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done的done歌词中文大意是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 &
done with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完毕&&&&adj. 1.已完成的,完毕了的。 2.疲倦极了的,精疲 ...... &&&&&&(菜)熟了; 被动后的; 时态一般过去时; 一句... &&&&&&不能用了; 不中用了,完蛋了... &&&&&&干完; 完成,结束; 用……做……; 做完;与…断绝关系... &&&&&&adj. 1.已完成的,完毕了的。 2.疲倦极了的,精疲力尽的。 3.烧熟了的〔通例用作复合词〕。 4.受了骗的;吃了亏的,负了伤的。 5. 注定要完蛋的。 ...... &&&&&&不中用的; 疲倦不堪... &&&&&&累坏的; 疲倦不堪... &&&&&&done过去的已经过去了; done做你该做的... &&&&&&搞好了吗... &&&&&&搞定了; 在主语模糊化... &&&&&&未检,未做,未完成,未做完... &&&&&&用叉子戳他一下看看,他烤熟了吧... &&&&&&指文中小姑娘又用剪刀剪去了小矮人的一束胡子... &&&&&&即指上文中的... &&&&&&被动语态的将来时态... &&&&&&几乎全做完了... &&&&&&你吃饱了吗; 您做好了吗?... &&&&&&搞形式主义... &&&&&&精疲力竭... &&&&&&让一切都过去吧... &&&&&&受到不公平的待遇... &&&&&&值得..... &&&&&&顺利达成任务... &&&&&&成交, 双方交易作成... &&&&&&就算完成了; 没问题,放心,这事包在我身上... &&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Unions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skill training .工会也不管技术培训。Propriety has nothing to do with reasons .恰当和明智是毫不相干的。I warn you to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it .我警告你们不要去招惹它。His failing had little to do with me .他的失败与我并没有多大关系。The anastomosis must be done with great care .吻合时必须格外小心。My father can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it .我父亲同这件事毫不相干。I had little to do with the middle east .我跟中东问题没什么关系。Can you do with cold mutton for lunch ?你能凑合着吃点冷羊肉当午饭吗?I swear i don't know what to do with myself .我真不知道怎么样才好呢。You 'll have to make do with this timber .你就可着这块木料做吧。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having no
"he was through with school and he was through with family"- John Dos P "done with gambling"; "done with drinking"同义词:,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done with的中文翻译,done with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done with,done with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在英语中,连词 + done 是什么 意思 举几个 例子..顺便说下怎么用 ..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当过去分词或过去分词短语用作状语时,有时根据语义的需要可以在其前加上相应的连词,如when,while,as,after,before,till,until,if,unless,although,though,even if,even though,once等.如:If accepted for this post,you will be informed next week.(=If you are accepted for this post,you will be informed next week.) 如果你被接受担任这个职位,将在下周通知你.When heated,ice will be changed into water.(= When it is heated,ice will be changed into water.冰加热时,就会变成水.Once seen,it can never be forgotten.(= Once it is seen,it can never be forgotten.这东西一旦看到一次,就永远也忘不了.Unless (it is) changed,this law will make life difficult for farmers.除非加以修改,否则这条法律将给农民的生活造成困难.Although built before the war,the engine is still in perfect order.(=Although it was built before the war,the engine is still in perfect order.) 尽管是战前制造的,这台发动机仍然处于良好状态.Once exposed to light,the film will be damaged and get useless.(= Once exposed to light,the film will be damaged and get useless.) 一旦曝光,胶卷就要被损坏而不能用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29被浏览5683分享邀请回答491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2添加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写回答havedone是什么意思_havedone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havedone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havedone是什么意思 havedone在线翻译 havedone什么意思 havedone的意思 havedone的翻译 havedone的解释 havedone的发音 havedone的同义词
havedonehavedone 双语例句1. In thisd i ssertat ion, there are three points that the writer havedone:First, in the first and second part, writer concludedand summarised ex istence and on ly existence theoryof GVIP.&&&&第一部分及第二部分总结和概括了广义变分不等式的解的存在性和唯一性理论。2. Mendez, and Petty Officers Tom and Lucy. If I don't make it today, I wanted you to know that I wouldn't havedone anything differently, sir."The honor has been mine, Kurt said. He held out his hand.&&&&门德兹军士长,汤姆下士和露茜下士,如果我没能熬过今天,那么我想让你们知道我也会像现在一样做,长官。3. According to new requirement of the development of laser technology we havedone relational researchs of electro-optical Q-switched ruby laser pulse stretching.&&&&我们根据激光应用发展的新要求,探讨了电光Q开关红宝石激光脉冲展宽的有关技术研究。4. I would argue thatwe havedone very well by one another.&&&&我想说我已经一次又一次做得很好了。havedone是什么意思,havedone在线翻译,havedone什么意思,havedone的意思,havedone的翻译,havedone的解释,havedone的发音,havedone的同义词,havedone的反义词,havedone的例句,havedone的相关词组,havedone意思是什么,havedone怎么翻译,单词havedone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19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