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花是什么小学5年级的数学和英语是什么版的?(我考试急用,非...

数学问题..5年级的.急用的......._百度知道
数学问题..5年级的.急用的.......
(1)把3千克的A物体放进盛满水的容器里,要漫出约53毫升的水,要漫出约95毫升的水把1千克的黄金放进盛满水的容器里.A中物体()黄金(填是或不是)(2)把2千克白银放进盛满水的容器里,结果漫出了150毫升的水,把1千克的白银放进盛满水的容器里,就会漫出()毫升的水
提问者采纳
1)把3千克的A物体放进盛满水的容器里,就会漫出(95*2=190)毫升的水,结果漫出了150毫升的水.A中物体(不是)黄金(填是或) (2)把2千克白银放进盛满水的容器里
其他类似问题
数学问题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1)、不是(2)、190
(1)不是。(2)190毫升
把1千克的黄金放进盛满水的容器里,要漫出约53毫升的水,把1千克的白银放进盛满水的容器里,要漫出约95毫升的水. (1)把3千克的A物体放进盛满水的容器里,结果漫出了150毫升的水.A中物体(不是)黄金(填是或) (2)把2千克白银放进盛满水的容器里,就会漫出(95*2=190)毫升的水.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小学五年级英语故事,急用_百度知道
小学五年级英语故事,急用
急我是小学五年级的,找一些英语水平差不多的小故事!找了给100分!要6分钟左右
提问者采纳
茶会下午六点半开始。 2. I need not study. 我喜欢中国新年比喜欢其它任何节日更甚。我不需要读书. This is a time especially for rest and joy. We ate,全家其乐融融. I wear good clothes and eat good food.I live very happily today。我和上帝一样快乐.The tea party began at half past six。我们觉得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 There were cold drinks and refreshments,我们还一边聊天一边吃着水果;。我穿好衣服。。晚上我就和家人看看电视, so some of my classmates sent me presents! In the morning.In the morning I reviewed my lessons and read newspapers or magazines. 寒假刚一开始, family and I sat and watched TV together。 3。我邀请他们都前来参加。 早晨我复习功课并阅读报纸或杂志,山上的花草树木都显得格外美丽,我与家人坐在一起看电视. I have a good time from morning till night,或去河中钓鱼. We felt that we were the happiest men in the world 昨天是我生日,所以有几位我的同班同学送我礼。自然我须好好利用它。晚上回到家.No sooner had the witer vacation begun than I returned to my native town。墙上的钟刚敲十下, the air on the mountain is very fresh。我们又吃又谈又笑。下午我和朋友打球, we are returning and eating the fruit while chatting. In the afternoon I played ball games with my friends or went fishing in the river,山上的空气非常清新。 4。母亲给我准备一个茶会。这是一个专为休息和欢乐的时间!于是我和家人一起去登山, the flowers plants and trees on the mountain all seem extremely beautiful.Yesterday was my birthday,天气非常好, talked and laughed. I am as happy as a king!早上. I invited all of them to come and take part in it. At night I watched television with my family,我就回故乡了! 今天我过得非常开心。我每天从早到晚日子过得轻松愉快, the whole family is happy and harmonious. Mother prepared a tea party for me,吃好东西. Coming back home in the evening! Then I climb the mountain with family, it is very fine,我就去睡觉了. Of course I must make good use of it. hardly had the clock on the wall struck ten when I went to bed.I like the Chinese new year better than any other festival。有冷饮和点心1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quot.&quot,he went to the farmland and pulled up theI helped the seeding to grow,有一个农民总是担心自己种的秧苗长得太慢.When he returned home . Then he hid behind a tree and waited,”他对家人说到, and another. Soon an old man camThis money is for the thoughtful person who removes this stone from the road. He hurried to the fields to see what had happened . All of them complained about the stone in the center of the road, &quot,he was very exhausted,十分兴奋,“我再帮秧苗长大. 拔苗助长 从前。 一天; The young man then begThe night will be very dark.&quot,”he said to his family , with some difficulty he passed around the stone and continued on his way, but not one of them tried to remove it, in ancient China. He saw the stone and said. &quot, a young man came along,&quot. But first he wanted to find out whether they deserved his help。一看所有的秧苗都枯萎了或者M Hi then another cameGiving the Seeding a Hand Long long ago. Late in the afternoon. &quot,当他回到家时; said the old man. One day . But imagine his surprise when under the stone he found a bag full of money and this message, there lived a farmer . Another man came along and did the same thing.&quot. So he placed a very large stone in the center of the main road into town, but he did not try to remove the stone, there lived a very rich man who wanted to do something for the people of his town?&quot.He was worried about his seeding growing too slowly ,“我今天很累. Instead. That I am tired out today. Some neighbor will come along later in the dark and will fall against the stone,他到田里把秧苗一个一个地拔了起来;Who put this stone in the center of the road。” 他的儿子很奇怪就跑去田里看到地发生了什么.It turned out that all the seeding had shriveled up. He pushed and pulled with all his strength to move it to one side
6分钟左右太长了吧
参考资料:
小学五年级英语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有5年级下册的语文,数学,英语试卷及答案(急用)_百度知道
谁有5年级下册的语文,数学,英语试卷及答案(急用)
提问者采纳
教材不一样!!!!
提问者评价
教材不一样也没事的!!!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试卷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昆明小学四年级英语辅导区域
[ 全昆明:昆明小学四年级英语辅导 ]
◆昆明小学四年级英语辅导栏目简介:报名在线网站()昆明小学四年级英语辅导栏目提供:昆明小学四年级英语辅导信息,昆明小学四年级英语补习信息,昆明小学四年级英语一对一辅导信息,昆明小学四年级英语个性化辅导信息,昆明小学四年级英语家教辅导等信息,欢迎登陆查看!报名在线()全力打造最领先的教育培训招生考试网站!找家教,找培训,找学校,找考试学习资料、发布招生信息,一定要上报名在线一下!或者在百度搜索“报名在线”登录!
昆明小学四年级英语辅导栏目使用指南:
?关于栏目导航条,分为热门栏目导航、各栏目导航等。
?关于栏目列表上部粗体标题信息,为搜索引擎自动提供的信息,下面的推广信息,为网站固定推广的信息。
?关于栏目列表中的图片广告,为搜索引擎自动提供的信息,图片广告下面的视频链接,为网站固定推广的信息。
?关于栏目列表中的最后的信息,为搜索引擎自动提供的信息。
?关于搜索条下面的地标名称,这些是本网细分的培训地点导航检索。
?问:我如何把信息发布到昆明小学四年级英语辅导栏目中?
&&答:请先注册,进入发布,选发布地点昆明、小学四年级英语辅导栏目,然后发布!
?问:我如何把信息置顶到昆明小学四年级英语辅导栏目中?
&&答:请先注册,发布到小学四年级英语辅导栏目,进入会员中心根据提示置顶!
?问:我看到昆明小学四年级英语辅导栏目中有关我要的培训信息,我要联系谁?
&&答:请您直接联系招生广告的招生老师!如果查阅不到,请重新搜索!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报名在线网站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律顾问:广州张律师,请勿采集和侵权本网!粤ICP备号-3谁能给我一个苏教版小学数学五年级圆的组合图形这一单元的视频,我有急用。谢谢,只要给个网址就行了!_百度知道
谁能给我一个苏教版小学数学五年级圆的组合图形这一单元的视频,我有急用。谢谢,只要给个网址就行了!
三小时后截止。帮助者给予悬赏
提问者采纳
com/question/.baidu.baidu.html" target="_blank">/question/://zhidao<a href="http
提问者评价
thank you感谢你
其他类似问题
组合图形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昆明市花是什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