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英语口语考试中的看图描述有什么万能句?_百度知道
英语口语考试中的看图描述有什么万能句?
基本上可以用的,简单点的,得分高点的,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第一句话:look at the picture!然后用there be句型
中间可以的话 可以加:first next then
最后一句:what a goog boy/girl ..(最后一句用感叹句又简单又好)
there be句型
例:there is a apple
on the desk
who when where did what and why.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翻译句子:本题主要考查考生理解英语语句的基本能力.是对学生综合语言知识理解和运用的考察.而且需要将其转译成汉语.因此又是对汉语表达水平的一种检测.在该类题目中要求翻译的句子往往是结果较为复杂或者包括一——精英家教网——
暑假天气热?在家里学北京名师课程,
翻译句子:本题主要考查考生理解英语语句的基本能力.是对学生综合语言知识理解和运用的考察.而且需要将其转译成汉语.因此又是对汉语表达水平的一种检测.在该类题目中要求翻译的句子往往是结果较为复杂或者包括一些特定习语的句子.因此.翻译时一定要先分析句子结构.找准句子的主干成分.然后确定一些附属的部分.如定语.状语.插入语等等.并结合文章中心思想以及上下文弄清句子所在的语境.同时还要注意英.汉两种语言及其问题特征的差异.最后在忠实于原文的基础上.可以适当应用增词.减词.词性转化.语序转化等技巧把英语中的从句和较长的短语往往单独翻译.从而把画线部分的长句翻译成符合汉语表达习惯的句子. 【】
题目列表(包括答案和解析)
防网络痴迷软件主要是针对保护青少年的。(be aimed at)
根据汉语翻译句子 (共8分) 1. The theatre has very good access for _______ _______.这家戏院为残疾人设置了很方便的通道。 2. He _______ _______ an old friend on his way to work.他在上班路上遇到老友。 3. You are ________ _____ pass the exam if you are well prepared.如果你充分准备,一定能够通过考试。 4. It is necessary that he should ________ ______ the information for my reference.他有必要整理那些材料供我参考。 5. Seeing the snakes, the little girl was _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看到这些蛇,这个小女孩吓得要死。 6. The new technology is going to be _______ _______ by the factory.新技术将在工厂测试。 7. My mother ________ ______ ________ go shopping when it began to rain.我妈妈正要出去买东西,天开始下起雨来了。
根据下列各个句子的要求,完成、改写或翻译句子。 71. As soon as the volunteers reached Yushu, they set out to work. (改写)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the volunteers ________ Yushu than they set out to work. 72. I didn’t realize that he was a famous football player until he took off his dark glasses. (改写) ______ ????______ ______ ______ he took off his dark glasses that I realized he was a famous football player. &&&&&&&&&&&& 73. Shanghai World Expo is a window. The world can come to know China through it.
Shanghai World Expo is ______ 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the world can come to know China.
74. Travel can give people relaxation and pleasure. And it can increase people’s knowledge of any kind, too. (用not only…but also 改写句子) 75. 毋庸置疑,事故是由于司机的粗心引起。(翻译) &&& The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 After I rested on a stone for half an hour, I felt refreshed. (改写成一个简单句)
单词短语翻译:(共15题)1.按所给中文意思或首字母,填进适当的单词,使句子完整。每空一词(共5题,每小题1分)(1) Muslim women are _________________(禁止) to go out without a veil.(面纱)(2) He was one of the 200_________________(申请者) for the teaching post.(3) It is ______________(合情合理的) to suppose that houseprices will come down soon.(4) Tracing by underground is fast,_____________________(方便的) and cheap.(5) He recognized Mr. Hunter as an oldbusiness ______________(熟人)from his years in banking.2.翻译句子,每空一词。(共10个空格,每个空格1分)(6) 我们应该意识到学习外语的重要性。We should ________& __________&of the importance of learning a foreign language.(7) 她要是早有预见、计划就好了! Ifonly she _________& ___________ and planned better.(8) 他没有能让老师相信他是诚实的。He failed to _____ the teacher _______ hishonesty.(9) 玛利上课记了很多笔记,以免会忘记。Mary put down many notes in class_____& __________ she would forget them.(10)明天的天气肯定会更好。 Theweather ______& ________ to get better tomorrow.&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5年级下册人教版英语书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