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A healthy diet作文
点草XE笑嘻嘻75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What's a healthy diet?Balancing everyday basics:Enjoy a variety of different foods from each food group Eat regularly, including breakfast Fruit and vegetables should make up one third of the food you eat (aim for 5 or more servings per day) Unrefined starchy foods (e.g. bread, other cereals, pasta, rice and potatoes) should also make up about a third of your food intake Eat smaller amounts of meat, fish and vegetarian alternatives, choosing lower fat options whenever possible Swap high fat dairy foods such as milk and cheese, for lower fat versions Limit foods in the fatty and sugary group, and use sparingly!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百度拇指医生
&&&普通咨询
您的网络环境存在异常,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输入错误,请重新输入六年级Unit 3 A healthy diet教学设计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六年级Unit 3 A healthy diet教学设计
作者:佚名 资料来源:网络 点击数:
六年级Unit 3 A healthy diet教学设计
文 章 来源 莲山 课件 w w w.5 Y
六年级Unit 3 A healthy diet教学设计&随着新课程改革的深入,小学英语高效课堂也在不断的实践和发展,但如何使课堂真正高效起来,已经成为当前课堂教学改革的根本任务。在此大环境下,淳化小学也提出了“淳真课堂”的理念,秉承此理念,上周五我和我的学生一起,开展了Unit 3 A healthy diet 的教学。“淳真课堂”杜绝“装潢”的课堂。一切教学目标和教学设计都必须从学生出发,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和水平来制定。课堂教学不一味地赶时髦,追潮流,而要脚踏实地,立足现实。在深刻理解了淳真理念的前提下,我确定了本单元第一课时的教学目标,并根据教学目标制定了教学设计。&本单元第一课时的内容相对较简单,生词少,句型也在之前的学习中学过。但是在本次课堂教学中,我仍然投入了一部分时间,进行了句型的教学和操练。随着英语学习的逐步深入,班级中两极分化的现象也越来越明显,所以为了逐步缩小差距,一些必要的知识强调和教学必不可少。在此次教学设计中,有较多环节在设计时,采用了“pair work”和“group work”,并且在展示的时候,也是某某对子或某某小组展示。这样,学生在准备时,就不只是独自的准备,他还需要与同伴的交流与互助。这种活动和展示方式,一方面可以让学生们互相启发,另一方面还可以互相提醒和帮助。通过这样的传、帮、带的结对展示,不仅便于展示,而且效率高于单独学生的展示,参与面大大提高,对于学困生的转化也有很大的帮助。在本节课的最后,我留下了时间,给与学生笔头的练习, 是一篇命名的小作文。由于是第一课时的学习,所以为了降低难度,我提供了一些句型,供他们参考。通过作文的书写,学生可以回顾本节课所学,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写作能力,为做准备。反思本节课中我的表现,我觉得还是有待提高,一些临场反应不及时等等。另外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我没有意料到的插曲,比如说,多媒体没有声音等。一节好课的呈现,需要老师和学生的配合,也需要老师在各个环节的细心安排。在上课之前,就应检查好多媒体的音响等各方面的硬件设施。一节淳真课堂展示课结束了,不管是教学还是细节,都值得我反思与改进。在今后的教学中,我仍会秉承“淳真”教学理念,采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让我的学生们爱学英语,学好英语。文 章 来源 莲山 课件 w w w.5 Y
相关教学资料:
没有相关资料上一篇资料: 下一篇资料:
最新教学资料
推荐教学资料
? ? ? ? ? ? ?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healthy food英语作文 healthy food要求:50个字,因为是6年级的所以不要深奥@!希望是比较简短的,不要那么长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Food gives everybody health,so it’s very helpful.It contains meat,vegetable,and fruits.If we eat too much meat,we may get fat and sick.But the vegetable and fruits are good for our health.As we all know,Beijing is famous for different kinds of food.For example the Beijing Roast Duck,noodles with soybean paste and so on.I think those food are really well-known and delicious.My favorite food it’s fish,it’s not very popular but for me is very delicious.Fish contains more pabulum and the roe can make people be more and more smart.So I also like to eat the fish roe,I think it’s very nutritious.Sometimes I hope I can cook delicious food by myself ,while I’m still a child,and I can’t cook by myself,I have to wait until I grow up.What’s more,I think the good health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he wealth.I’m not rich but I’m rich in health.Food is much important to our bodys.So we must eat foods regular and variety to keep our body healthy.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Food between China and Western countries are totally different styles. China has 5000 years history. We probably spend half of time on food. Chinese people choice food very carefully. They only use fr...
I like to have a healthy diet food. It is useful for me to eat healthy food. It offers me a lot of energy.We need to healthy food rather than junk food or fast food. Hamburgers and french fries are th...
扫描下载二维码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六年级unit 3 A healthy diet 单元测试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六年级unit 3 A healthy diet 单元测试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14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ealthy diet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