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我仍然记得去年高考的那时候只记得爱谁最多的翻译是:什么意思

我仍然记得我第一次遇见她(的情景) 的翻译是:I still remember the first time I met her (scene)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我仍然记得我第一次遇见她(的情景)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 still remember the first time I met her (scene)
I still remember when I first met her (picture)
I still remembered I first time meet her (scene)
相关内容&ain partnership with its sister brand in wellness 与它的姐妹品牌合伙在健康 & a'
其他业务成本 '
Any other business cost & aShe has five baseballs,eight basketballs, 她有五棒球,八篮球, & ai have acquired basic knowledge of packaging and publishing both in theory and in practice. besides, 我获取了基础知识包装和出版在理论和实践上两个。 其外, & aythis is my pencil case ythis是我的笔匣 & a我不会耶 I cannot Ye & aC. server to router C. 服务器到路由器 & a在讲台 In platform & a啊,我饿 I am hungry & a爱是一种奢侈 The love is one kind of luxury & a你退房时我会把押金还给你 You return a house when I can return to give back to the deposit you & a我的学习很忙,但当我很疲劳的时候,我会打开收音机,收听这个节目 My study is very busy, but works as I am very weary, I can turn on the radio, listens to this program & amy baby do you know 我的婴孩您知道 & aIs this going to be the end 是去的这是末端 & aIt is not allowed to drink coffee. 它没有允许喝咖啡。 & aShe grew into a 她增长入a & ahis art is not nearly so typical of the High Renaissance as the Raphael‘。 他的艺术不是几乎很特点高新生作为Raphael `。 & a在这种近乎原始的生物冲动的控制下,人变得如野兽般毫无理性可言;也正是在这情况下,军队达到一种“短暂而崇高的忘我状态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I need a job right now 我现在需要工作 & aJAPAN MOV'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去不同的地方 Goes to the different place & a增加。。。的风险 Increase.。。Risk & a缔造 Creating & aLong ago a library had only books,and these were difficult to get 图书馆从前有仅书,并且这些是难得到 & a活动效果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xiao ping went aboard lone 肖砰去孤立 & aHome is my belongs to 家是我属于 & afailure to connect to web server 疏忽连接到网络服务器 & aDraw two things you can do. 凹道您能做的二件事。 & aPlease lower the underband by 1.5cm on size 40 and 46 请降低underband按1.5cm在大小40和46 & aThree.WehaveEnglishclassesonMondayWednesdayandFriday Three.WehaveEnglishclassesonMondayWednesdayandFriday & ait's all about you 它是所有关于您 & a为某人担心 For somebody worry & a我们班共有64人 Our class altogether has 64 people & a删除选择 Deletion choice & a实际上,从公元450年到1150年,人们所说的英语更多的是以德语为基础的,而现代英语不是。 In fact, from the A.D. 450 years to 1150, English which the people said more is take German as the foundation, but modern English is not. & ato be kind enough to attend or take part in sth 是足够亲切的在sth出席或参与 & a吉娜有几个球 Lucky has several balls elegantly & a土族人的民间刺绣工艺很有名 Tu people's folk embroidery craft is very famous & along long no see.miss you so much long long no see.miss you so much & a白皮肤的人穿任何颜色都很好看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应答电话应问好 单位须报知 The reply telephone should give regards the unit to have to inform & aI have owned dogs my whole life. I have never heard tha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Jack is twice as old as Bill,who is eight years younger than Ben,who is four years younger than Ted,who is half as old again as Jack. 杰克两次是老象比尔,比本八年年轻,比特德四年年轻,再是半一样老象杰克。 & a你过去对英语感兴趣吗 You pass to English are interested & a9点半
我们到达了 9 and half o'clock we arrived & a专 业 Specialized  & afeel common fleeing 感受共同性出逃 & a土地储备 Land reserve & aI'm wasting my time
& a时至今日,你仍是我不能言说的过往。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a penny wise but a pound foolish 小事上精明,但因小失大 & a摄影总监 Photographic inspector general & a在业者 In entrepreneur & a他还没看完那本书,我也没有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付出什么变得到什么 Pays any to change obtains any & a我仍然记得我第一次遇见她(的情景) I still remembered I first time meet her (scene) &老师我有几个问题1我今年才大专毕业,学的医学,但不是临床医学,我能报考宁大的临床医学吗,可不可以跨、2我看现在很多人在网上报名。我想知道,这报名什么意思、是考前辅导报名?还是考试报名。我记得考试报名时间是8月份。现在网上报名时什么意思
老师我有几个问题1我今年才大专毕业,学的医学,但不是临床医学,我能报考宁大的临床医学吗,可不可以跨、2我看现在很多人在网上报名。我想知道,这报名什么意思、是考前辅导报名?还是考试报名。我记得考试报名时不可以跨的,需要专业对口读出来才有用。
]& [&&]& [&&]最后离开者一定记得锁门的翻译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最后离开者一定记得锁门的翻译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翻译如下最后离开者一定记得锁门The last person to leave the room must remember to lock the door
采纳率:96%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英语翻译:我仍记得20年前我第一次遇见我老师的情景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英语翻译:我仍记得20年前我第一次遇见我老师的情景
翻译成:i still remember the first time when i met my teacher 20 years ago 对吗,可以用before吗?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你的翻译是正确的不可以用before,before 是用在完成时时态的句子中的。
采纳率:69%
最好改成i still remembered the first time when i met my teacher 20 years ago.这样就是时态一致用before的话在此句没必要20 years before是过去某个基点的20年前现在做为基点是用ago
翻译是正确的。不可以用before。before :在……之前。例如:说话之前,考试之前,明天之前等,ago:: 在……之前。时间方面,如:三天之前,十年之前等!
i can still remember what it was like when i met my teacher 20 years ago for the first time亲 不可以用before O(∩_∩)O~
这句话没错。i still remember the first time (when) i met my teacher 20 years ago 20 years ago 作定语 修饰 the first time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我记得 最深刻的一句的翻译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记得 最深刻的一句的翻译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翻译如下:我记得 最深刻的一句I remember one of the most profound sent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