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关于三9nba2k14优化伴侣侣的问题,大神进

求教个问题,大神进_艾瑞泽5_奇瑞汽车
& 求教个问题,大神进 (发表于 )
正在加载,请稍候......
求教个问题,大神进 离合器太高,怎么调?自己能调吗? ...求三国志9不会弹出的优化伴侣_三国志9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71,511贴子:
求三国志9不会弹出的优化伴侣
昨天下载的7月30日的优化伴侣...玩第三个剧本,自定义君主开局...玩到占据了整个河北++长安西城宛...还剩下马腾几个势力...我一直勤勤恳恳的发展内政..信望都已经封王了...蓬莱也望了...正打算去灭倭呢...丫弹出游戏了...什么叫万念俱灰...什么叫悲剧...直接关机睡觉了...气的连做梦都在皇宫调戏皇上的妃子.....我擦咧...发帖才发现我居然还不是39会员...
那个大神能把霸刀势力 ...
想把三九的没有的人物做...
快过年了,俺也来一局,...
游戏三国志9普通版和PK...
三国志9大地图黑屏问题...
望各路大神进来解答
被某吧主赶过来了
「九州雄霸」九宫列阵 变化莫测! [免费领神将],「九州雄霸」限量送6600元宝礼包,「九州雄霸」2017三国策略新玩法,攻城,占地,PVP,国战,挑战你的智商,敢试试吗?
这个问题一直没遇到过。。。。因为我从来不用优化
楼主我爱你的
跳出不是优化的问题,是剧本的问题。
我玩的史实194剧本啊...不是修改的剧本的...我不开优化没弹过啊...
我用优化一直没跳过,难道是rpwt?
你难道就不会把你用的优化给俺发一份吗???fengwu_我已经下了三个了...并且搜这些问题的时候...网上有好多出现这种情况的啊...
我下载的了2个优化,一个偶尔弹出,一个开游戏就弹出
跳出绝对是优化问题,我玩自带剧本,经常跳出
开优化吧...老弹出...SL大法经常会忘记的....不开优化吧...电脑太菜...还记得我刚开始玩三9.不会玩的时候...用平原刘备趁袁绍打刘虞的时候...果断破坏联盟偷袭袁绍...袁绍势力一灭..联盟也没了..也没有人打我....
三国策略游戏&三国志&,三国玩家不可错过,文武名将云集,驰骋疆场,攻夺城池,建功立业!
我的优化 不管什么版本什么剧本 都一样的跳 只能关声音 这样是五分钟一跳 到现在还没解决
那就到最后5个存档去读一下前几旬的自动存档。看看能不能过关。
我也是困扰好久才找找到解决办法,我之前用优化伴侣都是没事的,结果强迫症删除了一个什么4.0还是4.5的软件(当时不知道是游戏环境软件),玩39开优化伴侣就会弹出了,后来我从游侠网下载别的游戏玩,发现了游侠网找一个游戏环境检测得软件,会建议你游戏环境需要一些东西(好像叫游戏环境检测工具),我当时恍然大悟,包我之前删除的环境文件又装上了,以后再玩39就没再弹出了
不是优化的问题,请不要用win7玩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问个关于优化伴侣源代码的问题?_三国志9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71,511贴子:
问个关于优化伴侣源代码的问题?
有谁知道以下的代码英文在三国志9里面代表什么含义?谢谢了1 --& harbor killer
港口兵法1 --& building killer
建筑兵法1 --& siege experience1 --& water killer experience1 --& killer experience1 --& alienate experience1 --& gossip experience1 --& cheat experience1 --& disorder experience1 --& inspire experience
激励经验1 --& person judgement1 --& journey expense1 --& sub journey expense1 --& enable draft1 --& before go1 --& enable commerce1 --& enable cultivate1 --& not alienate garbage1 --& dispatch troop1 --& chase flag1 --& keep attack flag1 --& check min defence1 --& check troop pos1 --& wisdom effective flag1 --& wisdom person1 --& wisdom person abuse1 --& wisdom person attack heart1 --& wisdom person magic1 --& wisdom person black art1 --& dispatch person1 --& min dispatch soldier0 --& full prize1--& lower build expense1 --& attack troop condition1 --& check no soldier building1 --& anti attack min defence1 --& alienate min day1 --& min building person1 --& force troop list1 --& building total soldier1 --& main force dispatch1 --& same force dispatch1 --& relay failed dispatch1 --& relay dispatch success1 --& fast relay1 --& troop siege power1 --& battle disable gossip1 --& check attack troop save1 --& check attack troop anti1 --& battle disable task1 --& simple award1 --& menu no display1 --& intelligence killer coef1 --& intelligence killer coef 21 --& wisdom anti black art1 --& defence horse wimble1 --& check abuse1 --& check chaos1 --& switch foot horse1 --& adjust person pos1 --& save troop expense1 --& min danger dispatch1 --& max anti troop1 --& pre building soldier1 --& check officer money1 --& filter ready person1 --& command ability1 --& jia xu officer1 --& undel command person1 --& del command person1 --& jia xu back1 --& undel intelligence person1 --& del intelligence person1 --& intelligence ability1 --& degrade person1 --& move idle person1 --& move again1 --& array image1 --& stone stop1 --& command int ability1 --& captive money1 --& search range1 --& search condition1 --& search invite1 --& invite new person1 --& treasure value1 --& update killer damage1 --& building killer person1 --& save harbor1 --& new force soldier1 --& check troop retreat1 --& check min left soldier1 --& check max save soldier1 --& attack if check soldier1 --& attack building soldier1 --& attack left soldier1 --& goto npc city1 --& sub anti trick1 --& sub anti trap1 --& max force food1 --& draft min money0 --& attack min money1 --& gossip to player1 --& filter building soldier1 --& near null city1 --& get player city1 --& attack null building1 --& null building array1 --& allie attack1 --& attack source city1 --& circle attack building1 --& select attack building1 --& attack min person1 --& add city relation1 --& reserve attacked building1 --& decide attack ok1 --& retry attacked building1 --& select attack person1 --& max attack soldier1 --& building on the way1 --& left clever killer1 --& official loyaty1 --& add official loyaty1 --& correct near max soldier1 --& select attack array1 --& set near attack flag1 --& not attack near troop1 --& league fail1 --& league succeed1 --& select build area1 --& decide build1 --& being build1 --& not approach near troop1 --& build real goal1 --& max build money1 --& go through near building1 --& go through near barrier1 --& adjust attack soldier1 --& select water wisdom1 --& anti attack antitrap1 --& anti attack wisdom1 --& select train person1 --& select attack wisdom1 --& display year1 --& refuse change1 --& draft fail bug1 --& draft min food1 --& save attack source building1 --& correct building attack soldier1 --& correct goal building soldier1 --& baram not build1 --& save near max soldier1 --& load near max soldier1 --& load near max soldier 21 --& set force goal1 --& test not null city1 --& regarded building on attack1 --& regarded building on attack 21 --& regarded building on attack 31 --& check person killer level1 --& judge killer linkage1 --& killer power to damage1 --& linkage killer to record1 --& linkage killer to dialog1 --& get array to wall1 --& get array to garrison1 --& direct big animation1 --& force fight troop1 --& get tranasport soldier1 --& check transport task1 --& set building soldier remains1 --& init transport building1 --& select transport source1 --& sort transport source1 --& stop train bug1 --& stop commerce bug1 --& stop cultivate bug1 --& stop visit bug1 --& stop repair bug1 --& max building wound1 --& check transport block1 --& auto save docname1 --& multi alienate1 --& person experience1 --& command officer para1 --& delete max officer1 --& intelligence officer para1 --& building max soldier1 --& max people heart cmp1 --& max people heart cmp 21 --& max people heart cmp 31 --& max people heart cmp 41 --& get city max people heart1 --& max people heart push1 --& max people heart push 21 --& max people heart push 31 --& max people heart push 41 --& max people heart mov1 --& max people heart mov 21 --& max people heart basic1 --& max soldier push1 --& max soldier push 21 --& max soldier cmp1 --& dynamic add proficiency1 --& learn to phase1 --& learn to phase 20 --& attack troop soldier0 --& attack troop soldier 21 --& person char num1 --& attack ratio door1 --& troop at good place1 --& troop retreat1 --& second killer interval1 --& get person quota1 --& coordinate request1 --& get array attack range1 --& display troop condition1 --& person small dialog1 --& troop at small map1 --& disorder goal troop1 --& block prop1 --& chaos linkage flag1 --& trap linkage flag1 --& attack heart linkage flag1 --& all strong force1 --& read scene index1 --& killer drive prop1 --& killer drive prop 21 --& clear troop cur goal1 --& move guard troop1 --& strength killer big animaiton1 --& update captive prop1 --& control march troop1 --& year table info1 --& month table info1 --& rob food1 --& killer to building1 --& journey goal troop1 --& false goal troop1 --& display building condition1 --& hide duty person num1 --& hide duty person num 21 --& test dark flag1 --& journey goal troop 21 --& hide info menu1 --& damage number down1 --& hide down stone1 --& hide special state1 --& retreat building condition1 --& hide city morale1 --& hide city income1 --& hide city harvest1 --& alloc free troop1 --& counselor report prop1 --& killer check bug1 --& chaos power coef1 --& clear second killer person1 --& skip arrive day1 --& build arrive day1 --& judge attack build1 --& max business1 --& max business 21 --& income1 --& harvest1 --& draft population 11 --& draft population 21 --& draft population 31 --& draft population 41 --& goal force para1 --& add city draft1 --& get league goal1 --& fight sub income1 --& operation per day1 --& kill sub prestige1 --& auto process task1 --& train basic ability1 --& retreat change array1 --& set max captive1 --& get max captive1 --& multi search1 --& search stop1 --& search select1 --& search perform1 --& invite perform1 --& invite multi select1 --& save multi select1 --& rob multi select1 --& burn multi select1 --& alienate multi select1 --& false multi select1 --& disorder multi select1 --& search counselor advise1 --& invite counselor advise1 --& false counselor advise1 --& false counselor advise 21 --& disorder counselor advise1 --& disorder counselor advise 21 --& save counselor advise1 --& save counselor advise 21 --& inspire counselor advise1 --& inspire counselor advise 21 --& rob counselor advise1 --& rob counselor advise 21 --& burn counselor advise1 --& burn counselor advise 21 --& alienate counselor advise1 --& message1 --& update end play1 --& update end main1 --& change interface1 --& key process1 --& reset decision ready flag1 --& reset go fast flag1 --& reset go fast counter1 --& reset info fast flag1 --& reset info fast counter1 --& reset award fast flag1 --& reset award fast counter1 --& reset awardable person number1 --& go fast1 --& go no_display1 --& message entry1 --& null thunk1 --& league low prestige1 --& defence array arrow1 --& defence array wimble1 --& defence array scale1 --& elephant anti killer1 --& build min soldier1 --& transport goal condition1 --& init match step1 --& transport match1 --& get person friendship1 --& save troop display object1 --& code1 --& harbor killer function1 --& town killer function1 --& burn experience1 --& rob experience1 --& reinforce experience1 --& train experience1 --& repair experience1 --& cultivate min politics1 --& dispatch array1 --& dispatch ship1 --& chaos day1 --& lower trick1 --& wisdom resist trick1 --& lower trap1 --& alienate intelligenc experience1 --& gossip intelligence experience1 --& inspire intelligenc experience1 --& cheat intelligenc experience1 --& disorder intelligenc experience1 --& build experience1 --& antiattack min soldier1 --& antiattack barbarism1 --& antiattack assistant1 --& alienate force name1 --& anti min troop soldier1 --& save base1 --& officer basic command1 --& officer basic intelligence and politics1 --& search min politics1 --& foot anti elephant1 --& inspire max vigour1 --& load max food1 --& gossip sub loyalty1 --& gossip no alienate1 --& goal null city //进攻目标:空城都市=&非空城都市1 --& null buliding danger1 --& avoid near city1 --& retreat min vigour1 --& select clever killer1 --& neglect chong che1 --& same force troop1 --& attack ignore antitrap1 --& donate max food1 --& home force door1 --& avoid induce max day1 --& get troop goal bug1 --& goal to source damage1 --& bad brothers array end1 --& troop from building1 --& false anti troop1 --& disorder anti troop1 --& declare attack troop1--& not attack only building
//不考虑进攻没有战略意义的设施1 --& invite sub loyaty1 --& command officer end flag1 --& intelligence officer end flag1 --& show celue killer1 --& show sex map1 --& lvbu attack door1 --& enable second killer1 --& troop goal building1 --& not get person quota1 --& year table invalid flag1 --& transport goal info1 --& counselor min candidate1 --& noarray to building1 --& search no result1 --& attack build force1 --& build max arrive day1 --& game end year1 --& build min building1 --& update goal force1 --& update goal prop
最近看到首页一些萌萌哒...
以后有什么问题就在这里...
亲,在西区食堂门口哦
「九州雄霸」九宫列阵 变化莫测! [免费领神将],「九州雄霸」限量送6600元宝礼包,「九州雄霸」2017三国策略新玩法,攻城,占地,PVP,国战,挑战你的智商,敢试试吗?
对啊楼上说的很有道理啊
百度直译无法满足对三国志9的特别说明,这个是优化伴侣的编制,很多在三国志9中是有独特的解释的,有知道的话麻烦说一声,谢了
能把源代码给我发一份吗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求教三9优化伴侣怎么下?_三国志9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71,511贴子:
求教三9优化伴侣怎么下?
哪位大神可以告诉下,要最新版本的,能发到邮箱最好,谢谢。
弓和剑就在这了,拳是...
分别为: 【装备升级符宝...
嘤嘤嘤今天星期六
不知道怎么刷出来的,3...
「九州雄霸」九宫列阵 变化莫测! [免费领神将],「九州雄霸」限量送6600元宝礼包,「九州雄霸」2017三国策略新玩法,攻城,占地,PVP,国战,挑战你的智商,敢试试吗?
置顶贴所有资源都有
不要发贴了, 下面我来教你怎么开挖掘机,只要知道操作杆作用就会了。 首先要知道挖掘机可操作的布局, 前面有两个杆,是用来行车的,两个杆同时向前推,车就前行,同时向后拉,车就倒退,杆推的副度大车速就快,副度小车速就慢,一个副度小一个副度大就会是在行走中的转弯)。 然后就是左右各一个小巧的操作杆,给两只手操作的,就是挖土用的了。。。主要的来了。。。 手右边操作杆:向前推,整条机臂下压(机臂有三个运动节点,分别在挖斗,中间,机身上,这个就是控制机身上的节点,使整条臂下压),向后拉就是整条臂上升,向左拉就是挖斗往里收(就是挖土),向右拉就是挖斗向外张开(就是将土倒出来)。 左手边操作杆:向前推,机身向右旋转,向后拉机身向左旋转,向左推中臂张开(一般和右边的张开挖斗配合来倒土),向右推中臂收回来(和右边收斗配合挖土)。
在置顶里面就有 各种优化 各种剧本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弱弱的问个问题!优化伴侣要怎么设置才能增加AI的兵役数量_三国志9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71,511贴子:
弱弱的问个问题!优化伴侣要怎么设置才能增加AI的兵役数量
优化伴侣里面那个兵役增加分隔点要怎么设置
才能让AI每次兵役增加几万啊
电脑的兵根本不够我打啊
当我有30W兵的时候 就在也没招过兵了
现在打得我有70多万了
电脑一直打我 一直送伤兵 我兵役人口都有60多万了
但是电脑增兵好慢啊
我想电脑每年都能弄出4、50万兵来打我
我不想灭他
就想野战打着玩
要怎么设置才能让电脑的兵役人口暴多啊
我的是0都可以
反正他来打我 都要送伤兵
根本不用招兵
求亲友求大神 我是纯小...
要去外面读大学了,买什...
4/3号去工体远征的朋友...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三国志9优化伴侣win10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