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语阅读常见词汇词汇突破专练》急求!!!

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第35单元-学科网
资源篮中还没有资源,赶紧挑选吧!
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第35单元
ID:2906126
资源大小:18822KB
《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简介
练1575句 记3500词 每天1小时 35天突破词汇关 高考稳拿高分
为了帮助高中学生夯实词汇基础,在高考中拿高分,特编写了《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这书以新课标高中英语词汇3500为依据,按照字母顺序,分35个单元,每个单元以“根据英文释义写出单词、翻译短语及词组、单项选择和完成句子四种形式对全部考纲词汇(3500)进行系统地,全方位地练习。所选1575个句子,都经过严格挑选,语境非常好,对全面培养学生运用英语的能力有极大的帮助。本书是高中英语教师备考的首选,是广大家长的得力助手,是高中学生的良师益友。
为了方便学生更有效、更直观地学习,特制作了全部同步课件。这些课件设计科学,操作方便。英语水平较好的学生可以用它查缺补漏,使成绩更优;成绩一般或较差的学生可以用它补习和自学,以摆脱英语学不好的烦恼。课件配有重点词汇解读和音频解,及时解决学生在学习中所遇到的疑难问题,这不仅为学生节约了宝贵的时间,也为老师减少了设计练习和的答疑的麻烦,同时也为很多家庭节省了请家教的费用。
一、在暑假期间使用《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
学生进行词汇练习的最佳时间是在高二必修课程结束后的暑假期间。通过两年的学习,学生对3500中的大多数词汇有了一定的了解和一定程度的掌握。在暑期这个时候,全面系统练习3500词非常有必要。在这期间,学生手头里的资料相对比较少,他们能够抽出一定的时间。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每天抽出一定的时间,做一个单元的词汇练习,35天就可以把整个3500个单词复习一遍。等到高三开学的时候,老师和同学就会发现这些学生的英语水平有了惊人的提高。
二、在平时学习中利用《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进行自主学习
进入高三后,学生的课业负担会越来越重,很难抽出时间进行词汇复习。鉴于上述情况,老师应安排学生在课下抽出时间(主要在双休日)按照上面所述的五个步骤进行自主学习和复习。按照每周做一个单元的进度到寒假前可以做完专练的一半,寒假里每天再抽出一定的时间,做一个单元的练习。这样在寒假后就能做完全部练习。
老师应每周一次利用课堂的10-15分钟进行严格重点抽查,也可以进行课下抽查。
扫一扫手机阅读更方便
预览已结束,查看全部内容需要下载哦~
扫码支付,立即下载
同学校资源
扫一扫手机阅读更方便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2013版) 13:49:00 阅读 次
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2013版),欢迎下载!!
下载地址更新时间资源标题
08-28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2013版)第4单元 词汇强化训练
08-28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2013版)第4单元 词汇突破专练
08-28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2013版)第4单元 词汇专练解读
08-26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2013版)第3单元 词汇强化训练
08-26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2013版)第3单元 词汇突破专练
08-26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2013版)第3单元 词汇专练解读
08-25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2013版)第1单元 词汇强化训练
08-25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2013版)第1单元 词汇突破专练
08-25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2013版)第1单元 词汇专练解读
08-25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2013版)第2单元 词汇强化训练
08-25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2013版)第2单元 词汇突破专练
08-25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2013版)第2单元 词汇专练解读推荐给好友:【】
相关资源:
现在有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留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站最新动态
高考资源网(www.ks5u.com),中国最大的高考网站,您身边的高考专家!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Unit 13-25)节选_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 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Unit 13-25)节选
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Unit 13-25)节选
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Unit 13-25)节选
1. We have ____________ reason to believe that the Chinese traditional virtues of being ready to help others will remain forever.
2. No one has yet discovered who is responsible for the incident but the police are already collecting __________.
A. experience
B. example
D. evidence
3. My dog is too fat. It’s _________ that I shouldn’t have fed him with so much food.
A. enjoyable
B. evident
C. excellent
D. expensive
4. _________ the scientific idea that plants and animals develop and change gradually over a long period of time.
A. Education
B. Expectation
C. Evolution
D. Exhibition
5. Mark’s life is very orderly. For twenty years, he has walked from his store to his house at _______ five o’clock.
A. evidently
B. eventually
C. entirely
D. exactly
6. The doctor __________ her by feeling her pulse and then he wrote a prescription.
A. explained
B. evaluated
C. examined
D. encouraged
7. The police __________ carefully what had remained of the meal, hoping to find if there were any poisonous chemicals.
A. examined
B. exchanged
C. explained
D. expressed
8. We should advocate the whole society to ________ the noble example of Lei Fei, who always thought more of the public than of himself.
9. Parents should _________ a good example to their children by being active in exercise and keeping fit.
10. Classical works contain more detailed information and the language in the book is more lively and beautiful. Further more, classical works can be _________ as typical examples in writing.
B. followed
11. The concept is a bit abstract. You should _________ some concrete and specific examples to account for it.
12. The essay you wrote is __________, which represents a rapid improvement on your recent work.
A. explicit
B. excellent
C. evident
13. Mr. Smith gave the tickets to all the students except the ones who had already seen the movie.
B. except that
C. except when
D. except for
14. ___________ some spelling mistakes, your composition is well organized and should get a high mark.
B. except that
C. except when
D. except for
15. He has formed a habit that he never brings a umbrella with him __________ it rains.
B. except that
C. except when
D. except for
16. Mr. Smith is a good teacher ___________ he put down some of his students by criticizing them whenever they make a mistake.
B. except that
C. except when
D. except for
17. Foreign ministers of the two countries hold regular meetings, where they can exchange _________on international issues of both concern.
A. experiences
18. I usually exchange a few ____________ of greeting with my neighbour after breakfast.
A. experiences
19. It is illegal for a public official to ask people for gifts or money _________ favors to them. (2010湖北卷)
A. in exchange for
B. in excuse of
C. in the eyes of
D. except for
20. I was so ____________ at the news that I was admitted to the university that I could hardly convey my feelings in words.
A. explicit
B. excited
C. expected
D. exhausted
练习以单选的形式按字母顺序编排,共分35个单元,共计3210题。涉及所有高考考点。现将其中650题展现给大家。
Word文档免费下载: (下载1-13页,共13页)
你可能喜欢
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Unit 26-35)节选_英语_高中教育_教育专区。高中英语词汇...see off 13. I’m so glad you’ve come here to ___ this matter in...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Unit 3)_高三英语_英语_高中...arisen 25) Those who want to be an editor ...13) 他的痊愈消除了她的忧虑, 她曾愁得吃不下饭...addressed 13) They ___ a certain amount of ... addicted 25) Successful people always ...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 Unit 2 注:本练习旨在通过...高中英语必备重点高频词汇突破专练 Unit 12 1. The woman entered politics in... on end 13. The battle finally __ ___ the war to an end, ...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参考答案Unit 1 ( abandon C...25) D 成功的人总是为潜在的挫折做好了充分准备。...13)D 你一口流利的英语使你有了胜过另一位求职者...高中英语 必备重点高频词汇突破专练 Unit11_英语_高中教育_教育专区。高中英语必备...discovered 13. After a heated ___, the employees presented many positive...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参考答案 Unit 1 1. 根据英文...25) C 达到这个目标最好的方法就是尽最大努力搞 ...acute sense 13) extreme 15...13页 免费 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Uni... 暂无评价 10页 免费 高中英语词汇专...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隐藏&& 重点词汇 anybody 任何人 v....高中英语必备重点高频词汇突破专练 Unit 6 1. Without referring to his notes...calling at 13. We should take some effective measures to protect our ...高中英语 必备重点高频词汇突破专练 Unit10 1. After two ___decades (from ...delays 13. The ___ that she has donated twice to the Hope Project inspir...
更多文档:
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自互联网,本站只负责收集和整理,均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有侵权等其它行为请联系我们.
文档下载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Unit 1)_百度文库
您的浏览器Javascript被禁用,需开启后体验完整功能,
享专业文档下载特权
&赠共享文档下载特权
&100W篇文档免费专享
&每天抽奖多种福利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高中英语词汇突破专练(Unit 1)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需要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