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首日语歌 撒呦哪啦!

找一首日语歌_百度知道
找一首日语歌
前两天在网易云音乐听到一首日语歌,前面一大段都是纯音乐,到最后才唱了几句,声音很好听。评论里也有很多人说幸亏点评论或幸亏先看有没有歌词不然就跳过了之类的话。当时忘了点红心了,现在也找不到了,请问是歌名是什么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アシンメトリー - 堀江由衣 词:atsuko 曲:atsuko,KATSU まっさらな栉で髪をとかして手持新梳对镜拢发真っ赤な林檎のくちびる红唇欲滴宛若林檎真っ白いキャンバスを彩ってる纯白画布渐添斑斓真ん中に在るべき意识意识理应长存心间怖い(怖くない)辛い(辛くない)好害怕(不再害怕)好痛苦(不再痛苦)迷い(迷わない)寂しい(うん)好迷惘(不再迷惘)好寂寞(嗯)寒い(温かい)赤い(尊い)好冷(好温暖)赤焰(尊贵万世)この世界は儚きアシンメトリー这个世界是虚幻的不对称体ねえ爱が永远に繋ぐ绊と炎呐爱是永恒相连的羁绊与火焰心ひとつ我的心仅此一颗逃げ隠れたりはしないわ决不做逃匿懦夫ねえ爱はきっとある呐爱是必然存在未完成と知る顷に得知其尚未圆满之际君にKissをあげる我甘愿献予你一个吻镜は何を映しているの?镜中映照的是何种景象见えてるモノだけを信じないで请不要只相信有形之物怖い(怖くない)辛い(辛くない)好害怕(不再害怕)好痛苦(不再痛苦)迷い(迷わない)寂しい(うん)好迷惘(不再迷惘)好寂寞(嗯)寒い(温かい)赤い(尊い)好冷(好温暖)赤焰(尊贵万世)この気持ちは儚き这份心情是缥缈的アシンメトリー不对称体ねえ强く抱いてみて繋ぐ绊と炎呐请你紧拥这相连羁绊与火焰咲き夸れる戦いのKissを放つわ纵情释放空前绝后的战火之吻Glassの中Yes I do玻璃映出的是我心坚决唯一无二のColorで挥洒那独一无二的色彩エンドレスなストーリー叙述这永不落幕的故事いつの日か缠っていたべールを将曾几何时缠裹的面纱ハラリと脱ぎ翩然褪去真っ直ぐに见据えるんだって坚定不移凝眸而视言叶なんて无くとも无需多言不必多说聴こえてきたの悲しき喜び悲鸣欢声皆入耳畔ねえ爱が永远に繋ぐ绊と炎呐爱是永恒相连的羁绊与火焰心ひとつ逃げ隠れたりはしないわ我的心仅此一颗决不做逃匿懦夫ねえ爱はきっとある呐爱是必然存在未完成と知る顷に得知其尚未圆满之际君にKissをあげる我甘愿献予你一个吻ねえ强く抱いてみて呐请你紧拥这份繋ぐ绊と炎相连羁绊与火焰咲き夸れる戦いのKissを放つわ纵情释放空前绝后的战火之吻Glassの中Yes I do玻璃映出的是我心坚决唯一无二のColorで挥洒那独一无二的色彩エンドレスなストーリー叙述这永不落幕的故事揺れるアシンメトリー摇摇欲坠的不对称体
采纳率:91%
来自团队:
看播放记录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已有天涯账号?
这里是所提的问题,您需要登录才能参与回答。
"天涯问答"是天涯社区旗下的问题分享平台。在这里您可以提问,回答感兴趣的问题,分享知识和经历,无论您在何时何地上线都可以访问,此平台完全免费,而且注册非常简单。
找一首日语歌,女生唱的,中间有一段卡农。大家快来呀!
非常好听甜美的女声,中间高潮是一段钢琴卡农,07还是08年手机掉了就丢了,度娘也找不到,不是加藤的loveis。天涯的兄弟姐妹知道的快说吧,找好几年急死人了。跪谢。。。。。
14-03-19 & 发布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找一首日语歌,歌词里有一句是“僕も頑張るがら”
听到的音频只有很短一段,我能听出来的一句是“僕も頑張るがら”,谁知道这是谁的歌啊?
09-06-02 &匿名提问
转自于百度知道君へ元気にしてるか? 今も…。キマグレン - 天国の邮便ポスト作词:KUREI作曲:ISEKIlrc制作:活在当下   QQ:6313827拝启 あなたへもしも仆の声が届くならねあの顷の言叶で想いを手纸にのせてどこからはじめればいい?ごめんなさい ありがとう…それだけじゃない会いたいけど 会えないの 分かってるよあなたはもう ここにいない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またあなたのいない朝が来るけど未だにいなくなった気がしないんだよ头よぎる 頬を涙がつたう 泣いてる年齢を日々重ねる仆と永远に同じあなたの笑颜いつの间にか追い越したあなた さらば云の上に住む人达へその赤い邮便ポストはこの世に忘れし心届けよ「いつか逢える时までまたね…」その言叶さえ言えずに ハナレ カナタへ今もお元気ですか?仆は涙见せずに顽张っています今度逢う日には顽张ったねって言ってください今日も谁にも会いたくありません何もする気もおきませんどうすればいいのか分からないただひとりでいるのが辛くて仕方ないいつも安心させてくれたむしろいるだけで支えだったそれなのに仆の前から消えた あなた远く彼方 旅立った人へその赤い邮便ポストはこの世に残し心届けよある日の朝 ペンを握ったあなたに手纸を书くことにした心の穴 埋めるように次から次へと文字を并べたまた会える日を待ち望んで 震える手 涙流して溜めこんだ言叶を缀ったまだ胸は痛んだまま あなたは帰ってこないんだなせめて一言だけでも届けばいいのにな…「いつか逢える时までまたね…」その言叶さえ言えずに ハナレ カナタへ今もお元気ですか?仆は涙见せずに顽张っています今度逢う日には顽张ったねって言ってください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君へいつも见守っているよ…。云の上から君を、今もこの先も。元気にしているよ。突然いなくなってごめんね。本当に、本当によく顽张ったね。いつかまた逢えるのを楽しみにさせて。 提问者: 执着的不离不弃 - 助理 三级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首日语歌 撒呦哪啦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