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甜蜜的回忆作文英语作文

夏日里别样的风情(转载)-初中作文-小荷作文网:记叙文夏日里别样的风情(转载)逗逼公司   歌唱夏天,也就是歌唱热爱生命的人。只要你热爱生命,无论是酷暑还是寒冬,也将如温情的春天、潇洒的秋天一样,一样壮丽,一样迷人。
  我不大喜欢夏天,但能领略夏天的许多好处。  夏天会使人变得年轻。一到夏天,你不得不卸下厚实的外衣,连同收起那古板肃穆的面孔。让肌肤与太阳天天亲近,心胸受熏风夜夜爱抚。大汗淋淋之际,去洗一个热水浴,再捧出一盆冰西瓜,仰脸躺在瓜棚小院内,此时最不拘小节,最自由自在。夏天是打牌、聊天、讲故事的好辰光。你可以和孩子一起“拱猪”,一起钻桌子,一起数天上有几颗星星;或眺望黝黑的苍穹,诉说鹊桥银河的爱慕思恋,于是,儿时的童趣与青年时代的豪兴,一一齐凑到眼前,在追溯和幻想中年轻十岁。  夏天令人感到人生的多彩。翠绿的大自然在热浪中渐显幽深和成熟。茉莉如雪,紫薇带蓝,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大街上走过一群少男少女,仿佛飘过一朵七彩的云霓。大都市令人眩目的夏装琳琅满目,叫你说不出哪种颜色最美丽。夏天从来就不甘寂寞,淡雅和浓艳,都可以成为夏的象征。  夏天最能考验一个人的毅力。因为闷热,便滋生出许多烦躁。意志薄弱的人,爽快地把夏天让位给无聊、懒散、游荡和倦怠;意志坚强的人,却分外珍惜夏天,珍惜夏天的光阴,也就延长了你的生命。在酷暑炎热中驾起充实的生命之舟,在磨炼中赢得时间老人的恩赐,让生命的每一刻不为之虚度。  夏天是最浪漫的季节。夏日的山水毫无羞涩地敞开自己的胸怀,让游人从容地欣赏它的雄奇,它的妖娆。夏天最有趣的节目是看海,去沙滩听潮声,嬉浪不夜天,或去唱卡拉OK,或去看通宵电影,在无风的夏夜默默期待东方第一缕曙光升起。夏天有许多缠绵的话可说,不说也可品味夏日情调的温馨。  人生旅程中的夏天往往太短促。才过三十,已届不惑,夏天很快成为甜蜜的回忆。但那如火如茶的岁月不会轻易淡忘,即使夹杂着难言的惆怅,也将在你两鬓如霜时勾起不尽的牵挂,唤起你思绪的百般依恋,撞击你心灵的再次震荡。  在夏天,不要埋怨熏风无常蝉声鸣,也无须讨厌蚊子夜夜扰清梦。每一个季节就是人生的一个台阶,纵然有挫折,有烦恼,有天崩地裂,有心灵创伤,有徘徊不定,有二度死亡,只须心有所钟不虚度,壮志未酬,遗恨成霜,也足以问心无愧,留得真情在人间。  歌唱夏天,也就是歌唱热爱生命的人。只要你热爱生命,无论是酷暑还是寒冬,也将如温情的春天、潇洒的秋天一样,一样壮丽,一样迷人。&&位置:发表区 年级:初中1 关键字:,话题作文作文id:871940 来源:是一篇好文字数:910 投稿日期: 19:34:34 点击:次&
点评&网友打分:(综合分:) &欢迎你投下宝贵一票(不能更改,入门级不能打分,选择收藏将进入我的珍藏)。+2收藏 精品 点+1还行 发表 点-1真糟 退稿 点 &&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英语作文一次甜蜜的回忆带翻译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Last Sunday I with my friends had a picnic in the countryside.We took our pans,foods and a lighter.It was a sunny day.We ate the delicious foods that we ourselves cooke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让学习驱动您的世界
查字典教育系列APP
语文、作文、板报等APP
客户端二维码
手机浏览器打开查字典
1、直接输入 m.chazidian.com
2、扫描二维码,用手机
访问查字典手机版
当前位置:
& 甜蜜的回忆_650字
甜蜜的回忆_650字
精粹APP,写作提升无忧!
作者:& | & 初一&&
站在火车站里,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有几张熟悉却又陌生的面孔,他们是谁,可记不真切了。时间总是流得很快,在举手投足之间,不知流了多少时间。在这些流失了的时间里,有着多少回忆,辛酸的,开心的……有些早已忘却,有些却还记忆犹新,这些都是我们的回忆,渐行渐远,却都如此美好……“记得小时候,吵闹任性的时候,我的外婆总会唱歌给我……”轻音乐,如此陶醉,如此沁人心脾,把回忆唱得如此的动人心弦。也难怪,回忆是人生的一部分,它很美好,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独享的回忆。回忆虽然美好,却都已成为历史。记得小时候,妈妈总是早早的起来,为我准备好简单却又不失营养的早餐。我知道,妈妈其实还可以睡的,妈妈却说:“我不起来谁给你做早餐啊!”一句话,虽然很普通,但却温暖了我的心。她,妈妈,真的对我很好。已经太过遥远的事不必提及,因为回忆早已把他储存在了脑海中。有的回忆已经藏得很深了,翻出来,瞧瞧,却还是那般的熟悉,那般的温馨……也许,你说有些回忆太过于恐惧,找出来,会觉得难过或哀伤。对于这些回忆,你何尝不把它忘却,做做开心的事,想想那些幸福、甜蜜的回忆。其实,你会发觉“爱上”和“哀伤”两个词的发音有多么的相似,你为何要哀伤,为何不爱上那些可爱的回忆。应为那些回忆,渐行渐远……记得在公交车上,遇到儿时一好友,却又怎么也记不起了,她故作气愤,说我连她都认不出了,还说是好朋友呢!我无奈,说:“你的样子和以前够不一样了,我怎么认得出来?”对呀,我们之间“好朋友”的头衔只能在回忆中看到了,现在想起那时的幼稚就很好笑。是呀,回忆,渐行渐远,回忆与现在永远隔着一层捅不破的窗户纸,永远也不可能划上等号,因为回忆永远只能是回忆,只能储存过去,而现在永远是现在。多想想那些开心、甜蜜的回忆,因为它们渐行渐远。
查字典专稿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链接:https://zuowen.chazidian.com/zuowen591419/
最新推荐:
最新推荐:
最新推荐:
最新推荐:
考试类型:
作文类型:
最新推荐:
最新推荐:
最新推荐:
最新稿费提现申请
安利平今天13:02
稿费提现申请:100
丁丽娟今天08:19
栗欣今天11:44
毛凯今天07:40
陈珮珮今天12:34
何在成今天11:54
靳继勇28分钟前
黄帅今天08:12
戚淮兵今天08:12
童薇今天12:39
热门作文文档I ate some delicious food 还是foods
问题描述:
I ate some delicious food 还是foodsFood单复数.
问题解答: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正确答案为:foodfood 是不可数名词,所以不加s
我来回答:
剩余:2000字
这句话的主句是主系表结构,the cake is delicious.中间有一个定语从句which i ate,注意这里引导代词which指代的先行词cake在从句中做宾语,i ate the cake,这种情况下引导词是可以省略的.
1、Did you go to a park last Sunday?2、I didn't eat any delicious food.3、How many hours did he spend in space?
不完全是这样,and做连词的时候,一般是并列连词,强调两个动作同时发生,而看这句话的意思,明显这两个动作是有先后顺序的,所以并列连词不能出现.而这里后面直接加动名词则是强调吃(晚餐)这个动作结束之后,马上进行另一个动作.给你举个例子:I ate my delicious lunch,sitting on the ben
My trip to BeijingLast year I went to the Beijing.Beijing is the capital city in our contry.It's very big and beautiful.I went to the Tian'anmen Square and the
Last Sunday I with my friends had a picnic in the countryside.We took our pans,foods and a lighter.It was a sunny day.We ate the delicious foods that we ourselv
1.It is Teachers'Day on September 10th every year.Teachers are the greatest people in the world,I think,because they teach us how to write and read.The most imp
we ate the delicious mooncakes in the Mid-autumn day which owns a fancy legend.
This is my dayI usually get up at 6︰30,but today my alarm clock didn't go off,I got up late.I ate a quick breakfast,and then I hurried to go to school.I knew I
You know that I want to do a thing is what? I told you to fly!I want to fly to Taiwan and little friends hug. I want to fly to Grandpa Bethune's land, a look at
On summer vacation ,I went to somewhere interesting.I went to Beijing ,and I climbed the Great Wall.Then my family went to Hangzhou.My parents and I ate somethi
i had had a great time this summer holiday.i went to countryside to visit my grandparents and to live there for some time.i helped them did a lot of housework,
同学,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正确答案:My winter vacation I went to Kunming for vacation with my family last winter vacation.The sky was blue and air was fresh there.It's not too col
My trip to BeijingMy classmates and I travelled to Beijing.We went there by train.The first place we went was the Tiantan Park.Then we went to the Forbidden Cit
The time that I am the most happy is that I lead birthday.At that day,I received a gift.Still ate the delicious meal that the father mother does for me.There is
I went to Fujian provence and I looked beyond Jinmen there,then I went to Gulangyu Islet to watched the sea. After that I visited Ancient Fort at Huli Hill and
Wang Li had invited me to go to her home to celebrate Mid Autumn Day.That is my first time to celebrate this festival.Under the beautiful bright moon,we ate the
My summer holiday I had a happy summer holiday because I did many interesting things.I went to the beach and I swam in the sea.I called my friend and played wit
my dayI and my brother went to shopping in the super market near our school yesterday.There were so many delicious fruits and foods in the market.We bought some
也许感兴趣的知识英语作文大全:那段难忘的日子 An Memorable Day
来源:  【】 
  Despite months of anticipation, nothing could have prepared me for the impact of the actual day. Tears welled up uncontrollably in my eyes when I slowly stepped into my Alma Mater on high school graduation day.  尽管有数月的预测,但是那一天对我的冲击是任何东西都无法事先准备好的。当我在高中毕业的那一天慢慢走进了我的母校时,泪水不由自主地涌上我的眼睛。  This was not what I had assumed before.  这不是之前我一直以为的。  I was over whelmed by a rush of sadness, not excitement. Perhaps this day was the last time I saw my old school, which had been my devoted companion for three years.  我被一阵突如其来的悲伤,不兴奋淹没了。也许这是我最后一次见到无怨无悔的陪伴了我三年的老学校了。  I looked around, attempting to carry everything into my mind.  我看了看四周,试图把所有的东西都记在脑海里。  The quiet trail, decorated with spotted sunlight shadows casting through the spaces between the leaves, the refreshing sweet diffused in the air, the brilliant flowers, the chirping crickets, and the vivid green grass! All the things I will miss!  通过叶子之间的空隙阳光斑斓的照在安静的小路上,空气中弥漫着清新甜美,艳丽的花朵,蝉鸣,以及栩栩如生的绿草!我会想念所有的这些东西的!  As if in a daze, I received my diploma from the headmaster.As I reached out my hand, I knew that I was reaching not just for a piece of paper but for a brand new life.  好像在发呆,我从校长那里拿到了我的文凭。当我伸出我的手时,我知道我得到的不仅仅是一张纸,而是一个全新的生活。  Exciting as the prospect of a new life seemed, it wasn't easy saying goodbye to the old one, the familiar faces, the familiar routine. I would even miss that mathematics class I wasn't particularly fond of and the long commute each day that I abhorred. Good or bad, it was what I knew. There had been sunshines and rains, laughers and tears, and they still existed in every corner I could see. From that day on, I became a grown up, with all the bitter and sweet memories behind.  新的生活的前景似乎是如此的令人兴奋,对过去,对熟悉的面孔,对熟悉的日常生活说再见并不容易。我甚至会想念我不是很喜欢的数学课和我憎恨的考勤。好的、坏的都是我所知道的。阳光和雨水,欢笑和眼泪,他们仍然存在我可以看到的每一个角落。从那天起,伴随着所有痛苦的和甜蜜的回忆,我长大了。1&&&
文章责编:gaoxiaolia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
作文范文点击排行
作文频道最新更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实用工具 |
| 大全 | 大全
     |
版权声明:如果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