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下载文件到手机
相关文档推荐
当前文件信息
浏览:16433次
保存:16次
下载:8720次
您的VIP会员已过期,是否续费?
用户应遵守著作权法,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不违法上传、存储并分享他人作品。举报邮箱:
京网文[0号 京ICP证100780号求Fefe Dobson-stuttering中文歌词 - 怎么办? - 怎么治?
EugeneP 提问:
求Fefe Dobson-stuttering中文歌词
如题,我想知道这首歌的中文歌词 更多: 谢谢:)
sipwiz 回答:
Fefe Dobson--Stuttering 语无伦次 There's a whole lotta things that I will forgive &我就算再心胸宽广 But I just can't take a liar 我也容不下你对我撒谎 I was by your side till the very end 我曾打算跟着你 到海枯石烂 Till you pushed me in the fire 直到你让我灰飞烟灭 I tried to believe you but something is wrong 我傻傻的相信你 可还是东窗事发 You won't look in my eyes tell me what's going on 你不敢直视我的眼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It's you and me against the world 是你我背叛了世界 That's what you said, that's what you said 那是你说过的 那是你曾说过的 If you can't be honest with me 如果你还不对我坦诚 Then I'm afraid this is the end 恐怕我们的感情要灰飞烟灭了 Chorus Hurry up, hurry up 快口吐真言吧 If you ever really cared about me 如果你还有我真心真意 Tell the truth, give it up 跟我说实话, 算了吧 You're still guilty cuz you're stuttering 你愧疚无比,因为话语磕磕巴巴 Oh oh oh oh oh ey ey ey ey ey oh oh oh oh woah 噢,噢,噢,噢,诶,诶,诶,噢,噢,噢,噢,哇 Yeah you're stuttering 耶,你语无伦次 Oh oh oh oh oh ey ey ey ey ey oh oh oh oh woah 噢,噢,噢,噢,诶,诶,诶,噢,噢,噢,噢,哇 Yeah you're stuttering 耶,你语无伦次 Now the seconds turn into minutes now 现在时光凝滞得令人窒息 But you won't give me an answer 可是你还没有给我个答复 You can tell me this, you can tell me that 你可以说东,你亦可以道西 But don't say you don't remember 但是别说你脑袋一片空白 Cuz I know you better than you know yourself 因为我了解你的一丝一毫,甚胜于你 So don't say I'm crazy, I know very well 别说我神志不清,我心如明镜 It's you and me against the world 是你我背叛了世界 That's what you said, that's what you said 那是你曾说过的话那是你曾说过的话 If you can't be honest with me 若你还不跟我坦诚交代 Then I'm afraid this is the end 恐怕我们的感情也要灰飞烟灭了 Chorus I I I don't don't wanna hear your so-o-rry now 我,我,我现在不想听任何歉意之词 The-uh-uh best thing you can do for me is just spit it out 你唯一的补救就是说出你内心所想 I I I don't don't wanna hear your so-o-rry now 我,我,我现在不想听到你任何歉意之词 Stop stop stuttering your words 收起你的语无伦次 It's only making you look worse 这样只会让你更心虚 Chorus Keep on stuttering (yeah you're stuttering) 你还是语无伦次(耶你还是语无伦次) Keep on stuttering (yeah you're stuttering) 你还是语无伦次(耶你还是语无伦次)
最新问题:,,,,,,,,,,,,,,,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加拿大女歌手
还木有人为作者打赏我来第一个打赏
还木有人为爱豆应援,TA的人气需要你来守护我来第一个应援
收录这首MV的悦单
选择举报类型
附加描述:
要求5-500个字,您还可以输入500字
若您还有其他的意见或建议,请联系影视娱乐_fefe dobson - stuttering的MV中的对白 谁知道的能说一下吗 谢谢了__沪江网
网页版学习工具
fefe dobson - stuttering的MV中的对白 谁知道的能说一下吗 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