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比数列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你理解很对呀
是的,为q的负一次方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晚,安】又代表着什么意思?提示:把【晚安】的拼音字母【wan,an】写出来,然后把字母都分开【w a n, a n】,再接着,【w* a* n*,a* n*】每一个*都代表一个拼音字母,如果你拼出来的话,把它变成数字,或者中文字!
【晚,安】又代表着什么意思?提示:把【晚安】的拼音字母【wan,an】写出来,然后把字母都分开【w a n, a n】,再接着,【w* a* n*,a* n*】每一个*都代表一个拼音字母,如果你拼出来的话,把它变成数字,或者中文字!
我爱你,爱你
这很简单吧
提问者 的感言:当代劳模!所有人都应该向你学习!
其他回答 (4)
我爱你 爱你 52121
我爱你,就这三个字
520 我爱你
我爱你爱你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恋爱领域专家高频词,一定要记得哦!
英['d?l??ge?t; 'd?l??g?t]
美['d?l??ge?t; d?l?g?t]
v. 任命或委派…为代表;委派;授权n. 代表,代表团成员
We have delegated Bill to attend the meeting.
我们已委派比尔为代表参加会议。
We delegated him to perform the task.
我们请他为代表去执行这个任务。
The director delegated all the routine work to his executive staff.
主任把日常工作全部交给手下的行政人员去做。
The boss wouldn't delegate the job to an ignoramus like you.
老板不会把这项工作交给像你这样一个无知的人。
Babbitt was an official delegate.
巴比特是一名正式代表。
They drafted him to serve as their delegate.
他们选派他作他们的代表。
1.transfer power to someone
2.give an assignment to (a person) to a post, or assign a task to (a person)
1.a person appointed or elected to represent others
只有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项,现在是否?
1.He has delegated the task to a subordinate.
他已经把任务交给了下属。
2.The delegation will arrive on Monday morning.
代表团将于星期一上午到达。
3.Babbitt was an official delegate.
巴比特是一名正式代表。
4.They drafted him to serve as their delegate.
他们选派他作他们的代表。
5.The president named him to head the delegation.
总统指定他率领代表团。
delegate,deputy,representative,agent,substitute
这些名词有“代表、代理人”之意。指一般被派参加某一会议的代表。指上级授权代理行事的代表,特指被选择为执行全部或部分公务的人。一般指被选举或委派代表某人或一些人或某个较大团体的人,其职务有时是较长期的。普通用词,通常指经授权代理另一个人或团体,或指在双方之间代表一方起中间作用的人。主要强调某人或某物可以用来代替别的人或物的作用。
好文推荐:当前位置: &
an offer of marriage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表示"求婚:&&&&短语和例子 an2 1.〔方、口〕 = and. 2. ...:&&&&vt. 1.提供;提出;提议;伸出(手等)。 2.【商业 ...:&&&&短语和例子 five minutes of four 差 ...:&&&&n. 1.结婚,婚姻;婚礼;结婚生活,夫妇关系。 2.密 ...
例句与用法1.Has he , has my nephew , made you an offer of marriage ?我姨侄向你求过婚没有? ” 2.Has my nephew made you an offer of marriage我的侄子究竟向你求过婚没有? 3.That she should receive an offer of marriage from mr . darcy达西先生竟会向她求婚,他竟会爱上她好几个月了! 4.I understand that mr . collins has made you an offer of marriage . is it true ?我听说柯林斯先生向你求婚,真有这回事吗? ” 5.Tom : i had made an offer of marriage to her many times , but she never complied with my request . later i told her my father is a millionaire汤姆:我已经向她求婚无数次了,可她从来不答应我的要求。后来我告诉他,我父亲是个百万富翁。 6.According to its account , he refused an offer of marriage at age eighteen because he was dedicated to his " father ' s business " ( " if i am a son of destiny , i must not assume obligations of lifelong duration until such a time as my destiny shall be made manifest " ) , but gained parental experience by becoming the sole supporter and father - figure to his siblings after joseph died依照它的理由,他在十八岁的时候拒绝了一个提供的婚姻,因为他献身于他的“父亲事务” ( “如果我是一个命运之子,我必须不要假定为期终生的义务,直到在这样一个时候,我的命运会变得显现出来” ) ,但是约瑟死后,他成为了他的同胞的唯一赡养者和父亲角色,获得了做双亲的经历。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n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