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母赠豪车图片用英语怎么说

岳母是什么意思_岳母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岳母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岳母是什么意思 岳母在线翻译 岳母什么意思 岳母的意思 岳母的翻译 岳母的解释 岳母的发音 岳母的同义词 岳母的反义词 岳母的例句
岳母 基本解释岳母[yuè mǔ]词典:岳母;婆母。词典:岳母;丈母娘。岳母 汉英大词典岳母[yuè mǔ]wife' mother-in-law岳母 网络解释1. 岳母1. Wife's mother, Mother-in-law:岳父Wife's father, Father-in-law | 岳母Wife's mother, Mother-in-law | 曾孙Great grandson2. suocera:岳父 suocero | 岳母 suocera | 孩子 bambino3. mother-in-law:father-in-law岳父,公公 | mother-in-law岳母 | brother-in-law 妹夫,姐夫4. hadam eezh:hadam aab岳父 | hadam eezh岳母 | uch孙岳母 双语例句1. 1. 前天我在公园婺I到的正是你的岳母&&&&It was your mother-in-law that I met in the park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2. 岳母的近义词2. 在岳父岳母两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诸位亲友的监督下,去年我们家在爱情生活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和显著的提高。&&&&Be in what farther-in-law mother-in-law leads twice to support energetically with you relatives and friends supervise below, our home had on love life last year very great progress and rise significantly.3. 因为我岳父已经过世六年多了,我岳母也近60岁,当初看着她一个人挺孤单,想在网上给她找个伴。&&&&Because of me farther-in-law has died more than 6 years, my mother-in-law is close also 60 years old, look at her at the outset a person is quite alone, want to give her to seek a partner on the net.4. 如果他是离了婚的人,谁还会理会他的岳母呢?&&&&And if he's divorced, who still talks to their mother-in-law?5. 如果他是离了婚的人,谁还会理会他的岳母呢?&&&&If he`s married, Where`s his ring?6. 岳母的解释6. 新郎则在媒人和伴郎的陪同下,到堂屋里向神柱、祖宗台位敬香烧纸钱,行三拜九叩之礼,再向岳父、岳母行跪拜大礼。&&&&The groom and groomsmen in the go-between, accompanied to the court house to God-chu, Taiwan-bit Buddha ancestors paper money, thanks to nine call-in line 3 of the ceremony, again father, mother prayed gift line.7. 太太和岳母娘俱在时,做丈夫的真是两面受敌。&&&&When the man`s wife her mother got together, he was betweenScylla Charybdis.8. 他的岳母在他和妻子间挑拨离间。&&&&R/wEV, ~bXL0 Her mother-in-law drove a wedge between her and her husband.9. 当车辆作为礼品在亲近的家庭成员之间转换是可以不缴纳零售税的。这里的家庭成员只包括:配偶,父母,继父母,祖父母,儿子,女儿,孙子,孙女,女婿,儿媳,岳父或公公,岳母或婆婆。&&&&Payment of retail sales tax is not required when a vehicle is a gift and is being transferred between close family members, which only includes a spouse, parent, step-parent, grand-parent, son, daughter, grandson, granddaughter, son-in-law, daughter-in-law, father-in-law or mother-in-law.10. 这个农夫很真诚的尽力以友好的态度对待他的新岳母,希望建立起友好的,而非对抗性的关系。&&&&The farmer had genuinely tried to be friendly to his new mother-in-law, hoping that it could be a friendly, non-antagonistic relationship.11. 11. 我在意大利电影中学到的是我要小心黑帮和岳母。&&&&&&All I learn from Italian movies is that I should watch out for the mafia and my mother-in -law!12. 我的岳母。&&&&&&Song:My mother-in -law.13. 13. 我感到惊讶听到我岳母讲如此耐人寻味的故事。&&&&&&I was surprised to hear my mother-in-law telling such a fruity story.14. 随后我打电话问那个心脏病学家,如果这是你的母亲,你会给出什么样的建议。他给了我一个使我颇感困惑的答案。他说他自己的岳母曾经也遇到过类似的选择,和最后没有决定手术。&&&&&&I had asked the cardiologist, in a follow-up phone call, what he would recommend if this were his mother, and he gave me a slightly confusing answer: he said his own mother-in-law faces the same choice and has decided not to have the operation.15. 我岳母是作战部长,我女儿是外交秘书。"&&&&&&War, and my daughter is foreign secretary."16. 等小杨与翁父结婚之后,那么小杨就成了杨振宁的岳母,翁父就成了杨振宁的孙女婿,杨振宁就成了小杨的女婿,同时成了翁父的岳祖父。&&&&&&Parent After getting married, then became Xiao Yang Chen Ning Yang's mother, Wong became the father of Yang Chen-ning Sun-law, Xiao Yang Chen Ning Yang became the son-in at the same time became the father of Yue Weng grandfather.17. 我的母亲和我的岳母相处融洽无间。。。&&&&&&My mother and my mother-in-law are getting on famously.18. 在过去的这两个月里,我和自己的岳母因为依依的事情第一次吵了架,也许是我的要求和&&&&&&In the past two months, I made a quarrel with my mother-in-law for my daughter for19. 昨晚我做了个梦,我害死了我岳母。&&&&&&Last night I dreamt I'd humped off my mother-in-law.20. 知道,就是我会有两个岳母。&&&&&&Jackson:Yes. I'll have two mothers-in-law.岳母是什么意思,岳母在线翻译,岳母什么意思,岳母的意思,岳母的翻译,岳母的解释,岳母的发音,岳母的同义词,岳母的反义词,岳母的例句,岳母的相关词组,岳母意思是什么,岳母怎么翻译,单词岳母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19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7个)身体健康
&2018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微信扫一扫关注分享给朋友:通用代码: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value="" />复 制flash地址: 复 制html代码: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id="link3" value="" />复 制岳母送400万元豪车
女婿激动下跪[广东早晨]下载至电脑扫码用手机看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岳母送400万元豪车
女婿激动下跪[广东早晨]扫码用手机继续看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扫码后可分享给好友没有优酷APP?立即下载请根据您的设备选择下载版本选集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 请使用者仔细阅读优酷、、、Copyright(C)2017 优酷
版权所有不良信息举报电话:岳母_标签云_台海网前任司机结婚,上亿老总直接送台豪车,却不知道人家是丈母娘!_腾讯视频
三倍流畅播放
1080P蓝光画质
新剧提前看
1080P蓝光画质
纯净式无框播放器
三倍流畅播放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下载需先安装客户端
{clientText}
客户端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