
A.are 10 yuan
B.is 10 dollars
C.is 10 dollar
D.are 10 dollars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这鞋的价格是十元。The price of….某物的价格,用作主语时谓语动词用第三人称单数形式;yuan (人民币)元,没有复数形式。dollar美元,是可数名词,有复数形式;所以选B。考点:考查主谓一致。
Tommy plays computer games ________.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汤米电脑游戏玩得很好。Good形容词,好的; nice形容词,好的;well副词,好;great形容词,很好。所填词在句中修饰动词短语作状语该用副词,所以选C。考点:考查副词。
_______comes before(在…之前) December, but after(在…之后) October.
A.November
B.September
D.January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十一月在十二月之前,但在十月之后。November十一月; September九月; August八月;January一月。考点:考查名词词义辨析。
Our school has a basketball game ______October 15th.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我们学校在十月十五日有一场篮球比赛。at在(某个时刻); in在某年某月某日;for为;on在某一日。所以选D。考点:考查介词。
The boy is only _____.Today is his _____birthday.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这男孩只有五岁。今天是他的第五个生日。在英语中表示年龄常用基数词,所以第一空上该用基数词;第二空上的词修饰单数名词,该用序数词,所以选B。考点:考查数词。
______family name is Brown. They are brothers.
A.John and Jeff
B.John’s and Jeff
C.John’s and Jeff’s
D.John and Jeff’s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约翰和杰夫的姓是布朗。他们是兄弟。在英语中表示两人共同拥有时,只需后面一个名词变名词所有格,无需两者都变。所以选D。考点:考查名词所有格。
---Happy Birthday!---___________.
C.Thank you.
D.Excuse me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生日快乐!-谢谢。Hello你好; Sorry对不起;Thank you.谢谢; Excuse me打扰了。根据英语习惯当别人向你表示祝福时你要表示感谢,所以选C。考点:考查交际用语。
The music sounds_______.I like it very much.
A.difficult
C.relaxing
D.healthy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这音乐听起来很轻松。我非常喜欢它。difficult困难的;boring无聊的;relaxing 轻松的;healthy健康的。根据句意可知该选C。考点:考查形容词词义辨析。
I like to eat some______for dinner.It’s very delicious(美味的).
A.chicken
D.tomatoes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我喜欢晚餐吃一些鸡肉。它很好吃。Chicken鸡肉;apples苹果;pears梨;tomatoes西红柿。根据后句中it可知该选A。考点:考查名词词义辨析。
--What’s this in English?
--____________A. It’s
orange.B. This is a pen.C. It’s a key.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用英语说这是什么?-它是一把钥匙。对What’s this/that in English?的回答要用It’s + a/an + 单数名词的句型。orange是以元音音素开头的单词,其前要用an;pen、key是以辅音音素开头的单词,其前要用a。所以选C。考点:考查对特殊疑问句的回答。
--What’s your phone number?
--________886-9988.A. It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你的电话号码是什么?-是886-9988。回答对电话号码的提问常用句型It’s + 电话号码。所以选C。考点:考查对特殊疑问句的回答。
____ lunch, Bill and his brother____ hamburgers and ice-cream?
A.For, like
B.For, likes
C.To , likes
D.To, like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比尔和他的弟弟喜欢午餐吃汉堡和冰淇淋吗?本句主语Bill and his brother为复数,故谓语动词用原形。在三餐饭前常用介词for。所以选A。考点:考查介词及主谓一致。
This music ________ great.
B.listens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这音乐听起来很好。Listen听;listens是listen的第三人称单数形式;sounds是sound的第三人称单数形式;sound听起来。本句为主系表结构,主语music不可数,所以系动词用第三人称单数形式。所以选C。考点:考查动词辨析。
This is my cousin. ____ name’s Tom.A. He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这是我的表弟。他的名字叫汤姆。He他;His他的;Her她的。根据Tom可知该选B。考点:考查形容词性物主代词。
This box is____. Thank you for giving it back (还给)to me.A. your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这盒子是我的。谢谢你把它还给我。your形容词性物主代词,你的; mine名词性物主代词,我的;my形容词性物主代词,我的。所填词单独作表语,后面不再有其他词,该用名词性物主代词。所以选B。考点:考查名词性物主代词。
The girl is Kate Green. Kate is her______ name.A.family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这个女孩是凯特格林。凯特是她的名。First name名;last name =" family" name姓,所以选C。考点:考查名词。
We have sweaters ________all colors
50 yuan each.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我们有各种颜色的毛衣,每件50元。in all colors 各种颜色,而for+钱数表示价钱,所以选A。考点:考查介词。
_________. Is this your pen?
C.Excuse me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打扰了。这是你的钢笔吗?Sorry表示对不起,是道歉;Hello你好;Excuse me打扰一下,劳驾,这是英语中的习惯用语。要让人让一下,问问题之类的,一般都用excuse me开头。Hi你好。所以选C。考点:考查交际用语。
Do you have two ________?
A.tennis racket
B.tennis rackets
C.tennis’ racket
D.tennis’ rackets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你有两个网球拍?tennis 和racket之间不存在所有关系,没必要使用所有格,所填词前有基数词two修饰,该用复数名词,所以选B。考点:考查名词复数。
I have many friends. I often do sports with_____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我有很多朋友。我经常和他们一起做运动。us宾格,我们;we主格,我们;them宾格,他们;they主格,他们。所填人称代词跟在介词with之后该用宾格形式。结合前句中friends可知该选C。考点:考查人称代词。
—What’s this in English?---It’s a CD.____CD is blue.A.a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用英语这是什么?—是一个光盘。这光盘是蓝色的。冠词作为一种虚词,只能和名词一起使用。英语中的冠词分为不定冠词和定冠词。不定冠词有两个,a 和 an。a用在辅音音素开头的单词前面;an用于以元音音素开头的单词前。不定冠词用在单数可数名词前面,表示这个人或事物是泛指的不确定的一个,相当于中文的“一个”。定冠词和名词连用,表示某个或某些特定的人或东西。这里表示第二次提到光盘,所以用定冠词,所以选C。考点:考查冠词。
Have a look ________ my white shoes.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看看我的白鞋。On在……上;in在……里;at在。 Have a look at看一看,是一个固定短语。所以选C。考点:考查固定短语。
We can _____books ___ the bookstore。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我们可以从书店买书。Buy买,常与from搭配使用;sell卖,常与to搭配使用。根据句意可知该选B。考点:考查动词辨析。
How much are these shoes? _________ twenty dollars.
C.They’re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这些鞋多少钱?-二十美元。问句中的主语these shoes在答语中要用人称代词They代替。所以选C。考点:考查对特殊疑问句的回答。
Let Tom _________ now.
A.watch TV
B.to watch TV
C.watches TV
D.watching TV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现在让汤姆看电视。Let sb do sth让某人做某事,所以选A。考点:考查非谓语动词。
He _________ his homework at school.
A.doesn’t do
B.don’t does
C.isn’t do
D.does not
解析试题分析:句意:他在学校不做家庭作业。Do one’s homework做家庭作业。主语he是第三人称单数,谓语动词是实意动词,变否定句需借助助动词does表达,加了助动词does后实义动词要恢复原形。所以选A。考点:考查主谓一致。
完型填空2015学年新疆巴州蒙古族高级中学七年级上期末英语试卷与答案(带解析)
完形填空(10分)Joan is ____ American girl. ____ family is in New York. She is thirteen. She___ salad a lot.Now, Joan is____China. She likes Chinese food. ____ lunch she likes eating chicken and carrots.
She studies in No.2 Middle School. She reads Chinese every morning. She likes
____Chinese ____ class. She usually
Chinese after class, too.She ____ TV on Sunday evenings. It’s relaxing at home. She likes helping others. She likes _ __tennis.【小题1】A.a
C. an【小题2】A.Her
C. His【小题3】A.likes
C. boing【小题4】A. on
C. in【小题5】A. On
C. In【小题6】A. speaking
C.speak【小题7】A. on
C.in【小题8】A. reading
C. to read【小题9】A.watch
C. watches【小题10】A.playing
答案【小题1】C【小题2】A【小题3】A【小题4】C【小题5】B【小题6】A【小题7】C【小题8】B【小题9】C【小题10】A
解析试题分析:短文大意:琼是一个美国女孩。她的家人在纽约。她是十三岁。她很喜欢沙拉。现在,琼在中国。她喜欢中国的食物。她在第二中学学习。她每天早上读中文。她喜欢在课上说汉语。她也通常下课后读汉语。她喜欢帮助别人。她喜欢打网球。【小题1】考查冠词及语境理解。句意:琼是一个美国女孩。a一,通常放在以辅音音素开头的单词前; the这,那,特指某人某物; an一,通常放在以元音音素开头的单词前。American 是一个以元音音素开头的单词,所以选C。【小题2】考查代词及语境理解。句意:她的家人在纽约。Her她的;She 她; His他的。根据上句中的Joan 结合句意可知该选A。【小题3】考查动词及语境理解。句意:她很喜欢沙拉。likes 是like的第三人产单数形式;like 喜欢; boing无聊的。本句主语She为第三人称单数,所以选 A。【小题4】考查介词及语境理解。句意:现在,琼在中国。 On在……上; at 在; in 在……里;在某个国家习惯用介词in,所以选C。【小题5】考查介词及语境理解。句意:午餐她喜欢吃鸡肉,胡萝卜。 On 在……上;For为; In在……里。在三餐饭前常用介词for,所以选B。【小题6】考查动词及语境理解。句意:她喜欢在课上说汉语。 Speaking是speak的现在分词形式;speaks
是speak的第三人称单数形式;speak讲,说。like doing sth喜欢做某事,所以选A。【小题7】考查介词及语境理解。句意:她喜欢在课上说汉语。On在……上; of ……的;in在……里。在课堂上习惯用介词in,所以选C。【小题8】考查动词及语境理解。句意:她也通常下课后读汉语。 reading 是read的现在分词形式; reads 是read的第三人称单数形式; to read是read的不定式形式。本句主语She为第三人称单数,所以选B。【小题9】考查动词及语境理解。句意:她在星期日晚上看电视。watch 观看; watchs 不符合英语表达习惯;watches是watch的第三人称单数形式。本句主语She为第三人称单数,所以选C。【小题10】考查动词及语境理解。句意:她喜欢打网球。playing 玩,打; making 制造,做; doing做。做某种球类运动常用动词play,所以选A。考点:日常生活类短文。
阅读理解2015学年新疆巴州蒙古族高级中学七年级上期末英语试卷与答案(带解析)
April 20th is Mary’s fourteenth birthday. It is Saturday. She invites Kate, Helen, Jane, and Tom to her birthday party. Each of them brings a birthday present for her and says,” Happy birthday, Mary” Mary’s mother makes a big cake. It has fourteen candles on it. All says “How wonderful!” They have a lot of ice-cream, too.After finishing the ice-cream and cake, Kate plays the piano. How well she plays! Then they sing and play games. Mary is very happy. Everybody looks happy.【小题1】How many days in April?
B.twenty-nine
C.thirty-one
D.fourteen
【小题2】 How many friends does Mary invite to her party?
【小题3】Who plays the piano?
【小题4】What is on the cake?
A.Fourteen candles
B.Ice-cream
D.Birthday card
【小题5】What does Mary’s mother make?
A.Ice cream
B.A big cake
C. A small cake
D.A big card.
答案【小题1】A【小题2】B【小题3】D【小题4】A【小题5】B
解析试题分析:短文大意:四月二十日是玛丽的第十四岁生日。她邀请凯特,海伦,简,汤姆参加她的生日聚会。他们每个人都带礼物给她并且说,“生日快乐,玛丽”。玛丽的母亲做了一个大蛋糕。上面有十四支蜡烛。吃了冰淇淋蛋糕后,凯特弹钢琴。然后他们唱歌,玩游戏。玛丽很高兴。每个人都看起来很开心。【小题1】细节理解题。根据生活常识可知四月有三十天,所以该选A。【小题2】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一段中She invites Kate, Helen, Jane, and Tom to her birthday party.可知玛丽邀请凯特,海伦,简,汤姆等四人参加她的生日聚会。所以该选B。【小题3】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二段开头After finishing the ice-cream and cake, Kate plays the piano.可知吃了冰淇淋蛋糕后,凯特弹钢琴。所以该选D。【小题4】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一段中Mary’s mother makes a big cake. It has fourteen candles on it.可知玛丽的母亲做了一个大蛋糕。上面有十四支蜡烛。所以该选A。【小题5】细节理解题。根据可知第一段中Mary’s mother makes a big cake.可知玛丽的母亲做了一个大蛋糕。所以该选B。考点:日常生活类阅读。
Mr. Smith is an Englishman. He teaches English well. His English classes are very interesting. He likes us and we like him, too.Mr. Smith has two children ,Tom and Mary. Tom is seven and his sister, Mary, is four. Tom goes to school but Mary doesn’t. Mr. Smith likes wearing a T-shirt and jeans (牛仔裤). Football is his favorite sport. After school we often have a baseball match. Sometimes Mr. Smith watches us and sometimes he joins. He plays baseball just for fun.阅读短文,判断下列句子正(T)误(F)(5分)【小题1】Mr. Smith is an English teacher.【小题2】Mr. Smith has one daughter.【小题3】Mary doesn’t go to school because she likes sports【小题4】Mr.Smith likes to do sports.【小题5】We sometimes play baseball with Mr. Smith.
答案【小题1】T【小题2】T【小题3】F【小题4】T【小题5】T
解析试题分析:短文大意:史密斯先生是个英国人。他英语教得很好。他的英语课很有趣。史密斯先生有两个孩子,汤姆和玛丽。史密斯先生喜欢穿T恤和牛仔裤。足球是他最喜欢的运动。他打棒球只是为了娱乐。【小题1】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一段开头Mr. Smith is an Englishman. He teaches English well.可知史密斯先生是个英国人。他英语教得很好。所以该选T。【小题2】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二段开头Mr. Smith has two children ,Tom and Mary.可知史密斯先生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所以该选T。【小题3】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二段中Tom is seven and his sister, Mary, is four. Tom goes to school but Mary doesn’t.可知汤姆是七岁,他的妹妹玛丽是四岁。汤姆上学但玛丽没有上学。所以该选F。【小题4】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二段中Mr. Smith likes wearing a T-shirt and jeans (牛仔裤). Football is his favorite sport.可知史密斯先生喜欢穿T恤和牛仔裤。足球是他最喜欢的运动。所以该选T。【小题5】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二段中After school we often have a baseball match. Sometimes Mr. Smith watches us and sometimes he joins.可知放学后,我们经常举行棒球比赛。有时史密斯先生看我们,有时候他也和我们一起打。所以该选T。考点:日常生活类阅读。
My name is Peter.I’m 12.I’m from Canada and I’m in Class Two, Grade One.My parents work in China.We are in Beijing, now.They are English teachers.I’m in No.12 Middle School.Miss Wang helps me study Chinese.I have a sister, she is Julia.She is only 3.We are in China now, but our cousins are in Canada.I miss them very much.阅读短文,判断下列句子正(T)误(F)【小题1】Peter is in Canada now.【小题2】Julia’s cousins are in Canada now.【小题3】Their parents are teachers, they teach English.【小题4】Miss Wang helps Julia study Chinese.【小题5】There are four people in Peter’s family.
答案【小题1】F【小题2】T【小题3】T【小题4】F【小题5】T
解析试题分析:短文大意:该文是彼得的自我介绍。介绍了他的姓名、国籍以及父母的职业。现在。他在十二中学学习。他们现在在中国,但他的表兄弟在加拿大。【小题1】细节理解题。根据文中We are in Beijing, now.可知彼得现在在中国,所以该选F。【小题2】细节理解题。根据文中I have a sister, she is Julia. We are in China now, but our cousins are in Canada.可知朱丽亚的表兄弟在加拿大。所以该选T。【小题3】细节理解题。根据文中My parents work in China. They are English teachers.可知彼得的父母是英语老师,所以该选T。【小题4】细节理解题。根据文中I’m in No.12 Middle School.Miss Wang helps me study Chinese.可知彼得在十二中学习,王小姐帮助他学习中文。所以该选F。【小题5】细节理解题。根据短文可知彼得有一妹妹,加上他父母,他家共有四口人,所以该选T。考点:日常生活类阅读。
In many English homes people eat four meals a day: breakfast, lunch, tea and dinner. People have breakfast at any time from seven to nine in the morning. They eat porridge, eggs or bread, English people drink tea or coffee(咖啡) at breakfast.Lunch comes at one o’clock. Afternoon tea is from four to five in the afternoon and dinner is at about half past seven. First they have soup, and then they have meat or fish with vegetables. After that they eat some other things, like bananas, apples or oranges. But not all English people eat like that. Some of them have their dinner in the middle of the day. Their meals are breakfast, dinner, tea and supper and all these meals are very simple. (简单)根据短文内容选择最佳答案。【小题1】Many English people eat
meals a day..
【小题2】People may eat
for their breakfast.
A.meat and apples
B.vegetables
C.bananas and coffee
D.bread or eggs
【小题3】People have lunch at
A.any time
【小题4】People don’t have
for their dinner.
A.porridge
B.bananas and apples
C.soup and meat
D.meat and fish
【小题5】Which
is TRUE according to the article(按照原文) ?
A.All English people have their dinner in the evening.
B.All English people have their dinner in the middle of the day.
C.English people have breakfast at any time from six to nine in the morning.
D.English meals are very simple.
答案【小题1】C【小题2】D【小题3】D【小题4】A【小题5】D
解析试题分析:短文大意:在许多英国家庭人们一天吃四餐:早餐,午餐,茶和晚餐。人们在上午从七点到九点任何时间吃早餐。午餐是在一点。下午茶在下午四点到五点,晚餐在七年半。所有这些饭菜很简单。【小题1】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一段第一句In many English homes people eat four meals a day可知在许多英国家庭的人们一天吃四餐,所以该选C。【小题2】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一段中People have breakfast at any time from seven to nine in the morning. They eat porridge, eggs or bread可知人们在上午从七点到九点任何时间吃早餐。他们吃稀饭,鸡蛋和面包,所以该选D。【小题3】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二段第一句Lunch comes at one o’clock.可知午餐是在一点。所以该选D。【小题4】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二段中First they have soup, and then they have meat or fish with vegetables. After that they eat some other things, like bananas, apples or oranges.可知首先他们喝汤,然后他们吃肉或鱼以及蔬菜。之后,他们吃一些其他的东西如香蕉,苹果或橘子。所以该选A。【小题5】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二段末Their meals are breakfast, dinner, tea and supper and all these meals are very simple.可知他们吃早餐,晚餐,茶和晚餐,所有这些饭菜很简单。所以该选D。考点:日常生活类阅读。
书面表达2015学年新疆巴州蒙古族高级中学七年级上期末英语试卷与答案(带解析)
下面是你的朋友李颖每日三餐喜欢吃的东西。请根据以下内容写一篇50词左右的短文。题目已给出。早餐: 汉堡包、鸡蛋、苹果;午餐: 米饭、蔬菜、香蕉;晚餐: 米饭、西红柿、鸡肉、梨。
答案My good friend Li Ying eats lots of healthy food。For breakfast, she eats eggs, hanmburgers and apples. She likes eggs, hanmburgers and apples, but she doesn’t like pears and milk. For lunch, she eats rice, bananas and vegetables. She likes rice, bananas and vegetables , but she doesn’t like salad. And for dinner, she has chicken, tomatoes ,rice and pears. Sally likes chicken and tomatoes, but she doesn’t like French fries.
补充句子2015学年新疆巴州蒙古族高级中学七年级上期末英语试卷与答案(带解析)
A:Hi, Linda. 【小题1】
.B:Nice to meet you,too,Jane.A:Let’play tennis.B: 【小题2】
But I don’t have a tennis racket.A:What do you want to do?B: 【小题3】
.A:Buy a sweater?B:Yes. There is a sale in Huaxing Clothing Store. The clothes arevery cheap.A:Really? 【小题4】
?B:They have sweaters in all colors at the price of 25 yuan.A: 【小题5】
?B:Yes, they
have T-shirts. Can you go there with me?A:OK. Let’s go.
答案【小题1】Nice to meet you.【小题2】I want to play tennis.【小题3】I want to buy a sweater.【小题4】How much are they?【小题5】Do they have T-shirts?
解析试题分析:【小题1】根据应答语Nice to meet you,too可推知此处是在说:见到你很高心,所以填写Nice to meet you.【小题2】根据上句Let’play tennis.和后一句But I don’t have a tennis racket. 可推知此处是在说:我想打网球,所以填写I want to play tennis.【小题3】根据上句What do you want to do?和下句Buy a sweater? 可推知此处是在说:我想买一件毛衣,所以填写I want to buy a sweater.【小题4】根据上句The clothes are very cheap.结合Really? 可推知此处是在问多少钱 ,所以填写How much are they?【小题5】根据答语Yes, they
have T-shirts. 可推知此处是在问他们有T恤吗,所以填写 Do they have T-shirts?考点:补全对话。
选词填空2015学年新疆巴州蒙古族高级中学七年级上期末英语试卷与答案(带解析)
I, play, sport, boring, think, they, interesting, good, for, in are good for us.
答案【小题1】My【小题2】They【小题3】think【小题4】interesting【小题5】Playing【小题6】boring【小题7】in【小题8】well【小题9】For【小题10】Sport
解析试题分析:短文大意:该文中乔治介绍了他的三个好朋友:桑迪、史提芬和玛丽。他们非常喜欢体育运动。乔治喜欢打篮球。桑迪和史提芬不喜欢打篮球,但他们喜欢足球。玛丽是个好女孩。她喜欢打排球。【小题1】根据句意:我的名字叫乔治。根据I have three good friends可知这里指我的名字,结合所给词可知该填写My。【小题2】根据句意:他们是桑迪、史提芬和玛丽。根据are Sandy, Steven and Mary可知主语是复数,结合所给词可知该填写They。【小题3】根据句意:我认为打篮球是有趣的。空格后是句子,所以判断这里缺少谓语动词,结合所给词可知该填写think。【小题4】根据句意:我认为打篮球是有趣的。系动词后用形容词,结合所给词可知该填写interesting。【小题5】根据句意:桑迪和史提芬不喜欢打篮球。Like doing喜欢做某事。结合所给词可知该填写Playing。【小题6】根据句意:他们认为这是无聊的。根据前文说不喜欢,所以认为打篮球时无聊的。结合所给词可知该填写boring。【小题7】根据句意:他们在下午踢足球。In the afternoon在下午,结合所给词可知该填写in。【小题8】根据句意:她打得非常好。这里用副词来修饰动词play。结合所给词可知该填写well。【小题9】根据句意:对她来说打排球是轻松的。这里是句式it is +形容词+for sb+to do sth.结合所给词可知该填写For。【小题10】根据句意:运动对我们有好处。根据空格后的are可知主语是复数。结合所给词可知该填写Sports。考点:词语运用。
相关试卷推荐
年级 : 未知
学科 : 生物
地区 : 四川
年份 : 2015 年
地区 : 四川
年份 : 2015 年
地区 :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