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道初三英语全解题怎么解?

这道英语题怎么解释?_百度知道
这道英语题怎么解释?
never thought -were gongA和B选项有什么区别吗,how nice of you !I ( )you ( )to bring me a gift BA.did not think-were going B1.I want show you something
Oh. Come in Peter
提问者采纳
A的意思是说 过去的某个情况 B是说过去一直的情况..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感觉题目打错了吧?
B正确 我从没想过你会给我带礼物
虚拟语气a 缺乏主语
A的意思是“我过去某一刻没有这样认为。。。”B的意思是“我过去从没想过。。。,从没有这样认为。。。”虽然两个选项的意思差不多,但是做语法选择题还是要选最恰当的答案,要选the best choice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这道题太难了以至于我解不开英语的4种说法_百度作业帮
这道题太难了以至于我解不开英语的4种说法
1.The problem is too difficult/hard for me to solve.2.The problem is so difficult/hard that I can't solve it.3.The problem is very difficult/hard so that I can't solve it.4.The problem isn't easy enough for me to solve.5.This is such a difficult/hard that I can't solve it.6.This is so difficult/hard a problem that I can't solve it.注:/ 表示可以任意选用其一;还可以把solve改写成work out,solve it改写成work it out.
This subject is so diffcult that I can not deal with it.
This question is
是用英语说嘛?
too …… to 句型表示……太……以至于不能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这几道英语题为什么这样做啊,虽然我对了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讲啊,老师明天还叫我讲解,怎么办啊啊,第一题我知道,其他说下简单易懂就行.Michael spent half his life (making)原型(make)his own car.His brother is a (professional_百度作业帮
这几道英语题为什么这样做啊,虽然我对了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讲啊,老师明天还叫我讲解,怎么办啊啊,第一题我知道,其他说下简单易懂就行.Michael spent half his life (making)原型(make)his own car.His brother is a (professional)原型(profession) tennis player.Everyone is China can get a good (education)原型(educate) now.He won't let (us)原型(we)in.He was hurt (badly)原型(bad).说一下为什么这样变化,
time doing
sth 固定搭配2.形容词修饰名词3.get a good education受到好的教育4.let 动词后用宾格us5.badly副词修饰动词hurt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三英语全解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