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英语练习题题,关于so和such的,专业点

关于so和such的英语题.I have never seen_____filmA:so interesting a B:such an interesting 请说明原因(不要从网上复制粘贴,因为我也会找,我看了好多了,希望专业的人给讲讲,本人觉得这两个选项都可以,但是_作业帮
关于so和such的英语题.I have never seen_____filmA:so interesting a B:such an interesting 请说明原因(不要从网上复制粘贴,因为我也会找,我看了好多了,希望专业的人给讲讲,本人觉得这两个选项都可以,但是
关于so和such的英语题.I have never seen_____filmA:so interesting a B:such an interesting 请说明原因(不要从网上复制粘贴,因为我也会找,我看了好多了,希望专业的人给讲讲,本人觉得这两个选项都可以,但是这是一道单项选择题,没办法了,有点糊涂了.)顺便如果有什么特殊用法也一并说明一下,A :so interesting aB :such an interesting
应选择B.such与so的区别:1、so + 形容词/副词 + that + 从句,如: This story is so interesting that I want to read it again. (这个故事如此有趣以至我想再读一次.) He spoke so quickly that I couldn't follow him. (他说得如此快以至我不能跟上他.) 2、so+形容词/副词+(a/an)+(单数)复数可数名词/不可数名词+that+从句,如果句中的名词是单数可数名词,其前就要用不定冠词a或an,如果是复数可数名词或者不可数名词,前面就不用冠词,如: She is so lovely a girl that everyone loves he(这个故事如此有趣以至我想再读一次.)r. (她是如此可爱的一个女孩,以至每个人都喜欢她.) Those are so beautiful flowers that the girl wants to pick them.(那些花是如此漂亮以至那个女孩想要摘下它们.) 3、such+a/an+形容词+单数可数名词+that+从句,如: She is such a lovely girl that everyone loves her.(她是如此可爱的一个女孩,以至每个人都喜欢她.) It is such an interesting story that I want to read it again. (这是一个如此有趣的故事以至我想再读一次.) 4、such+复数可数名词/不可数名词+that+从句,如: He showed such concern that people took him to be a relative.(他表现得如此关心以致于人们都把他当作亲戚了.)一道英语高考选择题23.My English teacher's humor was ___make every student burst into laughter.A. so as to
B.such as to
C.such that
D.so that 分析句子结构,总结语法点_作业帮
一道英语高考选择题23.My English teacher's humor was ___make every student burst into laughter.A. so as to
B.such as to
C.such that
D.so that 分析句子结构,总结语法点
一道英语高考选择题23.My English teacher's humor was ___make every student burst into laughter.A. so as to
B.such as to
C.such that
D.so that 分析句子结构,总结语法点
如果把such看做定语从句的关系词,它代替的就是such一词而such为不可数名词 make应改为makes
而非 make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竞赛题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