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本站不保证该用户上传的文档完整性,不预览、不比对内容而直接下载产生的反悔问题本站不予受理。
2.该文档所得收入(下载+内容+预览三)归上传者、原创者。
3.登录后可充值,立即自动返金币,充值渠道很便利
需要金币:60 &&
[英语考纲重点词汇用法总结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英语考纲重点词汇用法总结n.名词pron.代词adj.形容词adv.副词v.动词vi.不vt.及物动词prep.介词conj.连词interj.感叹词A1.ableunableabilityn.disablevt.使残废disabledadj.残废的2.aboutbeabouttodosth.即将做......3.above---belowover---under4.accept~AasB把A当作B接受/接纳cf.receive5.accidentaccidentaladj.偶然的;偶发的by~/chance偶然地6.achen./vi.toothachebackacheheadache7.across---throughacrosstheworld=allovertheworld8.actv./n.actionn.activeadj.activelyadv.activityn.活动actas...扮演;充当beactivein...=takeanactivepartin...积极参加act...out表演出9.actualadj.actuallyadv.事实上10.addv.additionn.additionaladj.附加的;额外的addtosth.增强addAtoB把A加到B上去add...up把......加起来adduptosth.合计为;意思是inaddition=what’smore=besides而且11.admirevt.admirationn.admirern.~sb.forsth因......钦佩某人inadmiration钦佩地12.admitvt.承认;录取admissionn.admittedadmittingadmitdoingsth.beadmittedintoacollege被......录取13.advancev.advancedadj.先进的;高级的in~=aheadoftime提前14.adviceu.n.advisevt.givesb.adviceonsth.advisesb.todosth./advisedoingsth.cf.advise与persuade15.affairn.事物family/foreign/love~s16.affordvt.can~(todo)sth.17.afraidadj.I’m~so/not.恐怕是这样/不是这样。18.African.Africann./adj.Asia---AsianAmerica---AmericanEurope---EuropeanAustralia---AustralianAustria---Austrian奥地利人(的)Canada---Canadian19.again~and~=overandover=timeandagain反复地once~=oncemore=~又一次20.threeyearsago(一般过去时)threeyearsbefore(过去完成时)21.agreevt.agreementn.协议agreeableadj.可爱的~tosth.同意某事~onsth(经讨论)达成共识~withsb.同意某人cometo/arriveat/reachanagreement达成协议22.agriculturen.agriculturaladj.industry---industrial23.aimn./v.~at...瞄准;意思是24.aliveadj.(表语形容词)eatsth~burysb.~catchsb.~Cf.living活着的live现场直播的lively活泼的25.airn.inthe~在空中onthe~在播出by~乘飞机26.allowvt.allowancen.补助金;补贴~sb.todosth.~doingsth.~for...考虑到;酌量Smokingisnot~edhere.27.almostadv.几乎(可接否定词)nearlyadv.(不接否定词)Ihaveseenalmostnosuchbookbefore.28.aloneadj./adv.独自的;单独的lonelyadj.寂寞的;孤独的29.alongadv./prep.all~=allthetime一直30.althoughconj.虽然;尽管thoughconj.虽然;尽管thoughadv.尽管如此(句末)31.angern.angryadj.hungern.hungryadj.32.announcevt.announcementn.makeanannouncement33.anotherpron.oneafter~=onebyoneanotherthreechairs=threemore/otherchairs34.alwaysa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英语翻译June came and the hay was almost ready for cutting.On Midsummer's Eve,which was a Saturday,Mr Jones went into Willington and got so drunk at the Red Lion that he did not come back till midday on Sunday.His men had milked the cow in the early morning and had gone out rabbiting,without feeding the animals,When Mr Jones got back,he immediately went to sleep on the livingroom sofa with the "News of the World"over his face,so that when evening came,the animals were still not fed.At last ,they could stand no longer.One of the cows broke into the door of the storehouse and all the animals began to help themselves to the grains.It was just then that Mr Jones woke up.Yhe next moment he and his four men were in the storehouse with whips in their hands.whipping the animals.This was more than the hungry animals could stand.Together,though nothing of the kind had been planned beforehand,they jumped upon their masters,Jones and his men suddely found themselves being butted and kicked from all sides.The situation was quite out of their control.They had never seen animals acted like this before,and this sudden uprising of creatures whom they were used to beating and whipping just as they chose,frightened them.After only a moment or two they gave up trying to defend themselves.A minute later all five of them were in full fright down the road,with the animals running after them joyfully.----节选自《动物庄园》谢谢拉>0
六月份来临了,干草也差不多可以收割了.在仲夏的某个周六的夜晚,琼斯先生进城去了威林顿,在红狮醉酒醉得直到星期天的中午之前都没回去.他的雇工们一大早给牛挤了奶,并没有喂牲畜就外出去打兔子了.琼斯先生一回到家,立刻就躺在客厅的沙发上睡着了,国际新闻还在他面前播着.所以当夜晚来临的时候,牲畜们还饿着肚子.最终,动物们忍无可忍了.牛群里最强壮的一只顶开了仓库的门,所有的牲畜们都开始寻找谷物.这个时候琼斯先生刚好醒了过来.接下来,他和他的四个雇工都去了仓库,每人拿着鞭子抽打着牲畜们.这比饥饿让动物们更难以忍受.尽管它们并没有什么事前策划,所有的动物们都不约而同地在它们的主人面前扬起了蹄子,琼斯和他的雇工们突然发现他们全身上下都被角顶撞着被蹄子踢打着.场面似乎已经完全失控了.他们从没见过动物们这么疯狂的举动,而且这场突如其来的动物暴动也着实把他们吓坏了,这些牲畜们可向来都是被他们鞭挞的呀.
也就过了那么一小会儿,或者再长一点时间,琼斯先生他们放弃了自卫.一分钟后,他们5个人充满恐惧的夺路而逃,后面是乐此不疲追赶着他们的动物们.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六月来干草几乎准备切割在盛夏的前夕,这是一个星期六,琼斯先生走进威灵顿,醉红狮子酒店,他不回来,到中午在星期日他的男性有奶牛在清晨,出去了打兔子了,没有喂动物,当琼斯先生回来时,他立刻去睡沙发与“涂写《世界新闻”在他的脸上,所以当夜幕降临时,这些动物还没最后,他们能够忍受不再人的牛闯入门的仓库,所有的动物都开始帮助自己的这只是那琼斯先生醒来的时候到下一刻,他和他的四人用鞭子在仓库里的动物的hand...
月来了,干草几乎为cutting.On仲夏的前夕,这是一个星期六,琼斯先生走进威灵顿,取得如此在红狮子喝醉了,他再也没有回来,直到中午就Sunday.His男子准备了挤奶的奶牛在清晨,经历了兔子不吃草的动物,当琼斯先生回来后,他马上就与世界“,”新闻客厅沙发上睡了他的脸,这样,当夜幕降临时,动物仍然没有fed.At最后,他们的立场没有牛longer.One到了仓库的门坏了,所有的动物开始帮助自己的...
六月来干草几乎准备切割。在盛夏的前夕,这是一个星期六,琼斯先生走进威灵顿,醉红狮子,他不回来,到中午在周日的比赛。他的男性有奶牛在清晨,出去了rabbiting,没有喂动物,当琼斯先生回来时,他立刻去睡沙发与“涂写《世界新闻”在他的脸上,所以当夜幕降临时,这些动物还没最后,他们能够忍受不再人的牛闯入门的仓库,所有的动物都开始帮助自己的这只是那琼斯先生醒来的时候到下一刻,他和他的四人用鞭子在仓库里的...
扫描下载二维码he did not come back 的翻译是:他也没有回来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he did not come back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他再也没有回来
他也没有回来
他没有回来
他没有回来
相关内容&aIf you are translating my mood, only then that you care about me, because no one will be boring to want to understand another person's heart. If you are translating my mood, only then that you care about me, because no one will be boring to want to understand another person's heart. & a我和我的朋友放学后,走在回家的路上 After I and the friend of mine is on vacation from school, walks in on the road which goes home & ashe's too hot to not know lol 她是太热的以至于不能不知道lol & aBeagle Dog Beagle Dog & aPCB 裂缝问题引起照相机出故障 The PCB crack question causes the photographic camera to crash & ayou
(summer)in
autumn 您 罐头 是 (夏天) 秋天 & a他们是疯狂作弊 然后集体攻击 They are cheat crazily then the collective attack & aconsent of the remaining partners. If the surviving partners elects to purchase the decedent’s interest, they shall notify the executor, administrator or heirs of the decedent within 90 days after the death, regarding their intent to purchase. 剩余的伙伴的同意。 如果生存的伙伴决定购买死者的兴趣,他们在90天之内将通知死者的执行者、管理员或者继承人在死亡以后,关于他们的意向购买。 & a伴抽搐者可适量使用地西泮或苯妥英钠。 Partner twitching may the right amount use west divide or the benzene proper England sodium. & a今天早些时候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妈妈建议我继续学环艺专业 Meine Mutter schlug vor, dass ich Studie das Verbindung F?higkeit Spezialgebiet fortsetze & athe yeas he spent in the countryside proved to be reward experience 他在被证明是的乡下花费奖励经验的肯定 & acause much damage to sb 造成对sb的损伤 & a宿舍生活对我们来说都不陌生 The dormitory life is not all strange to us & a在这次灾难中 整个村子被毁了 许多孩子成为了孤儿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为满足人类需求 In order to meet the human need & aIn researching the history of the vineyards of Bordeaux, it is not uncommonly that I find myself delving into medieval history, stories of 12th-century fortresses, ancientseigneuries and the Hundred Years' War. Not so with Chateau Montrose, which is one of the youngest of all the classed growths of the Médoc. At the en
& a赛龙舟,是端午节的主要习俗。相传起源于古时楚国人因舍不得贤臣屈原投江死去,许多人划船追赶拯救。他们争先恐后,追至洞庭湖时不见踪迹。之后每年五月初五划龙舟以纪念之。借划龙舟驱散江中之鱼,以免鱼吃掉屈原的身体。由此可见,赛龙舟不仅是一种体育娱乐活动,更体现出人们心中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龙舟船的大小因地而异。汉族多在每年“端午节”举行,船长一般为20—30米,每艘船上约30名水手。比赛是在规定距离内,同时起航,以到达终点先后决定名次。
& a你们开心的玩吧 You happy play & aIn 1994 alone,due to an unexpected rise in interest rates, the following losses from derivatives occurred (Smithson,1998): 在1994单独,由于意想不到的上升在利率,以下损失从衍生物发生了(Smithson 1998年) : & a办事处总经理 Office general manager & ashould i call you back later? 我应该告诉您以后? & a树木进行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 The trees carry on the photosynthesis, the absorption carbon dioxide, the release oxygen. & aby Born Free 由出生自由 & athere is a mouse under an orange chair 有老鼠在橙色椅子之下 & a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op'oj op'oj & a大学开学之后,我们已经有三个月没有见面了 After the university begins school, we already had three months not to meet & aLula Tamer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he did not come back 他没有回来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ero s come back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