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々続々罗马音百度翻译罗马音!!

专业文档是百度文库认证用户/机構上传的专业性文档文库VIP用户或购买专业文档下载特权礼包的其他会员用户可用专业文档下载特权免费下载专业文档。只要带有以下“專业文档”标识的文档便是该类文档

VIP免费文档是特定的一类共享文档,会员用户可以免费随意获取非会员用户需要消耗下载券/积分获取。只要带有以下“VIP免费文档”标识的文档便是该类文档

VIP专享8折文档是特定的一类付费文档,会员用户可以通过设定价的8折获取非会員用户需要原价获取。只要带有以下“VIP专享8折优惠”标识的文档便是该类文档

付费文档是百度文库认证用户/机构上传的专业性文档,需偠文库用户支付人民币获取具体价格由上传人自由设定。只要带有以下“付费文档”标识的文档便是该类文档

共享文档是百度文库用戶免费上传的可与其他用户免费共享的文档,具体共享方式由上传人自由设定只要带有以下“共享文档”标识的文档便是该类文档。

百度翻译罗马音成罗马音遗书/ミヤ谁もわかっちゃくれゃしない  今 仆が苦しみ生き続ける意味をもう何も欲しくない  「生きる」ことに耐える日々みんなが迉んだような目で  仆を见下して... 百度翻译罗马音成罗马音
谁もわかっちゃくれゃしない  今  仆が苦しみ生き続ける意味を
もう何も欲しくない  「生きる」ことに耐える日々
みんなが死んだような目で  仆を见下してる
この薄暗い部屋と  あたたかな独りきりが
仆の理想の友达さ  心安らげる场所さ
お父さんお母さん  ごめんなさい  もう  仆は
终りなき「苦痛」の洪水に流されてしまいそうです
だって今の仆の「希望」は  このまま时计をとめて
目を闭じてしまうことだから「永远」に
みんな  うわべだけの「前向き」をありがとう
简単に悲しいふりをして  笑ってるおまえらが死ぬほど嫌いです
仆にとって「生きる」こと  それは  おまえらにとっての「死ぬ」ことで
感情の魂が今日も仆を押し溃す
マスメディアがたやすく仆达の苦しみを「情报」に置き换える
ためらいもなく悲しいふりをする  ぶざまな信仰信者
仆达がこの「命」「赤い血」を感じるには
「死ぬ」ことでしか伝えることは出来ないのですか
もし仆が眠っても  教室の机に花は  置かないでください
悲しさの演出はいらないから
この世界が  仆らを  创り出して
この世界に  仆らは  杀された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罗马音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