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hurts英文读音怎么说

【Hurts】有没有可以告诉我Theo Hutchcraft的英文怎么读【hurts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922贴子:
【Hurts】有没有可以告诉我Theo Hutchcraft的英文怎么读收藏
谢拉最好有译名
提奥 赫奇克拉夫特←随便打的译名念得话:西奥 哈赤克拉夫特
实在是太不好记了 擦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英语翻译不好意思 是这个 Remember,nothing hurts concentration more than reading too slowly。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记住,阅读速度太慢对集中精力的影响最大.请及时采纳,多谢!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记住,没有什么比阅读速度过慢更能影响注意力了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求翻译:Everybody hurts是什么意思?
Everybody hurts
问题补充:
Everybody hurts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您要找的是不是:
head hurts
求翻译:这样提高了我的英语 是什么意思? ... 好喜欢你的翻译公司 >> Love your penis 头好疼 >> Head hurts 练习钢琴 >> Piano practice ...
基于6个网页-
求翻译:他有一个妹妹,因为不满意的成绩,他不得不去工作 是什么意思? ... head hurts >> 头部伤害 cuz it might be my burden >> 因为它可能是我的担子 Extroversion >> 在外向 ...
基于6个网页-
求翻译:Flash point: 12℃ 是什么意思? ... SETTLERS >> 定居 head hurts >> 头部受伤 they all 加入 sining the christmas carols >> 他们在圣诞颂歌的所有加入歌唱 ...
基于6个网页-
我头疼得厉害
亚历我头疼
该死我头疼
我感觉头很痛
我的头很多疼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She rubbed her head. “My head hurts terribly, Mr. Conductor.”
梅金揉着脑袋,“我的头疼死了,售票员先生。”
My head hurts, as maybe they, like me, will never know the answers.
我感觉头疼,也许他们像我一样永远也不会知道答案。
My head hurts.
我的头受伤了。
My head hurts from reading this.
Oh, how my head hurts.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当前位置: &
令人痛心的英文
英文翻译it really hurts to think of it!; cut one to the heart&&&&make one... &&&&&& grieved... &&&&&&a heartbreaking accident... &&&&&&looting of baghdad artefacts a crying shame... &&&&&&it is distressing to see food being wasted like this... &&&&&&break one’s heart... &&&&&&sore news... &&&&&&wrenching... &&&&&&you don't know how much it hurts... &&&&&&you don't know how much it hurts... &&&&&& grieved
对过去的错误感到痛心 deeply regret one's past mistakes ...... &&&&&&that just seems to grow with time... &&&&&&nothing is more fatal to happiness than the remembrance of happiness.――andre g ...... &&&&&&the much lamented pound note... &&&&&&be sore about... &&&&&&cause suffering to upset... &&&&&& heart- mortifying... &&&&&& chromonar... &&&&&&make one
令人怀疑 令人钦佩 令人深省 make one deep in t ...... &&&&&&afflictive... &&&&&&expose sb.' tread on sb.'s corns... &&&&&& causi distressing... &&&&&&bleed... &&&&&&with an aching head and a broken heart... &&&&&&mortify... &&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It is distressing to see food being wasted like this .这样浪费粮食令人痛心。It is saddening to see that relations between the two countries should have deteriorated to the present state .两国关系恶化到今天这个地步,是令人痛心的。Puris's death was a grievous loss, as he held so many british, american, and canadian threads in his hands .帕维斯的死是一个令人痛心的损失,因为他掌握着许多英国、美国和加拿大的线索。The curve of arpu value is on the distressing decline annuallyArpu值曲线每年都在令人痛心地下滑。 Most painfully of all , sometimes our relatives have let us down更令人痛心的是,有时我们的亲人也令我们失望。 Painful though it may be , it is common and repeatedly the cause of business failure尽管这令人痛心,但它却是导致公司失败最常见也是最频繁的原因。 I confess freely to you , i could never look long upon a monkey without very mortifying reflections我要坦诚的向你表白,我无法长时间注视着猴子,而不作出令人痛心的回想I can think of no one we could less afford to spare or who would be more acutely missed throughout the un system than sergio我感到失去他是无法估量的损失,而且就联合国而言没有比失去s更令人痛心的了。 And this also is a sore evil , that in all points as he came , so shall he go : and what profit hath he that hath laboured for the wind他怎样来,也要怎样去,这也是令人痛心的憾事;他为风劳碌,有什么益处呢? Sometimes the past can hurt , but it will hurt more if you run away than if you face its consequences . learn from the past有时候,过去是令人痛心的,但逃避过去则只会令你更伤更痛;面对它,从过去中学习,从过去中成长。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令人痛心的英文翻译,令人痛心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令人痛心,令人痛心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atter英文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