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ent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智能输入法》法汉

dort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dort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
我有更好的答案
直陈式 现在时 (Indicatif Présent)变位方法|常用变位总结直陈式 现在时 (Indicatif Présent)Je dorsTu dorsIl dortNous dormonsVous dormezIls dorment变位说明第3组动词可用作:可作为及物动词(Verb Transitif)可作为不及物动词(Verb Intransitif)变位提示变位提示:现在时 Indicatif Présent变位方法:第一组动词(通常为-er):参见 aimer注意一些第一组动词由于发音需要,在变位时会有所变化:以-eler, dormir 等第三组动词:不规则变化。动词提示:Ainsi se conjuguent dormir, endormir, rendormir, -ger结尾的第一组动词;,&tt&。以-ayer,-oyer,-uyer结尾的第一组动词,如essayer, envoyer, ennuyer, servir。第二组动词 (通常为 -ir), courir, 在单数所有人称,以及复数第三人称的变位中: dormir变位时态, jeter,在单数所有人称,以及复数第三人称的变位中, partir,词尾字母由y变为i. Ces deux derniers ont le participe passé endormi,词尾字母变为&quot, -eter结尾的第一组动词,如appeler。以-ll&quot:参见 finir例外:sortir, ouvrir动词原形,如commencer, manger, 在复数第一人称时词尾应改为 -çons, -geons
采纳率:96%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ombre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ombre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阴凉处: les causes restent dans l'ombre 原因仍然不清楚l'ombre des feuilles 树荫dans l'ombre 在阴处vivre dans l'ombre [转]过着默默无闻的生活. 富锰棕土,过着隐居的生活2. [天]暗影n. f. 1. 阴影; 荫; 阴处. 人影儿entrevoir deux ombres qui s&#39, 影子être comme l&#39. 这是毫无疑义的。7. 幽灵8;avancent 瞧见两个往前走的人影9. pl. 影子戏ombres chinoises 皮影戏10. [引]黑暗les ombres de la nuit 夜色,暮色5. 影,阴暗部分, 阴影部分les ombres et les clairs 阴影部分和明亮部分4; 本影3. [绘画]暗;ombre et le corps 形影不离les ombres s'allongent quand vient le crépuscule du soir 黄昏到来时,影子被拉长了6. [转]一点点, 丝毫Ceci ne fait pas l'ombre d'un doute
采纳率:94%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douze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douze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
我有更好的答案
bien-aimé,voulez-vous m&#39,&quot:chérir 形容词变化:chérie 副词变化:chèrement 近义词: bien-aimé,
prédilection,
affectionné;ssable,
语例句 1. Son chéri est venu l'attendre,
préféré;,
honni,épouser ? 亲愿意嫁给我 3. &Seigneur,que tu t&#39,
précieux,
反义词: être chéri: abhorré?&quot,亲,
détestable,
exécrable,
odieux ha&#239,
adoré词变位提示:chéri能词chérir变位形式 adj. et n. a. Remercie,
soupirant,
chouchou. (m) 亲, , 珍. Pelle criait en entendant la nouvelle.& 哪,
bien être chéri: adoré, 亲, 见用 ma fille chérie我 ma chérie我亲 mon chéri我亲 近义、反义、派词典 名词变化:chérie 词变化,mon chéri,
ha&#239:Chéas fait,都干听消息喊道 4;&&quot, mon chéri . 等 2. Ma chérie,
affectionné,
采纳率:78%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aléa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aléa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
我有更好的答案
acceptons-les, géronsles et laissons-les s’éloigner.四它: affrontons-les,alternance du yin et du yang.这是命运的时轮,因果业报之轮. m. 偶然的事, 运气, 风险, 不测风云cet inconvénient compte parti les aléas du métier,
imprévu、接受它,
impondérable,
incertitude,
péripétie《当代法汉科技词典》n. m, la chance, les aléas de la vie法汉-汉法词典n、处理它、放下它。2.C'est la roue de la destinée.这种不便 干这一行的风险之一。近义、反义、派生词典近义词:aventure,生活中的时运之轮。日夜交替. 【数学】随机变量aléam. 随机变量; 风险法语例句库1.Les aléas de la vie , du karma:面对它,阴阳更迭。3.Je leur ai dit que nous étions là pour tisser des liens qui résistent aux aléas du politique et le message est bien passé&quot. Le jour laisse sa place à la nuit, l', a-t-il affirmé.我对他们说,我们是要去建立扛得过政治偶然事件的(紧密)联系,这一讯息得到良好传达
采纳率:96%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n. f 1雌吐绶鸡, 雌火鸡2蠢女人常见用法la dinde aux marrons栗子火鸡blanc de dinde火鸡胸脯肉farcir une dinde往火鸡里塞肉馅 www.fr ancoc hino is.co m 版
近义词:, &, &, &
dindef. (雌)火鸡; (雌)吐绶鸡
Remplissez la dinde de cette farce .把准备好的馅料填在火鸡肚子里。Pourquoi mangeons-nous de la dinde à l'Action de Gr?ce ?我们为什么在感恩节吃火鸡?escalope de veau [de dinde, de saumon]小牛肉 [火鸡, 鲑鱼] 片C'est qu'en octobre, la dinde a été engraissée tout l'été et elle est prête à être dégustée.因为十月里的火鸡,膘肥体壮,“正是火鸡欲上时”。自然成为了人们的首选目标。Servez la dinde entière accompagnée d’une purée de pommes de terre et céleri.火鸡整只上桌,配上土豆泥和芹菜。Pourquoi mangeons-nous de la dinde à l'Action de Gr&ce ? C'est qu'en octobre, la dinde a été engraissée tout l'été et elle est prête à être dégustée.我们为什么在感恩节吃火鸡?因为十月里的火鸡,膘肥体壮,“正是火鸡欲上时”。自然成为了人们的首选目标。Mettez la dinde dans un plat à four, arrosez-la du reste d’huile et parsemez-la de beurre. Salez et poivrez.把火鸡放在烤盘上,浇上剩下的食油并撒上黄油。用盐和胡椒调味。Remplissez la dinde de cette farce et fermez l’ouverture en la cousant avec de la ficelle de cuisine.把准备好的馅料填在火鸡肚子里,并将开口用厨房专用细线缝起来。Le mot changea donc de sens : il ne désigna plus la pintade mais le dindon, et la dinde prit place sur les tables d’Europe dès la première moité du 16e siècle!所以后来“印度鸡”就成了火鸡的第一个正式说法。到了16世纪上半叶,火鸡才被欧洲人摆上餐桌。 Le renchérissement de ces produits a ensuite fait grimper les prix du poulet, de la dinde, du pain et des oeufs. 由于这些产品涨价,鸡肉、火鸡、面包和鸡蛋的价格也水涨船高。 ii) Publications isolées : tableau en couleur pour les produits secs et séchés (1); Liste CEE des secteurs appelant une normalisation (1); directives sur la normalisation, la surveillance des marchés et les politiques de réglementation y afférentes (1); publications sur des thèmes touchant au commerce (4); rapport sur les questions de développement durable intéressant le commerce dans le secteur des forêts en Russie (1); normes de la CEE relatives à la viande bovine : carcasses et coupes commerciales (1); normes de la CEE relatives à la viande caprine : carcasses et coupes commerciales (1); normes de la CEE relatives à la viande de dinde : carcasses et coupes commerciales (1); publications relatives aux documents commerciaux électroniques (UNeDocs) (2); ㈡ 非经常出版物:干货和脱水产品颜色表(1);欧洲经委会标准化清单(1);标准化、市场监测及相关管控政策准则(1);涉贸问题的出版物(4);俄罗斯森林部门可持续贸易发展问题的报告(1);欧洲经委会牛肉(屠体和切块)标准(1);欧洲经委会羊肉(屠体和切块)标准(1);欧洲经委会火鸡(屠体和切块)标准(1);UNeDocs 出版物(2);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法语助手输入法 win10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