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游泳,用游泳馆英语怎么说说?

游泳的英语翻译 游泳用英语怎么说 - 汉英词典 - 词典网词&典 汉语词典
&中英例句 &&& && &&游泳的英语翻译
游泳拼音:yóu yǒng
真人读音英语解释: swimming中文解释:(1) (2) 体育运动项目之一,人以各种不同姿势划水前进(3) 在水中或水面游... && 相关词条:1. &2. &3. &4. &5. &6.haveaswim &7.takeabathe &8.haveabathe &汉语造句:我还不会游泳,但我用胳膊划了几下。I can't swim yet, but I've made a few strokes with my arms.游泳后,她用毛巾擦干身子。After her swim she dried herself with a towel.在这河里游泳危险。This river is dangerous to bathe in.你不能光着身子在这里游泳。You must not bathe here in the buff.她每个星期六都游泳。She goes swimming on Saturdays.她正在教孩子们游泳。She's teaching the children to swim.她保持着长距离游泳的世界纪录。She holds the world record for long distance swimming.她和玛丽一样擅长游泳。She is no less good at swimming than Mary.关注词典网微信公众号:词典网,回复如:游泳英语,可方便查询:相关翻译 【医】 polyneuritis migrans 【医】 peripatetic 【机】 ionized atom 【法】 lobbing 【医】 wandering bone 【计】 cursor mark yachtsman 【医】 juncturae membri inferioris liberi 【电】 ionization current 【法】 lumpen-proletarian 【医】 dermamyiasis linearis migrans 【电】 ionized impurity 【化】 free beating cruise swimming\n相关词组:\n
花样游泳\n
游泳帽 快速导航翻译推荐 【医】 girdle-sensation\n 【化】 coating of holding temperature for spacecraft\n
【化】 phenoselenazine 【法】 as the case may be 【化】 cytosine arabinoside 【计】 link header 【经】 treasurer-controller 【计】 display information processor 【化】 tap density without consulting anyone
CiDianWang.com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想要去游泳的英文怎么说?急切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want to go to swimwant to go to do是固定搭配,想做某事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 want to go a swimming.
Want to go for a swim
The wish swims
扫描下载二维码关于游泳的常用词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关于游泳的常用词汇
360教育集团,隶属上海叁陆零教育投资有限公...|
总评分0.0|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同时保存到云知识,更方便管理
还剩11页未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发布于: 07:00:07
阅读:33次
去游泳的英文:go for a bathego for a swimgo swimming参考例句:Twice weekly I go swimming每星期我去游泳两次。The children had gone to the beach for a bathe.孩子们到海边去游泳了。How often do you go swimming你多久去游泳一次The boys went swimming in the nude.男孩们光着屁股去游泳。Can I go swimming today, please, mum?妈妈,我今天可以去游泳吗The cool water of the lake invites us to swim.清凉的湖水吸引我们去游泳。Please keep the watch for me while I go swimming.我去游泳,请代我保管这表。Since it is so hot, let's go swimming.既然天气这么热,我们去游泳吧。Every morning when we go swimming, we have to sign in at the Health Club.每天上午我们去游泳时,都得在健康俱乐部签到。Our plans to go swimming went down the drain when it rained."天一下雨,我们去游泳的计划就全落空了."bathe是什么意思:v. (给…)洗澡;用水洗;浸泡;游泳;沐浴n. 游泳,洗澡The universe is bathed by an isotropic bath of microwave radiation整个宇宙存在着一个各向同性的微波幅射场。The bath is too hot. 洗澡水太烫了。 No sunshine But Bath some shadow有明必有暗swim是什么意思:n.[C]游泳,漂浮,潮流,眼花v.[I]1.游泳,游,漂浮2.浸,覆盖,充溢3.旋转,眩晕v.[T]游过He is swimming towards the shallow end of the swimming pool.他朝着游泳池水浅的一端游去。There is
a villa with a swimming pool.那有一个带有游泳池的别墅。Swimming is a wholesome pleasure to babies.游泳对婴儿是一种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嬉戏活动。 swimming是什么意思:n. 游泳;目眩adj. 游泳的;游泳用的;善于游泳的;晕眩的v. swim的现在分词He is swimming towards the shallow end of the swimming pool.他朝着游泳池水浅的一端游去。There is
a villa with a swimming pool.那有一个带有游泳池的别墅。Swimming is a wholesome pleasure to babies.游泳对婴儿是一种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嬉戏活动。
87000人订阅
更多精彩敬请订阅!
四级英语的英文:English Band 4english是什么意思:n. 英语;英格兰人adj. 英格兰的;英格兰人的;英国的;英国人的;英语的A degree in English does not qualify you to teach English.你的英语程度教书不够格。John tutored the child in English.约翰辅
四级四元数的英文:quadriquaternionquadriquaternion是什么意思:四极四元数
四级风的英文:moderatebreeze参考例句:There will be a moderate breeze tomorrow.明天有四级风
四级的的英文:quarternary参考例句:In a spherical nucleus, the coupling term implies an interweaving of the quadrupole and dipole motion对球形核中的耦合项意味着四级运动和偶极运动间的交织。There 's a moderat
英语学习推荐我可以游泳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我可以游泳用英语怎么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我可以游泳英文翻译I can swim
采纳率:77%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