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太极拳英语怎么写说

太极用英文怎么说_沪江英语学习网
网页版学习工具
太极的英文:(n) Supreme Ultimate, the Absolute (in Chinese mythology the source of all things):adj. 最高的,至高无上的;最大的;最重要的Havisovereign.最高权力的,至尊的有至高无上的权力的;最高的 In Vedic times, indra was the supreme of the gods在吠陀时代,因陀罗是众神的统治者。The icecream he ordered was contained in a supreme.他点的冰淇淋是用高脚甜点杯盛放的。:adj. 最远的;最后的;终极的;根本的;最大的n. 终极;极限;顶点;基本原则This is the ultimate nightmare scenario.这是一个极为恐怖、梦魔一般的电影脚本。 This car is the ultimate in luxury.这是最奢华的汽车。Logic is the ultimate transferrable skill.逻辑是最终的可转换的技巧。:adj. 绝对的;完全的;专制的n. 绝对;绝对事物This is absolutely a scratch.这完全就是一通乱写。The performances have been absolutely phenomenal. 表演绝对精彩。It's absolutely no business of hers. 这件事与她毫不相关。 翻译推荐:
相关热点:陈氏太极拳
Chenstyle tai chi chuan
中文: 陈氏太极拳 | 德语: Chen-Stil | 英语: Chen style tai chi chuan | 西班牙语: Chen Taijiquan | 法语: Tai-chi style Chen |
基于128个网页-
chen tai ji xiaojia first form
Chen-style Small Frame Taijiquan
1994年被香港陈家沟太极拳研究会聘为永久教练,多次赴香港传授陈氏太极拳。
Hong Kong in 1994 was hired as the study of Tai Chi Chuan Chenjiagou permanent coach, went to Hong Kong many times to teach Chen Tai Chi Chuan.
陈氏春秋大刀,亦名:“青龙偃月刀”,是陈氏太极拳器械套路中长兵器一种,套路布局合理,上下呼应,左右逢源。
Chen-style Spring and Autumn Falchion is also called the Black Dragon Lower Moon Falchion, which is one of the long weapons of Chen-style Taiji weapons routine.
陈氏太极拳也已经走出国门,开始在澳大利亚、美国等国家设馆收徒,吸引了大量国外的年轻人。
The Chinese Chen Style Taiji Boxing, having gone abroad, begins to set up gymnasiums in foreign countries such as Australia and American, recruits students and attracts amounts of the young to learn.
陈氏始祖陈卜全家定居清风岭上的常阳村后,勤劳耕作,兴家立业,为了保卫桑梓不受地方匪盗危害,精通拳械的陈卜在村中设立武学社,传授子孙习拳练武。
以上来源于: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一键安装桌面版,查词翻译快三倍
选择要添加的生词本
词霸Android版
牛津词典免费使用! 立刻扫码下载
牛津词典免费使用! 立刻扫码下载
创建新的生词本
i该生词本已经创建啦!
i不可以出现中文,英文,数字之外的符号哒!
i生词本名称长度不能大于24字符!
i请填写生词本名称!当前位置: &
打太极的英文
英文翻译practice tai chi chuan&&&& knock... &&&&&&the G Supreme ...... &&&&&&do taijiquan... &&&&&&can you do taichi... &&&&&& tai ji... &&&&&& huang taiji... &&&&&&taiji stick... &&&&&&taiji blade... &&&&&&wdmubona... &&&&&&a05x... &&&&&&a kind of traditional chinese sword- i00a; taijij ...... &&&&&&flag of south korea... &&&&&&taijiquan, a kind of traditional chinese shadow boxing
打太极拳 do taijiquan ...... &&&&&&[旧时用语] diagram of the universe... &&&&&&taiji xiao... &&&&&&drunken tai-chi... &&&&&&taiji sword... &&&&&&taiji stick... &&&&&&taiji xiao... &&&&&&chen style tai chi chuan... &&&&&&taiji dagger... &&&&&&reverse knife hand... &&&&&&taiji stick... &&&&&&tai chi internationa... &&&&&&close stance... &&
例句与用法Thanks , i ' ve practicing tai chi for many years . do you like tai chi谢谢,我打太极都好多年了。你也喜欢打太极? I find few young people around me practise shadowboxing , i don ' t know why i start being interested on it , follow me if you also do我发现身边很少有年轻人打太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开始对它感兴趣。 " from our review article , we find that tai chi is very safe and effective for balance , also for flexibility , " she said从我们对于这些文章的评估来说,我们发现打太极对于保持平衡和灵活性是安全有效的。 " tai chi appears to have psychological and physical benefits , " she said . " but it also appears to be safe for old adult with chronic conditions .打太极对生理和心理都有益处,而且对患有慢性病的老年人来说似乎是安全的。 Older people can still maintain short - term i . e . from a few seconds to 1 - 2 minutes , long - term i . e . details of events happening years ago and procedural e . g . steps in the practice of tai chi memory而长者在短暂记忆即由数秒至一两分钟久远记忆如多年前发生的事件细节和程序性记忆如打太极的步骤均能保持。 Older people can still maintain short - term ( i . e . from a few seconds to 1 - 2 minutes ) , long - term ( i . e . details of events happening years ago ) and procedural ( e . g . steps in the practice of tai chi ) memory而长者在短暂记忆(即由数秒至一、两分钟) 、久远记忆(如多年前发生的事件细节)和程序性记忆(如打太极的步骤)均能保持。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打太极的英文翻译,打太极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打太极,打太极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太极拳用 英文怎么说?_百度知道
太极拳用 英文怎么说?
Chinese shadow boxing
Chinese shadow boxing
太极拳: [ tài jí quán ] 1. a kind of traditional Chinese shadowboxing (tai chi chuan)
shadowboxing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太极拳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