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英语外派招聘回答是否愿意外派

英语例句:如何用英语回答是否愿意外派
Are you willing to travel or relocate? 你愿意出差或外派吗? It’s my pleasure. Because if you want me to relocate or travel, it means you think of me as a leading person. By these, I will learn more things and gain more knowledge about the company.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hat it will add one more experience to my life. 这是我的荣幸。因为如果您希望我外派或者出差,这表示您认为我是个领导角色的人。通过出差和外派,我可以学到更多东西,并更加了解公司。最重要的是,这样会为我的人生经历添上新的一笔。 Location doesn’t matter for me. I can give my best performance anywhere because I love my job and my responsibilities, and I want to get some experience from any kind of environment. Experience makes a man perfect. 地点对我来说不是问题。不管在哪我都能很好发挥我的能力,因为我爱我的工作和职责,并且我也希望从各种环境中吸取经验。经验使人完美。 Depending upon the demands of the organization, if I need to relocate or travel, then I will do it without any hesitation. It would be my pleasure to go because I could get knowledge and experience in different locations. 根据公司的需要,如果我需要外派或者出差,我会毫不犹豫接受。这是我的荣幸,因为我能在不同的地方学到更多知识、累积更多经验。 In an organization, relocation is a common thing. If you give me the opportunity to relocate my job, then I will be very happy to relocate to some other place. It will give me greater experience and enhance my knowledge. 在组织中外派是很常见的。如果公司给我机会外派,我会很乐意外派到别的地方。这能丰富我的经验,并扩大我的见识。 I don’t have any problem with relocating or traveling to other place. It’s not a big matter because I can adapt myself to any environment. I’m always interested in going to a new place and meeting new people. 外派或者出差对于我来说都没有问题。这没什么大不了,因为我能适应各种环境。我对去新的地方、认识新的人总是很感兴趣。
您将要订阅:
129980位用户
沪江英语是国内最具亲和力的原创英语学习网站,提供最受欢迎的免费英语学习资讯,让您轻松学英语。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至好友/朋友圈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外派船员面试常用英语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外派船员面试常用英语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外派员工,expatriates,在线英语词典,英文翻译,专业英语
1)&&expatriates
Conflict between work and family is the problem faced by enterprises together with expatriates,and the conflict endangers the development of enterprises and individual employees.
来自工作与家庭的冲突成为企业和外派员工共同面对的难题,且已危及企业和员工个人的发展。
2)&&Outputting
3)&&crew assignments
Strengthen maritime education and enhance the competition of crew assignments;
加强航海教育增强我国外派船员的竞争力
4)&&Non-local assignment mariner
It is the special job for Non-local assignment mariner.
外派海员是一个特殊的职业群体,其工作压力构成更为复杂,本文从外派船员压力的形成和管理进行探讨,并提出相关建议。
5)&&management system
It emphasizes that the practice of crew agency system is the key to reforming the current crew power export management system of China.
指出推行船员代理制是改革现有船员外派管理体制的关键。
6)&&expatriate manager
This paper develops a practical approach for the selection of expatriate managers.
针对跨国公司外派经理的选择问题,给出了一种实用的决策分析方法。
This paper develops a practical approach for the selection of expatriate managers and discusses expatriate-training.
本文针对跨国公司外派经理的选择问题,给出了一种实用的决策分析方法;并讨论了外派经理开发机制。
补充资料:正统派与非正统派
&&&&  对古代和中世纪印度各派哲学体系传统的分类方法。一般相信吠陀拥有至高权威的哲学派别为正统派,怀疑或反对吠陀权威的哲学派别则为非正统派。根据摩陀婆所著《摄一切见论》,属于正统派的有前弥曼差派(见弥曼差派)、后弥曼差派(也称吠檀多派)、数论派(见数论)、胜论派(见胜论)、正理派和瑜伽派;属于非正统派的有顺世派(见顺世论)、佛教(见印度佛教哲学)和耆那教(见耆那教哲学)。所谓的非正统派,并不承认这种划分法。这种分法虽然有一定的历史根据,但是掩饰了印度哲学派别的唯心主义与唯物主义、辩证法与形而上学的斗争。在正统派的发展过程中,数论、正理论、胜论、弥曼差派常常冲破婆罗门教和印度教神学的束缚,寻求神以外的创世根据,把理性思维、逻辑论证等等放在重要的地位。例如数论认为"原初物质"是世界演变的主要原因,此外,他们还公开批判《吠陀》的错误;胜论认为,整个世界包摄在六个范畴之中,自然界是由多种原素组成的,原子是万物的始基;弥曼差派认为,人们在举行吠陀祭祀仪式时,所获得的果报不是由于神力而是由于业力的原因,从而否定了婆罗门教神的创世说。非正统派中也有着不同的世界观和道德伦理学说,内部之间也进行着剧烈的斗争。  
说明:补充资料仅用于学习参考,请勿用于其它任何用途。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专业外派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