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分 英文"的英文怎么说?

直辖市安徽福建甘肃广东广西贵州海南河北黑龙江河南湖北湖南江苏江西吉林辽宁内蒙宁夏青海山东山西陕西四川新疆西藏云南浙江
当前位置: &
&地垄沟式发型&用英语怎么说
城市:上海
最好是一个名词
请输入计算结果:
匿名回答:
有问题?让千万网友来帮您回答!&daddy, I have $20 now, can I buy an hour of your time? 的翻译是:&爸爸,我现在20元,可以买一个小时的时间吗?&Let's not have hot food this time, O.K.?& 的翻译是:&让我们没有热食,O.K.?&seize the time &;&seize the day, seize the hour 的翻译是:抓紧时间&;&只争朝夕&At school he merely learned a few characters, spending all his time on cockfights, riding or pleasure trips. & 的翻译是:&在他的学校只是学到了几个字符,他的所有时间花在cockfights,骑马或旅游。 &time, place, quantity and quality are categories. 的翻译是:时间、地点、数量和质量都是类别。&If so, maybe it's time to take stock.& 的翻译是:&如果是这样,也许,是时候进行库存.&&You could have a good time,& polack agreed 的翻译是:&你可以有一个好的时间,&polack同意&That was a time full of steam and stir, and full of political taboos, too.& 的翻译是:&这是一个完全的蒸汽和引起轰动,和充分的政治禁忌,太.&&Have a good time, dearies!& said Mrs. Marth, as the sisters went daintily down the walk 的翻译是:&有一个好的时间,dearies!&马特夫人说,师兄师姊daintily向下走的走A woman like Miss Pao, for instance, would never have time for springtime longing, but Miss Su? 的翻译是:一个女人喜欢错过报,例如,将永远没有时间春天的渴望,但苏小姐吗?&At the time of admission,the general condition was poor, dyspnea.& 的翻译是:&入院时,一般状况不佳、呼吸困难.&Division of a book,broadcast serial,etc,esp as much as is published or broadcast at one time 的翻译是:司的一本书、广播序列等,电子稳定程序(ESP),是在发布或广播一次A record-breaking attendance,flight,jump,time 的翻译是:打破记录的考勤,航班,跳转,时间&Oh, this time, doctor, you shall not have to reproach me with weakness 的翻译是:&噢,这一次医生,你不想责备我的弱点At various reaction time, the primary products(such as p-aminophenol, catechol, resorcinol, hydroquinone etc.) fails to be detected 的翻译是:在各种反应的时间,主产品(如P、医药专用中间体,catechol,resorcinol、苯二酚等)无法检测到&I'm sorry,& she added, &I didn't realize all this at the time.& 的翻译是:&很抱歉,&她还说,&我并没有意识到这一切都在时间。&At that time, abortion, divorce, premarital sex, and drug trafficking were listed as serious sins. 的翻译是:当时,堕胎、离婚、婚前性行为,和毒品贩运被列为严重的罪行。But, have we time, gentlemen ask, to examine it, to probe it thoroughly, and verify its calculations? 的翻译是:但是,我们有时间,先生们问,研究它,以探测它彻底,并检查其计算?At that time, the orchestra consisted of zithers (qin, se and zheng), lutes (pipa), whistles(di), pan pipes (sheng) and flute (chi). 的翻译是:当时,乐团的组成zithers(秦、SE和古筝),众人回来(琵琶),笛声(DI)、PAN管道(生)和凹槽(chi)。Nutritionists set requirements of dietary fiber at 25- 50 gday. 的翻译是:营养师的要求膳食纤维在25-50gday。
&&&&&&&&&&&&&&&&&&&&
Copyright (C) 2005 - .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平均分 英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