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英文达人们英语语法问题的问题,

请教一个英文句子的语法问题_百度知道
请教一个英文句子的语法问题
s a consequence, as most do.请大虾们帮我分析下上面这个句子的语法,which 引导的那个句子在里面是充当什么成分?跟efforts的那句有啥语法关系, efforts to improve economic and social condition, are less efficient and the breadth of opportunities is more restricted, which have a transportation component
提问者采纳
hich 引导的是定语从句,到底是怎样的effort,修饰efforts to improve economic and social condition这个名词词组的,而to improve economic and social condition又充当一个定语来进一步修饰effort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are less efficient ---谓语and the breadth of opportunities is more restricted, as most do---定语, which have a transportation componentefforts to improve economic and social condition---主语
英文句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教如下英语语法问题_百度知道
请教如下英语语法问题
B和C区别在哪里,000 people there, as the company employs 22News that computer chip giant Evell____ thousands of jobs globally has residents in Culver Country especially concerned.A eliminateB is eliminatingC eliminatesB was eliminated怎么选
提问者采纳
电脑芯片巨头Evell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数千人。高中英语语法通霸一书中,是宾语选B吧;concerned是补语。that computer chip giant Evell____ thousands of jobs globally 。news是主语。用进行时表示将来时,表明新闻的内容。要学好英语,做同位语,residents in Culver Country,对句子成分讲得比较清楚,必须学好句子成分。has是谓语
那C为什么不对呢?既然是陈述新闻,没有任何时间状语表明是过去式还是将来时,我用一般现在时来陈述客观状况,有什么问题?
一般现在时 表示的是 经常性的。而这里是说的某一次具体的事件。后面的 has residents 中的has是时态标志。让这个地方的居民忧虑应该是某一次,而不会是经常性的。has表面是现在忧虑,所以是“将要裁员”
提问者评价
好的。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时态不同,B是正在进行时,C是现在时。
那你选什么呢?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1 as...as possible 有否定形式吗,请举例说明2无敌语法中说形容词最高级用于疑问句表选择时无论是人还是物一律用WHICH,还说副词的最高级用于疑问句表选择时若泛指用WHAT限指则用which.EX:which is tallest of the three girls?w_百度作业帮
1 as...as possible 有否定形式吗,请举例说明2无敌语法中说形容词最高级用于疑问句表选择时无论是人还是物一律用WHICH,还说副词的最高级用于疑问句表选择时若泛指用WHAT限指则用which.EX:which is tallest of the three girls?what paper do you like best?which paper do you like best of the three?请问上面的说法正确吗?副词的最高级用于疑问句表选择,涉及人时是否用who?形容词的最高级用于疑问句表选择,是否可用what?请举例说明比如以下句子是否正确?who runs fastest in the class three?what`s the most beautifull of the fortyflowers?3 too 用于肯定句中,either用于否定句中,那么also能用于否定句中吗、请举例说明.4 hard作困难讲时有副词形式吗5 I have no brother是否可以说成是I have not brother.6 we all agreed that he is stronger than __b___a.I looked b.he looked为什么不选A7the play is _worth_ A.VERY,SEEING B.GOOD,TO SEE C.WELL,SEEING D.WELL,TO SEE8 the basketball is popular.he is having the lunch now.i hate the orange.以上句子中the的用法是否正确i enjoy animals 能否说成是i enjoy the animal意思是否相同9 摘录:he isn`t quite himself today.she is quite a beauty.quite是副词怎么可以用来修饰代词和名词呢?另外请说明第二句中QUITE 怎么个用法,是否还有A QUITE 的形式.10 一般疑问句都有否定形式吗,请举例说明.
1 as...as possible 有否定形式吗,请举例说明答:没有2无敌语法中说形容词最高级用于疑问句表选择时无论是人还是物一律用WHICH,还说副词的最高级用于疑问句表选择时若泛指用WHAT限指则用which.EX:which is tallest of the three girls?what paper do you like best?which paper do you like best of the three?请问上面的说法正确吗?答 对.更多例句区别what 和which 表示没有范围和有范围下两个词的使用There are a lot of things in the shop ,I don’t know what to buy There are a lot of books in the shop .I don’t know which to buy .3.副词的最高级用于疑问句表选择,涉及人时是否用who?用 Who drives the fast ,you ,your sister or your mom 但是如果你说“你们中谁”必须用Which of you ,不能说who of you 形容词的最高级用于疑问句表选择,是否可用what?请举例说明4.比如以下句子是否正确?who runs fastest in the class three?改为:Who runs the fastest in Class Three what`s the most beautifull of the fortyflowers?改为:Which is the most beautiful of the forty flowers 3 too 用于肯定句中,either用于否定句中,是这样吗?那么also能用于否定句中吗、请举例说明.Too 用于肯定和疑问句中,also用于肯定句中,either用于否定句中,例句:I am a student ,too / He is not a students either / Are you a student too / I am also a student .4 hard作困难讲时有副词形式吗 没有.Hard 做副词 work hard 努力工作,.rain hard 雨下得大具体情况具体翻译5 I have no brother是否可以说成是I have not brother.错,说成 :I have not a brother /I don’t have a brother 6 we all agreed that he is stronger than __b___a.I looked b.he looked为什么不选A语义应该为,我们一致认为他比他看起来要强壮 .所以选B7the play is _worth_ A.VERY,SEEING B.GOOD,TO SEE C.WELL,SEEING D.WELL,TO SEE答案为C,请教原因.Be well worth doing 是worth 的用法之一 必须用well 来修饰8 the basketball is popular.he is having the lunch now.i hate the orange.以上句子中the的用法是否正确Have Lunch 没有冠词,一,三句的可以看做类别,对i enjoy animals 能否说成是i enjoy the animal意思是否相同表示类别有三种形式I like a book /I like books / I like the book 都翻译成我喜欢书9 摘录:he isn`t quite himself today.she is quite a beauty.quite是副词怎么可以用来修饰代词和名词呢?另外请说明第二句中QUITE 怎么个用法,是否还有A QUITE 的形式.、第一句翻译为:他今天十分不舒服第二句翻译为:她真是个美人,她十分美.有很多时候 副词都有很多的翻译方法.查一下单词表,带解释的那种,就可以一目了然10 一般疑问句都有否定形式吗,请举例说明那叫否定疑问句 比如 Aren’t you a student
1楼答案不错,可以借鉴。不过,有疑问还得问老师。
答: 没有答 对。更多例句区别what 和which 表示没有范围和有范围下两个词的使用There are a lot of things in the shop , I don’t know what to buy There are a lot of books in the shop .I don’t know which to buy .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英语语法问题-请问应该是I graduated还是I was graduatedI graduated from T University 还是I was graduated from T University我个人觉得都对如果是I graduated from T University的话 那就是I主语 graduated from谓语 T University宾语如果是I was graduate_百度作业帮
英语语法问题-请问应该是I graduated还是I was graduatedI graduated from T University 还是I was graduated from T University我个人觉得都对如果是I graduated from T University的话 那就是I主语 graduated from谓语 T University宾语如果是I was graduated from T University的话 那就是I主语 was系动词 graduated表语 from T University表语补足语我说的对么?
语法你说的是对的.但是一般都是I graduated from T University 多一些.后者更多是有被动的意思,如果你从某学校毕业是一个主动的情况.所以建议你还是用I graduated from T University .
用Graduated比较好。 was那个有点多余,英语的写作注重简洁,没用的东西删了不可惜
你是人做主语,直接就是I graduated from x Universityyou be noisy girl number one.你是一号吵闹女孩.想问下这句中为什么用be而不用are_百度作业帮
you be noisy girl number one.你是一号吵闹女孩.想问下这句中为什么用be而不用are
可以肯定地说,你的句子不是规范的英语句子.给你句子的人不可能是英语为母语的人.事实上,你完全可以理解成这个句子:You are the noisiest girl (here / there / or anywhere else).
这是省略句
肯定是病句You are No. 1 noisy girl.
单从一般的句子来看是有问题。但可以理解为祈使句。
在早期现代英语中用于体现一种古雅,庄重的虚拟语气 实际上大概也只用于古典作品的翻译如史诗中的英雄对话或宣告 或出现于描述古代世界的虚构小说中如在现代口语中使用 有一种略微滑稽的效果总之 这是一种用现代语言对古代口吻的模仿魔幻游戏中的Boss会说"I BE XXXXX..."
就像三国杀中说"吾乃江东小霸王"一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语法问题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