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马上考试类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airzyqz知道合伙人
采纳数:27
获赞数:1882
擅长:暂未定制
when在中学英语教学中出现的频率较高,用法较多,现归纳如下: 一、用作副词 表示“什么时候”,常用作疑问副词、连接副词和关系副词等。 1.用作疑问副词,表示“何时,什么时候”,构成表示时间的特殊疑问句。例如:When will they come back?(他们什么时候回来?) 2.用作连接副词,意思是“什么时候”,引导名词性从句(主语从句、表语从句和宾语从句)。例如:Do you know when they are coming?(你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来吗?) 3.用作关系副词,意思是“当……时候,在那时”,引导定语从句。例如:I will never forget the day when I joined the army.(我将永远忘不了我参军的那个日子。)/It happened ten years ago, when I was a child.(事情发生在十年前,那时我还是个孩子。) 二、用作从属连词 1.引导时间状语从句,意思是“当……的时候”。例如:It was raining when we arrived.(我们到达时天正下着雨。) 2.引导原因状语从句,意思是“既然”、“因为”,相当于since、when引导的从句往往放在主句之后。例如:How can they learn anything when they spend all their spare time playing computer games?(他们把所有的空闲时间都用来玩电游,还能学什么东西呢?) 3.引导让步状语从句,意思是“即使”、“尽管”、“虽然”,相当于even though、although。例如:They kept trying when they must have known it was hopeless.(他们明明知道那事没有希望了,但他们还继续在干。) 4.引导条件状语从句,意思是“如果”,相当于if。例如:Call me at once when anything goes wrong with the computer.(如果计算机发生故障,立即叫我。) 三、用作并列连词 when用作并列连词时的意思是“正在……,这时……突然”,连接两个并列句。例如:We were doing our homework when the light went out.(我们正在做家庭作业,就在那时灯熄灭了。) 四、用作关系代词 作关系代词的when可引导定语从句,意思是“那时”。例如:Mr. Smith came to China in 2002; since then he has been working in Beijing University.(史密斯先生于2002年来到中国,从那时起他一直在北京大学工作。) 五、用作疑问代词 表示“何时,什么时候”,例如:Until when can you stay?(你能呆到什么时候?) 六、用作名词 常与where、how等并列使用,指“(事件发生的)时间”。例如:Tell me the when and (the) where of it.(把这事的时间和地点告诉我。) 现在完成时态,是过去发生的事情,强调对现在造成的影响,和过去没有关系的,when翻译成什么时候,强调过去什么时间做了什么,对于现在没有直接的关系。 如:When did you mend your computer? -- yesterday 此句子是说明过去时间做的一件事情,对现在没有造成影响。 如How long have you been here? Three days 你到这里多长时间了? 三天了。 这个句子里用现在完成时态,强调过去到这里一直持续到现在。 when 引导的特殊疑问句 除了完成时态,其他时态都可以,具体要看你问的是什么时间的事情,然后判断好谓语就可以了。 因为提问的是时间,所以在问句中不用时间状语。 仅供参考, 祝学习进步!
<span class="wgt-replyer-all-uname
" data-href="https://zhidao.baidu.com/usercenter?uid=812c05e2483421知道合伙人
<span class="wgt-replyer-all-card-name3 wgt-replyer-all-card-names" data-href="https://zhidao.baidu.com/usercenter?uid=812c05e2483421
采纳数:33
获赞数:216
很多时态when用法知多少 发表时间: 18:16:58 来源:荣县中学 编辑:江志琼 点击/评论:456/3 when在中学英语教学中出现的频率较高,用法较多,现归纳如下: 一、用作副词 表示“什么时候”,常用作疑问副词、连接副词和关系副词等。 1.用作疑问副词,表示“何时,什么时候”,构成表示时间的特殊疑问句。例如:When will they come back?(他们什么时候回来?) 2.用作连接副词,意思是“什么时候”,引导名词性从句(主语从句、表语从句和宾语从句)。例如:Do you know when they are coming?(你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来吗?) 3.用作关系副词,意思是“当……时候,在那时”,引导定语从句。例如:I will never forget the day when I joined the army.(我将永远忘不了我参军的那个日子。)/It happened ten years ago, when I was a child.(事情发生在十年前,那时我还是个孩子。) 二、用作从属连词 1.引导时间状语从句,意思是“当……的时候”。例如:It was raining when we arrived.(我们到达时天正下着雨。) 2.引导原因状语从句,意思是“既然”、“因为”,相当于since、when引导的从句往往放在主句之后。例如:How can they learn anything when they spend all their spare time playing computer games?(他们把所有的空闲时间都用来玩电游,还能学什么东西呢?) 3.引导让步状语从句,意思是“即使”、“尽管”、“虽然”,相当于even though、although。例如:They kept trying when they must have known it was hopeless.(他们明明知道那事没有希望了,但他们还继续在干。) 4.引导条件状语从句,意思是“如果”,相当于if。例如:Call me at once when anything goes wrong with the computer.(如果计算机发生故障,立即叫我。) 三、用作并列连词 when用作并列连词时的意思是“正在……,这时……突然”,连接两个并列句。例如:We were doing our homework when the light went out.(我们正在做家庭作业,就在那时灯熄灭了。) 四、用作关系代词 作关系代词的when可引导定语从句,意思是“那时”。例如:Mr. Smith came to China in 2002; since then he has been working in Beijing University.(史密斯先生于2002年来到中国,从那时起他一直在北京大学工作。) 五、用作疑问代词 表示“何时,什么时候”,例如:Until when can you stay?(你能呆到什么时候?) 六、用作名词 常与where、how等并列使用,指“(事件发生的)时间”。例如:Tell me the when and (the) where of it.(把这事的时间和地点告诉我。)
syd1688知道合伙人
采纳数:915
获赞数:5233
一般过去时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用 no sooner...than… hardly….when… the moment /minute,as soon as.directly,immediately及其那些用倒装句有没有语法规则,主句用什么从句用什么,还要有例句,好的精确的加分多多哦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as soon as, hardly…when…no sooner…than… than…这三个短语都有“一……就”、“刚刚……就”的意思,它们的意思非常相近,因此有时可以互换.例如:“我刚到公共汽车站,汽车就开了.”一句,就可以有如下几句译法:As soon as I got to the bus stop, the bus started.Hardly had I got to the bus stop when the bus started.No sooner had I got to the bus stop than the bus started. hen the bus started.No sooner had I got to the bus stop than the bus started.但他们之间也有一些差异,例如,如果从两件事情的间隔时间来说,as soon as 较长,no sooner...than 居中,hardly...when 间隔时间最短.其它的一些区别见下面,请大家在运用的时候要留意. 1、as soon as as soon as它的意思相当于“A事情发生以后,就做B这件事”.这个短语用的比较常用,口语和书面语都可以.它的特点是,在句子中的位置比较灵活,而且可以用于各种时态.例如:I”ll write you as soon as I get there.我一到那儿就给你来信.(一般现在时)As soon as I went in, Katherine cried out with pleasure.我一进门,Katherine 就高兴的叫起来.(一般过去时)I”ll return the book as soon as I have read it.我一读完就把书还回去.(现在完成时)Andrew left as soon as he had drunk his coffee.Andrew一喝完咖啡就走了.(过去完成时) 2、no sooner…than than它的意思相当于“刚做完A这件事,就做B这件事”.例如:He had no sooner returned than he bought a house.他一回来就买了一套房子.如果no sooner 位于句首,主句要用倒装结构.例如:No sooner had he arrived than he went away again.他刚到就又走了.No sooner had the game started No sooner had the game started  than it began to rain heavily运动会刚开始,天就下起了大雨.有一点要注意,no sooner…than 一般用来描述做过的事情,它不能用于表示将来的事. 3、hardly…when... when...它的意思是“几乎未来得及做完A这件事,紧接着就开始B这件事.”使用这个短语时,一般用于过去完成时;并且when有时可改用before.例如:He had hardly finished the article when the light went out.他刚写完文,灯就熄了.He had hardly had time to settle down when he sold the house.他还未安顿下来,就卖掉了那所房子.另外,如果把hardly放于句首,主句要用倒装结构即谓语动词要提前.如:Hardly had I finished eating when he came in.我刚吃完他就进来了.Hardly had she gone out when a student came to visit her.她还没走出家门,就有一个学生来看望她. 注意 as soon as / no sooner … than / hardly … when 的区别: as soon as 引导时间状语从句时,表示主句和从句的动作紧接着发生,可与 the moment / the minute / the instant / immediately / directly / instantly 互换. no sooner … than 与 hardly … when 用法一样, no sooner 和 hardly 之后一般要用过去完成时, than 和 when 之后用过去时;若 no sooner, hardly 放在句首时,则主谓要倒装.例如:
As soon as /The moment / The minute / The instant / Directly / Immediately /Instantly he comes, please let me know.
He had hardly finished his homework when he went to bed. = He had no sooner finished his homework than he went to bed. = No sooner had he finished his homework than he went to bed. = Hardly had he finished his homework when he went to be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More Than I Can Say一首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经典情歌,相信会唤起大家许多的回忆!Leo Sayer是个音乐顽童。他本行学的是美术, 难怪MV拍很有艺术创意!
还木有人为作者打赏我来第一个打赏
还木有人为爱豆应援,TA的人气需要你来守护我来第一个应援
收录这首MV的悦单
选择举报类型
附加描述:
要求5-500个字,您还可以输入500字
若您还有其他的意见或建议,请联系old older elder elderly的区别?_百度知道
old older elder elderly的区别?
zgsxzxc知道合伙人
采纳数:233
获赞数:2248
elder/older
这两个词均是old的比较级,在用法上有所区别。elder本身也是形容词。
elder表示“前辈的”、“年纪较长的”,仅用于同一家庭成员的比较;older则不限于此。例如:
My younger son is five and my elder son is nine。我的小儿子5岁,大儿子9岁。
Tom is two years older than I.汤姆比我年长两岁。
elder在句中只用作定语,不作表语;older两者皆可。例如:
My elder sister does her homework all by herself. 我的姐姐独自做作业。
His elder son got married last week. 他的长子是上星期结婚的。
I think his mother is older. 我认为他的母亲年龄大引起。
elder只能用来指人;older既可修饰人,也可修饰物。例如:
My elder brother joined the army when he was only fifteen.我哥哥年仅15负就参了军。
This dog is older than any other dogs here.这条狗在这里是最老的一条。
I have a sister older than myself.我有位比我大的姐姐。
It is said Mr Chen is over ten years older than Mrs Li.据说陈先生比李女士大10多岁。
elderly是形容词,“较老的”。
MsBlood知道合伙人
采纳数:231
获赞数:1623
old 是年纪大的,老的older,elder都是欧蓝德的比较级,其中elder指辈分的高低,older则不具备特指
dxweiweiq10知道合伙人
dxweiweiq10
采纳数:229
获赞数:1067
old是老的意思 older是比老还要老的意思elder是年长 elderly是年长者 he is an old man.[他是个老人。] he is older[他更老。]she is my elder sister.[她是我的姐姐。] please give up your seat for the elderly[请把位子让给年长者。]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en面膜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