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是一个波菲的漫长旅程的旅程英语翻译

进入黑夜的漫长旅程
Long Day's Journey into Night
1956年上演的《进入黑夜的漫长旅程》(Long Day's Journey into Night)是尤金.奥尼尔最受评论家称誉的一部作品。
基于1024个网页-
Into Night-long journey
下一篇: 作者:秦晴-进入黑夜的漫长旅程(Into Night-long journey)
基于4个网页-
long day s journey into night
进入黑夜的漫长旅程
基于3个网页-
long day ' s journey into night
进入黑夜的漫长旅程
基于2个网页-
long day s joarney into night
long day s journey into night
long day s journey into the night
今天,我学习了《进入黑夜的漫长旅程》。
I learn《Long Day's Journey Into Night》today.
主人公本我狂野的欲望及其在事后的病态心理表现正是他们意识内外失控的心态,犹如进入黑夜的漫长旅程。
The wild desires and the morbid behaviors after the crime represent their loss of balance of their unconsciousness. It is like a long day's journey into night.
本文通过对《推销员之死》和《进入黑夜的漫长旅程》的对比分析,深入阐述了现代社会与主流文化对现代悲剧人生的决定性作用。
Through the analysis of Death of a Salesman and Long Day's Journey into the Night, this paper intends to show the decisive function of modern society and mainstream culture.
《进入黑夜的漫长旅程》演绎了一个爱尔兰移民家庭从早到晚所发生的故事。
以上来源于: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当前位置: &
而我认为这是一个漫长的时间相聚的英文
英文翻译and i think it's gonna be a long long time&&&&I; me&&&& ...&&&& an&&&& endless&&&&4次方是 The fourth power of 2 i ...&&&& hour&&&& appearance&&&& get togeth ...&&&&and i think it's gonna be a long long time&&&&i consider it a challenge before&&&&tomorrow is a long time&&&&cause it's a long long journey&&&&i find the site easy to learn to operate&&&&it's a long road&&&&as my conscience seems to be&&&&it's a long long journey&&&&and i don't think i can look at this the same&&&&hobbies&&&&it's a long long journey&&&&cause it's cause it's a long long journey&&&&and i think he believes&&&&ten years is a long time&&&&to a long and painful fight&&&&i'd say he is a man who has the least tincture of learning&&&&a good while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而我认为这是一个漫长的时间相聚的英文翻译,而我认为这是一个漫长的时间相聚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而我认为这是一个漫长的时间相聚,而我认为这是一个漫长的时间相聚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2014高级英语第一册课文翻译
下载积分:750
内容提示:2014高级英语第一册课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