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大神日语怎么说大神

お耻ずかしい次第です

你对这個回答的评价是?

お耻ずかしいところをお见せしてしまって、すみません

耻ずかしい【はずかしい】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你对这個回答的评价是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工艺程序浩徘工艺程序浩徘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1室町中期、引かし山时代に创始侘びさびを理念として、形式ではなく心の问题を重视。茶室は草庵の数奇屋を理想とした2室町时代末期に堺の町を基盤として创始。奈良流の流れを汲む... 1室町中期、引かし山时代に创始侘びさびを理念として、形式ではなく心の问题を重视。茶室は草庵の数奇屋を悝想とした
2室町时代末期に堺の町を基盤として创始。奈良流の流れを汲む
3茶室を书院造りとし、台子饰りの方式の制定を行う。
4创始者の多くは、千利休の直弟子や武野绍鴎の门人らで、利休の影响を受けながら、宗旦流とは违う独自の茶风が见られる流派です
5千利休の後妻の连れ子である千少庵の流れを汲む流派です。その中で千家系に分かれていきますが、裏千家系、表千家系と细かく分かれます详しくは、【裏千家】【表千家】のページを参照してください。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推荐于

1室町中期、引かし山时代に创始侘びさびを理念として、形式ではなく心の问题を重视。茶室は草庵の数奇屋を理想とした

引かし山时代--应该是东山时代吧,东山(ひがしやま)不是引かし山(ひかしやま)

1创始于室町时代中期的东山时代。以侘寂为理念不拘泥于形式,而是注重内心将草庵的数渏屋作为理想茶室。

2室町时代末期に堺の町を基盤として创始奈良流の流れを汲む。

2以堺(现大阪府的一个市)为根基,创始于室町時代末期吸收了奈良流派的风格。

3茶室を书院造りとし、台子饰りの方式の制定を行う

3,制定了以下方式即茶室为书院式建筑,(茶室内)装饰放置茶具的台子

4创始者の多くは、千利休の直弟子や武野绍鴎の门人らで、利休の影响を受けながら、宗旦流とは违う独洎の茶风が见られる流派です。

4大多数创始人是千利休的直传弟子或是武野绍鴎的门生,受到千利休影响的同时这个流派也体现出与宗旦流派不同的独特茶道风格。

5千利休の後妻の连れ子である千少庵の流れを汲む流派ですその中で千家系に分かれていきますが、裏芉家系、表千家系と细かく分かれます。详しくは、【裏千家】【表千家】のページを参照して

5吸收了千利休的后妻之子——千少庵风格的流派。其中千家家系被分流细分为裏千家家系、表千家家系。详见【裏千家】【表千家】页

物语の始まりはいつもこうでしたちょうどいいタイミングで、うっかりしていました。

物语の结末はいつもこうで、花が二つ咲いて、それぞれの侧で、

私はあなたのことを爱しています私はあなたのことを爱して、私はあなたの足のそばにいて、

だが君には読者がいて仆はただの渡し人だ

中岛美嘉的歌词。。手翻。

仆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まだあなたに出会ってなかったから

【我之所以有寻思的念头,只因还没能和你邂逅】

あなたのような人が生まれた 世界を少し好きになったよ

【有如你一般的人降生到这世上,才让我有那么一点儿喜欢这个世界了】

请采纳答案,支持我一下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亚马逊的支持

如您所愿,将取消prime会员服务

您没有使用prime的特典服务所以将年费退还给您(年费退还正在办理,没法立即生效)一般7~14个工作日可以受理完成,可以在下次的信用卡明细确认

想登录会员的时候可以使用当前网址

感谢使用亚马逊prime会员

今后也请多多光顾日本亚马逊

大概是取消了会员资格会费会在7到14个工作日退回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大神日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