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爷的Strawberries&the oral cigarettess!!求资源!!!拜托!!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戳爷单曲Strawberries&&&Cigarettes&-Troye&Sivan歌词&试听
  Strawberries & Cigarettes
  歌手:Troye Sivan
  试听地址:http://music.163.com/#/song?id=
  作曲 : Alex Hope/Jack Antonoff/Troye Sivan Mellet
  作词 : Alex Hope/Jack Antonoff/Troye Sivan Mellet
  Remember when we first met?
  记得我们初次邂逅的模样吗
  You said “light my cigarette”
  你说 请帮我点一根烟
  So I lied to my mom and dad
  所以我向爸爸妈妈撒了个谎
  And jumped the fence and I ran
  然后跳过栅栏 与你一起逃离
  But we couldn’t go very far
  但我们无法远走高飞
  ‘Cause you locked your keys in your car
  因为你把自己的钥匙锁在了车里
  So you sat and stared at my lips
  所以你就坐在那盯着我的双唇
  And I could already feel your kiss
  我已经可以感受到你的亲吻
  Long nights, daydreams
  长夜漫漫 白日梦泛滥
  Sugar and smoke rings, I’ve been a fool
  糖果和烟环 让我甘心做你的傻瓜
  But strawberries and cigarettes always taste like you
  香烟和草莓 那就是你的滋味
  Headlights, on me
  车灯 打在我的身上
  Racing to 60, I’ve been a fool
  六十码疾驰着 我已经是你的傻瓜
  But strawberries and cigarettes always taste like
  香烟和草莓 那就是你的滋味
  Blue eyes, black jeans
  湛蓝眼眸 黑色牛仔
  Lighters and candy, I’ve been a fool
  打火机和糖果 我的心已为你俘获
  香烟和草莓 那就是你的滋味
  Remember when you taught me fate
  回忆 是你让我懂得命中注定
  Said it all be worth the wait
  告诉我一切等待都是值得
  Like that night in the back of the cab
  就像在的士后座的那些夜晚
  When your fingers walked in my hand
  当你的指尖游走在我掌心
  Next day, nothing on my phone
  第二天 我的手机却没有你的信息
  But I can still smell you on my clothes
  我还可以嗅到衣服上你的味道
  I was hoping that things would change
  还期待着一切可以改变
  But we went right back to your games
  让我回到你的爱情游戏里
  Long nights, daydreams
  长夜漫漫 白日梦泛滥
  Sugar and smoke rings, I’ve been a fool
  糖果和烟环 让我甘心做你的傻瓜
  香烟和草莓 那就是你的滋味
48小时排行Strawberries&Cigarettes:烟和草莓都是好东西。Strawberries&Cigarettes:烟和草莓都是好东西。悦歌者百家号▍歌手Troye SIvan简介Troye SIvan,日出生于南非约翰内斯堡,南非裔澳大利亚歌手。2007年开启了他的歌唱事业,和大多数人一样在Youtube个人频道上上传自己的音乐作品。浏览器版本过低,暂不支持视频播放希腊神话中特洛伊王子伽倪墨得斯因长得过分美丽而被宙斯变成的巨鹰强行掳去奥林匹斯山为众神斟酒。有人说见过Troye SIvan本人真的会让人觉得他就是从文艺复兴时期描绘的希腊神话油画中走出来的美少年。▍有关Strawberries&Cigarettes这首歌是戳爷Troye SIvan为同性电影《Love Simon》献唱的单曲。众所周知戳爷在2013年公开了自己的性取向,并表示任何人都不应该为此感到羞愧。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系作者授权百家号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悦歌者百家号最近更新:简介:用一首歌开始您崭新的一天。作者最新文章相关文章→ 戳爷Troye Sivan《Love,Simon》音源免费下载_单曲《Strawberries&Cigarettes》MP3在线试听
戳爷Troye Sivan《Love,Simon》音源免费下载_单曲《Strawberries&Cigarettes》MP3在线试听
相关下载相关文章发表评论
第 2 页 Troye Sivan新歌《爱你,西蒙》中文歌词翻译
歌词介绍作曲 : Alex Hope/Jack Antonoff/Troye Sivan Mellet作词 : Alex Hope/Jack Antonoff/Troye Sivan MelletRemember when we first met?记得我们初次邂逅的模样吗You said “light my cigarette”你说 请帮我点一根烟So I lied to my mom and dad所以我向爸爸妈妈撒了个谎And jumped the fence and I ran然后跳过栅栏 与你一起逃离But we couldn’t go very far但我们无法远走高飞‘Cause you locked your keys in your car因为你把自己的钥匙锁在了车里So you sat and stared at my lips所以你的唇开始游走在我的唇上And I could already feel your kiss我已经可以感受到你的亲吻Long nights, daydreams长夜漫漫 白日梦泛滥Sugar and smoke rings, I’ve been a fool糖果和烟环 让我甘心做你的傻瓜But strawberries and cigarettes always taste like you香烟和草莓 那就是你的滋味Headlights, on me车灯 打在我的身上Racing to 60, I’ve been a fool六十码疾驰着 我已经是你的傻瓜But strawberries and cigarettes always taste like香烟和草莓 那就是你的滋味Blue eyes, black jeans湛蓝眼眸 黑色牛仔Lighters and candy, I’ve been a fool打火机和糖果 我的心已为你俘获But strawberries and cigarettes always taste like you香烟和草莓 那就是你的滋味Remember when you taught me fate回忆 是你让我懂得命中注定Said it all be worth the wait告诉我一切等待都是值得Like that night in the back of the cab就像在的士后座的那些夜晚When your fingers walked in my hand当你的指尖游走在我掌心Next day, nothing on my phone第二天 我的手机却没有你的信息But I can still smell you on my clothes我还可以嗅到衣服上你的味道Always hoping things would change还期待着一切可以改变But we went right back to your games让我回到你的爱情游戏里Long nights, daydreams长夜漫漫 白日梦泛滥Sugar and smoke rings, I’ve been a fool糖果和烟环 让我甘心做你的傻瓜But strawberries and cigarettes always taste like you香烟和草莓 那就是你的滋味Headlights, on me车灯 打在我的身上Racing to 60, I’ve been a fool六十码疾驰 我已为你俘获But strawberries and cigarettes always taste like香烟和草莓 那就是你的滋味Blue eyes, black jeans湛蓝眼眸 黑色牛仔Lighters and candy, I’ve been a fool打火机和糖果 我已为你俘获But strawberries and cigarettes always taste like you香烟和草莓 那就是你的滋味And even if I run away即使我远远逃离And give my heart a holiday给我的心一点间隙平复Still strawberries and cigarettes always taste like you香烟和草莓 那就是你的滋味You always leave me wanting more你总是让我还渴望更多I can’t shake my hunger for我不能动摇我对你的渴望Strawberries and cigarettes always taste like you香烟和草莓 那就是你的滋味Yeah, they always taste like you他们总是如你般滋味YouLong nights, daydreams长夜漫漫 白日梦泛滥With that sugar and smoke rings糖果和烟环Always taste like you那就是你的滋味Headlights, on me (And even if I run away)车灯 打在我的身上Racing to 60, I’ve been a fool (And give my heart a holiday)六十码疾驰 我已是你的傻瓜Still, strawberries and cigarettes always taste like香烟和草莓 那就是你的滋味Blue eyes, black jeans (You always leave me wanting more)湛蓝眼眸 黑色牛仔Lighters and candy, I’ve been a fool (I can’t shake my hunger for)打火机和糖果 我的心已为你俘获Strawberries and cigarettes always taste like you香烟和草莓 那就是你的滋味
第2页: Troye Sivan新歌《爱你,西蒙》中文歌词翻译
关注九号手机站带你玩转移动端扫一扫,移动内容更精彩
音乐播放器
音乐播放器
音乐播放器
音乐播放器
音乐播放器
阅读本文后您有什么感想? 已有 0 人给出评价!
虽不是原唱,但只有腾格尔演译的像天音!深入内心!豪迈狂放,歌声飘荡万里!把诗中的感情
霍尊今晚将祭出自己的杀手锏《卷珠帘》,身穿一身黑色西装,优雅帅气小王子本人!各位
张天的嗓音真的是超棒,毫无杂音,很纯净,每种类型的歌曲都能完美演绎~听着让人觉得
本周@KZTandingan谭定安 将带着一首在菲律宾家喻户晓的歌曲《给孩子》突围归来! 这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