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英语句子成分分析怎么理解?!!!

这个英语句子怎么理解?_百度知道
这个英语句子怎么理解?
ohn plays football as well,if not better than ,David)怎么理解.后面这部分(if not better than ,David,请解释一下
提问者采纳
如果不比David好的话就跟David一样好可以理解为不比David差吧
其他类似问题
16人觉得有用
英语句子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如果并没有比大卫更好的话可以这么理解 John plays football as well as David。,if not better than David。. 约翰踢足球和大卫一样好。也就是说约翰的水平绝不低于大卫仅供参考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这句英语句子怎么理解?_百度知道
这句英语句子怎么理解?
In the current study, some participants recorded their blogs all at once rather than spacing them out evenly throughout the semester.
请英语高手指点一下,谢谢~
提问者采纳
近来的研究表明,一些参与者更喜欢一下子记录博客,而不是一学期里间隔相等的时间记录。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句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多交流,增进互相理解 这句话英语怎么说
多交流,增进互相理解 这句话英语怎么说
10-02-26 &匿名提问 发布
More exchanges, enhance mutual understanding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英语帝来,这个句子的后半句怎么理解?_nba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322,050贴子:
英语帝来,这个句子的后半句怎么理解?收藏
made a decision to spend more time doing things with all my kids, as I've tended lately to just come home and crash at the end of a long day.
1楼 00:54&|
相关的贴子163237105502相关的图贴
For example, as I plan my day today, I notice that I need to shop for my family after work. That's a task I can't avoid because we're running out of everything. I also note that one of my goals is to finish reading my daughter Stephanie's book reports. I realize, too, that
made a decision to spend more time doing things with all my kids, as I've tended lately to just come home and crash at the end of a long day. 例如,但我计划今天的工作的时候,我注意到下班之后我需要去为我的家人购买一些东西。因为所有的东西都快用完了,所以这件事情是不能回避的。同时我注意到我的另外一个目标是阅读我女儿史蒂芬妮的。另外,我也想到,我已经做了一个决定,要花更多的时间陪我的孩子。因为我最近总是倾向于一回到家就匆匆结束漫长的一天。
2楼 00:55&|
我打算多花些时间陪陪孩子们
3楼 00:56&|来自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已有241,015吧友中奖,实现梦想
内&&容:使用签名档&&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请问这句比较难理解的英文是什么意思阿?
在沪江关注实用英语的沪友TotalEclipse遇到了一个关于的疑惑,已有2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The find in the English Channel exonerates Adm. Sir John Balchin, one of &the greatest admirals in English history,& because it shows that the ship went down in a violent storm, not due to any mistakes he made, Odyssey said.
请高手给予一个通达的解释,呵呵。这里好像比较难理解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在英吉利海峡的发现洗除了海军上将John Balchin先生的罪名——他是“英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海军上将”之一,因为那些发现表明那艘在猛烈的风暴中沉没的船,它的沉没不是John Balchin的失误造成的,奥德赛(Odyssey)说。
—— SkyingBen
奥德赛表示,在英吉利海峡的发现免除了海军上将约翰鲍尔钦先生(“英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海军上将”之一)的罪名,因为发现表明在暴风中船的沉没完全不是他的失误造成的。
one of &the greatest admirals in English history,& 是同位语,说的就是约翰鲍尔钦先生
because it shows that, it指的就是find
due to 由于,因为
—— elladhy
相关其他知识点
CopyRight & 沪江网 2015&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句子成分分析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