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little, two little, three little bubbles, four
little, five little, six little bubbles
Seven little,eight little,nine little bubbles,ten little bubbles
go pop, pop, pop
Pop, pop, pop, pop those bubbles
Here at Gymboree, pop, pop
我在家中和牛牛做泡泡游戏,有时候会倒叙着来唱ten little,nine
little....
附上几张牛牛在金宝贝的照片,祝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也预祝所有的小朋友六一快乐!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有没有好听的英文手机来电铃声_百度知道
有没有好听的英文手机来电铃声
1、Dilemma--Kelly Rowland(高潮部分非常非常适合做铃声!女生赶紧收藏!);2、Love You Like I Do-jamillions(这首当铃声也还不错)3、A Place Nearby--琳恩玛莲(全曲以纯明的钢琴和鼓点贯穿。曲调单纯,听了叫人放松。);4、Amarantine--Enya(节奏非常棒的一首天籁,经典慢歌~);5、Apologize--T6、I See You--Leona Lewis(就是《阿凡达》的主题曲,看过电影再听这个歌,我们能听到的,就不止是幻想与憧憬了,还有爱和感动..)7、You Belong With Me--泰勒.斯威夫特(绝棒的);8、I Stay In Love--玛利亚.凯莉;9、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Whitney Houston(长短常棒的一首慢歌,也是我很是喜欢的黑人歌手之一);10、A Little Bit Longer--Jonas Brothers(嗓音很是棒的组合,几乎每首都很好听,尤其是这首!强力举荐)。经典英文歌曲01 Yesterday Once More 昨日重现02 Scarborough Fair 斯卡波罗集市 电影《毕业生》插曲03 Because I Love You 因为我爱你04 Love Story 爱情故事05 Oh, Pretty Woman 窈窕淑女06 Summer Kisses Winter Tears 爱到世界末日07 Unchained Melody 锁不住的旋律 电影《人鬼情未了》主题曲08 Because You Loved Me 因为你曾爱我09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将一直爱你 电影《护花倾情》插曲10 Wind Flower 风之花11 You're My Everything 你是我的一切12 4:55 4点55分13 Jambalaya 什锦菜14 Rose Rose I Love You 玫瑰玫瑰我爱你15 I'd Love You To Want Me 我愿你爱我16 Casablanca 卡萨布兰卡17 The Sound Of Scilence 寂静之声 电影《毕业生》主题曲18 Say You, Say Me 说你,说我 电影《飞越苏联》插曲19 Sealed With A Kiss 以吻封缄20 More Than I Can Say 爱你在心口难开21 Take My Breath Away 带走我的呼吸 《壮志凌云》主题曲22 The One You'll Love 你将爱的人23 Let It Be 由它去24 Careless Whispers 无心私语25 Memory 回忆26 Without You 没有你27 My Eyes Adored You 永远挚爱28 Puff 神龙帕夫29 Right here waiting 此情可待30 Paloma Blanca 白蓝鸽
采纳率:98%
crazy over you-JaleesaDizzy-Oursjtx - love in americaldy lickem - dedicated rip肖恩沃德 you re not aloneCleopatra Stratan - Ghita(罗马尼亚的,蛮可爱的)Girly.Berry-Korn krai suk khon ja ton mai wai(泰国的,刚发现的,分享下)ylamproductions-my heartbeat(我用的铃声,呵呵)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Stand - Jewel
1、Bubbly--Colbie Caillat(你听过一遍就会非常喜欢的歌);
2、Burning--Maria Arredondo;
3、Happy--丽安娜 刘易斯;
4、Cry On My Shoulder--出自德国选秀节目(很早的一首,非常好听);
5、Apologize--Timbaland;
6、The Climb--Miley Cyrus(个人最喜欢的歌手之一);
7、You Belong With Me--泰勒.斯威夫特(绝棒的);
8、I Stay In Love--玛利亚.凯莉;
9、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Whitney Houston(是非常棒的一首慢歌,也是我非常喜欢的黑人歌手之一。);
10、A Little Bit Longer--Jonas Brothers(嗓音非常棒的组合,几乎每首都很好听,尤其是这首!强力推荐);
11、The Little Things--Colbie Caillat;
12、Mad--尼欧;
13、My All--玛丽亚.凯莉(据说非常适合作手机铃声的歌);
14、My Love--WestLife(西域成名金曲,经典老歌,诠释了所有经典的定义。);
15、Need You Now--Lady Antebellum(时下排行榜热门歌曲);
16、The Saltwater Room--Owl City(最爱的歌手之一,曲风相当特别);
17、Take A Bow--Rihanna(听2秒就会爱上的歌手和歌~);
18、The Technicolor Phase--Owl City(《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主题曲之一);
19、This Is It--迈克尔.杰克逊(不知到底是翻唱还是遗作,都能再现天王的独特魅力);
20、Who Says--John Mayer(类似乡村风.以吉他为伴奏,这首非常棒!);
21、Just One Last Dance--Sarah Connor(这个经典的不用说吧,);
22、Angle--Sarah Mclachlan(天籁之音~~);
23、Living To Love You--Sarah Connor(歌词催人泪下,我最喜欢的慢歌之一);
24、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Glenn Mediros(被方大同翻唱过,那肯定好听拉);
25、I Look To You--Whitney Houston;
26、I Got You--丽安娜.刘易斯;
27、Love To Be Loved By You--马克.特伦茨(歌词和曲调非常感人!);
28、Butterfly Fly Away--Miley Cyrus(《乖乖女是大明星》的插曲,讲的父亲对女儿的爱的故事,曲风清新);
29、Eversleeping--Xandria(不会让你失望的慢歌);
30、Wonderful Tonight--Baby Face(也是被方大同翻唱的歌);
31、Still Crazy In Love--Sarah Connor;
32、We Can Work It Out --Sweetbox;
33、Sexy Love--Ne Yo;
34、Happily Never After--Pussycat Dolls;
35、A Fine Frenzy--Almost Lover(后面的才是歌名,曲调有点小特别~);
36、Craigie hill----Cara Dillon(首推这首,温馨极了,好听极了。有点像m2m的声音。) ;
37、Down by the Sally Gardens(歌手不明,但是爱尔兰的风笛爆好听娓娓的旋律,背景音乐也很好听) ;
38、Beautiful Boy--Celine Dion(歌手不用介绍.....);
39、A Place Nearby与Unforgivable Sinner--Lene Marlin(挪威创作才女,) ;
40、Scarborough Fair(毕业生):(《Scarborough Fair》是美国六十年代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电影、1968年奥斯卡获奖片《毕业生》(达斯汀·霍夫曼主演,其成名作)中的主题曲。本人还是喜欢布莱曼她唱的。 );
41、classicriver:(第一次听这曲子的时候是在初秋的深夜,偶然听到了它,刹时间时间和空间好象都凝固了一样!听着它,感觉深藏心底的那份无尽地孤独被慢慢地勾起, 曾经的回忆, 失去的快乐,刻骨的伤心,和短暂拥有,都在那一刻漂浮了起来,占据了身边的所有的空间. 它让我感觉到了这世间最珍贵的是亲情,爱情.金钱算得了什么呢). <classicriver>很多人都听过的旋律.这样的经典歌曲是无价之宝.相信当你知道这歌曲之后,如果突然失去它,你会觉得好孤独,无助... 这样的音乐是无价之宝~);
42、If I Were A Boy--Beyonce(可以做铃声!开头就已经把气氛带起来了~);
43、Love You Lately--Daniel Powter;
44、I Hate Love--Claude Kelly;
45、Amarantine--Enya(节奏非常棒的一首天籁,经典慢歌~);
46、Better In Time--Leona Lewis;
47、Crush--David Archuleta;
48、You Raise Me Up--Westlife;
49、Realize--Colbie Caillat(科比.凯拉,几乎她的每一首歌都是那么的特别和好听。非常喜欢的歌手之一);
50、I See You--Leona Lewis(就是《阿凡达》的主题曲,看过电影再听这个歌,我们能听到的,就不止是幻想与憧憬了,还有爱和感动..);
51、Day Too Soon--Sia(也是个所有歌几乎都不错的歌手。);
52、Doesn't Mean Anything--Alicia Keys(个人钟爱的一首歌!非常非常好听!);
53、It's Amazing--Jem(节奏非常好!&&,不会后悔的歌哦~);
54、Lovebug--Jonas Brothers(高潮非常明快,清新,非常舒服的一首小情歌~喜欢啊~);
55、When You're Mad--Ne-Yo(尼欧的歌总是那么那么好听,不管是RAP风还是R&B,都非常棒!);
56、One Fine Wire--Colbie Caillat(高潮曲调的设计有点小俏皮。);
57、Vidas Paralelas--Ximena Sarinana(一首法语歌,节奏明快。个人觉得偶尔听听法语歌也是满有趣的。笑~);
58、Wait Til You Here From You--Sarah Connor(开头的独白,那种声音令人放松,接着的曲调非常的好听!推荐!);
59、Sitting Down Here--琳恩玛莲(开头就足以让你喜欢的调调~高潮适合作铃声。);
60、A Place Nearby--琳恩玛莲(全曲以纯明的钢琴和鼓点贯穿。曲调单纯,听了叫人放松。);
61、When You Believe--Mariah Carey&Whitney Houston(两个天后的合音,完美中的完美啊!巨好听!);
62、Dilemma--Kelly Rowland(非常非常好听!高潮部分非常非常适合做铃声!女生手机必备!);
63、No Air--约尔丁斯巴克斯(开头足以定风格,可以作铃声);
64、The Best Day--Taylar Swift;
65、Viva La Vida--Coldplay;
66、Wait For You--Elliott Yamin(非常非常非常好听的!曾经就听过,昨天才终于被我找到~);
67、Time For Miracles--Harald Kloser;
68、When I'm With You--西城男孩(又一首经典旧歌。真的是,开场就征服了我,);
69、A Todo Color--魏如萱(西班牙语,有点甜美的意味。);
70、I Ain't Tryin'--KeAnthong;
71、Buttons--Sia(曲调小特别~)
72、Little Bit Better--玛丽亚.亚瑞唐多(听这首歌的开头,心里就留下一句话:这歌怎么这么好听啊,笑~);
73、Trip Around The World--Alexz Johnson(可作铃声,女生版清新说唱风,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74、Gonna Get It--Alexz Johnson(开头的尖叫够震撼,够特别,可作铃声);
75、Can Anybody Hear Me--Meredith Andrews(嗓音听起来很舒服,比较喜欢高潮以外的部分。);
76、Eh Eh(Nothing Eale I Can Say--Lady GaGa(GaGa的新歌,开头很特别,可作铃声。感觉风格有点像玛利亚.凯莉~);
77、Before The Down--Jennifer Rush(有点怀旧的感觉。);
78、As Long As It Takes--Meredith Andrews(很纯的嗓音);
79、Stupid In Love--Rihanna(开头的鼓点不错,R的嗓音特别吸引人,但个人还是更喜欢她的快歌);
80、Give You Hell--The All-American Rejects(可爱的背景音乐,很欢快的节奏,不过歌手是男的哟~);
81、Welcome To My Life--Simple Plan(这首要个人慢慢去体味,可能第一遍会觉得一般般,但其实后来会觉得蛮有味道的。)
the world is gray——bang gangvalder fields——tamas wellswhat about now——chris daughtryangel on my shoulder——gareth gates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until you——shayne ward
sunshine girl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手机来电铃声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亲,访问受限了
为保证您的正常访问请进行验证
https://www.xiami.com/song/2840526we do not attract what we want,but what we are怎么翻译,逐字翻译一下,
we do not attract what we want,but what we are怎么翻译,逐字翻译一下,
我们吸引的不是我们追求的、而是和我们本身相同的事物.(很像我自己喜欢的一句话:你是怎样的人,你自己就会吸引怎样的人,嘿嘿)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we do not attract what we want,but what we are怎么翻译,逐字翻译一下,》相关的作业问题
颜色有吸引、融入和凝聚的力量!ps:我觉得这句话是形容颜色对人影响的过程、
每年,中国有三个美丽的地方吸引了大批游客.它们分别是香港,澳门和台湾.日,香港回归祖国.它是一座桥梁,将内地和世界连接起来.如果你有机会去被称为东方之珠和购物天堂的香港,请务必去参观一下迪斯尼乐园,海洋公园和太平山.当你听到'澳门'这个名字,你大概会想到它的赌/场.人们称奥门是赌/博之城.在澳门你可以到
一、一个星期七天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二、一年十二个月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一、 政治类:英文写作翻译写作翻译and internally 英文写作翻译14. 经历两个不同时期 experience two different periods 英文写作翻译15. 战胜无数的困难 overcome numerous difficulties 英文写作翻译16. 赢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win one
你好 翻译如下The stereotype of computer scientists as persons who stay up all night working and have no social life may be driving women away from the field. This ste
1————2月5日Beckham Misses Out 贝克汉姆错过良机 David Beckham training with Arsenal to keep match-fit David Beckham's rollercoaster 过山车式的 international career has taken an
It has been a long time about the argument of standard of translation.So far,one of them still cause a great debate on “correct、 intelligibility、elegant”."corre
在十九世纪末汉斯.甘伯和另外十个外国人在巴塞罗那的土地上玩起了一项当时不为当地人所知道的运动——足球.当甘伯在日这一天创建了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时,他可能很难想象接下来有多少辉煌和荣誉在酝酿着!At the end of the nineteenth Century . Hans gamber and
英语翻译_liliangyaUnit 11 My thanks go to those who still stuck by me when I fell upon dark days.我还要感谢那些在我处境艰难时支持我的人.4 How can you talk to her like that?She is the
If relaxing language limitation ,It can attract more immigrant to stettle down in Quebec.They can found job here .Becuase Quebec is a province where people all
World sporting events almost every day,but most notably the Olympic Games held every four years,in the 2008 Beijing Olympic Games,Phil Phillips (Phelps),Bolt (b
The Yellow Mountain is China's famous tourist resort.It's located in south anhui,Every year the beautiful scenery will attract a lot of visitors!Now we take a b
Heading the biggest task is to point out the content points to attract readers attention to the layout and landscaping.Heading be a verb,the definite article (t
就这么一句话,居然这么多人是电脑翻译的.翻译:This picture is magnetic and it can be attracted onto the refrigerator.磁铁的“吸”英语用attract
政治上,假如你想要的是空谈,问男人;假如你想有些作为,问女人.(是她1982年的一句话) 再问: “面对失败这些人作出了选择,用暴(百度)力对付自己,诀食而死,他们希望利用人类最基本的情感,怜悯-来吸引注意并点燃仇(度娘)恨的火焰。” 谢谢你的回答,我是想知道这句话的英文原版。不过百度提示问题正在审(白)查。 靠,这也
富兰克林的著名风筝试验在18世纪,本杰明富兰克林进行了一系列试验,他在其中说明了什么是电力。下面是他其中一个实验的描述。 1752年6月,我想说明,闪电和电是一样的。想到我可以用风筝引电,我决定做一个实验。我制作了一个大而牢固的风筝然后等待着恶劣的天气。当第一次雷雨到来时,我把我的冷凝器放在田间的棚中,我可以在那里做我
1 It is no doubt that he is a great hero,so people is sad for his passing away.2 Children dress themslves as super men to attract adults's attention.3 Both my p
Three Lances and Seven Alleys in Fuzhou is among the top ten historical and cultural streets of China. It
lies in the city center and the traffic is convenient
Zhou Jielun(Jay Chou) is a famous pop star. His songs are popular for taking in a good many musical styles. The majority of his fans are younger generation. To赵露7月1诚邀您在威尼斯 TOTEM-IL CANALE 画廊开幕赵露7月1诚邀您在威尼斯 TOTEM-IL CANALE 画廊开幕扒前线8百家号THE MISTERY OF FORM形态之谜Artist:Zhao LuOpening:6:00 pm Friday 1st July,2017Duration:1st- 20th July 2017赵露简介1980年出生于山东青岛2005年毕业于鲁东大学美术学院国画专业2009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油画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忻东旺教授2014年入职文化部直属中国艺术研究院,特聘研究员现为中国艺术研究院特聘研究员、美国油画家协会会员、CCTV微电影频道特聘专家顾问、四川省当代艺术研究会委员,居住并工作于北京作品被多家美术馆,博物馆,基金会收藏,以及中国,美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瑞士,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香港地区,澳门地区等藏家私人收藏Galleria TOTEM- IL CANALEAccademia,878/B- 30123 VeneziaTel.+39 041 5223641我们诚邀您于7月1号莅临赵露先生在威尼斯 TOTEM- IL CANALE 画廊开幕的“形态之谜”,展览将持续到7月20日。具象和抽象之间的复杂关系是当代艺术悬而未决的大问题之一。尽管当代绘画已经能够解决所有问题,将所有语言和所有可能的介质进行混合和拼凑,但是一百多年前先辈们提出的问题至今仍然存在。什么是真实的?我们相信可视世界呈现出的纯粹能够代表复杂的物质,即我们通常所说的“真实”?再次:我们如何看待最亲密和最深刻的实体物质和它所象征的符号之间的关系?反过来,我们如何看待现实与我们通常所说的我们现世存在的“精神状态”或和某种形式的神性或往生理念之间的关系?即使今天,尽管经过一百年的语言实验,事实上我们觉得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真实有形的,正如康定斯基一百多年前所写的,“世界回荡着声音。这是一个拥有精神行为的宇宙存在。因此,死亡物质的精神是活的。”为找到“摆脱”限制地球生命所依据的日常精神行为的沉默的方式,现今人们仍然是寻求在有形和无形之间,在我们周边日常可感知的世界和我们精神生活无法感知的物质之间建立一个桥梁,如果不通过人为的艺术创作去符号化解读,这都是不可看到和不可听见的。但真实的同样表现,如果仔细地校准,就构成了一个“门”和一种神秘的、秘密的与事物亲密生活交流的工具。“没有什么比有形世界更抽象”,乔治·莫兰迪,并非偶然的,写道,发现在他的书房里面瓶子的线条都是一样的,真实元素的秘密行动超越了他们纯粹的现实表现。现实世界提供的材料是无穷的:因此,在内在秘密原则的指导下,艺术家依据其敏感性去组织这些活的材料,明显的,使其成为与宇宙中其他物体的联系。 那么,什么是真正的“真实”,什么是严格意义上的“抽象”?形成天空的曲折线和蔓藤花纹是真实的还是抽象的,要懂得怎么去观察,向南方迁徙的飞行的小鸟,或行星路线形成的神秘构造,或者天气变化形成的彩虹线,或夜晚我们心中悸动响起的星系的声音?最终,是否存在一个明确的分界点,可以区分具象和抽象的符号,或在这两个不可调和的元素之间存在着一个微妙和秘密的平衡,隐藏在我们探索宇宙未解之谜的秘密深处。再次,我们是否在代表性的具象和纯粹的抽象提供的可能性中,到达了一个融合的时刻?事实上,似乎不是一百年而是千年来,从最早的抽象创作或马列维奇的直观论断,据此只有接近“纯粹”的绘画才能给表达神秘感知的存在,通过死亡和战胜自身来衡量。然而至今,关于具象和抽象的二分法研究仍是毫无寸进。毫无解决办法?然而不是:解决方案是在不断重复的时间中始终以不同的形式进行相同的探索,但总是等同于自身。中国当代艺术在具象和抽象的复杂关系道路上持续的战斗。在这次展会中,艺术家赵露将通过自己的方式,探究在后现实时代其可能的分支和虚拟入侵及“液体”社会到来所产生的现实碎片。赵露是一位对这两个对立体之间关系调查的非常清晰和明确的艺术家。他的作品是一个以观看者眼观的捉迷藏的游戏:艺术家以一个明确真实的形象达到相反的抽象概念,纯净的物质似乎在我们的目光下变得稀薄。使用物品的刻板面孔,这对于赵露是一个挑战,也是对观看者的警示:材料本身是流动的,是彩虹色的,是移动的。我们和现实的关系不是常规的,和已经看到的事物并置的。两名士兵在坦克炮塔下的身影,一个女孩的面部,一位孕妇的肚子,一个小女孩的礼服,在手术室的两位医生,一个和尚,一棵树,一个胎儿:每个形象似乎本身就包含他分解毁灭的规则,无关于感性的材料,但有关于我们宇宙自身的形态数据,伴随着其自身再生的钥匙。两个骷髅胎儿在母体内拥抱的画面,悲壮而美丽,是一位画家的完美典范,从他的非代表性深入调查其现实自身的结构:我们相信看到了所谓的“真实”,但也是这只是我们能辨别的事物存在的影子。我们,所有人,就如苏格拉底在“理想国”中提到的那些囚犯,被强迫着不看其他事物,只看洞穴内移动的影子。对于被拖出的人,“经历陡峭和快速上升”,最终能够面对阳光,如果材料不是液体和总是彩虹色的将更难辨别,他揭露的过程只能是渐进的:“首先”,柏拉图写到,“他应该学会辨别阴影,事物倒映在水中的,然后直接是事物本身。”赵露的绘画在这模糊和神秘的区域变换,是从图像到真实存在的辨别过程,反之亦然。-意大利著名艺术批评家、策展人亚历山德罗·里瓦The mistery of formAlessandro RivaWe cordially invite you to visit Mr. Zhao Lu's “The mistery of form" opening at TOTEM- IL CANALE Gallery in Venice in July 1st. The exhibition will last until July 20th.The complex relationship between iconic and anonymous is still one of the great unresolved themes of contemporary art. Even after contemporary painting has been able to tackle all the issues, by mixing and contaminating itself with all the possible languages and media, the problem raised over one hundred years ago from the early historical avant-gardes is still current. What is real? And are we sure that the pure representation of the visible world can represent the complex matter of what is commonly referred to as “reality”? Similarly, what relationship do we intrude with the most intimate and deep substance of the existence, and with its symbolic representation? And what relationship does the reality have with what we commonly call the “spiritual condition” of our earthly existence, in other words with the idea that we have of some kind of divinity or unearthly existence? Even today, despite one hundred and more years of linguistic experiments, we feel more than ever true and tangible that, as Kandinsky wrote more than a hundred years ago, “the world resounds. It is a cosmos of beings exercising a spiritual action. So the dead matter is alive spirit”. And the way to “tear” away from the silence that is confined to daily life, the spiritual action on which the life of the planet is based want, still today, seek to create a bridge between the visible and the invisible, between the sensitive world from which we are surrounded every day and the impalpable matter of our spiritual unseen and unheard life.If carefully calibrated, the same representation of reality can constitute a “door” and an instrument of mysterious and secret communion with the intimate life of things. “There is nothing more abstract than the sensitive world,” wrote, incidentally, Giorgio Morandi, and he found in the same lines of the bottles of his studio the secret action of the elements of reality beyond their mere realistic depiction. The material that gives us the real is infinite: so, guided by a principle of secret inner necessity, the artist relies on his own sensitivity to arrange that living, glowing material, so that it becomes the link with other subjects within the cosmos.So what is really “real” and what is strictly “abstract”? Realistic or abstract is the sinuous and arabescated line that is formed in the sky, and we are able to see it, thanks to the flight of birds when they migrate to the south, or the mysterious conformation of the planetary alignments, or the changing of the weather agents, or the sound of galaxies when they resound the night in our palpitating hearts? Is there, after all, a net demarcation point that divides abstract depiction and symbolization, or is it in the delicate and secret equilibrium between these two seemingly irreconcilable elements that conceals the hidden bottom of our approach to the unresolved secrets of the cosmos?And again: have we come to a time of melting between possibilities offered by iconic representation and those of pure abstraction? They seem to have passed not a hundred, but a thousand years, from the first abstract compositions or the insights of a Malevich, according to him only the “pure” approach to painting could be able to express the essence of mystical perception, measuring by death an yet, still today, research into the dichotomy between abstraction and representation has not shifted by just one millimeter. No solution, then? No: the solution is in the same search, in its endlessly repeated times always in different forms, but always equal to itself.Contemporary chinese art has repeatedly beaten the way of the complex relationship between representation and abstraction. In this exhibition, four artists probe, each in their own way, the possible branches in the post-truth era and the fragmentation of reality caused by the virtual invasion and the advent of “liquid” society.Let's start by the artist who more and more specifically investigates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these two antipodes:. His play to rewrite with the viewer's view: the artist partially declares from a real image to come to its exact opposite, pure matter that seems to rarefy under our eyes. Zhao Lu's work is a challenge with the stereotyped view of things, and a warning for those who look: the material itself is fluent, it is changeable and floating. Our relationship with reality is nothing but convention, juxtaposition of things already seen. The silhouettes of two soldiers on a turret tower, the face of a girl, the belly of a pregnant woman, a girl's dress, two doctors in the operating room, a monk, a tree, a fetus: every image seems to bear already in itself the very principle of its disintegration, not as sensitive matter, but as a form of our universe, and together the key to its own regeneration. The picture, a tragically and splendidly composition, of the two skeletons of fetuses embracing in the womb, is the quintessence of a painting that deeply investigates the very structure of reality precisely from its irreproducibility: we believe to see what we call “reality,” but perhaps what we can discern is a shadow of the substance of things. We are all still, like those prisoners spoken of by Socrates in Plato's “Republic”, forced to look no more than shadows moving in a cave. And to whom it was dragged out, “for the harsh and steep climb”, and finally to face the sunlight, it would be even harder to discern if it was not a fluent and ever-changing material, so that its discovery could only be gradual: “First”, writes Plato, “he should learn to discern shadows, images of things reflected in water, and then directly the objects”. Zhao Lu's painting moves in that ambiguous and mysterious area, which is the process of discernment from the image to the essence of reality, and vice versa.Il mistero della formaIl complesso rapporto tra iconico e aniconico è ancora uno dei grandi temi irrisolti dell’arte contemporanea. Anche dopo che la pittura contemporanea ha saputo affrontare tutti i temi, mescolando e contaminandosi con tutti i linguaggi e tutti i media possibili, il problema sollevato oltre cento anni fa dalle prime avanguardie storiche è ancora attuale. Cos’è il reale? E siamo sicuri che la pura raffigurazione del mondo visibile sia in grado di rappresentare la complessa materia di cui è fatto ciò che comunemente chiamiamo “realtà”? E ancora: che rapporto intratteniamo con la sostanza più intima e profonda dell’esistenza, e con la sua rappresentazione simbolica? E che rapporto intrattiene, a sua volta, il reale con ciò che siamo comunemente soliti chiamare la “condizione spirituale” della nostra esistenza terrena, ovvero con l’idea che abbiamo di una qualche forma di divinità, o di esistenza ultraterrena? Ancora oggi, nonostante cento e passa anni di sperimentazioni linguistiche, sentiamo infatti come cosa più che mai vera e tangibile che, come scriveva più di cento anni fa Kandinsky, "il mondo risuona. Esso è un cosmo di esseri che esercitano un'azione spirituale. Così la materia morta è spirito vivo". E la maniera per “strappare” dal silenzio cui è confinata nel quotidiano quell’azione spirituale su cui si basa la vita del pianeta è ancora oggi quella di cercare di creare un ponte tra visibile e invisibile, tra il mondo sensibile da cui siamo circondati ogni giorno e la materia impalpabile della nostra vita spirituale, non-visibile e non-udibile se non attraverso il grimaldello della trasformazione simbolica creata artificialmente dall’azione artistica.Ma la stessa rappresentazione del reale può, se attentamente calibrata, costituire una “porta” e uno strumento di misteriosa e segreta comunione con la vita intima della cose. “Non c’è nulla di più astratto del mondo sensibile”, scriveva, non a caso, Giorgio Morandi, ritrovando nelle linee sempre uguali delle bottiglie del suo studio l’azione segreta degli elementi del reale al di là della loro mera raffigurazione realistica. Il materiale che ci offre il reale è infinito: così, guidato da un principio di segreta necessità interiore, l'artista si affida alla propria sensibilità per organizzare quel materiale vivo, incandescente, perché diventi il tramite con altri soggetti all’interno del cosmo.Cos’è dunque davvero “reale”, e che cosa è invece strettamente “astratto”?
realistica o astratta la linea sinuosa e arabescata che si forma nel cielo, a saperla guardare, grazie al volo degli uccelli quando migrano a sud, o la misteriosa conformazione degli allineamenti planetari, o ancora il gioco cangiante degli agenti atmosferici, o il suono delle galassie quando risuonano la notte nei nostri cuori palpitanti? Esiste, dopotutto, un punto di demarcazione netto che divide raffigurazione e simbolizzazione astratta, o è proprio nel delicato e segreto equilibrio tra questi due elementi solo apparentemente inconciliabili che si nasconde il fondo nascosto del nostro approccio ai segreti irrisolti del cosmo?E ancora: siamo arrivati a un momento di fusione tra possibilità offerte dalla rappresentazione iconica e quelle della pura astrazione? Sembrano infatti passati non cento, ma mille anni, dalle prime composizioni astratte o dalle intuizioni di un Malevich, secondo cui solo l’approccio “puro” alla pittura poteva essere in grado di esprimere l’essenza della percezione mistica, misurandosi con la morte e t eppure, ancora oggi, la ricerca sulla dicotomia tra astrazione e raffigurazione non si è mossa di un solo millimetro. Nessuna soluzione, dunque? No: la soluzione è nella stessa ricerca, nel suo ripetersi infinite volte sempre in forme diverse, ma sempre uguale a se stessa.L’arte cinese contemporanea ha ripetutamente battuto la strada del complesso rapporto tra rappresentazione e astrazione. In questa mostra, quattro artisti ne sondano, ognuno a suo modo, le possibili diramazioni nell’era della post-verità e della frammentazione del reale provocata dall’invasione del virtuale e dell’avvento della società “liquida”.Partiamo dall’artista che maggiormente e più espressamente indaga i rapporti tra questi due antipodi:. Il suo è un gioco a rimpiattino con la visione dello spettatore: l’artista parte dichiaratamente da un’immagine reale per giungere al suo esatto contrario, pura materia che sembra rarefarsi sotto il nostro sguardo. Quella di Zhao Lu è una sfida con la visione stereotipata delle cose, e un avvertimento per chi guarda: la materia stessa è fluida, è cangiante, è mobile. Il nostro rapporto con il reale non è che convenzione, giustapposizione di cose già viste. Le sagome di due soldati sulla torretta di un carrarmato, il volto di una ragazza, la pancia di una donna incinta, l’abito di una bambina, due medici in sala operatoria, un monaco, un albero, un feto: ogni immagine sembra recare già in sé il principio stesso del suo disfacimento, non in quanto materia sensibile, ma in quanto forma data a priori del nostro universo, e insieme la chiave della sua stessa rigenerazione. Il quadro, insieme tragico e splendido, dei due scheletri di feti che si abbracciano nell’utero materno, è la quintessenza di una pittura che indaga a fondo la struttura stessa del reale proprio a partire dalla sua irrappresentabilità: noi crediamo di vedere ciò che chiamiamo “realtà”, ma forse quello che riusciamo a discernere non è che un’ombra della sostanza delle cose. Siamo ancora, tutti, come quei prigionieri di cui parlava Socrate nella “Repubblica” di Platone, costretti a non guardare altro che ombre in movimento dentro una caverna. E a chi ne fosse trascinato fuori, “per l'aspra e ripida salita”, e finalmente potesse affrontare la luce del sole, sarebbe ancora più difficile discernere se non materia fluida e sempre cangiante, tanto che il suo processo di disvelamento non potrebbe che essere graduale: “prima”, scrive Platone, “egli dovrebbe imparare a discernere le ombre, le immagini delle cose riflesse nell'acqua, e poi direttamente gli oggetti”. La pittura di Zhao Lu si muove in quella zona ambigua e misteriosa che è il processo di discernimento dall’immagine all’essenza del reale, e viceversa.部分展览:个展:2017 “THE MISTERY OF FORM(形态之谜)——威尼斯赵露作品展”威尼斯老海关大楼,威尼斯,意大利2016 “覆膜·中山——赵露作品展”中山书画院,中山,中国2016 “覆膜·至尚——赵露广州作品展”南岸至尚美术馆,广州,中国2016 “覆膜·马德里——赵露·西班牙马德里绘画作品展”老香奈儿大厦,马德里,西班牙2016 “覆膜·新加坡——新加坡当代艺术展·赵露个展单元”新加坡滨海湾金沙会议展览中心,新加坡,新加坡2015 “覆膜·米兰——赵露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邀请展”米兰世博会威尼斯水馆,米兰,意大利2014 “另一个世界——赵露水墨作品展”喂空间,厦门,中国2014 “隔·寂之境——赵露水墨作品展”国家会议中心,北京,中国2014 “覆膜世界——赵露作品展”保利艺术中心,北京,中国联展:2017 “中国当代青年艺术优秀作品展(毛里求斯站)”毛里求斯中国文化中心,路易港,毛里求斯2016 “同时代人——中国水墨艺术邀请展”山水美术馆,北京,中国2016 “Ink Now;水墨形态”展威狮国际艺术中心,福州,中国2016 “天天向上——名师提名五年回顾展”筑中美术馆,北京,中国2016 “2016青春志——北京青年美术双年展”今日美术馆、国中美术馆,北京,中国2016 “BYART首届青年艺术家推荐展”西泠印社美术馆,杭州,中国2016 “敞开视野:水墨的生态——2016中国当代水墨学术邀请展”威海市美术馆,威海,中国2016 “东方根性的当代生长”展现·实空间,北京,中国2016 “TA时代——中间地带”展时代美术馆,北京,中国2016 “破冰时代——首届当代水墨邀请巡回展”(上海站)上海油画雕塑院美术馆,上海,中国2016 “里应外合——首届峨眉当代艺术国际邀请展”峨眉当代艺术馆,乐山,中国2016 “墙势力——首届墙报艺术家展”今日美术馆,北京,中国2016 “破冰时代——首届当代水墨邀请巡回展”(淄博站)荣宝斋,淄博,中国2016 “破冰时代——首届当代水墨邀请巡回展”(潍坊站)集文斋美术馆,潍坊,中国2016 “破冰时代——首届当代水墨邀请巡回展”(北京站)上上美术馆,北京,中国2015 “以陶为媒——探索与续航”海峡两岸青年艺术家作品展福建万旗艺术中心,泉州,中国2015 “扫一扫”当代艺术展(上海站)半岛美术馆,上海,中国2015 “第十届佛罗伦萨国际当代艺术双年展:艺术与城市”意大利佛罗伦萨展览中心 ,佛罗伦萨,意大利2015 “第八届巴塞罗那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巴塞罗那费拉中心意大利展厅,巴塞罗那,西班牙2015 “回归——山水美术馆开馆展”2015 “图像研究室(第二回):绘画发生中的观念和语言”展正观美术馆,北京,中国第四届“慰安妇日”周年纪念艺术展(北京)上舍空间,北京798艺术区,中国2015 美国格伦代尔第四届“慰安妇日”周年纪念艺术展中央图书馆展厅,格伦代尔,美国2015 “新秩序-盈艺术中心开馆邀请展”盈艺术中心,上海,中国2015 “大美寻源——凤凰雅集”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作品展凤凰艺展中心,深圳,中国2015 “扫一扫”当代艺术展杨·国际艺术中心,北京,中国2015 “上舍雅藏”展2015 “洛杉矶艺术博览会(LAAS 2015)”洛杉矶会展中心南馆,洛杉矶,美国2015 “《时装男士》时装新大陆艺术展”上品艺琅画廊,北京,中国2014 “第八届AAC艺术·生态·观察巡展新加坡站”A次方艺术空间,新加坡,新加坡2014 “天天向上——筑中美术馆2014年度名师提名展”2014 “青春志——首届北京青年美术家优秀作品展”2014 “艺术澳门博览会”澳门威尼斯人金光会展展厅,澳门,中国2014 “黑白之境”2014 “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CIGE)”2014 “三亚今日艺术博览汇”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三亚,中国2014 “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2014 瀚海20周年庆典拍卖现当代精品展瀚海艺术中心,北京,中国2014 “解构·解放——当代水墨邀请展”2014 “艺术北京博览会”国家农业展览馆,北京,中国2014 “身在其中?”2014 “态——当代艺术邀请展”2011 “新学院精神提名展”环铁时代美术馆,北京,中国2010 “Premio Terna per l’ Arte Contemporanea”罗马,意大利2009 “墨戏——第二届韩中青年艺术家交流展”驻华韩国文化院,北京,中国2009 “CUVE 1st”韩国Space DA画廊,北京798艺术区,中国2009 “新视觉’09——证伪(第六届全国美术院校油画专业毕业生优秀作品展)”何香凝美术馆,深圳,中国2007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优秀学生作品展”清华美院展览馆,北京,中国出版经历:《艺术家图典》,四川美术出版社,2010《隔·寂之境——赵露水墨作品集》,《艺术汇》杂志副刊,2014《大美寻源 凤凰雅集》,文化艺术出版社,2016《中国当代艺术家系列画集(第三辑)——赵露》,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2015《中国当代艺术家系列画集(第四辑)——赵露》,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2016《东方根性的当代生成——当代中国性艺术家研究样本》,江西美术出版社,2016《覆膜世界——赵露作品集》,人民美术出版社,2016《水墨正青春 第二季》,福建美术出版社,2016《敞开视野——水墨的生态》,北京联合出版社,2016《青春志——北京青年美术双年展优秀作品集》,中国文联出版社,2016《当代油画——当代艺术专辑》,安徽美术出版社,2016《TA时代·中间地带 展览作品集》,河北美术出版社,2016《当代油画——学院专辑》,安徽美术出版社,2017媒体报道:曾作为《美术文献》、《芭莎艺术(艺术生活指南)》、《东方艺术·大家》、《新视觉》、《收藏投资导刊》、《艺术财经》、《典藏·今艺术》(台湾)《典藏·读天下》、《艺术生活快报》杂志的“封面人物”对其作品与艺术成就进行重点推介作品与评论多次发表于国家核心期刊《美术观察》、《中国艺术》、《文化月刊》、《艺术市场》,以及《芭莎艺术》、《美术文献》、《东方艺术·大家》、《艺术界》、《艺术财经》、《Hi艺术》、《VISION青年视觉》、《艺术当代》、《艺术银行》、《艺术商业》、《艺术汇》、《新视觉》、《收藏投资导刊》、《中国证券报》、《中国贸易报》、《南方都市报》、《南方日报》、《典藏·读天下》、《典藏·今艺术》(台湾)、《PIPELINE》(香港)、《亚洲艺术》、《人民艺术》、《289艺术》、《库艺术》、《看艺术》、《画刊》、《画廊》、《享悦艺术》、《艺术客》、《艺术相》、《艺术生活快报》、《时装男士》、《罗博报告》、《云端》、《中山日报》等重要杂志。百度百科、新华网、腾讯网、新浪网、搜狐网,凤凰网、中国证券网、雅昌艺术网、99艺术网、今日艺术网、墙报、Artnews、艺典中国、艺术眼、艺术中国、艺术先知等重要网络媒体也对赵露作品与展览有众多报道。作品与展览被CCTV——书画频道,湖南卫视、BON电视台(国际)等多次报道,并拍摄艺术家个人纪录片。更多赵露作品与资料,请关注“赵露官方网站”,网址:http://zhaolu.artron.nethttp://zhaolu.artart.cn艺术家个人邮箱:Introduction of Zhao LuBorn in 1980 in Qingdao, Shandong provinceGraduated from the major of traditional Chinese painting in the Academy of the Fine Arts, Ludong University as bachelor in 2005Graduated from the major of oil painting in the Academy of Art & Design, Tsinghua University as master in 2009A student of Professor Xin DongwangIn 2014, was invited as a distinguished Research Fellow by Chinese National Academy of Arts,Now he is the distinguished Research Fellow of Chinese National Academy of Arts, member of the American Oil Painters Association, distinguished expert of CCTV micro film channel,member of SiChuan province contemporary art Research Council.living and working in Beijing, ChinaHis works have been collected by a lot of Gallerys,Museums,foundations and individuals in China,The US,Italy,Germany,Spain,Switzerland,Japan,Australia,Canada,Hong Kong Region Macao area ,etc.Exhibitions (part)Solo Exhibitions2017 THE MISTERY OF FORM- Exhibition of Zhaolu’s WorksGalleria TOTEM- IL CANALE,Venice, Italy2016 The Laminated·Zhongshan- Exhibition of Zhaolu’s WorksZhongshan Painting and Calligraphy Art Museum, Zhongshan, China2016 The Laminated·ZHISHANG-Guangzhou Exhibition of Zhaolu’s WorksSouth shore ZHISHANG Art Museum, Guangzhou, China2016 The Laminated·Madrid-Spanish Madrid Exhibition of Zhaolu’s WorksThe Original Chanel Building, Madrid, Spanish2016 The Laminated·Singapore-Singapore Contemporary Art Show·The Unit of Zhao Lu solo ExhibitionThe Marina Bay Sands Expo and Convention Center, Singapore, Singapore2015 The Laminated·Milan-Zhao lu 2015 Invitational Exhibition Of The World Expo In MilanEXPO Venice Aquae 2015 Padiglione Silk Road Patr. EXPO MILANO, Milan, Italy2014 Another World - Zhao Lu’s Ink Painting ExhibitionWei Space, Xiamen, China2014 Estrangement, Solitude - Zhao Lu’s Quiescent World Ink Painting Exhibition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Beijing, China2014 The Laminated World - Zhao Lu Solo ExhibitionPoly Art Center, Beijing, ChinaJoint Exhibitions2017 ART AMOY 2017Xiamen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er2016 Chinese Excellent Contemporary Youth Art ExhibitionMauritius Chinese Culture Center, Port Louis, Mauritius2016 ONE Generation- Chinese Ink Art Invitational ExhibitionRiverside art museum, Beijing, China2016 Ink Now-Chinese Artists Invitation ExhibitionSee Well International Art Center, Fuzhou, China2016 Progress Every Day : Masters-nominated Retrospective ExhibitionZhuzhong Art Museum, Beijing, China2016 YOUTH WILL-Beijing Touth Art Biennial ExhibitionToday Art Museum/Guozhong Art Museum, Beijing, China2016 BYART-First Exhibition of Young Artists’ WorksXi Ling Yin She Art Museum,Hangzhou,China2016 Opening the View Wide:The Ecology of Ink Painting Art-Academic Invitational Exhibition of China Contemporary Ink Painting Art 2016Weihai Museum, Weihai, China2016 The Growth from The Root of The Oriental Culture ExhibitionReality Art Gallery, Beijing, China2016 TA Era-The Zone In-between ExhibitionBeijing Times Art Museum, Beijing, China2016 The Age of Break The Ice-First Contemporary Ink Invitation Exhibition Tour (shanghai)Shanghai Oil Painting & Sculpture Institute Museum, Shanghai, China2016 Echoing Interior And External-In The Firs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Contemporary Art of EmeiEmei Contemporary Art Museum, Leshan, China2016 Wall Power-Wallpost Artist ExhibitionToday Art Museum, Beijing, China2016 The Age of Break The Ice-First Contemporary Ink Invitation Exhibition Tour (Zibo)Rombonzhai Art Museum, Zibo, China2016 The Age of Break The Ice-First Contemporary Ink Invitation Exhibition Tour (Weifang)Jiwenzhai Art Museum, Weifang, China2016 The Age of Break The Ice-First Contemporary Ink Invitation Exhibition Tour (Beijing)Shangshang International Art Museum, Beijing, China2015 With The Pottery For The Media-Exploration And Endurance: The Exhibition of Young Artists On Both Sides of the Taiwan Straits.Fujian Wanqi Art Center, Quanzhou, China2015 SAOYISAO Contemporary Art Exhibition(Shanghai Station)Peninsula Art Gallery, Shanghai, China2015 The 10th Florence Biennale: Art and The PolisFortezza da Basso in Florence, Florence, Italy2015 The 8th Swab Barcelona International Contemporary Art FairThe Italian Pavilion in Fira Barcelona General Programme,Barcelona,Spain2015 Regression- Riverside Art Museum opening exhibitionRiverside art museum,Beijing, China2015 Image Research Room(No. 2)-Concept And Language In Painting ProcessRight View Art Museum, Beijing, China2015 The 4th Annual Commemoration of “COMFORT WOMAN DAY” in Beijing 2015Shone-show Gallery, Beijing 798 Art Zone, China2015 The 4th Annual Commemoration of “COMFORT WOMAN DAY” in Glendale 2015Glendale Central Library, Glendale, USA2015 New-Order: Invitational Exhibition for the Opening of Ying Art CenterYing Art Center, Shanghai, China2015 Source of Beauty-Fine Arts Exhibition of Chinese National Academy Of ArtsPhoenixArt Center, Shenzhen, China2015 SAOYISAO Contemporary Art ExhibitionYang International Art Center, Beijing, China2015 Graceful Collections Of Shone-Show2015 LA Art Show 2015LA Convention Center/South Hall J&K, Los Angeles, USA2015 L’OFFICIEL HOMMESExhibitionPin Art Gallery, Beijing, China2014 The AAC Art·Ecology·Observation Exhibition Tour - SingaporeArtz Space, Singapore, Singapore2014 Progress Every Day -2014 Masters-nominated Exhibition2014 Youth Will-Beijing Youth Artist Carnival And Excellent Works Exhibition2014 Art Mo International Art FairCotai Expo Venetian Macao, Macao, China2014 Scope Between White And Blank2014 China International Gallery Exposition(CIGE) Sanya Today Art ExpoMangrove Tree Resort, Sanya, China2014 Chinese Art Industry Expo2014 Hanhai Auction 20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Exhibition of Modern andContemporary ArtHanhai Art Museum, Beijing, China2014 Deconstruction·Liberation - Contemporary Ink Painting InvitationalExhibition2014 Art Beijing 2014Agricultural Exhibition Center of China, Beijing, China2014 Inside?2014 TAI - Invitational Exhibition of Contemporary Art2011 Nomination Exhibition of New Academy SpiritHuan Tie Times Art Museum, Beijing, China2010 Premio Terna per l’ Arte ContemporaneaRome, Italy2009 Ink Play - The 2nd Art Exchange Exhibition of South Korean and ChineseYoung ArtistsKorean Cultural Center, Beijing, China2009 CUVE 1stSpace DA Gallery, Beijing 798 Art Zone, China2009 New Vision ’09 - Perjury (The 6th National Exhibition of Oil Paintings byCollege Graduates in Art)He Xiangning Art Museum, Shenzhen, China2007 Merit Students’ Art Exhibition of the Academy of Art & Design, TsinghuaUniversityExhibition Hall of Academy of Art & Design, Tsinghua University, Beijing,ChinaPublications:Classic Works of Artists, Sichuan Fine Arts Publishing House,2010Estrangement,Solitude-Zhao Lu’s Quiescent World, IART Wenyuan Magazine,2014Zhao Lu-Chinese Contemporary Artists Series Album of Painting,Jiangsu Phoenix Fine Arts Publishing House,2014Contemporary Oil Painting,Anhui Fine Arts Publishing House,2015The Growth From The Root Of The Oriental Culture, Jiangxi Fine Arts Publishing House,2015The Laminated World-Works of Zhao Lu, People's Fine Arts Publishing House,2016The cover of Fine Arts Literature, Bazaar Art, Oriental Art Master, New Vision, Collection Investment, L'Officiel Art, Artco (Taiwan), Artco China, Art Life,which highlighted his works and artistic achievement(These are very famous Chinese art magazine.)Works and Commentaries published many times on very famous magazines such as Bazaar Art, Fine Arts Literature, Oriental Art Master, Leap, L'Officiel Art, Hiart,Vision, Art China, Art Bank, Art trade Journal, Iart, New Vision, Collection Investment,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China Trade News, Artco (Taiwan), Artco China, Pipeline(HongKong), Asia Art, Peoplearts,Art Market, Kuart, No art, Art Monthly, Gallery, Enjoy Art,ArtScope, Art Face, Art Life, L'Officiel Hommes, Robb Report , High Above,and network media such asxinhuanet.com, qq.com, sina.com.cn, ifeng.com, cs.com.cn, artron.net, 99ys.com, artnow.com.cn, wallpost.cn, artnews.cn, yidianchina.com, artspy.cn, art.china.cn, artprophet.org etc.Works and exhibitions were reported by CCTV--SHPD, Bon TV (foreign language) and were made into a documentary本文由百家号作者上传并发布,百家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扒前线8百家号最近更新:简介:扒前线扒前线扒前线扒前线扒前线作者最新文章相关文章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at do you want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