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没有伤害 德语翻译中文

德语翻译_百度知道
麻烦高手翻译一下
wir m&chten Sie darüber informieren, dass wir zum 09.04.2010 unsere Allgemeinen Gesch&ftsbedingungen (AGB) sowie die Besonderen Gesch&ftsbedingungen für den kostenpflichtigen Dienst Yahoo! Mail Plus (BesGB...
对使用电子邮件没有影响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就是有两个服务条款变更了,但是在某个特定日期后注册的用户可以无视这些变更,因为这些用户注册时已经同意了新的条款。但是你并没有把这两个条款的内容拷过来,而且就算你拷来了,服务条款那种东西也没人愿意翻译。综上所述,上面的文字唯一有用的信息就是“条款变更”。 更新回答:我们无法知道有没有影响,你并没有把变更内容拷过来,所以我们不知道变更了什么。但是这种东西在德国很多的,银行有时也会发条款变更的通知到信箱。通常情况下是不重要的。
采纳率:36%
德语翻译为什么不找精艺达翻译公司啊,德语翻译的很好的。
我们想告诉您,从日起我们将对收费的普通条款(AGB)和特殊条款做更适合法律条款的更改,使其对您更加透明,使用也更加方便和容易理解。同时,在这里附上雅虎的免费邮件服务! 注意的条款及条件修改: 用户谁后的日,在雅虎17.30时钟呢!和雅虎的免费服务! Mail've注册,你可以认为这是无效的电子邮件。他们已经接受了在这种情况下,新的条件。 公告关于加BesGB邮件的变化: 用户自谁为有偿服务雅虎日!邮件加上已经登记了受新BesGB邮件加。在这种情况下,你需要做这项服务,仅此而已。 修订后的条款和BesGB邮件此外,您可以在这里看到: 雅虎!条款和条件 具体条款和条件,雅虎!邮件加 直至并包括日应继续适用于现有的合同安排,你可以在这里看到: 上一个条款和条件 雅虎上特别条件!邮件 雅虎上特别条件!邮件加 使用的和新的条件 - 如果你工作在Yahoo!邮件Plus是注册 - 做新BesGB邮件另外,由于你接受,如果你不呼吁日(含),矛盾。在一个矛盾的情况,以现有的合同安排继续适用。 在这里您可以找到更多关于我们的合同安排和您的申诉权利的信息。
参考资料: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德语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损坏,伤害”的德语翻译_百度文库
您的浏览器Javascript被禁用,需开启后体验完整功能,
赠送免券下载特权
10W篇文档免费专享
部分付费文档8折起
每天抽奖多种福利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损坏,伤害”的德语翻译
&&德语单词辨析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需要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我没有感觉我有伤害你什么 因为我一直认为我们是朋友关系的 的翻译是:What I did not feel as if I have hurt you because I have always thought that we were friends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我没有感觉我有伤害你什么 因为我一直认为我们是朋友关系的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 did not feel what I have hurt you because I always think we are friends of
What I did not feel as if I have hurt you because I have always thought that we were friends
What I did not feel as if I have hurt you because I have always thought that we were friends
I don't feel I have hurt you because what I have always felt that we were friends of relationship
I had not felt I have injure your any because I thought continuously we are the friend relate
相关内容&abut the lady didn,t loot this 但夫人didn, t战利品这 & alet`s harvest a shrub of acorns for papa smurf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gangto gangto & a我希望天气能马上放晴 I hoped the weather can clear immediately & a祖父若问:“翠翠,想什么?”她便带点害羞情绪,轻轻的说:“在看水鸭子打架!”找当地习惯意思,就是“翠翠不想甚么”。 If the grandfather asked: “Does the green jade green jade, what think?”She then has a shy mood, gently saying: “Was looking the water duck fights!”Looks for the local custom meaning, is “what the green jade green jade does not think”. & a进行压制 Carries on the suppression & aThis date must show the date 这个日期必须显示日期 & a捐赠给他人 The donation gives other people & a做自己认为该做的事 Does oneself thought should do matter & a咖啡因 Caffeine & a东城区拥有美丽的环境和悠久的历史 The Dongcheng district has the beautiful environment and the glorious history & a使我们高兴的是,我们的新电脑的销售都很高。 Causes us happily is, our new computer sale very is all high. & aspeak as 讲和 & a困死了,坚持一下下!下雨了,爸爸妈妈你们一定累的睡着了吧?爱你们 The in dire straits, have persisted a one after next! Rains, father and mother you certainly tired have fallen asleep? Loves you & acor pulmonale cor pulmonale & aspicy beef steak 辣牛排 & aarea until 区域直到 & a请您换张卡,这张不能用 Asks you to trade opens the card, this cannot use & aendpoint 0 FIFO register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symmetries 对称 & adefine and use the concept of specific heat capacity, and identify 定义并且使用比热容量的概念,并且辨认 & aThey flew to london and arrined at their hotel late one evening.They had expected that they would late one go to bed hungry,because in that small inn in New Jersey, no meals were served after seven.They were surprised when the waiter asked whenther they would take dinner there that night."asked Mr Smith."Tes ,certainly 他们飞行到伦敦并且后arrined在他们的旅馆一个晚上。他们期待他们一后会上床饥饿,因为在那个小旅店在新泽西,饭食未在七以后供应。他们惊奇了,当侍者要求whenther他们将采取晚餐那里夜。“要求史密斯先生。“Tes,一定,先生, “回答了侍者, “我们切断它直到 一半通过九。“ & aMark was very glad to be back safely 标记是非常高兴安全地是 & a绳艺美女 BUKKAKE & avolunteers also prepared some photos of the new kitchen ,the
usual cooking equipment is totally new to these kids 志愿者也准备了新的厨房的有些相片,通常烹调设备是完全新的对这些孩子 & a我去帮你打工要吗? I help you to work want? & a刘航等待你 ??? ?? ??? ???? ???, ??? ??? ??? ??? ??? & areliaze reliaze & a明天下午王教授来给我们做一个怎样保护水使其不受污染的报告 null & aPlease select at least one option under Type of Application or Solution. 请选择至少一个选择在应用或解答之下的类型。 & a好会享受 Good can enjoy & a它们暂时被固定在主线束之上 They are fixed temporarily above the host group of lines & aDKT10258工厂发现袋口的等级不合理,我们认为袋口应该跟着前侧片等级,工厂建议的尺寸如下: The DKT10258 factory discovery bag mouth rank is unreasonable, we thought the bag mouth should with the ventral piece rank, the factory suggestion size be as follows: & athe operatiing system denied access to the specified file 被否认的operatiing的系统对被指定的文件的通入 & afollow
trend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Coenzyme Q10 辅酵素Q10 & a我认为当我们遇到这种情况时,我们应在第一时间取证,然后可以对伤者进行救助 I thought when we encounter this kind of situation, we should in the first time evidence collection, then be possible to carry on the rescue to the wounded & aencryption key hint 密钥提示 & a毛背心 Woolen sweater-vest & a你为什么不知道我爱你 Why didn't you know I love you & aLi Xia turning point for Li Xia the weather 李?夏转折点为李?夏天气 & a我不信任这个人,他不老实 I do not trust this person, he dishonest & a你真是憨的可爱 You really are gruff lovable & a一群翻译公司,就我最纯洁 A crowd of translation company, I chastest & a52668994
& a不用找了 Did not need to look & aSo . I usually said that I hated you 如此。 通常说的I我恨您 & aMe really miss you 真正我错过您 & aYou think it is not fun going to school 您认为它不是去学校的乐趣 & a现在剪短了,因为我认为这样更大方、 Now has clipped, because I thought is like this more natural, & aLevel
Up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Language Progress Will Achieve Now 永远 Language Progress Will Achieve Now forever & a亲爱的甜甜,生日快乐。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Soulden Soulden & a你妈逼!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使大家跳起来 Causes everybody to jump & a我没有感觉我有伤害你什么 因为我一直认为我们是朋友关系的 I had not felt I have injure your any because I thought continuously we are the friend relate &&最新德语人才
&男本科意向职位:翻译类,其他
&女硕士意向职位:教师
&女本科意向职位:行政/人力资源,翻译,高级管理
&女本科意向职位:秘书/助理/内勤,外贸,翻译
&男本科意向职位:销售/商务,翻译,外贸
&男硕士意向职位:翻译,外贸,教师
服务热线8工作日&08:30~17:30德语翻译 - 知乎有问题,上知乎。知乎作为中文互联网最大的知识分享平台,以「知识连接一切」为愿景,致力于构建一个人人都可以便捷接入的知识分享网络,让人们便捷地与世界分享知识、经验和见解,发现更大的世界。暂无话题描述关注话题分享阅读全文12K451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阅读全文1.9K123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阅读全文1.7K129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阅读全文990105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阅读全文64631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strong class="NumberBoard-itemValue" title="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德语翻译软件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