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语作文问题!!!详细解释下!!

2011年高考英语真题北京卷试题精讲(含答案和每道题目详细解释)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16页免费11页免费25页免费13页¥2.0024页免费 11页免费14页免费14页免费10页免费7页免费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16页免费13页免费19页免费6页1下载券14页免费
2011年高考英语真题北京卷试题精讲(含答案和每道题目详细解释)|21年​高​考​英​语​真​题​北​京​卷​试​题​精​讲​,​含​答​案​和​每​道​题​目​详​细​解​释​。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高一英语第六题,第二空用什么,求详细解释,定采纳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选D,这题是原因状语从句,先行词是the reason ,表原因,所以第一空用why,在一个句子中why 和because 是不能同时使用的,除非你是自问自答或一问一答,如:why he didn't come here? because.....所以排除AB选项,for 也有表示原因的意思,但不用于从句中,所以D选项也不能选。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选because 就有两个原因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高一英语选择题讲解!!第2,5,7,9题!要讲解谢谢!最好有哪些词组意思什么的讲下!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2.have difficulty in doing/sth 这个结构和spend on sth/(in) doing很像,如果这里填动词 则后面的of the expressions 解释不通 ∴该填名词 又因为of结构特指 需要定冠词the故选B5省略回答的时候只需要到to 比如 i'd like to 类似的7.固定词组 第一眼 乍一看9.固定词组 at the price of 以……的代价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第二题have difficulty in doing sth没错但是后面有个of,去掉of就选A了第五题1PLAN + to do sth -----计划做某事 2 plan for + 名词/ 代词 3 省略了go to Beijing,因为上文已经明确地说了go to beijing.这在英语语法中叫做省略法。所以你的下文只需说到to就足够了。又如:You can plant the tree with me if you want to.---------(plant the tree with me 在上文中已经表达出来了,所以want的后面只需要to并且省略plant the tree with me 。)第五题
love at first sight 一见钟情固定用法第九题at the price ofadj. 以……的价格;以……的代价固定搭配
第4B是最名词特指表达的使用故用The
第二题刚才是我看错了
最名词??什么东西
多打了个字。。反省
明明有in 为什么不加ing
可是后面有Of啊,加 In的话是In Doing Sth
have difficulty in doing
那这个词组是干嘛的
对于做某事有困难
这题去掉of就可以这样用
第二题have difficulty in doing
at first sight 第一眼
明明写着A错了!
噢噢看错了…后面有of 所以前面用名词所以选B
第九题at price of 是以什么什么的代价
第9题能翻译下吗
第二题为什不能用have difficulty in doing
不是解释了吗
短语意思都给你发了
还不会翻译?
还没解决阿
好评给别人了
不好意思啊
额额没事没事
干净利落下
高一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高一英语 详细解释一下 选择题_百度知道
高一英语 详细解释一下 选择题
15.World AIDS Day is also important in reminding us that HIV has not gone away,and ______there are many thing still to be done.A.whichB.whatC.thatD./He said a lot,but I didn’t understand ______he said meant.A.all whatB.what allC.all thatD.that allThe car manufacturer is much more productive.This year’s production is three times ______it was five years ago.A.whatB.thatC.thanD.as
提问者采纳
1.C,and前后两句都是remind us的宾语从句,多个宾语从句从第二个开始that不能省略2.A,what he said作understand(that)宾语从句的主语成分,主语从句缺said的宾语用what引导;all总是放在最前面3.D,倍数词+as+it+be动词(或其变形),这是一种倍数的表达方式,固定搭配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7条回答
The car manufacturer is much more productive.This year’s production is three times ______it was five years ago.A.what
D.as答:A译:这家汽车制造商产量更高。今年的产量是五年前的三倍。析:表示倍数,除了:A is three times as 原级 as B
和:A is three times 比较级than B外,还有:A is three times the 名词 of B. 如:This room is three times the size of that one.这里选A,three times what it was five years ago= three times the production.... five years ago.当然语句还是有点毛病的。但what-名词性从句=the +名词+that-定语从句是没错的。这一题不是很好,第二题更是怪题,有空我再评论。He said a lot,but I didn’t understand ______he said meant.A.all what
B.what all
C.all that
D.that all答:无解!译 1. 他说了很多,但我不明白他所说的。(He said a lot,but I didn’t understand
what he said. 析:understand sth.
what he said. 他所说的(话)。译 2. 他说了很多,但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He said a lot,but I didn’t know
what he meant.析:我们常说:what do you mean? mean 是及物动词,what是它的宾语。变成 didn't know的宾语从句,则是上面的这种形式。译3. 他说了很多,但我不全懂他所说的话。He said a lot,but I didn’t all (that) he said.析:all 与not连用是部分否定,不论all的位置出现在最前面还是后面。 相比较之后,感觉B还有点靠谱。将 all he said 当成一个整体,指他说的所有的话。He said a lot,but I didn’t understand what ( all he said =他说的所有话)meant.如果不幸考到这题,你就选B吧。
第二题答案是what all
如果不幸考到这题,你就选B吧。我上面已经写过这句了,怕你没看到,再写一次。我的观点就是:题目生造,不好。我是老师,我不会让学生做这种题的。高考也不会考这种题。属于怪题,脱离生活的题句。只求考题的复杂,不考虑语言的简洁明了。但如果是学生,没有办法,有时模拟考,期末考可能会遇到这种题,那就选B吧。最佳嘛。
1. C. that-从句与that HIV has not gone away并列。2.此题最佳答案是 B,其中第一个what 用作动词 meant 的宾语,第二个all用作从句 he said 的先行词,即在 I didn’t understand what all he said meant 中,I didn’t understand 为主句,what all(that) he said meant 为宾语从句,而在此宾语从句中又包括有 all (that) he said 这样一个定语从句。也可这样说: I didn’t understand what what he said meant. 假若去掉句末的meant,则答案就是C. all(that) he said了(有部分否定的意思)。3. A what it was five years ago(倍数表达结构)
1D.既然用了and,就说明and连接了前后两个独立的句子。(逗号不能连接两个句子,而连接词AND可以)这个时候就不能用ABC这样的引导词了,因为用了就表示后面那个是从句了,如果是从句,根本用不着AND连接。2.B.首先大方向上这是understand引导的宾语从句,只有BD的what/that可以做宾语从句的引导词。而这两个的区别是,从句不缺成分用that,一旦却成分,比如这题,said 后面缺宾语,那就不能用that得用what.所以是B。3.A。理由3楼说的很明白了,what-名词性从句=the +名词+that-定语从句,就如同定语从句表示它五年前的产量。
多个宾语从句连用,第二个及以后宾语从句的连词that不可以省略。2.C
all that he said ,all 为先行词,that he said 为that 引导的宾语从句。3.A 五种倍数表达之一,倍数+what 从句型
如:The length of the road is three times what it was five years ago.
第二题答案是what all
答案是否有问题。
参考资料:
初中英语语法----星火英语
1,C。提醒我们的是……。there are many thing still to be done, 此中不缺主谓宾,所以用that. 引导宾语从句,因为前面有一个宾语从句,第二个宾语从句的that 不能省略2,A,he said 后面缺宾语,understand 后面缺宾语,所以用what。all用来修饰what3,A,这是倍数表示法固定句型,what引导表语从句,重点理解下 what it was 的含义就能明白了
第二题答案是what all
高一英语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