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慌的英语翻译 惊慌电脑系统常用英语翻译怎么说

相关词典网站:那两个小孩惊恐地看着对方不知所措英语翻译_百度宝宝知道当前位置: &
感到惊慌的英文
英文翻译be dismayed&&&& sense&&&& panic-stric ...&&&&be surprised at&&&&be astonished at sth&&&&be frightened&&&& wonder: feel surprised&&&&surprised&&&&surprised&&&&mirror=i wonder&&&&bored with&&&&to one's horror&&&&to one‘s horror&&&&to one's suuprise&&&&to one's surprise&&&&be shocked at&&&&cause one no surprise&&&&to our dismay&&&&his words astonished all&&&&his visit gave me a pleasant surprise&&&&whenever i see … i canno whenever i see …, i cannot but f ...&&&& do wonderful tricks&&&& panic-stricken
造成惊慌 惊慌出逃 flee in a pa ...&&&&are you scared or shy or bursting with pride&&&&visitors were amazed at the students' conversational fluency in english&&&&people began to feel alarmed about the cholera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A career soldier would have been nervous at going with such bad news to see the supreme commander of the nation's armed forces .一个职业军人带着如此沮丧的消息去见三军总指挥一定会感到惊慌不安的。Even elsewhere the loss of yenan created no great stir即使在其他地方也没有为延安的丢失而感到惊慌。 We were dismayed at the news听到这消息,我们感到惊慌。 Then , to the shock and despair of every one , he suffered a serious stroke in september 1983然而他于1983年九月时患了急性中风令所有的人感到惊慌及担? 。 Juventus captain alessandro del piero insists there ' s no need to panic after another friendly defeat , this time against hamburg尤文图斯的队长德尔皮耶罗坚称没有必要为这场对汉堡的失利感到惊慌。 At that moment , i was not frightened at all , knowing in my heart that it was master who had protected us from a serious accident当时我并未感到惊慌,心里知道是师父在保护我们,让我们避免了一场意外的事故。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感到惊慌的英文翻译,感到惊慌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感到惊慌,感到惊慌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下载翻译插件
请选择您当前的浏览器,下载对应的插件:
其他浏览器正在火热开发中...
你的常用语种在这里
较慢中速较快
英语发音偏好
添加收藏到&(单选)&:
暂时没有您的历史记录
不想显示历史记录?
供词;承认
努力翻译中...
添加收藏到&(单选)&:当前位置: &
惊慌地的英文
英文翻译in a panicin alarmin panic&&&& panic-stric ...&&&&the earth&&&& panic-stricken
造成惊慌 惊慌出逃 flee in a pa ...&&&&dum palmetto&&&&panic&&&&in alarm&&&& scared&&&&alarm&&&&paniquer v&&&&there is no need to panic&&&&don't lose your head what's your trouble&&&&be dismayed&&&&lose one’s head&&&&be panic- nervy&&&&flee in a panic&&&& be seized /
in fear ...&&&&panic-stricken&&&&lose countenance&&&&flee in terror&&&&shy&&&& soul&&&&scary&&&&in a panic&&&&generate a panic&&&&don’t lose your head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The two ladies looked up at the doctor with some alarm .两位太太颇为惊慌地抬起头来看着医生。Said the young man , looking fearfully around him那青年惊慌地四下张望。 Asked the procureur , alarmed检察官惊慌地问。 He jumped up in alarm他惊慌地跳了起来Panicked , laura dashed into the house , grabbed the phone and dialed the emergency number劳娜惊慌地冲进屋里,抓起电话,拨号报警。 Fox walks in a very arrogant way , followed by the tigers . all animals flee in panic小狐狸昂首阔步带老虎走三四圈,小动物惊慌地逃跑。 Natasha , natasha ! he heard his wife whisper in dismay from the door . papa is sleepy玛丽亚伯爵夫人在门外惊慌地喊道, “爸爸要睡觉。 ” The black , agate - like pupils of his eyes moved restlessly , showing the saffron - yellow whites above黑色的玛瑙般的瞳仁在黄而发红的眼白里低垂地惊慌地转动着。 I dont care , and he said at once , blushing and watching the officers faces in dread of detecting amusement in them他一下红了脸,惊慌地望了一下那些军官,看他们脸上有没有讥讽的表情,他说: A dull , gloomy silence , like that which precedes some awful phenomenon of nature , pervaded the assembly , who shuddered in dismay全场被一种象预示某种恶劣的自然现象那样阴森凄惨的沉寂弥漫着,大家都惊慌地寒颤着。 更多例句:&&1&&&&
其他语种:craintivement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惊慌地的英文翻译,惊慌地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惊慌地,惊慌地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电脑系统常用英语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