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妹妹.用奶茶妹妹英语怎么说说

推荐这篇日记的豆列
&&&&&&&&&&&&
&(1人关注)猪小妹 是用在女孩子身上 用英文怎么翻译?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猪小妹 是用在女孩子身上 用英文怎么翻译?
请翻译的地道一点 亲切一点 ,顺便补充一下 paggy 这个单词表现的是一种亲密的感情么,用在女孩子身上合适么?
猪小妹英文可以用 Piggy girl。 Paggy
是小鸟的意思,小鸟依人,应该不错! 【英语牛人团】
采纳率:77%
来自团队:
little paggy
pig small sister--猪小妹
只要你想用那就用吧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女孩子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妹妹的英文怎么说_沪江英语学习网网页版学习工具 &
& 妹妹的英文:sistersis参考例句:An offer of marriage(ie proposal)to the youngest sister向最小的妹妹的求婚How long has your younger sister been in love with Alexander?你妹妹与亚历山大谈恋爱多久了?He had promised that he would be with his sister through fair and foul.他保证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要和他妹妹在一起。It was your uncanny likeness to my sister that made me stare at you你和我妹妹离奇的相似使我注视着你。She was intriguing with her sister against her mother.她和妹妹串通捣鬼和母亲作对。It is sisterhood that make her give up her own getting in order to send her younger sisters to college.是姐妹之情使她为了送妹妹们上大学而放弃了自己的利益。His kid sister clerks in a store他妹妹在商店当店员。That was not nice of you to play a trick on your younger sister.对你的妹妹恶作剧是不对的。My sister likes to take pictures.我妹妹喜欢照相。My sister walked off in a huff.我妹妹气呼呼地走了。:n. 姐妹;修女;护士v. 姐妹般对待adj. 姐妹般的;同类型的The elder sister is called Mary.姐姐名叫玛丽。It is unnatural for sisters to be at variance.姐妹之间不和是不近人情的。The girl in red is his younger sister.那个穿红衣服的女孩是他妹妹。Zeal without knowledge is the sister of folly.没有知识的热心等于愚蠢。His kid sister clerks in a store他妹妹在商店当店员。:n. 妹妹,姐姐How have you been lately, sis?姐姐,近来好吗?Hey, sis, I put the tire in water as you said.嘿,姐姐,我照你说的把轮胎放在水中了。The SI system therefore takes the ampere as one of its fundamental units因此,SI制取安培作为它的基本单位之一。I - sied about and made him two good - sized sandwiches.我忙了一阵子给他做了两大块三明治。Si cumulate except the boxing hall do flange base outside or those who knew him best.斯累积除了拳击大厅做外面或法兰基地最了解他的人。翻译推荐:相关热点: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英语情景剧剧本:Three Little Pigs 三只小猪Three Little Pigs 三只小猪 Storyteller:There are three little pigs living with 讲故事者:三只小猪和他们的妈妈 their mother.Ding-Ding and Dong- 住在一起.丁丁和东东 Dong are brother pigs.They are very 是猪哥哥,他们很懒,他 Lazy.They eat and sleep all day.们整天吃了就睡.龙龙是 Long-Long is the youngest pig.She 最小的,她整天帮着妈妈 works all day.She helps her mother 做家务.to do the housework.Mother pig:You have grown up.You must make 猪妈妈:你们已经长大了,你们得 your own houses.为自己盖间房.Goodbye,little pigs.Build a house.再见,孩子们.去盖间房.Be careful of the wolf.小心狼.Pigs:Yes,Mum.Goodbye.三只小猪:好的,妈妈.再见.Wolf:I’m hungry.Look!Three little pigs 狼:我饿了.看,三只小猪可 for dinner.Mmm.以做我的美餐.Sister pig:What are you doing,brothers?猪妹妹:哥哥,你们在干什么?Ding-Ding:I’m building a house with leaves.丁丁:我在用树叶盖房子.Dong-Dong:I’m building a house with sticks.东东:我在用树枝盖房子.Sister pig:But leaves aren’t strong.猪妹妹:可是树叶不牢固.树枝也不 And sticks aren’t strong.牢固.Brother pigs:Yes,we know.But it’s easy.猪哥哥:我们知道.但它很容易.What are you doing,sister?你在干什么?Sister pig:I’m building a house with bricks.猪妹妹:我在用砖头盖房子.Brother pigs:Bricks!That’s very difficult.猪哥哥:用砖头盖,那太难了.Sister pig:I know.But bricks are strong.猪妹妹:我知道,可是砖头很坚固.…… Brother pigs:Oh,we’re finished.Let’s have 猪哥哥:噢,我们盖好了.我们打 a nap.个盹吧.Sister pig:My house is finished.My house 猪妹妹:我的房子盖好了,我的房 is strong.很坚固.Wolf:Little pigs.Little pigs.Open your 狼:小猪,小猪,快开门!Doors!Brother pigs:No.No.Go away.猪哥哥:不开,不开.快走开.Wolf:This is very easy.Sticks and leaves 狼:这太容易了.树枝和树叶 aren’t strong.都不牢固.Storyteller:The wolf blows the houses down.讲故事者:狼吹倒了房屋.
有没有比较有新意的,不要说三只小猪白雪公主什么的,谢谢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这是你的妹妹吗?用英语怎么说
可以用英语说为 Is this your sister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如有帮助,请给个好评,谢谢)
are those her family?
This is your pen ,isn't it.
She is my younger sister
my sister and i are at school 帮到你请好评谢谢
答: 顺手采纳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